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笑侃天下糊涂蛋
  看谁敢骂人?
网络日志正文
别人有家难回, 韫栋砳不知道家在哪儿. 2010-07-28 19:50:52

 可怜的韫栋砳估计连家都不知道在哪儿安!

有的人糊涂蛋, 会把小说当事实,并用小说来批评时政.记得伊萍就用过张戎的小说"鸿"对共党中国开炮.

有的人傻B, 自己杜撰一小说, 然后就信以为真, 然后就生活在其中.好似自拉自吃,自得其乐的白痴.韫栋砳就是这样.

这不,他作了个《海外华人博客的2010红色风暴 >>,便自拉自吃自得其乐起来. 
 
<<风暴>>是什么东西, 我没看过.但韫栋砳在<<可怜的姜青娃儿有家难归>>一文中,在其吃其自产物时,暴露的智力底下,可以推断,他是个连家都不知道在哪儿安的傻B.
 

其一,韫栋砳估计他自产的姜青在北美没有拿到什么学位.我不知道他是怎么估计的. 他估计共党三年饿死4千万, 还找个疯狗丁抒的狗屁做指导.估计他自产的姜青在北美没有拿到什么学位,我真看不出他是用了他爹妈给的哪个脑细胞. 别人说"上完学后”就非要爆出几个博士,几个"勺士”,哪里毕业,什么专业么? 韫栋砳是不是认为别人都象他一样傻B,见人就把自己内裤亮出来啊.韫栋砳这傻还不知道“西大”“东大”的“薄士”勺士”是不用"上完学后"就能拿到的. 以他的傻B, 估计韫栋砳连个西大”“东大”的“薄士”勺士”都没有.因为他还不如唐骏机灵呢.唐骏人性差,是狗,但是会找SH的机灵狗,韫栋砳....哈哈...
 

其二,从“借三千美元来北美”,韫栋砳就可估计姜青出国时申请不到“全奖”.是不是听说逼儿.盖茨在银行贷了千万大款,韫栋砳就会高兴得认为盖茨没韫栋砳富裕或成功哈? 韫栋砳这傻B,姜青若说出自己的专业(S),学位(S),怕是你的2倍或三倍. 当然,学位和收入不一定成正比.就象文笔通顺和思维能力没TMD吊关系一样. 汪精卫的文章好,挨的骂比韫栋砳多哈.韩寒文笔通顺,写的也使你高兴,韫栋砳,你TMD估计他是多少个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士哈?


其三. 韫栋砳能把401K当家产, 你还不如把自己的坟地当家产. 你若把自己的骨灰买了当狗粮的收入也算上, 你TMD更富哈.
韫栋砳,你这个傻B有福气, 你是2003年前买房,你的净资产长30-40万, 你百万, 你有红利, 你富,你生活顺利......是不是北美广大人民都象你这么滋润呢?你们"猪庄在1958-1961年间饿死了不少人(CAO,这也是这个糊涂蛋小说的一部分, 他也用做共党饿死4千万的证据了)",所以全国就饿死了4千万, 你这个傻B有福气,所以全北美都有福气, 你姓韫,北美中国都姓韫哈哈哈......对不对啊?这就是你的傻B逻辑?
还TMD"如经商十年间积累个三五百万也不稀奇", 你说少了哈,应是"经商三年间积累个千万过亿也不稀奇".可惜, 不是你 韫栋砳,也不是你们这些在网上就只到反共反共再反共,为反共不惜反华,为反共不惜骂祖宗的糊涂蛋.

 

其四, 韫栋砳,你牛B, "业余还帮银行管理百万资产"你看不上. 你网上指点千里江山, 梦里管理十亿人民,外加美国哈.....

其五,"一天到晚守着几十台破电脑,工作要多无聊就有多无聊,科技含量低,知识无法更新,工资也提不高,想换工作又不敢"。韫栋砳的生活,该是雇人给他发播文哈......,韫栋砳的工作科技含量高哈. 韫栋砳,你的工作是上太空站,从大便里提取黄金哈, 你富, 你高.

 

"想着想着,姜青这个恨啊!他恨邓小平恨改革开放,使得他盲目地出了国,使得像狗娃这样的人富了起来。姜青虽然爱国,却回不了国,五十万美元也就三百多万人民币,在马家合子实在拿不出手,多丢人显眼啊!姜青这种人有双重性格:对洋人毕恭毕敬、点头哈腰,对国人则趾高气昂、插葱充人上人。他在北美什么都不是,可是回到国内仍旧什么都不是。眼瞅着四十有余,一事无成,中年危机压迫得他几乎神经分裂,没处撒气,就到网上发泄发泄。"------CAO, 你这是说吾丁呢,伊萍呢, 曹长青呢,还是你自己呢? 我不过就骂骂你们这几个人, 可韫栋砳和糊涂蛋们,哈哈, 从5000年起开骂,
骂政府,骂马列, 骂十亿奴才, 骂八千万共党, .....到底谁有泄不完的恨?韫栋砳,是你自己. 非此, 你吃饱撑的,要说共党三年饿死4千万?

 

还TMD的"阿弥陀佛!无量寿福!阿门!". 你没把布什,O爸马也搬出来拜一番哈.

 


韫栋砳以为全北美的人十年都挣巨额家产.   韫栋砳,你真是个傻B, 你不知道北美的工资水准么? 你不知道北美的税率么? 你不知道你是人要吃要用要拉要花费么? 韫栋砳,你就是个铁人,不吃不喝不拉, 十年换几颗螺丝, 还要花几十块吧. 你就是个木头人, 十年你也得花些钱刷刷漆吧. 你是不是和平民主基金拿的太容易了,所以,你以为全北美的人都富的流油?

韫栋砳,就你这傻,这智力, 别人有家难归, 你是在哪儿安家都不知道. 自己找几片木板,钉个狗窝,自己拖着,你就流浪吧......哈哈, 我找吾丁喝酒去哈.

甭管你多看不起50万, 爷自信过的比你不差. 你要说我可怜, 你TMD更更更更可怜. 你有吹4千万的胆量, 竟没有吹自己过百万的能力.韫栋砳, 你这反,反,反反的糊涂蛋, 你不可怜么? 爷爷自信比你们糊涂蛋过的不差! 韫栋砳,你听清了没有? 莫再乱扯!


浏览(595) (0)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爷爷 留言时间:2010-07-28 19:54:12
X栋石(这名字, 真够邪B的,搞的我连栋字都快不认识了)的挑战文:


------------------------------------------------------------
怜的姜青娃儿有家难归


拙作《海外华人博客的2010红色风暴》中的主角姜青崇尚网上语言暴力,其生活原型就在北美。此人,姑且叫他姜青好了,在北美闯荡了十几年,前几年读书,后十年工作,据说现在为一个单位管理三五十台电脑。



这位网上的职业革命家在资本主义社会里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情不自禁地发帖说:“本人自信生活的比你们好。借三千美元来北美,上完学后十年挣得五十余万家产,业余还帮银行管理百万资产。” 他还透露秘密道:“语言暴力人是想速战速决,好有更多的时间去生活!”



猛一听,姜青说得挺有道理,革命生活两不误。一个从华北平原马家合子出来的农村青年,能在西方的和谐社会混到这个份上,真是不简单唻!还是资本主义社会好啊!大家请别误会,俺也来自农村,是西南山区赵家庄的。不同的是,俺赵家庄在1958-1961年间饿死了不少人,他马家合子倒没怎么死人,多让人羡慕,真是托毛主席他老人家的福啊。



仔细一想,姜青的那些幸福表白显得有些凄凉,又有些无奈。为什么呢?这里有诸多因素,且听俺慢慢道来。



其一,估计姜青在北美没有拿到什么学位,不仅“薄士”没有,恐怕连“勺士”也没有。他的幸福表白中只提及了“上完学后”四个字,不知是在何所高校就学?希望不是“西大”“东大”之类的。是也无所谓,九十年代末在米国修一两门电脑课就能找到工作,几乎是键盘上绑个饼子连狗都会做。不过,没有高等学位在国内好忽悠,到米国加国就不灵了。可以想见姜青的薪资待遇不会太好。管温饱当然不成问题,要奢侈就强人所难了。没念书又不经商,如何发财泥?这可是个致命伤啊!



其二,“借三千美元来北美”。估计姜青出国时申请不到“全奖”,可能“半奖”也没有,所以刚到北美时,姜青必须勤工俭学。“英雄不问出身”,当年谁没打过工?很多人在适应了情况后就开始读学位谋前程。姜青在国内就不怎么念书,没打下那个底子,到了北美后怎敢考研究生呢?遗憾啊,不然现在怎会文笔不顺,逻辑不通呢?知识就是力量。没有知识的你能混个中下层相当不错了。



其三,“十年挣得五十余万家产”,大概连退休基金、房屋净资产都算在内了吧。姜青娃儿,你还是嫩了点儿。在大公司工作十年的仅401k就有35到40万;而在2003年前买房的房屋净资产30-40万以上的比比皆是。加上现金存款,百万家资的网友到处都有,这还不算公司股票年终红利。前头说的是上班族,如经商十年间积累个三五百万也不稀奇。当然了,你一无学位、二无知识、三要搞革命,生活上简朴一些也是好的,不学无术无牵无挂才能无畏嘛。



其四,“业余还帮银行管理百万资产”。薪水不够花,周末打工挣零花钱也是应当的。不然锦衣还乡时,亲戚朋友的礼物从哪里出钱?“管理”百万资产,有些吹嘘了吧?你懂经济吗?你修过MBA吗?区区一个程序员不过写些非核心的程序罢了,而且是“业余”的,连个铜板的影儿都没见到,还“管理”呢。唬唬国内三四线城乡的老太太兴许能行,在海外网上藏龙卧虎之地吹牛,也不怕风大闪了舌头?



其五,“语言暴力人是想速战速决,好有更多的时间去生活!”说笑话了不是?你一天到晚守着几十台破电脑,工作要多无聊就有多无聊,科技含量低,知识无法更新,工资也提不高,想换工作又不敢。你想“速战速决”后赶紧挣点零花钱,这才是正事,没什么不好意思的。



其实能在北美站稳脚跟的都不简单。但是姜青的内心里有着巨大的失落感:虽然有号称五十万美元的家产,跟马家合子东头的狗娃一比差远去了。“发小”狗娃当年念书还不如姜青,可今天开了一个地沟油工厂,仅半年的纯收入就超过两百五十万人民币。另外还有一个农家乐,也是财源滚滚。狗娃在省城已经买了两套房子了,出门都开自己的私家轿车,还请了家政。



想着想着,姜青这个恨啊!他恨邓小平恨改革开放,使得他盲目地出了国,使得像狗娃这样的人富了起来。姜青虽然爱国,却回不了国,五十万美元也就三百多万人民币,在马家合子实在拿不出手,多丢人显眼啊!姜青这种人有双重性格:对洋人毕恭毕敬、点头哈腰,对国人则趾高气昂、插葱充人上人。他在北美什么都不是,可是回到国内仍旧什么都不是。眼瞅着四十有余,一事无成,中年危机压迫得他几乎神经分裂,憋了一肚子气,就到网上发泄发泄。



可怜的姜青娃儿,泄私愤是可以理解滴,你还得加倍努力啊。不然你虽爱党爱国,却只好待在这万恶的资本主义社会过着那不肥不瘦的小日子。对你这个口头革命家来说,这是一件多么难过的事情啊!



尊敬的网民们,请愿谅姜青娃儿的不良行为吧,他有家难回心情不好。让俺们为他祈祷:阿弥陀佛!无量寿福!阿门!
回复 | 0
我的名片
爷爷 ,25岁
注册日期: 2010-07-26
访问总量: 14,66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别人有家难回, 韫栋砳不知道家在
· 可怜的韫栋砳估计连家都不知道在
· 修改后回韫栋砳之网上语言暴力面
· 网上语言暴力面面观之面面观
· 韫栋砳:众多不会算数的糊涂蛋之
· 抗议似日非日的吾丁在万维野蛮用
· 开篇语
分类目录
【糊涂蛋列表】
· 别人有家难回, 韫栋砳不知道家在
· 可怜的韫栋砳估计连家都不知道在
· 修改后回韫栋砳之网上语言暴力面
· 网上语言暴力面面观之面面观
· 韫栋砳:众多不会算数的糊涂蛋之
【开篇稽首】
· 抗议似日非日的吾丁在万维野蛮用
· 开篇语
存档目录
2010-07-25 - 2010-07-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