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文  墨 黄  页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不洁之人的博客  
笨嘴拙舌,蓬头垢面  
        http://blog.creaders.net/u/414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兵发中朝边境:扶金三或灭金三? 2017-03-16 22:40:20

兵发中朝边境:扶金三或灭金三?

 

    余不洁


近日,网上不断有消息说大量军车和重装备前往中朝边境地区,凤凰网的某访谈节目嘉宾也谈到其收到多条朋友发来的视频,显示有大部队向边境地区调动。同时也有消息说,川谱会在短期做出决断,有可能会对朝鲜动武,甚至有媒体估计,四月爆发战争的可能性高达62%,而朝鲜驻华大使宣称已经进入核战边缘。综合目前的状况,情势一天天升高,战争爆发的可能性显著提高,解放军进入中朝边境地区似乎理所应当。

 

为了维护中国北方的基本安全,无论如何应当解除金家的核武器。在这一点上,中国和美国其实有共同的利益,甚至和周边所有国家都有共同利益。也就是说,消除朝鲜的核武器会得到周边所有国家的赞同或者默许。而支持金家发展核武器,自然要得罪所有周边国家。现在,从维护中共在朝鲜的利益视角看,中共可能有两条路可选择:一条是支持金家王朝,再次和美军交战,后果自不必多言。第二条,在美军动手之前,正式向朝宣战,解放军以霹雳手段灭掉金家王朝,吊民伐罪,解民于倒悬,估计会得到美国和周边国家的赞同和默许。然后,以三八线以北保留中国驻军(规模与美军等同)为前提,允许韩国统一朝鲜。这样,北朝鲜的重建和难民问题将由韩国负责,中国人民从此也可以卸掉这个沉重的负担。当然,中共目前还有一个超然的选择,那就是同时和南北朝鲜断交,以实力做后盾,隔岸观火,当一个彻底的旁观者,不给美国任何口实,同时对中共内部的左右两派都可以有个交待。等朝鲜局势彻底安定之后,再待价而沽,重新谈判建交。

 

前述两条路径对于中共而言,实际上是可归结为对朝鲜军队作战还是和美军作战的问题。从厉害得失来看,这是一个三岁孩子都能够搞清楚的事情。不过,根据以往的历史,在国际关系上中共总是选择最愚蠢的做法,让中华民族总是受到最大的伤害。这一次,依然还有这种可能。倘若如此,不能不说是中华民族最大的悲哀。

浏览(6943) (13) 评论(5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城里的老农 回复 馋师 留言时间:2017-03-20 11:44:19

显得公平,你猜得不对呢?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7-03-20 08:15:46

--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7-03-20 08:15:35

马蹄嘶和踢那森是一对活宝,搞不懂老川选这种人的目的是什么?

首先看那个马蹄嘶,此人是美国中央军区司令员,据说是另一个巴顿,他即使真是巴顿,川普选他也是为了在中东动武,在中东开打选他是对的,次人很熟悉中东战区的具体情况,我猜这也是川普选他的主要目的,可此人一上台就跑到远东去说三道四,狠话说了一大堆,最后也是虎头蛇尾,川普并没有重返亚洲的战略考量,否者川普也不会废了TPP,没有TPP的政治和经济的作用效果,单纯在亚洲使用武力是痴人说梦,马蹄嘶虎头蛇尾的原因是川普并没有支持他,没有白宫的支持,在亚洲动武也必然的变成了一句空话。

在看那个蹄那森,这个人是石油官僚出身,对政治根本是外行,如果说川普能在衰年转行是个异数的话,那么至少川普还打赢了选战,算是对政治入了门吧? 既然是异数,那么就是说,人人都能在七老八十来转行是不会成功的,蹄那森七十年来,表现出过任何政治才能吗? 没有看见呀! 只看见在参院政审时,他说的那些话跟奥八是如出一辙,所以他的政治观点也就是奥八那一套,跟川普不沾边。 他也公开的说过,他是支持奥八重返亚洲政策的,也公开的支持TPP,这就可以理解他跑到亚洲来搞事的原因了,他在亚洲问题上一通胡喷,可能也就是仅仅代表了他个人的观点,并没有白宫的授权,所以我看此人是更愚蠢,以为美国国务院的那批官僚真能干什么事涅? 中共又岂是他一个石油官僚可以对付得了的。

萨德入韩,重新武装台湾,拉住菲律宾,废除TPP,这才是川普本人的亚洲政策,对中国主动开战从来也不是川普的选项。

中共内有一派利用蹄那森的胡放,就着这个形势趁机调动军队,这才是个中高手,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回复 | 0
作者:nddy 回复 wuming2kk 留言时间:2017-03-20 07:53:37

恢复南朝鲜首府汉城的称谓是当务之急。

回复 | 0
作者:不洁之人 回复 wuming2kk 留言时间:2017-03-20 00:18:21

wuming2kk朋友好!

多谢留言。关于制造半岛分裂的想法不能苟同。越南的情况很复杂,其实在胡志明时期越南内部就对中共极为不满。是中共非要往上帖,而且不许他们接受苏联的援助。也就是说,就是一个分裂的越南也会和中共反目。谢谢,余不洁

回复 | 0
作者:wuming2kk 留言时间:2017-03-19 20:45:19

金家核武装必须解除,必须驻军38线以北,扶立新政府,绝对不可以傻逼到让半岛统一,支持北越统一南越的殷鉴不远,半岛必须保持割据状态。韩国最好老实点,不然择机恢复汉四郡,让韩国彻底回归老祖宗辰韩的疆域,大约等于今天韩国版图的五分之一。汉城是天朝汉四郡真番郡驻节之地,怎么能够长期叫做什么不伦不类、首鼠两端的首尔?

回复 | 0
作者:不洁之人 回复 shamohu1986 留言时间:2017-03-19 20:28:07

shamohu1986朋友好!

多谢光临,也谢谢你的长篇跟帖。

中共纵容金家拥核,自以为得计,其实是害人害己。今后如何,不敢乐观,估计会出现最坏的结果。谢谢,余不洁

回复 | 3
作者:shamohu1986 留言时间:2017-03-19 17:14:14

怎么搞得,文章弄得乱了。

回复 | 0
作者:shamohu1986 回复 shamohu1986 留言时间:2017-03-19 17:11:09

现在的关键就是我党的态度和作为了。我国早先对朝核问题并木有十分认真对待,力有不逮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也不希望己己的血亲被整治的服了软,有一种投机的心理,从我国初期木有严格执行安理会涉朝决议、严控对朝贸易就可见一斑。现在,情形貌似和初期不同了,萨德进韩不可逆转,金三也得罪了,整个地缘形势忽然变得严峻起来,我党就不得不认真起来了。不得不说,我党在内斗方面那是一等一的高手,在外斗方面若和内斗相比,无论手段、计谋都差着几个数量级呢。为今之计,我虽处江湖之远,也想替我党操下心。和韩国、美国谈判,由我党解除金三的核武装,萨德退出韩国,毕竟萨德入韩,韩国也有反对意见。在朝核问题上不与美国和国际社会为敌,不是谁怕谁的问题,而是不能鼓励在我国周围核武如雨后春笋般的发展。那种不惜和美国一战的思维应该摒弃,和美国开战的成本太大。有事出去,先写这些。

回复 | 0
作者:shamohu1986 回复 shamohu1986 留言时间:2017-03-19 17:10:40

再来,有关各方对朝核问题的态度。首先,非急迫相关的国家虽反对朝鲜拥核,但也只是谴责而已。真正利益攸关的只有六方中的五方。美日韩利益相同,立场相同,相比中俄之间的紧迫性,俄国又差一些,所以主要的矛盾还是中国和美韩对朝核的态度。美国虽是韩国的老大,但它为韩国出头也是有条件的,所以韩国的态度就显得非常重要。一开始,韩国对中国寄予很大希望,希望中国利用血亲关系影响朝鲜进而使朝鲜弃核,结果我国让它失望了,它只好也去找己己的血亲帮忙了,这就使得THAAD有机会进到韩国了,我揣测,萨德进韩国也算是韩国对我国无所作为耍的小性子,毕竟萨德系统并不能阻止金三世用火箭炮将首尔变成一片火海。

回复 | 0
作者:shamohu1986 回复 shamohu1986 留言时间:2017-03-19 17:10:05

鲜时不时要搞点动静,吸引国际社会和美国的注意,为己己攒点本钱和筹码,以便博弈;二是中朝自从几十年前打过战后,血亲之间也不是非常的和谐,也是常有龃龉。从金一时期就有,后来我党只考虑己己的利益需求而木有考虑血亲的感受而和韩国建交,也埋下了血亲之间不信任的种籽,而我国改开之后实用主义思潮盛行,以为和韩国建交、和日本关系正常化后地缘形势已大为改观,朝鲜已不再那么重要了,具体表现是对朝鲜的狮子开口待搭不理,因而更使金二觉得有被血亲欺骗的感觉,感觉我党也是靠不住的,万事只能靠己己,所以朝鲜也学我国,自力更生也要发展核武器,为的就是己己要掌握己己的未来,不受别人摆布。

回复 | 0
作者:shamohu1986 留言时间:2017-03-19 17:08:52

说对策之前应先研究朝鲜问题的来源及各方的立场。

首先,现阶段朝鲜问题就是朝核问题,而弹道导弹则是朝核问题的衍生物,有了核武器还要能够投送到目标,这才要需要弹道导弹,因此核武问题才是重点。

再来,朝鲜为什么不顾经济困难非要发展核武不可?

两个主要原因:一是朝鲜为了要改善生存空间一直在谋求和美国建立正常的外交关系,而由于美韩是同盟,再由于朝鲜的经济体量较小,美国还要考虑中国的感受(我揣测中国并不乐见美朝建交,毕竟分裂的朝鲜半岛比较符合大国利益)因此美国的态度并不很积极,故而朝

回复 | 0
作者:shamohu1986 留言时间:2017-03-19 17:07:55

说对策之前应先研究朝鲜问题的来源及各方的立场。

首先,现阶段朝鲜问题就是朝核问题,而弹道导弹则是朝核问题的衍生物,有了核武器还要能够投送到目标,这才要需要弹道导弹,因此核武问题才是重点。

再来,朝鲜为什么不顾经济困难非要发展核武不可?

两个主要原因:一是朝鲜为了要改善生存空间一直在谋求和美国建立正常的外交关系,而由于美韩是同盟,再由于朝鲜的经济体量较小,美国还要考虑中国的感受(我揣测中国并不乐见美朝建交,毕竟分裂的朝鲜半岛比较符合大国利益)因此美国的态度并不很积极,故而朝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回复 无理 留言时间:2017-03-19 15:20:11

每看到土共阿Q拳民意淫就忍不住大笑。

回复 | 3
作者:无理 留言时间:2017-03-19 12:55:44

中国应该立刻以“抗美援朝”名义发兵, 路过平壤先把金三给掳了。让韩国统一半岛的条件是美军全部退出半岛,否则就拉出金四继续分治吧。

回复 | 0
作者:不洁之人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7-03-19 09:32:38

太山朋友好!

不好意思,又让你难过了,不,让你不悲哀了。余不洁

回复 | 0
作者:不洁之人 回复 dxl2015 留言时间:2017-03-19 09:31:05

dxl2015朋友好!

对于胡和赵两位,我都很尊敬。不过,也仅此而已,怀念是远谈不上的。谢谢,余不洁

回复 | 0
作者:不洁之人 回复 tripod 留言时间:2017-03-19 09:29:07

tripod朋友好!

假如战争爆发,很有可能金三会来中国。关于这个问题,共产党的神曾经有一个精彩的预测。谢谢,余不洁

回复 | 0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17-03-19 08:45:03

于中共而言,实际上是可归结为对朝鲜军队作战还是和美军作战的问题。从厉害得失来看,这是一个三岁孩子都能够搞清楚的事情。

---------------------

没错, 这是三岁儿童智商的回答问题. 成人智商考虑的是:

“对朝鲜军队作战”就一定能 “避免同美军作战”吗? 同时, 如果“不对朝军作战” 就肯定要与美军交战战吗? 那南海没有 "朝军" 中国欲维持和平又咋办呢?

告诉作者一秘密, 您的浅薄与狭隘,决定了你只会将今日亚太局势以至世界格局, 国际战略力量的平衡,视为中,朝美三国之间的事. 悲哀。

回复 | 0
作者:dxl2015 留言时间:2017-03-19 07:30:15
胡耀邦夫人去世了,又足够我们回忆几年的。大家写些回忆的东西吧。

回复 | 0
作者:tripod 留言时间:2017-03-19 03:46:49

金三是中国的孩子这件事是藏不住的,既然是这样那就是歪嘴巴喝汤左喝左喝,把金三和金三的指挥部转移到外兴安岭,让他在那里作两天指示报告试试看,这还一不行就把北朝鲜的妇女儿童慢慢往中国后方疏散,两艄航母能运走韩国人民?

回复 | 0
作者:馋师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7-03-19 02:00:04

要是打了呢,你把上面这些话打印出来,吃下去!

回复 | 0
作者:不洁之人 回复 pearl 留言时间:2017-03-18 21:24:42

pearl女兄好!

罪过罪过!还请海涵。谢谢,余不洁

回复 | 1
作者:pearl 留言时间:2017-03-18 19:22:40

不洁兄好。谢谢你的回帖。不过需要纠正的事,你搞错了我的性别。政论发言非男性的专利吧?

回复 | 0
作者:不洁之人 回复 pearl 留言时间:2017-03-18 17:51:26

pearl兄好!

多谢仁兄的长期关注,也谢谢仁兄的长篇留言。

关于美国的态度是否仅仅是一种虚张声势,从历史上看,这种情况不多见,相反的例子却有很多。美国为什么打伊拉克,这不是多少钱的问题,这关系到美国的国家安全。在这个问题上,美国不会犹豫的。因此,美国有极大的可能会动武,毕竟让韩国和日本挨原子弹总比美国挨好。

至于韩国统一之后美日和中国短兵相接,这种看法窃以为有些过时了。美国难道会军事占领中国,有这种可能吗?否则,担心什么。何况,连如此野蛮的朝鲜,你都承认美国不会采取军事行动。那就更不会对中国采取军事行动了。

谢谢,余不洁

回复 | 2
作者:pearl 留言时间:2017-03-18 17:22:45

再有,中国会让南北韩统一?开玩笑吧?大家想想看,北朝鲜是中国的唇齿之带,是中国重要的缓冲带,中国绝对,绝对不会让南北统一。统一之后,中国和美日之间就只能短兵相接了。

中国共产党绝不愚蠢。看看南海问题,现在谁占上风?不要低估了这个班子的智商。但是我确实觉得他们贻误了重要的战机。金正男之死就是最好的例子。

美国不会贸然对北韩下手。中美虽然矛盾重重,但是传统以来,这两个国家在国际大政上还是有种一定程度的合作和协调。北韩问题尤其如此。美国绝对不会在没和中国达成一定程度的协议前贸然出击。我愿和持反对意见的网人打一个五块钱的赌。http://img.baidu.com/hi/jx2/j_0057.gif

阿妞,你在哪里?别只顾着过周末,来发言.

回复 | 0
作者:pearl 留言时间:2017-03-18 17:22:11

看过不洁博主不少文章,不过这次不敢苟同。

踢了森这次放言美国的耐心已经到了尽头的话语,不过是又一个嘴仗而已。川普是半个疯子,但是他绝对不是傻子。看看美国历史上用武力干预的结果 - 越战变成了一个大泥潭,伊拉克战争是另一个大泥潭,他会下大本钱去武力解决朝鲜问题???这不会是一个泥潭,而是一个万丈深渊,因为金三有核武器,美国胆敢轻举妄动,金三的核弹不是飞向日本,就是南韩,生灵涂炭。大家觉得川普如何来收拾这个烂摊子呢?

川普国政的要点在于着重于国内,是不想干预北韩内政,但是他不会傻到要愿意付出这么大的代价。所谓的美国耐心到了尽头,不过是向中国施压的手段罢了。

回复 | 0
作者:pearl 留言时间:2017-03-18 17:07:47

看过不洁博主不少文章,不过这次不敢苟同。

踢了森这次放言美国的耐心已经到了尽头的话语,不过是又一个嘴仗而已。川普是半个疯子,但是他绝对不是傻子。看看美国历史上用武力干预的结果 - 越战变成了一个大泥潭,伊拉克战争是另一个大泥潭,他会下大本钱去武力解决朝鲜问题???这不会是一个泥潭,而是一个万丈深渊,因为金三有核武器,美国胆敢轻举妄动,金三的核弹不是飞向日本,就是南韩,生灵涂炭。大家觉得川普如何来收拾这个烂摊子呢?

川普国政的要点在于着重于国内,是不想干预北韩内政,但是他不会傻到要愿意付出这么大的代价。所谓的美国耐心到了尽头,不过是向中国施压的手段罢了。

再有,中国会让南北韩统一?开玩笑吧?大家想想看,北朝鲜是中国的唇齿之带,是中国重要的缓冲带,中国绝对,绝对不会让南北统一。统一之后,中国和美日之间就只能短兵相接了。

中国共产党绝不愚蠢。看看南海问题,现在谁占上风?不要低估了这个班子的智商。但是我确实觉得他们贻误了重要的战机。金正男之死就是最好的例子。

美国不会贸然对北韩下手。中美虽然矛盾重重,但是传统以来,这两个国家在国际大政上还是有种一定程度的合作和协调。北韩问题尤其如此。美国绝对不会在没和中国达成一定程度的协议前贸然出击。我愿和持反对意见的网人打一个五块钱的赌。

阿妞,你在哪里?别只顾着过周末,来发言。

回复 | 0
作者:1阅人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7-03-18 16:37:02

太山应该不年轻,见过中国难民满世界漂流的日子吧。估计太山就是混在当年满世界漂流的中国难民中出来的,就像混在满世界漂流的叙利亚难民中的恐怖分子,要不怎么会“吃着欧美世界超级强国的饭却时时刻刻惦着砸人家的锅”呢?

回复 | 1
作者:不洁之人 回复 yijianfenghou 留言时间:2017-03-18 14:12:48

yijianfenghou朋友好!

这是最令人担心的事情,他们只顾党的利益而不顾民族利益。谢谢,余不洁

回复 | 0
作者:不洁之人 回复 MyOneCent 留言时间:2017-03-18 14:11:09

MyOneCent朋友好!

好像是初次光临吧,谢谢你的关注和长篇留言。

关于南北韩的合并,我认同你的看法,此事更凸显了中共的愚昧。本来韩国就害怕统一,可中国却花钱帮助韩国阻碍统一,还得挨骂。这真是大伯哥背兄弟媳妇过河,费力不讨好。所以,在下建议中共,武力解放朝鲜,然后,交给韩国收拾烂摊子,从道义上韩国不能不接收,让他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谢谢,余不洁

回复 | 0
作者:不洁之人 回复 落积山人 留言时间:2017-03-18 14:02:40

落积山人朋友好!

但愿你美梦成真。谢谢,余不洁

回复 | 0
作者:不洁之人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7-03-18 14:01:21

太山朋友好!

你没有去过东欧吧,先去看看再说。谢谢,余不洁

回复 | 0
作者:不洁之人 回复 唱红打黑 留言时间:2017-03-18 14:00:02

唱红打黑朋友好!

这个说法有道理。除了感谢美军的燃烧弹之外,的确不能忘了毛泽东。谢谢,余不洁

回复 | 0
作者:不洁之人 回复 lijunzy 留言时间:2017-03-18 13:58:13

lijunzy朋友好!

看来在下扰乱军心了,不敢当啊。

不洁,当然是不洁,谢谢。

回复 | 0
作者:不洁之人 回复 salz 留言时间:2017-03-18 13:55:28

salz朋友好!

可能还是在互相探底,不过,时间不会太多了。谢谢,余不洁

回复 | 0
作者:不洁之人 回复 pzzdm 留言时间:2017-03-18 13:54:05

pzzdm朋友好!

但愿如此,那样可是皆大欢喜。不过,这种可能性很小。

回复 | 0
作者:AYA_ 留言时间:2017-03-18 13:53:18

在被韩拥核上美国和中国就领导(不是小民)思维来说,根本没有共同利益.这一点在逻辑上自相矛盾.众所周知,北韩之所以可以如此快地发展出核武器,战略导弹,而且可能已经逐渐实行了核武器小型化,其根本原因是技术和资金支持.这一点,在全世界都在制裁下,只有通过中国可以获得长期保障.如果中国最高领导阶层真心不愿看到朝鲜半岛核武器化,想要阻止,在如此漫长的时间里无论如何也可以做到(当然张成泽也不会死),而且可以做得无声无息.可事实是个反证. 至今小民思维都看不懂,天国政治家在玩何种高明?!

回复 | 1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7-03-18 13:49:41

在后殖民时代有一个事情要搞清楚,战争只能作为一种惩罚手段,而不能作为占领方式,因为后者必然失败。

所以,洗洗歇着吧,打什么仗?不过就是做出姿态,你们谁也不许动的意思。

因为如果不听话,成本必然高。

中国调动军队,不过就是在美朝关系中加入了一个变量,使得不论美国还是北韩在采取军事行动的时候不得不考虑中国可能采取对介入方式,这就与当年美国在考虑是否跨过十七度线的时候不得不考虑中国可能的反应是一回事,最终美国决定不越过,否则成本可能很高。

现在是一回事。

正式的术语叫威慑,世界上常见的现象,没什么值得研究的,而是地缘政治的操作方式,必然发生的。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yijianfenghou 留言时间:2017-03-18 12:16:37

谁没见过"红卫兵." ? 这儿有个

回复 | 0
作者:yijianfenghou 留言时间:2017-03-18 11:58:51

支持博主 “在国际关系上中共总是选择最愚蠢的做法,让中华民族总是受到最大的伤害“ 一说。一方面, 我们根深蒂固的儒家重义轻利的思维方式。另一方面, 官本位保官利益,党的利益,都在国家, 民族利益之先!

其实,国与国的交往, 没有什么义可言。如果有人不同意, 看看当年我们忍饥挨饿扶植的白眼狼。

做为国家首脑, 又是党首的习大大, 应该把国家利益放在第一位。携欧美日, 共同整治地球流氓俄罗斯!

回复 | 3
作者:MyOneCent 留言时间:2017-03-18 10:28:12

博主仍然是在用老黄历看算命。不管是美国还是中国打下北韩都是举手之劳,但北韩是一个破旧的老坛子,一碰就碎,而如今的政治正确要求打碎了人家的坛子还得给粘好,而且还要比老坛子更气派,美国为此已在伊拉克花了亿万美元粘坛子,但到现在还没粘好。有人评估过,和东西德合并不同,南韩经济实力不如西德,北韩更是不但经济实力远远不如东德,人民现代意识和素养(其实就是欧洲文明)也远远不如东德人,而且对美国和欧洲而言,南韩是个异族野孩子,也不会全力相助,所以收拾北韩碎坛子对南韩而言将是一场恶梦,南韩的人均生活水平将大幅下降,社会将动荡不安(如果北韩人的期望得不到满足还不闹个南韩社会底朝天),所以别听美韩嘴硬,即使中国不干涉,美韩也不敢对北韩动手。对中国而言,博主的第二条建议是最糟的,如果中国参合弄碎了北韩坛子,就会被”粘包“了(北方话,被赖上了的意思),那还不得出血?而要保护中国安全,在如今机动化和远程武器对抗的年代,几百里的防线之差有什么大用?在三八线驻军纯粹是花冤枉钱!真要是北韩坛子被美韩碎了,中国只要关好国门不让北韩难民进来(进来的也立马赶回去),就可坐看美韩如何忙得焦头烂额,而到那时南韩就是给钱美国都不一定再在朝鲜驻军。最后说一句,萨德问题不是军事问题,是政治问题,反导是富国对付穷国的手段,如以色列人对付巴勒斯坦人,要布置有效的反导系统,对每一枚攻击导弹需布置三枚反导导弹,另外还需布置自己的攻击导弹,美中国力相当,如果展开导弹生产竞争,美国将被bankrupt,这里还没计算俄罗斯的攻击导弹。

回复 | 0
作者:落积山人 留言时间:2017-03-18 10:10:33

在美军斩首金三后,解放军抗美援朝占领朝鲜扶金四。

回复 | 1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17-03-18 09:38:00

在国际关系上中共总是选择最愚蠢的做法,让中华民族总是受到最大的伤害。

----

告诉作者一秘密: 人类有见最简单, 简单得一塌糊涂的事, 就是信口雌黄.

人类选择最愚蠢做法的是当今的东欧, 独联体, 南美各国, 印度, 中东, ...., 即, 非欧美世界超级强国以外的几乎所有跟所谓 "世界潮流"随波逐流的国家.是那些满世界难民漂流, 强国整天惦记着修"围墙围堵" 的国家. 不是当今中华民族!!

回复 | 0
作者:唱红打黑 留言时间:2017-03-18 06:52:03

网上有一种说法:“抗美援朝是最中共做的最正确的一件事。如果没有抗美援朝,现在的北朝鲜人民过着和南韩人民一样自由富裕的生活,而现在全中国13亿人民却过着和现在的北朝鲜人民一样的生活。” 我们都应该感谢毛主席和党中央当初做出的远见卓识的英明抉择!

回复 | 4
作者:lijunzy 留言时间:2017-03-18 05:37:32

作者不仅是个不洁之人, 还有个不洁的脑袋! 中共要是“总是选择最愚蠢的做法“, 为何把蒋介石打台湾去?而韩战联合国军为何没有在鸭绿江扎根?客观点吧。

既使站在美国的立场, 这样的分析也是乱美军之心。中国的利益在那, 那选择就在那。 区别在于, 有的人看到了一年后,有的人看到了百年后, 有的人则看到了千年后的利益。而尊驾,鼠目寸光而已。

回复 | 9
作者:salz 留言时间:2017-03-18 05:20:13

老美真的搞就好,我不相信再有抗美援朝,但是出卖啥子呢

回复 | 2
作者:pzzdm 留言时间:2017-03-18 05:04:49

其实三胖最怕,现在晚上都睡不着觉。如果三胖突然宣布跟韩国美国讲和,自愿放弃核武器,大家千万不要惊讶。那头猪一样的独裁者表面上凶得很,内地里怂得很。

回复 | 3
作者:不洁之人 回复 yellingcat 留言时间:2017-03-18 03:01:21

yellingcat朋友好!

还真的谢谢你的提醒,以后要多来啊。余不洁

回复 | 1
作者:yellingcat 留言时间:2017-03-18 00:15:55

博主与一楼都用弱智来表白自己多么睿智。实则两者的行文都明显的自相矛盾。如此一来弱智的真实含义在这里这真难说的了。 你们知道 吗?

回复 | 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6.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