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秦强的博客  
安信验房,您房屋买卖的忠实帮手!  
https://blog.creaders.net/u/399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谈家庭一氧化碳控制 2010-06-29 13:41:12

家中有一氧化碳(CO)气体存在是危险的。如何能保护您和家人免受一氧化碳的侵害?如何正确选择一氧化碳探测器?以下是一些关于一氧化碳经常被问到的问题和答案,这些答案能帮助您做出正确的决定,保证您的家庭安全。

1。什么是一氧化碳?
 
一氧化碳(CO)是一种无色无味的气体,有时您甚至不知道它的存在,它已经损害您或您家人的健康。即使吸入少量的一氧化碳,也可导致严重的健康问题,因为它会迅速积聚在人体血液中,损耗人体血液携带氧气的能力,导致人体缺氧甚至死亡。

2。一氧化碳从何而来?

一氧化碳是一种常见的,石化燃料燃烧产生的副产物。大多数石化燃料(天然气,丙烷和石油)燃烧设备,如果得到正确安装和维护,只产生非常有限的副产物,通常这些燃烧副产物会被安全的排放到室外。但是,如果有任何损坏使得燃烧器获取氧气不足,一氧化碳可以迅速产生并上升到危险的程度。
 
木材,煤油,煤,木炭制品和汽油发动机燃烧会产生一氧化碳。汽油发动机在冷启动时会产生最多的一氧化碳。如果您让汽车或割草机在车库发动,然后长时间空转,含有一氧化碳的烟雾会通过与主建筑结构相连接的墙壁或门口进入室内,并迅速上升到危险水平。

3。如何消除家中一氧化碳来源?
 
首先要确保不让一氧化碳进入您的家中,其次是在您的家庭中至少安装有一个一氧化碳探测器。

以下是一些常用方法,减少家庭一氧化碳中毒风险。

•每年在寒冷天气到来之前,聘请合格技术人员检查和清洁燃烧器具,确保它们工作状态良好
•每年聘请合格技术人员检查烟囱和通风口是否有裂缝,堵塞,腐蚀或漏洞
•检查壁炉中封闭或堵塞的烟道
•如果在小房间安装供暖和热水设备,完工前让合格的技术人员进行检查以确保有足够的空气保证充足燃烧
•如果你有大功率厨房排气扇,让合格的技术人员检查,确保排气扇不从烟囱倒吸烟雾。
•切勿使用丙烷或天然气炉灶或烤箱加热您家
•切勿在关闭的车库发动您的车辆
•不要使用遥控器起动车库中的汽车,即便车库门是打开的。
•切勿在车库或室内操作丙烷,天然气或木炭烤肉架
•避免在室内或车库中使用煤油暖炉
•切勿在车库或房内运行任何以汽油为动力的设备,如剪草机,吹雪机
•使用石化燃料制冷,烹饪,取暖,运输工具可能非常危险,要确保废气被正确排放到外面,尽可能使用电动或电池供电设备
•定期清理干衣机排气管道外覆盖的障碍物,如棉绒,积雪,杂草或室外植物
•请记住,如果你住在交通繁忙的公路附近,户外一氧化碳的含量可能会影响您的室内空气质量,尤其是在繁忙交通时间

4.一氧化碳检测器真的必要吗?
 
如果采取上述行动,将大大降低您家庭一氧化碳中毒的危险。但意外事件仍可能发生,所以在您家里安装一氧化碳探测器是非常好的安全防范措施。不同类型的探测器有性能上的差异,无论探测器类型,如果经过广泛的测试并认证它们符合标准,那么它们都可以被普通家庭使用。

 

 


浏览(858)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秦强
注册日期: 2010-06-29
访问总量: 33,70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关于安信验房
最新发布
· 谈冰坝
· 谈家庭一氧化碳控制
· 谈家庭防火措施
· 谈安省新屋保障计划(ONHWP)
· 谈天然气暖气炉
· 谈家庭电路过载及防护
· 谈房屋外墙结构
分类目录
【秦强的验房专集】
· 谈冰坝
· 谈家庭一氧化碳控制
· 谈家庭防火措施
· 谈安省新屋保障计划(ONHWP)
· 谈天然气暖气炉
· 谈家庭电路过载及防护
· 谈房屋外墙结构
· 谈家庭节能
· 谈家庭热水器选购和保养
· 谈新屋交付前检验
存档目录
2010-06-29 - 2010-06-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