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笑侃天下糊涂蛋
  看谁敢骂人?
网络日志正文
修改后回韫栋砳之网上语言暴力面面观 2010-07-27 23:04:50

网上语言暴力面面观之面面观 
  
前言:
韫栋砳, 非常相信中国三年饿死了4千万人, 把疯DOG丁抒的文章当教科书死读.  我揭穿丁抒的疯狂和邪恶, 把连加法都不会校对的,也相信饿死了四千万的,只知道反共,反共,再反共的东西,称为糊涂蛋,  因被我称为糊涂蛋,韫栋砳, 删了我的跟贴, 搞出了篇"网上语言暴力者面面观". 还把他的所谓暴力者划为" 傲慢自大型","生活不顺型","缺乏逻辑型","敌我分明型"和什么洋P"CHEMICAL IMBALANCE"型. 有些小糊涂如枫园做梦者还说韫栋砳总结的很好.

韫栋砳总结的真的很好么? 我看他是把糊涂蛋总结的很好.

正文:

何谓语言暴力?,说某些人是糊涂蛋就是语言暴力么? 若是, 那么说别人白痴,土匪,进而暗指被"白痴"领导了几十年的千千万万的人更是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级白痴的行为,是不应是暴暴暴暴暴暴暴暴暴暴暴暴暴暴力?

韫栋砳该不是直到我说他糊涂蛋时才出生吧? 否则,他怎么以前对语言暴力没反应呢?


人,是很复杂的动物.一个人若能从一个人表面看到其内部,他不是X光机,就是个神汉,或着干脆就是自以为是神汉的糊涂蛋.

糊涂蛋们,你能想象一些杀人犯对其朋友和家人很是温柔么?你能想象一些强奸犯对起老婆百依百顺么?你能想象一些将军很怕狗或老鼠么?


你能想象一写满口民主的家伙,其实半点也不想听,也听不得反面意见么?

你能想象一些张口就喝酒去的人其实是个穷光蛋么? 你能想象一些张口美国如何闭口民主国家如何的糊涂蛋,其实对美国如何运转根本就是P也不懂么?

你能想象一些张口什么"人生价值""普世价值"的人,其实根本不懂人应该怎么生活么?,人除了有价值观,还应有全局观,团体观,民族观,甚至夫妻观...,没听说哪个糊涂蛋用他/她的什么人类价值观一年360天指导夫妻生活哈.


俗话说:满口仁义道德,其实满肚子男盗女娼,就是这个道理! 说话看似文邹邹的,内心恨,狠,毒,可甚过蛇蝎.有的不杀千万名共党,都不足以解他爷孙三代之恨


不然,为何要指控共党饿死四千万,杀死五千万的巨罪呢? 想给共党发奖金不成?

看见法O公了么, 口里喊的是什么?真,善,忍,他们做的真么?他们对别人,尤其共党,善么? 他们忍了么?

糊涂蛋, 你们的面面观, 面面是  面  瓜   的观点.


1.自己糊涂蛋还指望别人尊敬的人,不正是糊涂蛋的表现么? 你见过有对跳到自己脚上的赖蛤蟆客气的么?

2.你们的言论荒谬挑衅,已使人不愿忍受. 若我说你们家婊子出身,你愿意和我花三天时间耐心讲清你的家世么? 骂我民族辱我政府,我为何对你客气?

3.我们一没基金, 二有职业,没时间跟你们糊涂蛋从1+1等于二讲起. 就想骂你们这些认为2+2等于22的人糊涂蛋.

 

【傲慢自大型】----糊涂蛋们更TMD傲慢!自己连管理猪圈养群的经验和能力都没有,就信心暴满地要对管理国家甚至人类"出谋划策". 对曾经较成功管理了中国的共党恶毒谩骂.

【生活不顺型】----糊涂蛋们都生活不顺!爷爷的地被分了,爹爹被打成了右派, 自己想过治理国家的大瘾,在中国没能力得到机会,到美国又不会玩民主..... 钱比不过商人,工作没成就,....你们TMD工作要顺的话,至于长篇大论和共党中华干么?

生活不顺的人骂社会,骂国家,骂文化. 而不单是骂某些少部分人.-----这些,糊涂蛋知道么? 加拿大有个糊涂蛋心理医生, 糊涂蛋可问他去哈.

 

【缺乏逻辑型】----糊涂蛋是典型的缺乏逻辑. 脑子只有反共,反共,再反共, 为反共不惜一切,不惜撒谎,不惜反华,不惜............不惜不要老婆孩子天天上网写万言控诉书哈.

 

【敌我分明型】------糊涂蛋敌我分明.这类人以“凡是共党就反对,凡是为共党说公平话的就反对,凡是没反共党的就反对".所以,就有了"中国人愚昧,中国人奴性","民主万能"等糊涂蛋言论.
 

【老谋深算型】------这类人是双面人,每人都有N个马甲. 到天下论坛上看看有多少独,运,轮糊涂蛋的马甲就知道了.

 

糊涂蛋们, 你们知道么? 语言暴力人是想速战速决. 好有更多的时间去生活! 本人自信生活的比你们好.本人借三千美元来北美,上完学后,十年挣得50余万家产,业余还帮银行管理百万资产哈(敢吹哈). 比上虽远不足,比下足有余哈.自信比你们糊涂蛋们不差哈!

(糊涂蛋的孙子王清, 你还别不服气. 你们无限崇拜的伟大的美国,很多人祖祖辈辈才攒下一个破木房,多则十几万,少则几万.你小Y的也不是逼儿.盖次,你肯定强不了哪儿去!)

生活不顺么? 生活不顺的人骂社会,骂国家,骂文化的. 吾丁是,伊萍是,解滨是,韫栋砳是.....万维上颇有一些哈.


若 "糊涂蛋"是语言暴力. 你看到吾丁的打手写的东西,可不要被吓得拉在裤兜里:

-----------

 作者:神奈川利刃 留言时间:2010-07-24 15:25:29 
 吾丁,好兄弟!写得好极了!谁要在吾丁的院子里撒野,别怪我不客气!


----------

瞧这名字, 这个神奈川利刃还曾说过别人"活腻了". 这和"糊涂蛋"比, 哪个更暴力? 糊涂蛋们, 你们自己说说看?

 

再看:

-------------

吾丁 留言时间:2010-07-24 14:37:13 


 ........类的傻支那猪们都给我听好了,......你们说话时嘴里头都你妈逼给我放干净点儿,跑到我的院子里骂我,你这不是找你妈逼的不自在么。

老子我动动手指头就把你丫挺的删除了,很简单。

-----------


瞧这"傻支那猪们","妈逼", "丫挺",还有吾丁常说的"操你妈". .....糊涂蛋们, 你们觉得吾丁的话很温柔很动听,是不是?

 

那些动辄中国人"惊天动地的愚昧",毛共"白痴""土匪"法西死",毛僵尸",黑社会,邪恶",进而把中国千千万万的与共党有友好感情的人都侮辱成"奴性",洗脑""脑残""还有TMD什么洋P"chemical imbalance"的人, 那些还要慰问chemical imbalance的人,不是语言施暴者,难道是给人送糖豆的傻B么?

 

即便"糊涂蛋"是暴力,这暴力就使你这么害怕么? 古有吃人不吐骨头,今有暴力不带脏字. 糊涂蛋的文章,如虚妄夸大地说共党三年饿死4千万人,才是真真正正的语言暴力.-----真是恐怖吓人暴暴暴暴暴暴暴暴暴暴暴暴暴暴力.

韫栋砳,你这个名字都要雷人蒙人的HUTUDAN, 还有为其叫好的小HUTUDAN,你,你们,去清楚网络上的语言暴力去呀!

 

 

浏览(667) (0) 评论(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Blossom 留言时间:2010-07-28 16:17:31
王清,

你说过:"那昭君姐妹,是个文静的淑女" 是吗? 但愿如此!

要不是那谁最先起头惹事打小报告,万维不会封了捂被子笑和我Blossom的博客!她以为她是谁? 美国通? 她是"in the higher education field", 别人都是没受过教育? 别人不像有人那样班门弄斧没见过世面,小人得志,不可一世!

我Blossom有几篇帖子都在导读上, 有人不爽!是几个人同时支持那谁,他们要保住他们的地位.这几个包括那谁不论帖子内容多无聊,文字怎样, 反正有他们的名子, 篇篇登在首页.

Blossom开博一个月后被封!Blossom 文章登在首页怎样?本人原是职业通讯社英语记者,文章常登在报上.
回复 | 0
作者:王清 留言时间:2010-07-28 11:15:15
嘿,老鸭:你怎么删了我的帖子摆上你的帖子,就这点气量和本事?在这点上你还不如你爹吾丁。他虽然有时也删帖子,可毕竟还保留了你的大部分帖子。你可倒好,和老毛一样搞“一言堂”。
我再动一动手指贴一次。我警告别再删了。否则我会再贴的。也许我会
开个“烤鸭店”的博客。把所有给你的帖子都贴上,让你永远删不掉。

旧帖子:
嘿,老鸭:怎么干了十年鸭的行道,才挣了那点钱?还拿出来抖落
臊不臊啊?看来你这“东方鸭”在北美行情太差了。还是回中国吧,
或是到日本找你爹吾丁。听说在中国深圳当“鸭”一晚可以挣好几千呢。

见过人类怎么培训动物吗?用的是鞭子,棍子和一点食物。从没听说过
用什么“文明用语”来感化动物,谁要是相信“文明用语”可以感化动物,那他就和你一样是超级糊涂蛋!
回复 | 0
作者:爷爷 留言时间:2010-07-27 23:21:27
吾丁说他要走了. 我的"仇恨"向哪发泄哈? 韫栋砳,你要努力啊.

不过,韫栋砳我还没读你其他的文章. 我忙啊. 我就知道你坚信共党三年饿死4千万. 我知道你对"语言暴力"有异常反应.
----------------------
吾丁:

你要走, 最好.只是我不信. 你心中三代对共党的恨如何发泄呢?

仇恨是一种动力. 世界上不单情欲是动力,金钱是动力,排泄是动力,竞争是动力...., 就象人生不应单由你的所谓的看似高贵其实混蛋的价值观来指导一样.

狗会大,会小,会黄,会黑, 但改不了吃SH.

你会继续的,你的动力还没完结.
--------------------------------
回复 | 0
我的名片
爷爷 ,25岁
注册日期: 2010-07-26
访问总量: 14,68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别人有家难回, 韫栋砳不知道家在
· 可怜的韫栋砳估计连家都不知道在
· 修改后回韫栋砳之网上语言暴力面
· 网上语言暴力面面观之面面观
· 韫栋砳:众多不会算数的糊涂蛋之
· 抗议似日非日的吾丁在万维野蛮用
· 开篇语
分类目录
【糊涂蛋列表】
· 别人有家难回, 韫栋砳不知道家在
· 可怜的韫栋砳估计连家都不知道在
· 修改后回韫栋砳之网上语言暴力面
· 网上语言暴力面面观之面面观
· 韫栋砳:众多不会算数的糊涂蛋之
【开篇稽首】
· 抗议似日非日的吾丁在万维野蛮用
· 开篇语
存档目录
2010-07-25 - 2010-07-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