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珍曼的博客
  生命是个旅程, 有上坡, 也有下坡....有就好,...有缘与你分享...
网络日志正文
堕胎和性, 还有柴铃作证 2011-09-27 13:26:51

 

       首先, 80后, 90后,没资格参加评论柴铃的作证,..因为你们没有生活在那样的环境中,也许.从文化大革命中活出来的都知道,中国式的"作风不好"是可以被关进监狱几年的,...作风败坏可以罪加一等的,最简单的,卖糖老头要是身份不好,他肯定会有特务的嫌疑...我可以到此为止了,因为我们的社会在党的领导下进步了,..

 

      计划生育政策从一开头就是杀人的,..血淋淋的,这是我说的, 不是柴林说的.大跃进,争创五好家庭的时候,是为国争光的时候,那时的人有多大胆, 地就有多大产的号召,肯定比现在建高铁更加有力量!女人呢,不管你的孩子有吃没吃的,不管你的男人会爱你还是不爱你,生就是了...要是他不管这个家, "作风不好"可够他喝得了!

 

      这肯定不是我在鼓吹美国的赫尔蒙喂养母猪惑母牛,我能记得的是每家大门上的五好家庭奖状,还有门帖.有人肯定觉得那样的生活简单,人活的单纯,..忘记忘记了卫生条件可能欠缺,小孩的营养可能不够,我告诉你,女人在中国生孩子是不打麻药的,..90年代的时候,有个大嫂儿坐在我们一起工作, 她说她生孩子的时候,因为总是生不出来,医生告诉她在十几个产妇躺着的大房间里,站起来,跑两圈! 还是一丝不挂的..那时医院里没有空调...男人们, 你们有什么资格来把中国女人变成猪!..这是我说的.

 

      说起柴林打胎,有人恨不得说在柴林脸上, 不要脸,破鞋!..大概早就出口了...党的计划生育政策, 其实比法律更加强有力,果断利落,我不想说那些被围追堵截到山上,就地结扎的农妇们没得选择,我经历过的那个打胎的程序,我敢说医生都是罪犯,那天自从我进入手术室,那先来坐在旁边的女孩和她妈,被医生足足骂了半小时有余,类似"贱骨头" "不要脸皮"...我做的时候,那医生还在骂,我都害怕,就骂过去"你要客气点, 我可不是未婚先孕的"才算止住了.

 

        怀过孕的女孩子在中国那种祥林嫂遍地的社会里,下半辈子是绝对抬不起头来的,80后90后回家去问问, 连你妈都不会告诉你的,..你爸也不会知道的.奇怪吗?!...看看中国社会女人裹小脚的时代就知道了,嫁出去也是被作践的.我还想说,是中国来的女人都最好嘴下留情!..对柴林! 她可能就是你家里任何一个人的翻版,你不知道, 是因为她们至今还不敢说!..到现在,"性"在绝大多数中国人的脑子里还是和"肮脏""下流"联系在一起的..尤其是"有文化"的家庭带有青少年要进大学的...


       我告诉你啥是"性",起性了,..就是性需要,人和猴子是一样的, 见到异性, 脸红了就是赫尔蒙在折腾你...有的人早点, 有的人晚点,有人想知道, 有人不敢想知道,..有人装作不知道, 惑装作不想知道...在你纪将教育你的女儿成人的时候,我希望你要放她一马,这是热爱生活的一部分,..学会尊重她的需要,有时她会需要你的帮助渡过这段约束难耐的时光...但并不等于说,你所有过的,戴个发夹不准进教室,自从来了月经就不敢多看男性, 到了大学大腌毕业的处女身是人类正常的生理过程,你所有的不过是比把家里的狗阉了稍微好一点的境况...

 

      做人并不出人头地, 脚踩万金才是人生终极...你妈那时给你的选择, 你的自以为成功...也不是所有做人的要求. 柴铃敢站出来作证,是帮了你的忙,..你总不希望你的将来, 会有机会被放到猪圈里,..惑是被错误的超生而结扎掉!

 

浏览(8275) (0) 评论(3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金莲潘 留言时间:2011-10-04 11:47:50
潘姐姐的郑重声明:

作为人权运动的先驱和普世价值的资深实践者,我用我的人格担保: 我不是皇城根儿.

同时, 姐姐我还声明: 希望我不是皇城根儿的声明,不要就此影响了叉君和其各个姐姐的兴致.

致,
万福.

作者:叉狼二世 留言时间:2011-10-04 13:16:57
珍姐姐别生气,俺来跟金莲姐姐玩个穿越。她他是干不了柴姐姐的事的,没B咋干呢?

.....,丫你下面有根儿,细是细点儿,咋看咋像那皇城的稻草根儿.......

.......姐哥我是打着卖B的晃子,实际上是卖皇城稻草根儿的。反正俺西门大哥中意就行。人家姐姐堕胎丫你是体会不了的了,看着眼红啦?谁叫丫你没B哪!.....
回复 | 0
作者:叉狼二世 留言时间:2011-10-04 10:16:57
珍姐姐别生气,俺来跟金莲姐姐玩个穿越。她他是干不了柴姐姐的事的,没B咋干呢?

作者:金莲潘 留言时间:2011-10-03 13:25:17
"姐姐我不懂堕胎和性,"

这是俺金莲姐姐人妖姐哥自己说的。所以呀,金莲不是姐姐,是人妖姐哥。

金莲姐姐,俺都不知道该叫丫你姐呢?还是哥?昨天俺跟丫你玩三级穿越,可算是长见识了呢,俺撩起丫你裙子,丫你下面有根儿,细是细点儿,咋看咋像那皇城的稻草根儿,长是他娘的够长的,就是那个贼细,随风摆哟。可是呢,姐你的三围是没的说的,火,就是他娘的人妖火。所以呀,爷我到底是该叫丫你姐呢,还是哥? 草泥祖宗18袋隔壁,俺就也叫上丫你"姐哥"吧。总他娘的比Heshe中听点。


哎呀,姐哥,丫你咋就这个糊涂呀,姐哥你就没避孕的必要啦。丫你又没B,就一稻草根儿,咋个怀孕法?丫你就直说:姐哥我是打着卖B的晃子,实际上是卖皇城稻草根儿的。反正俺西门大哥中意就行。人家姐姐堕胎丫你是体会不了的了,看着眼红啦?谁叫丫你没B哪!
回复 | 0
作者:金莲潘 留言时间:2011-10-04 07:49:23
这里有人读过鄙毛写的东西吗? 我怎么就对他的撩拨没任何反应呢?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1-10-03 19:43:22
先申明支持西老大的观点。

柴玲人流四次。要搞清楚的是到底是自愿的,还是被迫的。据讲柴玲当年在校,还是三好学生。三好学生能未婚先孕?为了这个”好“字,也可知她当时的人流一定是心甘情愿,巴不得找人做了。柴玲第四次人流,据说在法国,那是为了革命事业而牺牲的,那帳算不到任何人头上。

女人年老时会觉得年轻时荒唐。这个荒唐的含义可能是多方面的。不负责任的两性关系;胡乱打胎。”少年不知愁滋味“,也不在乎。老来往事不堪回首。但对政治家柴玲来说,变废为宝,还是一笔政治财富,还可与美国主子交换点什么,这就是政治家的能耐。

”是神给我勇气“,柴玲如是说。但可知神是不许打胎,甚至是不许节育的。作为一个生理正常的女人,柴玲一生不会就一两个孩子,应该是一堆。她应该列数的不仅在中国与共党共犯的罪行,还有不在中国时单独犯下的对神的罪行。如果不这样做,就是对神口是心非,伪教徒一个。

老毛是反对计划生育的,还把主张控制人口的马寅初给撸了。”世间一切事物中,人是最宝贵的“,这话说得多好。正是因为老毛的好政策,想性就性,想生就生的,才有了今天中国世界人口第一的辉煌。看来伟人就是伟人,话儿总是说到人们的心坎里。
回复 | 0
作者:金莲潘 留言时间:2011-10-03 10:25:17
姐姐我不懂堕胎和性, 还有柴铃作证

金莲我老姐姐恐怕是被不分白天黑夜,没完没了的争取人权自由的行动累坏了.昨天读堕胎和性, 还有柴铃作证还有些似懂非懂,今天再看,原文怎么成了满是破腚?

"首先, 80后, 90后,没资格参加评论柴铃的作证,.....因为你们没有生活在那样的环境中,....."如下说来, 生于1921年之后的我等民主人权自由普世弟子们就没有资格大骂共党了吗?


"计划生育政策从一开头就是杀人的,..血淋淋的,这是我说的, 不是柴林说的...." 不敢相信! 竟比柴妹妹蛋子还大! 不能理解, 柴妹妹都成了民主精蝇, 你这姐姐还空无功名. 世界是多么不平等啊.


"我告诉你,女人在中国生孩子是不打麻药的,....."我比你老, 不用你告诉我. 女人生孩子不打麻药就千年,亿年了. 想打, 他娘得有钱买才行,他爹得有地方买才行. 我听说共党是一帮人, 不是TOILET上一坐就能造出麻药的的神. 这个,姐姐, 咱就不要怪共党了吧.

"....,医生告诉她在十几个产妇躺着的大房间里,站起来,跑两圈! 还是一丝不挂的..那时医院里没有空调...男人们, 你们有什么资格来把中国女人变成猪!..这是我说的."这个, 同上,我听说共党是一帮人, 不是TOILET上一坐就能造千万个空调房子的神. 这个,姐姐, 咱也不要怪共党了吧.


"计划生育政策, 其实比法律更加强有力,果断利落,我不想说那些被围追堵截到山上,就地结扎的农妇们没得选择,"问题是, 柴妹妹是被人围围追堵截到山上被迫做的堕胎吗?

共党不让他未婚烂搞, 她把自己的肚子搞大了. 共党没围她, 她到自动堕了. 还堕了四个. 这个,姐姐我,对真想替他死去的四个崽儿,骂柴妹妹这个只要脸的妈.


"我经历过的那个打胎的程序,我敢说医生都是罪犯,那天自从我进入手术室,那先来坐在旁边的女孩和她妈,被医生足足骂了半小时有余,...."这位妹妹, 这是共党教唆这个医生骂的?还是政府教唆这个医生骂的? 这位妹妹,你现在骂起人来也不含糊.又是怪哪个党呢?


"嫁出去也是被作践的......"听起来这妹妹的婚姻很不幸啊.


"我告诉你啥是"性",起性了,..就是性需要,人和猴子是一样的,...."听这位妹妹的意思, 妹妹是想和姐姐我一样为争取人权自由而奋斗终生了?

见到异性, 脸红了就是赫尔蒙在折腾你...有的人早点, 有的人晚点,有人想知道, 有人不敢想知道,..有人装作不知道, 惑装作不想知道...在你纪将教育你的女儿成人的时候,我希望你要放她一马,这是热爱生活的一部分,..学会尊重她的需要,有时她会需要你的帮助渡过这段约束难耐的时光...但并不等于说,你所有过的,戴个发夹不准进教室,自从来了月经就不敢多看男性, 到了大学大腌毕业的处女身是人类正常的生理过程,你所有的不过是比把家里的狗阉了稍微好一点的境况...

"柴铃敢站出来作证,是帮了你的忙,...."即便共党由于柴妹妹的作证被美国干爸打倒了, 可我妈还是不允许我未婚烂搞,堕胎连连,怎么办? 我怎么觉得柴铃作证,是帮不了我的忙的呀?
回复 | 0
作者:偶灯斯陋 留言时间:2011-09-29 20:49:57
西岸 was right: 柴玲 has no credibility whatsoever regarding anything Chinese. That's why I say Chris Smith was just wasting taxpayers' money by holding such a useless hearing. CS really needs to spend the money on American women in Planned Parenthood as the majority of US population (73%) are pro-choice, although the antichoicers seem to be louder at times. btw, 柴 lost her credit long ago when the world watched her interview in which she told the reporter that she anticipated/expected blood in the TAM Square, (other ppl's blood, not hers), before "June 4th".
回复 | 0
作者:黑河人 留言时间:2011-09-29 20:01:53
博主好!巾帼不让须眉。有意思。但是各位冷静想想,反共,也得看跟着谁呀,不至于为柴总鼓掌喝彩吧?她的作为即便是可被用来扇共党嘴巴,却绝不会给我们华人巾帼们增光,多半是反效果。

愚人实在蔑视那些自私的唯恐天下不乱者,柴总指挥是个典型。她的国会作证,看似控诉共党政权,实际是替西人给“华人与狗”加注解,是在往华人身上泼墨,人家也绝不会把她当个什么人物,连笑话都多余。反之,那样一个XX人物被当成成了代表华人的英雄,大家愿意接受吗?须知,并不是我们入了教、成了中产阶级就必然被他族尊重,华人在所谓上等白人眼里是很低下的。想想政府一直拒绝对排华法案道歉就明白了。我们为自己的后代,应该自尊和彼此尊重。

各位也不要误解,愚人在计划生育问题不评议共党优劣。如果不是六四的柴总指挥去作证,而是另一位同龄人以事实为根据、讲述同样的大学堕胎四次的故事,愚人顶多是一个苦笑而已。计划生育必然残酷。应该也可以做得好些。但是中国人也必须接受环境的约束。接受了约束再谈自由。看看大陆旅游团给美国人带来的忧虑。活着,就必须受自由的限制。


顺便问西岸大师好!长篇、逻辑性、好看。你是在北京生活或上大学的。六四那会儿,愚人恰巧在北京。北大三角地、天安门广场的来回跑了好几个礼拜。六四对国人绝对不是什么好事。但是也怨不得,庆幸的是总算是缓过来了。现在最好是别乐极生悲。起码应用一下前两天有位博主提的控制论负反馈调节一下,还得注意加各种微分及积分环节减少震荡。不易。非常不易。那位博主有意思。大自然本来就是一个反馈系统。人想挑战它?上帝同意否?看到国内列车追尾了吧?

周末愉快,各位!
回复 | 0
作者:山月歌 留言时间:2011-09-29 19:58:41
首先很理解珍曼对女性的同情心!

中国计划生育政策最初执行过程中确实有一刀切搞运动式的不人性的地方。最初搞计划生育的时候我正在插队的地方当妇女主任,目睹了计划生育政策的执行过程,对强制执行计划生育的那些农村妇女也曾非常的同情。也确实曾见过一些粗暴的干部粗暴执行政策的事情。但是,执行者的粗暴是不对,但是国家的计划生育政策并没有错,否则如今的中国就不仅仅是十四五亿人了。农民的生活负担也就更重了。

柴玲堕几次胎本来是她自己的私生活问题,从人性的角度来说也的确有值得同情的地方,但是实在与国家的计划生育政策扯不上边。让人为她难过和难为情的是,不该为了达到自己的政治目的和其他的什麽目的,拿自己的私生活来炒作!让人感觉此人为了目的到了不择手段的地步。

祈祷主饶恕她吧!
回复 | 0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1-09-29 15:23:45
送一句侯德健在“天安门”里的话,大意是”如果我们的运动是依靠谎言和欺骗来维持,这个运动也就失去了正义性“,这段话是具体针对谁说的,看过影片的不会有不同的结论。
从外界后来对柴玲为什么反对撤离广场的原因的议论来看,和其对美国记者的采访的录像,可以推断自私是其一贯的风格。
从对卡玛和长弓长达十年的骚扰,甚至在波士顿引起公愤,50几个中外学者实名联署公开信谴责其对长弓的行为这件事来看,不难看出她是属于为了个人目的不惜任何手段的人。
至今她的记录并没有什么正面的,尤其在美国。
那么她有什么credit针对这次听证会?凭什么信她的。
对计划生育执行过程中的恶劣事件可以批判,但是否应该实行计划生育,这不是一个有绝对和简单答案的东西。
美国在伊拉克发生了虐待囚犯的事件,全世界都谴责,爱国者法案允许对美国公民实行秘密逮捕,那么你说美国的反恐就是不应该的?
回复 | 0
作者:金莲潘 留言时间:2011-09-29 15:04:25
大家何故要无端鄙视本姐姐并恶语相加呢? 我可是人权和普世价值的坚定支持者,先驱,和实践者啊.说不定我应是你们的祖师奶呢. 千万别乱骂我,我若是狗,你们就是狗孙子了.
回复 | 0
作者:鄙视五毛 留言时间:2011-09-29 13:45:48
这一篇献给楼上的潘金莲小姐:


东方某地“大哥”经过若干年艰苦卓绝地奋斗,缔造了与世隔绝的一座地窖,先后将多名女子诱骗至此囚禁为性奴,从此开始了他的“社会隔绝主义”的伟大实践。

开始,女子们并不甘心被与世隔绝,也不甘心对“大哥”言听计从。大哥几顿拳打脚踢下来,众人逐渐转变了观念,端正了思想,纷纷表示愿意从此为“大哥 服务,服从大哥领导,祝大哥万寿无疆。

大哥在地窖外设置了重重铁门,性奴们彻底断绝了与外界联系的念头,每两日一餐的进食,开始她们并不习惯,但后来也逐渐认识到大哥为她们好的一片苦心。她们再不用担心身体发胖,不用减肥。并且顺便免除了体力强健所要负担的劳役之苦。其实大哥限制她们饮食的真实目的是怕她们有力气反抗和逃跑,但看到性奴们如此善解人意,大哥也很快认为自己是一片为淫民服务的好心了。

曾经有名女子不听话,欲要鼓动大家暴乱,大哥当机立断,公捕公判,把她当众处决了,此举有力地震慑了犯罪份子的嚣张气焰,稳定了民心,鼓舞了大家同犯罪份子和不良思想倾向做斗争的勇气。

大哥除了每两日一餐的免费饮食供应之外,还不断满足淫民日益增长的身心需要,对表现好的淫民轮流临幸,奖优罚劣,营造了人人争当先进,个个无私奉献的地窖氛围。谈及大哥的好处,淫民群众个个语重心长,甚至泣不成声,大家表示,没有大哥的坚强领导,就不会有社会隔绝主义和谐地窖,地窖中的所有人就会被险恶的外界吞噬压迫。大家一致认为,宁要地窖草,不要外界苗;宁要两日一餐人人均等的地窖饭,不要贫富不均转了基因的外界食!

在大哥领导下,性奴们自发制定了地规窖约,据悉,这是首部社会隔绝主义法律,体现了真正的大众民主。这部法律的明显特点是把大哥的领导放在不可动摇的位置,因为大家坚定不移地认为,这是维持地窖和谐稳定的根本保障。地规窖约还有许多子法律,如大家各睡哪张床,各自承担什么义务和责任,环境卫生及可持续发展等,均有详细规定。

凡有人群的地方必有左中右,这是一个真理。斗争在某些时候还会激化。一次,两名女子为了争夺被大哥宠幸而发生矛盾,最后发展成了扰乱地窖治安的暴乱。大哥抓住矛盾的主要方面,果断解决主要矛盾,联合一心向哥的姐妹消灭了敌对势力,很快稳定了局势,稳定了人心,变坏事为好事,掀起了一轮大哥好、地窖好、为大哥服务好的“三好”热潮。

许多姐妹自发地用各种有声有色地形式表达着对大哥的热爱之情,她们自编自唱:爹亲娘亲,不如大哥亲……大哥好,大哥好,大哥哥是我们的好领导……灯泡最红,大哥最亲……等社会隔绝主义歌曲,表达了窖民对大哥的热爱之心,感激之情。许多窖民还因此获得了大哥颁发的各种奖项。

但是,外界亡我之心不死,血的教训深刻而惨烈。一天,为了发展社会隔绝主义经济,大哥挑选平时表现最好的一名性奴随他外出进行贸易活动,不想,这是一名平时伪装良好的JY分子,她卑鄙地辜负了大哥和地窖其他人的信任,联络外界反对势力,成了一名无耻的“带路党”,大哥和众人长期艰苦奋斗营造的独立自主、和平安宁的地窖终于毁于一旦。

公道自在窖民心中,在“带路党”带着外界敌对势力进入地窖的危急关头,窖民仍然发出了不可扼止的真挚心声:“大哥,你可回来了!老公,我想死你了!”窖民呼声,感天动地,不绝于耳!

虽然,一场轰轰烈烈社会隔绝主义地窖运动表面上失败了,但是大哥永远活在窖民心中。
回复 | 0
作者:鄙视五毛 留言时间:2011-09-29 13:44:00
蓝天三世同志不接受自家女儿未婚先孕的心情我可以理解。但如果真的有了而且生了,你还得帮着照顾是不是?你不会逼迫自己的女儿,强拉着她去流产对吧?谁给了政府权力可以强迫人家搞结扎,去扒人家的房子?你们热爱这样的党,拥护这样的制度,那么我祝你们第一个被拉去结扎,第一个被拆房。

蓝天三世同志,下次回国想去北京旅游吗?小心被当成上访的,二话不说,拉回原籍,打晕了再给扔大街上。
回复 | 0
作者:blueskycnau 留言时间:2011-09-29 13:21:24
第一次看见老鄙同志对性生活发表那么多高见呢。

看样子老鄙同志对未婚先生子情有独钟,敢情你跟你家领导是先那啥再那啥?你也赞同你家千金先那啥再那啥?

反正我不管是不是共党计划生育,在那噶我都坚决不接受我家千金可以先那啥再那啥。
回复 | 0
作者:珍曼 留言时间:2011-09-29 13:16:40
多谢平凡...真的很吃惊, 那么多人不愿意给自己一个作普通人类的机会.

回潘金莲: 我可没有那么幸运有你这样那么开心的被腌了的狗一样的妹妹.哈哈, 你自娱罢.
回复 | 0
作者:金莲潘 留言时间:2011-09-29 11:37:29
免费派送, 点击高的文章力争都有份:


往事越千年,感慨万千! 2011-09-29 14:23:25


往事越千年,感慨万千!
叹我金莲生不逢时, 若我和西门相逢今日,
我若不是自由民主人权的先驱斗士,也定会是普世女神呐!

可恨的武二郎,就是那现在万维众博主口中的共惨党啊!

也许姐姐我千年阅历,太过人生经验丰富,看这万维,便觉得傻人傻语太多了个些.
不过我的感觉,也许是因为姐姐我是旧时代老思想的缘故. 但说出些个人感受,请大家评判:



1.比如有一哥哥,常谈国家战略,漫说共党大陆,就是民主的台湾,在他眼中,当局的战略,也是王婆的裹脚布一样的臭! 我就不明白,这位哥哥既然战略专家,雄才大略,举世第一,为何不自己战略一把: 首先,战略地制定自己的战略目的:即:掌控天下而非口水天下.然后战略地开展自己的战略行动: 如多生孩子,多收学生,这样等天下有99%是自己的子孙徒弟时,天下自然就是哥哥你的了. 何必现在天天孤家寡人一个天天用口水过瘾?


2.另一小哥,痛骂共惨档,和受共惨档迫害的广大宋人.说"受共惨档迫害的有好多都成了斯德哥尔蒙综合症者".这小哥哥就没想想,自己若没受共惨档迫害,何以能如此痛恨共惨档? 自己既然受共惨档迫害,又有何理由不能象其他受共惨档迫害的众人一样,也成为斯德哥尔蒙综合症者?其实,以姐姐俺的阅历,俺愿断定,凡是认为广大的中国人是"斯德哥尔蒙综合症者"人,都是受了西门家的狗头金病毒的感染,症状就是爱独立思考状地呜呜吠叫.


3. 又一老哥, 声称自己反共不反华. 这时代,反共而不反华, 就和当年反高球不反大宋, 反西门不反潘西恋爱一样地骗人.这种人,若有人对他说,他的鼻子象西门庆的棍子, 他可能以为别人只不反他的鼻子,不反他的脸吧.


4.更有一绝的,说话如半吊子韩寒李承鹏一样的似是而非,实非似是.说什么:"如果“党”不能反,要选票何用?". 俺花了多日的工夫,和西门推演了好久,发现,美国的选票都是用来支持一个党的或党的代表人的.不知道你这有理哥怎么搞出个"如果“党”不能反,要选票何用?". 若这哥哥真觉得不反党,自己的选票就没用了,就把选票给俺好了.俺可用它和西门官人一起擦洗搞卫生用. 



5.记得有人抓破头皮论证中国经济模式的不可持续性吗?论证完了自己其实得意万分,总算能看到共党垮台的一点希望了,但还声称对此很担心. 这么小儿科的东西用得着论证吗? 哥哎,间歇, 是社会和人类的正常现象,不可持续性太正常不过了.西门官人也常间歇,这个我最清楚.没人能永远持久的,没有国家能长期持续的,你还担忧什么? 中国已经高潮了三十年了,别管真的假的,反正全世界都朝中国那边好奇地观看,并看到了中国在过去三十年中持续涨大.你不信或你不高兴都改变不了这个事实.


6.有一老早就西方化了的港妹,说"中国教育系统不提倡横向独立思维" 且不问这妹妹对中国的教育有多深的研究甚至多深的了解, 我就想问问这老妹妹:谁告诉你:中国教育系统不提倡横向独立思维"的呢? 谁告诉你外国教育系统专提倡横向独立思维的呢? 你独立思考过: "是谁让你有了'中国教育系统不提倡横向独立思维'的思维吗"?事实是: 正式西方国家固定了老妹子你的思维模式. 西方国家的人都以为自己是独立思考的,这正式非独立思考的一个表现. 但这老妹妹有一点是独立的 ----你若在她的博克了留言,她是不随便允许的.在西方这个"言论自由的社会",这位老妹妹要审核别人的评论.



7.万维还有一个爱研究历史的人, 专门搜集自己脑子了想要的支离破碎的片言偏语,编纂在一起,就是历史真相了.最近,又搞了林彪九一三专题研究 对此,俺这次懒得多说.



8.还记得万维有一牛人对贺梅的寄养父母贝克夫妇崇敬万分.决心捐助贝克夫妇吗? 理由就是贝克夫妇对贺梅的爱心,伟大得使他感动以至于他不愿意区分自己是哪国人.哎,傻人歪理,最能引傻人折腰! 这歪理,竟然引得一帮傻人在文后叫好.不过,姐姐要告诉这位嫩哥哥:即便你贝克夫妇爱心再多,爱到从别人亲生父母手中抢孩子的程度,也是不应被世人容忍的. 若有谁不能理解贺梅亲身父母的心痛,他们或是没有过孩子,或者干脆就是脑子异于哺乳类动物.---这嫩哥,若我爱你的孩子,抢将过来,难道你也要为我捐银子吗?



9. 刚看到一个姐姐对柴玲堕胎仗义执言.说什么,"计划生育政策从一开头就是杀人",这位姐姐没有想想,避孕药避孕套也是在杀人吗? 避孕药避孕套才是真正的从"一开头"杀人.即便这位姐姐分的清楚受精和未受精,但柴玲的堕胎和共党的计划生育又有什么样的"赫尔蒙母猪母牛"关系呢?共党没出现之前,象柴玲那样学生年龄就怀崽,还不是一样地自己去堕胎?西方没有共党,每年堕胎的还不是数不可胜数?这位姐姐难道也要控诉共党计划生育政策吗?这位姐姐还说"我告诉你啥是性,起性了,..就是性需要"--俨然是性自由至高无上--这姐姐是小学生还是幼儿园幼姐啊? 即便你把性给俺解释清楚了--忘了告诉你,性,我比这姐姐要懂的多!--但这姐姐没弄清楚的是:你的需要不是你一个人的事,要考虑社会法律道德规范.依你这说法,需要性就不分时间不分地点地来性生活,那上街时内急就有理随地大小便了吗?
无论如何,即便按这个姐姐西方世界的道德标准,柴玲年纪轻轻学生期间堕胎四次,第一,够烂, 第二,够傻, 第三,够笨.第四,她堕胎根本不是由于共党计划生育政策的压力,也没有任何一个共党计划生育工作人员给她一点的强迫,她硬把自己烂,笨,傻扯到共党的计划生育政策,是不要脸.反共丝毫不能掩盖柴玲的烂,笨,傻,和不要脸.她是一个用身体换政治资本的新形式的婊子!


----这位姐姐,你还想说什么?你很危险,管好你自己吧!


困惑:
有如此的感受,难道是因为金莲我对这个自由压倒一切道德,人权压倒一切秩序,普世压倒一切道理的世界不适应吗?
回复 | 0
作者:金莲潘 留言时间:2011-09-29 11:21:12
"计划生育政策从一开头就是杀人",这位姐姐没有想想,避孕药避孕套也是在杀人吗? 避孕药避孕套才是真正的从"一开头"杀人.即便这位姐姐分的清楚受精和未受精,但柴玲的堕胎和共党的计划生育又有什么样的"赫尔蒙母猪母牛"关系呢?共党没出现之前,象柴玲那样学生年龄就怀崽,还不是一样地自己去堕胎?西方没有共党,每年堕胎的还不是数不可胜数?这位姐姐难道也要控诉共党计划生育政策吗?这位姐姐还说"我告诉你啥是性,起性了,..就是性需要"--俨然是性自由至高无上--这姐姐是小学生还是幼儿园幼姐啊? 即便你把性给俺解释清楚了--忘了告诉你,性,我比这姐姐要懂的多!--但这姐姐没弄清楚的是:你的需要不是你一个人的事,要考虑社会法律道德规范.依你这说法,需要性就不分时间不分地点地来性生活,那上街时内急就有理随地大小便了吗?
无论如何,即便按这个姐姐西方世界的道德标准,柴玲年纪轻轻学生期间堕胎四次,第一,够烂, 第二,够傻, 第三,够笨.第四,她堕胎根本不是由于共党计划生育政策的压力,也没有任何一个共党计划生育工作人员给她一点的强迫,她硬把自己烂苯傻扯到共党的计划生育政策,是不要脸.反共丝毫不能掩盖柴玲的烂,笨,傻,和不要脸.她是一个用身体换政治资本的新形式的婊子!

----这位姐姐,你还想说什么?你很危险,管好你自己吧!
回复 | 0
作者:凡平 留言时间:2011-09-29 05:42:51
博主好文,pumbaa和鄙视五毛好评。

本来对柴玲作证一事并无特殊好感和恶感,但是看到这万维上对政治特别敏感而又缺乏点基本人性的斯德哥尔蒙综合症患者,对柴玲作证指手画脚,这些男女好像恨不得给柴玲剃个鸳鸯头,再挂上双破鞋才能对她背叛祖国捞取政治好处的行为泄愤,实在是感到悲哀。
回复 | 0
作者:鄙视五毛 留言时间:2011-09-28 17:25:11
西岸同志不服?不服没关系,允许您说话,俺们不会把您按在床上搞结扎,也不会去强拆了您的房。您要是和您欣赏的共产党较真,就没这么幸运了。

“25岁后生育是被提倡(有奖励),而不是禁止25岁前生育的概念”--- 我相信您那个“同事生孩子不过就是21岁”的例子,但我这位校友因为不到25岁,交了一千元押金保证25岁以前不生孩子才被批准结婚,这也是千真万确的事实,夫妻俩一起说给我听的,就发生在北京。各单位都有自己的土规定,这您又不是不知道。这些土规定正是因为国家的计划生育政策而造成的变相强制:因此不到25岁,为了能拿回了一千元押金,不得不流产;或是为了拿到每月20多元晚育补贴,不得不流产;或是为了入党提干,不得不流产。

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或是美国也有类似事情,是不是这样就可以为党开脱了?“拿足球奖学金的美国男孩四年内不许滑雪的例子”这个我能理解,摔伤了是学校的损失。类似的还有军队里也有种种限制。可怀孕是谁的损失?婚前性行为是谁的损失?美国大学生如果酷爱滑雪,可以选择不拿足球队奖学金,可以不参军,但在中国普天之下,莫非党土,所有的高等教育资源都由党和国家把持,全中国的大学生没有性交权、生育权,否则轻则处分、重则开除,因此柴玲未婚先孕不得不偷偷流产,这实际上就是国家对她的强制流产。不过我承认,这并非因为计划生育政策,而是更早(也许在新中国成立后)就有了这些限制。因此柴玲未婚先孕不得不流产,很难说是计划生育政策直接造成的,即便没有这个政策,学校也不会允许。但计划生育政策加强了学校(以及各单位、社会)对未婚生孩子的限制,例如开除学籍、公职、党籍,不给孩子上户口等等,这才造成西岸说的“单亲家庭不现实”不得不流产或遗弃婴儿的人间悲剧。

“柴玲这种流产次数我在北京的大学里是从来没有听说过得,身边认识的人也觉得这个数字不可思议”---请您学学党史,主席在短短的两年长征途中让子珍同志几次怀孕流产。还有些“爱国”人士大骂柴玲不要脸。不就是有婚前性行为嘛,早在30年代,江青同志和上海市委俞书记的爸爸黄敬同居,革命性交两不误。
回复 | 0
作者:珍曼 留言时间:2011-09-28 17:06:20
看来西岸老人连准生证都不知道, 肯定更不知道单位里每年都是有指标的, 完不成所有人的奖金全砸了, 所以除了准生证, 花头金多了去了...写那么一大堆都是白写.早点睡吧.
回复 | 0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1-09-28 12:30:17
我很想知道这里评论的人有多少是当时在北京生活的,或者在北京上大学?
计划生育中的强制现象是大量存在的,这是没有异议的,但在北京我是从来没有听说过。准生证这个东西是存在的,是计划生育的产物,但刚工作时同事生孩子不过就是21岁(南方人上大学早,毕业早),是先怀孕再要准生证(这种情况一般都是“意外”的结果),很容易就得到,其说法是“一胎指标”反正是你的,就是什么时候用的概念。唯一的“惩罚”是拿不到晚育补贴(记得她的说法是每个月多20几块钱,这在当时基本工资不过就是100多块的情况下不是一笔小钱。80年代末)。25岁后生育是被提倡(有奖励),而不是禁止25岁前生育的概念,这个概念需要弄清楚了。
柴玲的这个作证的软肋是没有说明“不许”她生育的原因是什么,我想社会文化因素的影响是任何人都同意的,但这与计划生育无关。校规是原因之一,但她并没有明确说,这才是最有争议的地方。即本科生不许生孩子的规定 是否合理的问题。我过去举过这里拿足球奖学金的美国男孩四年内不许滑雪的例子,与这种规定的性质一样。一旦你进入了一种体制(在美国是体育奖学金,在当时的中国就是上大学,都是他人出钱精英教育的性质),你就要遵守体制的规定,这里有人认为不合理嘛?
即便校规不合理,你也无法得出这是计划生育的产物的结论,因为规定的概念是国家出钱用精英教育的性质让你上学,然后包分配,即对你的使用是已经定义了的,类似美国大学给你体育奖学金,因此不许你因为你自己的行为而受伤,否则不能代表学校打球,因此不许你滑雪一样,即不允许你半途作废,包括延迟。如果你说这个规定是计划经济的产物,那还有谱,但无法联系计划生育。
事实是,她在当时那种环境下根本无法养活孩子才是需要作出取舍的原因之一,即单亲家庭在当时的中国不论社会舆论还是经济实力都是不现实的,因此几次流产就是可以理解。
但这是基于个人的原因,而不是他人的强迫。
她的作证当然也没有直接提到这个因素,而是让人自己去联想。那么人们只能根据自己对一个现象的经历或印象来联想,比如这里有人提出的计划生育在执行中的残酷,我并不怀疑其真实性,但环境不同,中国的事情就是不同,这个说法有异议吗?北京当时收养孩子的一个途径据说是医院里的私生子,因为单亲家庭不现实,因此不少私生子都是直接被母亲放弃留在医院。这是听说,但我认为这个传说有其合理性。
就是说,你是可能把孩子生下来的,医院保密与否是无关的,有关联的是你的生活或工作环境的看法对你的影响(基于经济能力的问题是你自己的问题,不能说是社会的问题)。
你说90年代不知道避孕方法,那我就无话可说了。所谓计生产品,避孕药或避孕套什么的,在北京不论什么单位是免费的,在社会上的任何医药店是极度便宜的(有专门的柜台,牌子比单位免费的要好),因为有政府补贴,基本等于不要钱的性质(一盒避孕套几毛钱的概念)。另外,我们在中学时的生理课也有生育和避孕的内容(也许只是北京的学校),没有所谓的用香蕉形容使用避孕套使用方式的讲解,但怀孕的原理是清楚的,那么避孕的原理也就是可以自己得出的,不需要什么特殊的理解能力。
我在里约看狂欢节的时候,当地人告知狂欢节外国人是来看狂欢节的游行表演,本地人则是在那三天内可以随便性交,夫妻之间是彼此不管的(这是carnival中的carn的拉丁原意“祭肉”概念的另一层意思)。因此平均每年狂欢节后有三千私生子出生,因为天主教不许避孕,也不许流产。因此流浪儿在里约就是极大的社会问题。你说这是社会文化的结果,我不否认,但有无个人责任问题?
柴玲这种流产次数我在北京的大学里是从来没有听说过得,身边认识的人也觉得这个数字不可思议,但也许这是我们工科学校的概念。北京有名的“性发达”的学校在我们那个年代(80年代)第一是北外,第二大概才轮到北大,但都是传说。假如北大的学生性活动的活跃程度真的像传说中的那样,柴玲的现象可以理解,但在这种避孕工具随处可得大街上公开卖的环境里不知道避孕,那是无法理解的,北京大学不是缺少知识的山沟。
只能说是个人责任的问题,当然,这也是推理的结果,但你能找出不合理的地方吗?
那么就是个人责任与环境谁是主要因素的问题,在这个具体事件里,你认为是哪个?
进而联系到这个作证,你认为与计划生育有多大的关系?她自己没有直接提,我也是看不出来,因为我也是同时期同样环境生活过的。而这里发帖不同意我的人是如何得出这种联系的?只能解释是你自己的解释。
需要提醒一句的是对一个事物的评价是不能脱离事物发生的环境的,而这是柴玲的作证里根本没有的,等于让人们自己理解和想象。这还是作证的概念吗?
回复 | 0
作者:道然 留言时间:2011-09-28 12:20:55
原来柴玲在万维也有博客啊。
干嘛不用真名用化名啊。
这张照片比新闻里的看上去好多了。
新闻里那张看上去像是穆斯林不吃的那种。
化了妆看似颇像吧间夜女郎,性感多了。
回复 | 0
作者:珍曼 留言时间:2011-09-28 08:44:23
多谢剧团,我们所受的教育和严密的约束,真是使几代人没法忘掉他们的愚昧!很多人受了高深的教育,但永远学不会做个普通的人类.奇怪!
回复 | 0
作者:幸福剧团 留言时间:2011-09-28 08:29:10
在北欧,女性年满15岁,就可以选择生育,不管结婚不结婚,自己有选择的权利,有些16岁就当母亲了,年青女性在大学其间生育也正常,修完妈妈假可以继续上学.也可以工作.选择很自由.

我感觉这样的环境很人性化,关键是教育,医疗条件的提高,这里的人口也没有增长到那里去呢,反而是下降的.

没有一个优越性的女性制度和环境的参照,就难走出对于女性束缚的落后怪圈.

支持阿珍.
回复 | 0
作者:珍曼 留言时间:2011-09-28 08:24:44
问好鄙视五毛,中国最大的问题就是这种做了半辈子奴隶,忘了自己本来应该做人的这些骨子里没法接受民主自由的这些人...
回复 | 0
作者:珍曼 留言时间:2011-09-28 08:20:44
回明湖: 有些愤青.你好象在看色情小说.哈哈

多谢青青喜欢.

令狐冲: 是的就是那老头..我们很接近.

马黑: 很痛快, 最近不大写过瘾的文章了,总是在五味和跨坛里玩, 欢迎加入.

五彩, 高兴见到你.

海风阵阵: 问好.

肃寒: 多谢解释给他. 不过他是老顽固.

Frk: 对的是叫没办法的...
回复 | 0
作者:鄙视五毛 留言时间:2011-09-28 08:16:34
顶珍曼。这是真正的以人为本。

西老大说柴玲的作证与计划生育无法联系,那么我告诉您,计划生育政策不仅仅是每对夫妻只能生一胎,还有晚婚晚育的要求。比如法定结婚年龄是男20女18(仅凭我的记忆),但各单位有规定,例如我当年的大学就规定必须在25岁以上才能生孩子。我一个校友当时在读研究生,尚未到25岁,交了一千元押金保证25岁以后生孩子,才被批准结婚。

西老大说体制内的人就由不得自己,结婚生子、未婚怀孕、婚前性行为、甚至拉放屁都要由组织来定夺。西老大您是体制内的人吗?被剥夺了人的基本权利,哪您还算是人吗?
回复 | 0
作者:珍曼 留言时间:2011-09-28 08:11:33
回pumbaa: 多谢!..你妈肯定是大好人, 你那么可爱..哈哈, 有的猪排不好蒸熟,高压锅肯定能试试.
回复 | 0
作者:frk88588 留言时间:2011-09-28 08:11:17
我老婆怀孕后,得到单位开证明去居委会办准生证,否则孩子不能入户口。说说我
一中学同学的故事,他是老四,上有一哥二姐,大哥生于1958,我还在他家见到两
妹,后来他告我,他还有六个弟妹,因家太穷,全送人了。最可怜的是大哥,很早
就开始赚钱养家,那两妹是大哥坚决要求留下的。计划生育是对的,只是方式方法
值得商酌。
回复 | 0
作者:珍曼 留言时间:2011-09-28 05:55:22
多谢大家来访,来回答一下西岸同学的问题:
如果她在西方国家,..大学随便上,中途任何时候可以结婚生孩子..大着肚子去学校, 那么柴林就不必去听证了, 是吧?

计划生育是最后的一道比法律比道德比校规...置所有人权之上的屠刀,其实所有的所谓校规,中国道德观不过都是愚民政策的工具, 是吧?

我们不能用当时中国大学生性质和西方国家来比,是吧? 大概中国大学生性质, 当时比封建社会好多了,比文革好多了...党是多么应明,...可以和穆斯林去比,是吧?

...大概都不好比,中国人, 中国学生其实还是应该走自己的路, 党指引的路...继续被奴役!
我希望你的女儿是绝对的红苗子!..还有个小问题, 我90年代都不知道啥是避孕,从没见过避孕套,...我都够格结婚了!
回复 | 0
作者:啸寒 留言时间:2011-09-28 03:23:01
西岸说得并不完全对。即便是第一胎未必不被“计划”掉,想不被计划了,就必须有“准生证”,那才是正招。领准生证是有条件滴,第一需要满足晚婚年龄,第二,需要满足晚育年龄,这是指女人是工作一族,农村妇女例外。以上是中国计划生育委员会明文规定的,不是法律,但属于法规,每个中国女性公民必须遵守滴。
回复 | 0
我的名片
珍曼
注册日期: 2010-05-19
访问总量: 1,948,40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联系阅读我的最新小说
sgchina1000@sina.cn
最新发布
· 曼曼美东疫情4/17/2020
· 曼曼美东疫情随笔4/15/20
· 曼曼美东疫情随笔3/12/20
· 茶馆版主不敢担当太猥琐!我封博
· 茶馆版主要是觉得把导读文章ID去
· 茶馆版主要为助虐为恶公开道歉!
· 万维茶馆非得助虐为恶才能旺坛吗
友好链接
· 笑哥:笑哥博客
· 多虑了:多虑了的博客
· 百草园:百草园
· 马黑:马黑的博客
· 春阳:春阳的南北小店
· 童童:童童的博客
· 谷语草鸣:谷语草鸣
· love阳光:阳光的博客
· 雨露:雨露的博客
· 老冬儿:老冬儿的博客
· 山月歌:山月歌的博客
· 漫天飞霞:霞飞漫天
· 青青草原:青青草原的博客
· pumbaa:【PUMBAA 说故事】
分类目录
【洋女友想离婚】
· 茶馆版主不敢担当太猥琐!我封博
· 茶馆版主要是觉得把导读文章ID去
· 茶馆版主要为助虐为恶公开道歉!
· 万维茶馆非得助虐为恶才能旺坛吗
· 万维真的办不下去了么,茶馆版主
· 万盛又一年2014(图)
· 悼念法兰克(2)(图)
· 悼念法兰克(1)(图)
· 小时候包粽子的事(图)
· 浅议大片(归来)
【高股长(小说)】
· 高股长(42)老高和梦的生活
· 高股长(41)
· 高股长。。。(8)
· 高股长。。。(6)
· 高股长。。。(3)
· 高股长(珍曼小说2)
· 高股长(珍曼小说)(1)
【杭州风1】
· 我看的美国真人秀(1)百万富翁媒
· 喜欢我的牧师(5上)-洗礼篇(图)
· 清明絮语老爸
· 回国感受(图)
· 杭州的老酱菜店, 景阳观(组图)
· 朋友情宜, 冒死吃河豚(组图)
· 赤膊朋友请吃羊睾丸...(组图)
· 登江郎山, 喝何首乌酒(下(图)
· 登江郎山,喝何首乌酒(上)(图)
· 深山中的农家乐(下)(组图)
【家常菜8】
· 雾都压寨, 英伦魂断(5)
· 雾都压寨,英伦魂断(原名开来煲汤
· 谷开来煲汤断魂(3)
· 谷开来煲汤断魂(2)
· 谷开来煲汤断魂(珍曼版)(1)
· 中国嫖客律师-海明的嘴脸
· 杭州小吃, 杭州街头...(组图)
· 火鸡大汤更感恩...(组图)
· 咸猪手呵, 咸猪手..(图)
· 美丽的鲨鱼啊, 我要吃你!(图)
【家常菜7】
· 父亲节的菜: 沙漠烈焰(组图)
· 父亲节的菜:沙漠烈焰!(图)
· 雾都压寨, 英伦魂断(10)
· 雾都压寨, 英伦魂断(9)
· 雾都压寨, 英伦魂断(8)
· 雾都压寨,英伦魂断!(7)
· 雾都压寨,英伦魂断(6)
· 疙瘩汤(图)
· 过年日记
· 深山中的农家乐(中)(图)
【海滨小镇风情多多】
· 神父Vic走了。。哀悼(图)
· 水上滑翔伞运动(组图)
· 雾都压寨,英伦魂断(14)
· 雾都压寨,英伦魂断(13)
· 雾都压寨,英伦魂断(12)
· 雾都压寨,英伦魂断(11)
· 喜欢我的牧师(终)(洗礼篇下)(图)
· 住进海滨小镇(七)-海滨浴场(图)
· 我的海滩铺好了, 山姆大叔没钱了
· 读柴铃前夫的信,看中国民运
【与老美交往5】
· 就这么被当作灾民给卖了,那晚!
· 美嫂, 美酒..良宵!(组图)
· 聊聊我不工作的享受(女人斗嘴篇)
· 满园秋色,又要见鬼!(图)
· 大海里航行,溪沟里翻船(组图)
· 昨夜,又是一个酒醉之夜...(组图)
· 我身边的同性恋人...(三下)(组图
· 我身边的同性恋者(三上)(组图)
【海滨小镇风情多】
· 无限风光在海湾...(组图)
· 住进海边小镇(六): 水漫金山(图)
· 见证卡达菲之死!(图)
· 写在飓风"爱晕"来临之
· 我身边的同性恋者...(二)
· 我身边的同性恋者...(一)
· 住进海滨小镇...(五)(图)
· 住进海滨小镇...(四)(图)
【海滨小镇风情】
· 我知道她为什么哭泣。。。(组图
· 月圆之夜飓风山地日记(2)(图
· 月圆下的飓风巨浪日记(1)
· 7个总统用过的海滨渡假屋(组图)
· 又是一年的人鬼同乐!(组图)
· 住进海滨小镇...(图)(三)
· 流汗的人们啊...(图)
· 拉登的新太太...(笑话慎入)(图)
· 爱自己多一点,..母亲节寄语(图)
【海滨小镇1】
· 曼曼美东疫情4/17/2020
· 爱尔兰节的几个小菜招待朋友(图
· 飓风过后小镇的垃圾堆堆(组图)
· 我们小镇的焰火镇庆(组图)
· 美东的海滨浴场(组图)
· 美丽海滩一天,有人哭有人乐...(
· 长周末享受朋友的福气...
· 感受美国经济的萧条...
· 住进海滨小镇...(二)(图)
· 住进海滨小镇...(一)(图)
【与老美交往4】
· 新来的。。。新外嫁。。。(3)
· ...谷薄十年不想见?!...见了以后
· 这就叫白吃豆腐哈!
· 和未来的congressman相会在海边(
· 传统的复活节大餐(组图)
· 喜欢我的牧师(还要续)
· 脑科医生的爱尔兰大餐(组图)
· 周末逛地摊(组图)
· 长周末所获..(图)
· 巴哈马游轮归来(二): 晒肉, 我感
【与老美交往3】
· 洋女友想离婚(3)
· 人和人。。。复活节随想。
· 陪女儿看芭蕾
· 他生了15个孩子,活到90岁!
· 几栋水上豪宅(组图)
· 小丽莲的生日...(图)
· 庆生又一年...(图)
· 镇上美嫂大聚会(组图)
· 中国年, 我把他们都变成了四川人
【海外生活】
· 曼曼美东疫情随笔4/15/20
· 曼曼美东疫情随笔3/12/20
· 复活节,史蒂夫还活着!
· 新来的。。。新外嫁。。。(1)
· 感恩节,培根包大海贝,火鸡三明
· 有朋自远方来,乐乎? 烦乎? 惨乎?
· 我心中永远的那首歌,为你!图
· 折腾啊,女儿去看Big time rush!!
· 教堂里唱圣歌(组图)
· 农家又一年...(组图)
【周游世界3】
· 费城之旅(下):费城街头,费城小吃
· 希腊呵,希腊,我爱你的沙拉...(组
· 十五年前的那场官司..(二)
· 15年前的那场贷款官司...(一)
· 今晚我们都是见证人
· 巴哈马游轮归来(三):吃的喝的玩
【家常菜6】
· 辣椒猪肚片,很好的下酒下饭菜!
· 也谈有感于莫言的演讲。。。
· 意大利式的: 肉肠烤通心粉(图)
· 炒河粉(炒肥肠),夏日的一道爆肥
· 母亲节, 教堂里的喜悦(图)
· 差点牺牲了的包子(组图)
· 精品色拉...(图)
· 万维博客生日歌...
· 好吃的肉花卷..(图)
【家常菜5】
· 昨天的牛肉(图)
· 情人太多想不过来,还是上菜吧(
· 谁是小人艾尔芙?!(图)
· 我咬着牙,再为莫言说句好话。。
· 热烈庆祝珍曼作品获奖!
· 简易鸡尾酒:(1)玛格瑞塔(图)
· 又一玩具...新车显摆..(图)
· 也包了粽子了...(图)
· 三明治(一)(图)土纳鱼罐头
· 在美国整牙...(图)(终)
【杭州故乡情怀】
· 阿旺奶奶
· 深山中的农家乐(上)(图)
· 杭州美女的御用海鲜餐...(组图)
· 温暖的杭州的秋夜...(组图)
· 和蓝颜...(上)
· 西湖边上的那十年(七)
· 儿啊,成功就是要把所有的人踩在
· 忆童年, 惦记我的在日本的朋友(
· 忆童年,惦记我的买不到票出不了
【杭州故乡情】
· 高股长(22)
· 杭州人对上海人的厌恶...
· 忆童年,惦记在日本的朋友(中)
· 为日本人民祈祷!..回应腾教授的
· 西湖边上的那十年(六)
· 西湖边上的十年(五)
【Sedona】
· 洋女友想离婚(1)
· 打完老虎自己就成了老虎的游戏
· 高股长(33)
· 外嫁篇。。抓螃蟹
· 高股长。。。(17)
· 高股长。。。(16)
· 查理他妈。。。
· 豆豉生菜,坏璞归真!(图)
【杭州故乡】
· 合肥街头找红薯的故事
· 高股长(37)
· 也谈歧视我的乡巴佬表侄。。。
· 杭州的乡镇私家豪宅和杭州的江边
· 西湖边上的那十年(四)
· 西湖边上的那十年(三)
· 西湖边上的那十年(二)
· 西湖边上的那十年(一)
【风尘多恋恋恋】
· 祝贺莫言,我的山东渊源...
· 喜欢我的牧师...(没图)
· 痛惜惠特尼之死!
· 十五年前的那场官司...(终)
· 我会是那豺狼吗? 那你呢?
· 情洒瑞士: 阿曼多(终)(组图)
【风尘多恋恋】
· 高股长。。。(25,26)
· 高股长。。(23, 24)
· 夫妻间的冷暴力。。。
· 走路也中枪,。。警察哥,太帅!
· 支持牧人和医言堂,希望万维能尽
· 喜欢我的牧师...(再续)
· 喜欢我的牧师..(续)
· 遇到过的一个韩国女孩...
· 遇到过的一个日本女孩...
【风尘多恋】
· 洋女友想离婚(4)
· 高股长(36)
· 外嫁篇: 又撞破了别人的反光镜
· 高股长。。(27,28)
· 外嫁篇。。。钱被他用掉了。。。
· 外嫁篇。。。工作和女儿(下)
· 清明节到,祭奠安。。。
· 新来的。。。新外嫁。。。(终8
· 新来的。。。新外嫁。。。(7)
· 征文活动:哥哥的爱情故事
【瑞士情怀】
· 深秋中的CapCod(组图)
· 万盛又一年(组图)
· 外嫁篇。。。被三辆警车堵在路中
· 在瑞士遇到过的台湾女孩...
· 北欧女孩塔利亚..(图)
【地中海游轮】
· 美国人逃去的Malta, 从Libya(组
· 两年前去过的埃及(组图)
【游巴黎】
· 高股长。。。(18)
· 高股长。。。(11)
· 四喜丸子的故事。。。(下)
· 四喜丸子的故事。。。(上)
· 我是网管。。。
· 居委会代主任,麻婆子
· 星探带来的兴奋...(图)
【与老美交往2】
· 洋女友想离婚(5)
· 38节, ..给国男补补课!
· 圣诞快乐!!...
· 男人女人, 老公老婆
· 夕阳下的水上聚会(组图)
【与老美交往1】
· 洋女友想离婚(2)
· 女友杀进洋"吻"化
· 帅哥家的聚会(组图)
· 老美也吼"歧视"
【家常菜4】
· 高股长(40)
· 新年快乐。。意式酱肉面嘿嘿(图
· 雾都压寨, 英伦魂断(终)
· 一碗葱油面, 连kiss都省了(图)
· 来来来, 肉片炒人参,...蛋跟!(图
· 墨西哥开胃菜,瓜克莫里和纳酋(图
· 蒜末虾仁, 我的绝活(图)
【家常菜3】
· 自制牛肉干(图)
· 高股长。。。(29)
· 我家今年的圣诞小菜(图)
· 我的感恩节菜谱(无图)
· 土豆泥, 感恩节的必需(图)
· 江浙人钟情的笋干冬瓜老鸭煲(图)
【风尘恋恋恋】
· 中国人的孩子, 你知道你父母为
· 西湖边上的那十年(终)(图)
· 那段跳不下去的探戈...(上)
· 不太好讲的破事...
· 癌症女人(五)
【风尘恋恋】
· 高股长(30)
· 外嫁篇。。。工作和女儿
· 珍曼万维邓wendy粉丝团成立!
· 老男人的魅力。。。(1)
· 我爸的那杆老枪。。。
· 情洒瑞士: 阿曼多(九)(图)
· 小说: 阿曼多(八)
· 酒红灯绿,.醉生梦死,.乐极生悲(
· 酒红灯绿,...醉生梦死...(1)(图)
【风尘恋】
· 高股长(39)
· 高股长(38)
· 高股长(34)
· 东北女人。。。(2)
· 千岛湖的魅力。。。(组图)
· 小说: 阿曼多(七)
· 癌症女人(四)
· 阿曼多(六)
· 阿曼多(五)
【周游世界2】
· 巴哈马游轮归来(一): 动情的钢琴
· 航船日记(下)(组图)
· 航船日记(上)(组图)
【周游世界1】
· 雪中的海滨豪宅...(图)
· 游爱尔兰趣事几件(三)(多图)
· 游爱尔兰趣事几件(二)(多图)
· 游爱尔兰趣事几件(图)(一)
【家常菜2】
· 偷来的上海馄炖(图)
· 江浙人长生不老的菜泡饭(图)
· 鲜海贝意大利面(图)
· 葱油腰片(图)
【家常菜1】
· 春假美东
· 早餐三明治(图)
· 海蟹三吃(图)
· 送你一盘养老菜...包腌菜...(图)
【风尘...】
· 为什么作为中国的律师谷开来能够
· 阿曼多(四)
· 阿曼多(三)(图)
· 阿曼多(二)
· 阿曼多(一)
【Damages2】
· 为什么张导的三个小孩会成为有些
· Merri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 Am I the only one????
· 笑话: 墙(图)...少儿不宜
· 克林顿嫁女儿的一则笑话
【Damages1】
· 到100万点击了,我该歇息歇息了
· 外嫁丑女的悲多忿钢琴曲
· 笑话: 关于发枪的问题 和...(图)
· 教你两招自我导读的方法
【阿利娅】
· 阿利娅的美国梦(三)
· 阿利娅的美国梦(二)
· 阿利娅的美国梦(一)
【文学院创3】
· 癌症女人(三)
· 癌症女人(二)
· 癌症女人(一)
· 差一点的中国男友们在美国(八)
【文学院创2】
· 是蝴蝶 还是蛾子....(四)
· 差一点的中国男朋友们在美国(七)
· 是蝴蝶 还是蛾子....(三)
· 差一点的中国男友们在美国(六)
【文学原创1】
· 是蝴蝶 还是蛾子....(二)
· 差一点的中国男友们在美国(五)
· 是蝴蝶 还是蛾子....(一)
· 中美家庭匆匆一周食谱(周日)
【我爱我家】
· 漫天风雪, 一片白...(组图)
· Dock Party ...船埠聚会...与镇
· 风口浪尖上的老美房地产律师(下)
· 风口浪尖上的老美房地产律师(上)
【Damages】
· "美国人太自大" 感想(
· 我的万维"驴"程
· 多谢万维的忠告...
· 珍曼的博客测试(多谢万维的忠告.
· 测试
【父母兄姊无语】
· 高股长(35)
· 高股长(32)
· 母亲节征文:母亲的那碗馊泡饭
· 感恩节前的伤感
【女儿】
· 61节,晒晒美人和野兽。。。图
· 难熬的一星期。。。
· 帮女儿"维权"(图)
· 女儿的夏天...(组图)
· 女儿的玩伴
· 小镇的万圣节(终)
· 小镇的万圣节(续)(组图)
· 小镇的万圣节(组图)(一)
【先生和我】
· 美东的大雪我家的大水(组图)
· 与共和党人联姻
· 吓我一跳,...他居然爱吃我的韭菜
【军队大院】
· 高股长(31)
· 高股长。。(19)
· 高股长。。。(15)
· 高股长。。。(12)
· 几个小菜不是自己做的(图)
· 八卦杭州姑娘(组图)
· 八卦杭州的茶室
【我煮我烤】
· 圣诞2013
· 中美家庭匆匆一周食谱(周四)
· 中美家庭匆匆一周食谱(周三)
· 中美家庭匆匆一周食谱(周二)
· 中美家庭匆匆一周食谱(周一)
【文学原创】
· 差一点的中国男友们在美国(四)
· 差一点的中国男友们在美国(三)
· 差一点的中国男友们在美国(二)
· 差一点的中国男友们在美国(一)
【海外生活杂谈】
· 海景房里的大文豪感觉(图)
· 测试
· 发博文测试,请忽略
· 珍曼的博客测试(多谢万维的忠告.
· 中美家庭匆匆一周食谱(周六)
· 中美家庭匆匆一周食谱(周五)
· 珍曼的博客测试
存档目录
2020-04-14 - 2020-04-18
2014-11-13 - 2014-11-16
2014-10-01 - 2014-10-31
2014-09-10 - 2014-09-27
2014-06-02 - 2014-06-11
2014-05-02 - 2014-05-29
2014-04-02 - 2014-04-29
2014-03-05 - 2014-03-30
2014-02-22 - 2014-02-24
2014-01-03 - 2014-01-09
2013-12-07 - 2013-12-28
2013-11-10 - 2013-11-17
2013-10-03 - 2013-10-31
2013-09-01 - 2013-09-29
2013-08-03 - 2013-08-27
2013-07-01 - 2013-07-31
2013-06-01 - 2013-06-29
2013-05-03 - 2013-05-29
2013-04-01 - 2013-04-30
2013-03-05 - 2013-03-23
2013-02-02 - 2013-02-28
2013-01-03 - 2013-01-14
2012-12-04 - 2012-12-31
2012-11-05 - 2012-11-29
2012-10-01 - 2012-10-11
2012-09-08 - 2012-09-30
2012-08-04 - 2012-08-30
2012-07-01 - 2012-07-31
2012-06-02 - 2012-06-25
2012-05-01 - 2012-05-28
2012-04-03 - 2012-04-30
2012-03-04 - 2012-03-27
2012-02-03 - 2012-02-24
2012-01-04 - 2012-01-27
2011-12-02 - 2011-12-30
2011-11-03 - 2011-11-29
2011-10-05 - 2011-10-28
2011-09-02 - 2011-09-30
2011-08-04 - 2011-08-26
2011-07-12 - 2011-07-31
2011-06-04 - 2011-06-19
2011-05-02 - 2011-05-31
2011-04-01 - 2011-04-29
2011-03-01 - 2011-03-30
2011-02-02 - 2011-02-28
2011-01-01 - 2011-01-30
2010-12-04 - 2010-12-29
2010-11-01 - 2010-11-28
2010-10-05 - 2010-10-31
2010-09-02 - 2010-09-28
2010-08-01 - 2010-08-30
2010-07-01 - 2010-07-30
2010-06-02 - 2010-06-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