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站在X角度
  To think freely is great but think right is greater!
网络日志正文
中共是不是已经被神灵咒诅 2020-02-08 09:26:32

​咒诅是来自西方基督教的一个词,在东南亚的巫术里意思是被下了降头,在佛教里面就是遭受报应,无神论者虽然不信鬼神,但是也有遭受自然规律的报复一说。被咒诅就是做任何事情都会不顺,甚至会往相反方向走。从最近发生的一些事情上来看,中共似乎真的受到了咒诅。

中共强迫回民吃猪肉,弄得全国人民吃不起猪肉;中共不允许香港人戴口罩,弄得全国人民都戴口罩;中共不允许中国人过圣诞节,弄得全国人民连春节也过不了;中共整天的威胁台湾要搞武力统一,结果弄得全国人民遭受武汉肺疫;中共不断发起针对各国的旅游抵制,如今被全世界实施旅游抵制!

为什么这些事情会发生?信神的人相信这是因为中共得罪了神灵,所以受到神灵的咒诅。无神论者指出,中国是做了违背自然规律的事,正在遭受自然规律的报复。不管怎么说,这些事情是实实在在的发生了。这些咒诅不仅打击了中共,作为普通的中国人也受到了不同的伤害,特别是武汉肺炎的爆发。无论你是有神论者的还是无神论者,我们是不是应该思考一下,如果让中共这样为非作歹下去,我们会不会受到更大的伤害?!

浏览(232)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不飞 ,60岁
来自: 扬州
注册日期: 2010-05-09
访问总量: 21,63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站在X角度:开博随想
最新发布
· 空气质量对武汉肺炎有致命影响?
· 没文化真可怕:习近平祸害了全世
· 中共是不是已经被神灵咒诅
· 报告组织:家母是江苏省的第18位
·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李子柒
· 笑话一则:撸起袖子加油干
· 富士康N连跳:魔咒还是阴谋?
友好链接
· 春阳:春阳的南北小店
· 星辰的翅膀:星辰的翅膀
· 多思:多思的博客
分类目录
【写在前面】
· 站在X角度:开博随想
【童年往事】
【杂感随谈】
· 空气质量对武汉肺炎有致命影响?
· 没文化真可怕:习近平祸害了全世
· 中共是不是已经被神灵咒诅
· 报告组织:家母是江苏省的第18位
·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李子柒
· 笑话一则:撸起袖子加油干
· 富士康N连跳:魔咒还是阴谋?
· 半年7起屠童案: 是谁在屠杀我们
【生活记事】
· 智胜老鼠
存档目录
2020-02-08 - 2020-02-14
2020-01-12 - 2020-01-12
2019-12-13 - 2019-12-13
2017-01-05 - 2017-01-05
2010-05-10 - 2010-05-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