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轼前秈苑
  有客自远方博,不亦乐乎
网络日志正文
文人入彀,公民入罪:从江南到桂敏海 2020-02-29 21:08:50

纵观历史,中国跨越海峡的不同“治域”的共同特色,及其引出的政治游戏,何其相似乃尔。

当然,这里说的是实行民主化之前的台湾,所以,我们可以做政治比较的前提在于,海峡两岸的中国人,其实是“一国”人。

江南,一个文弱书生,竟敢“在太岁头上动土”,在“犯我小蒋,虽远必诛”的专制“文化”清肃的高压之下,即使你有能力漂洋过海,你也逃不出“如来佛的手掌”,被身负重任,接踵而至的台湾黑帮分子暗杀于大洋彼岸,引起全世界的一片哗然。

正是因为接受了江南案的教训,大陆的“今上”,不敢贸然启动暗杀机制于境外的杀一儆百,要不然,我们怎么会看到正牌的“法网恢恢”:文人入彀,公民入罪。

其实,对比起江南,桂敏海——同样的“以文犯禁”,具体罪名是擅自为中国人民的伟大领袖出书作传——截至目前,没有死于非命的“命大福大造化大”中,唯一的“大”,不能不说是他的肉身之外的政治“护法”,他的非中国国籍——可以说是他的“免死金牌”。

所以,要实现“文人入彀,公民入罪”的宏伟计划,必要的一步,就是使他“回归法网”——剥夺,不对,是让他自己“自愿放弃”他的“免死金牌”。

所谓“国家机器”的境外绑架,当着外国领事的面劫持和逮捕其国公民,然后,该孤立无援的外国公民在囹圄囚禁之中,丧失一切法律权益之后,“自愿放弃”他的外国国籍——如果我们说这不是任何侦探小说捏造的情节,而是当今世界的某一角落的现实,你会认为那个“某个角落”是现代人类的法律覆盖范围之内吗?

中国比大清文字狱更加骇人听闻的,就是它可以赤裸裸地表露他的无法无天土匪本性而丝毫不加掩饰。

这一切,只不过是为了习近平和他的女人们。


浏览(583) (14) 评论(2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20-03-02 14:41:59

中国i被抓的徐才厚,周永康等等,在被抓以前,比中国绝大多数人都自由,人权吧?没见倪表扬他们呢? 为什么要抓他们呢?

那不还是因为,他们的“人权自由”是通过牺牲他人的利益,牺牲国家,民族的利益换来的吗?

同理,倪为是什么就不会吧“国家” 范围扩大至世界范围,全球范围,道理不一样吗?

所以,“普世价值”为什么反动?

因为它回避实现过程中,所涉及的具体条件,代价, 手段, 时间,空间因素, 知道波?没有这些因素,哪来具体标准?没有具体标准, 你如何用以裁判客观现实世界的客观存在的是非正误?

法庭段案,法官能只在乎谁比较谁更自由吗? 谁比谁享有的权利大,谁正确,谁无罪吗?

回复 | 0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20-03-02 14:29:59

再给阁下一常识:

丛林世界,某些国家看似,的确比世界很多国家都相对自由,没有那么多“文字狱”,那是因为,这些国家有能力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建立成百上千的军事基地“狱”,财富资源“狱”,维持下的战争打击“欲”, 武力威胁”欲“,控制世界财富欲,交换而来的,懂吗!

而且,后面是永无休止的债务危机,量化宽松,制造全球泡沫等手段在支撑,懂吗!如今的中国玩得起那种把戏吗?如今世界,有几个国家玩得起? 玩不起却非要玩的下场是苏木?

就是如今聚集于别国隔离墙外面拖儿带女,安营扎寨的南美,中美洲难民,就是如今的破脚鸭东欧,独联体,印度,满世界漂流的中东难民潮。。。。。。。。

回复 | 0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20-03-02 14:15:21

补充下面留言:

还需要啥“天”,啥“法”粘? 现代人听见的都是疯狂军备竞赛,谁听见过疯狂的法律竞赛?讲理竞赛?

即便存在某些“法律竞赛”,“讲理竞赛”国际机构,可如果讲不赢,就宣布“退出”阿,对吧, 多容易!! 可您听见过大国之间,谁宣布“退出军备竞赛”吗?前苏联,对吧?

告诉您一秘密,如今的俄罗斯就因这个,肠子都悔青咯!!整天不吃不喝,拼命在在弥补,知道波?!!

回复 | 0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20-03-02 14:03:15

中国比大清文字狱更加骇人听闻的,就是它可以赤裸裸地表露他的无法无天土匪本性而丝毫不加掩饰。

=====================

您就这点本事: 土匪本性? 怎么着,“土匪本性”您看不上眼,规模太小,范围太窄,杀人太有限????

应该“江洋大盗”才符合您的价值标准?才符合您的分量和道德标准?

好家伙,土匪不过刀枪棍棒,江洋大盗多威风,航母,飞弹,轰炸机,陆海空特种部队,外加卫星,红外线精确制导,一灭就一国家,一个政权,一坐城市,一个村落。。。。。

还需要啥“天”,啥“法”粘? 现代人都听见的都是疯狂军备竞赛,谁听见过疯狂的法律竞赛?讲理竞赛?

军备竞赛目的是苏木? 争夺独裁人类世界的权利, 不是吗?争夺丛林世界的桩家,老大,天皇,然后控制世界经济大权,货币大权,金融大权,财富资源定价权。。。。。。。不是吗?

然后美其名曰:把自由免费送给全世界人!!

何必遮遮掩掩,害羞不敢直接说穿倪?

回复 | 0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20-03-02 01:43:17

定律:在丛林法则尚未消失的人类世界,消灭局部范围内的小独裁,小专制,实质上就是在成全一个更大范围内,以至整个世界,唯一的大独裁,大专制!

所以,在从林法则尚未消失的人类世界,既然存在一个未经世界各国选举的【世界警擦】合理,那么,存在一个国家范围内的【国家警察】应该定也合理!!‘

定律: 从林法则尚存的世界,”兔子“(相对弱着者) 绝对不会追求和享受于老虎一样的【自由标准】,尽管自由对老虎和兔子都属于【普世价值】!即,尽管二者都酷爱自由!这样说你懂啦哇!

回复 | 0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20-03-02 01:31:58

定律:用同时代,本质上,人类普遍性存在的问题来否定一个局部范围,比如,一个政党,一个国家,一种制度,那么,

本质上你就是再成全或包庇另一个更大的,更严重的, 具有本质相同,而同样问题更严重的政党,国家,社会制度等!

譬如: 如果你只鞭挞某国的【豆腐渣工程】并以此否定一种制度, 而回避,甚至支持另一个国家的债务危机,制造全球泡沫,量化宽松等,你就是口是心非,或别有用心!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信释 留言时间:2020-03-02 01:24:07

1) 别胡乱插入一些你那些荒谬得思维和论述来,而回避本人原话内容。不懂请学,

您究竟认同不认同本人留言,如果认同,就说认同,不认同就说不认同,然后直接反驳!

哟, “终极动因”, “虔诚的教徒”,还外带 “气急败坏” ?

何必装灰狼,东拉西扯,还不打自招倪!

2)本人一下留言就说两件事:

A)别拿特定时代,本质上,人类世界普遍性存在得问题,鞭挞或批判或否定一个国家,一种制度,一个政党,一个群体,或一个个人!

B)如果倪欲指出一种制度,一个政党,一种社会,在特定时代的不合理性,甚至其反动性,你就必须找出其产生或存在的,本质属上,属于其特有的 (你所认同的,其他制度,其他政党,并不存在的,本质相同的)“坏人坏事”来!懂么?

一句话你就必须找出或列出你所鞭挞的国家,社会制度,或政党等特有的,特殊性事物来,而非整天般出大量本质上,属于同时代,人类世界【普遍性】存在事物来, 知道波?那叫愚昧,不懂科学思维,再就是别有用心!

C)我用数理函数概念就十要告诉你:同时代,人类智慧更关心的问题是,也应该是:

不同条件,不同代价,不同手段,事件,空间因素下·的, 【相对标准】,【相对存在】, 而非回避以上条件的,绝概念或或【普遍性存在】!除非你论述的问题是改变全人类!!

人类社会,人类世界,世界各国的【所有相关存在】都是相对的。这些相对都是建立再一个共同存在的绝对概念和绝对存在,或叫普遍性存在基础之上的。

所以,你不能,也毫无意义,用同时代人类普遍性存在的事物或问题来指责任何一个局部范围,一个国家,一个政党,一个群体,或一种社会制度, 懂吗!

那样只能说民你口是心非,别有用心,公报私仇。

回复 | 0
作者:信释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20-03-01 19:10:14

十分佩服你的persistency,难得。

也相信你有过人的能力做到如你所说的“

即, 如果您能任意给出某个国家的一个“X” 值, 俺一定能够给出另一个国家所对应的,满足F(X) 的(本质相同)的“Y” 值来!!

但是,那,除了你已经从侧面肯定了我的命题,又能说明什么问题?

无非是象一个虔诚的教徒,说你不用研究自然现象,去追求“终极动因”吧。

那么,请“亮出你的终极观点",教育我们这些俗人吧!

只要一条就够,用不着气急败坏地累牍穷书,更显得你胸无成竹。

回复 | 4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20-03-01 13:14:35

急切打击过气,坚持一个中国的蒋家......,

记得当时报纸报道,蒋经国急出一句话:“孝勇没有参与此事!”

回复 | 0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20-03-01 13:10:27

最后长话短说:您知道,你敢说出来, 当年江南案件后面掩盖的,当时的,政治目的和政治背景吗!

急切打击过气,坚持一个中国的蒋经国,抬出台独李登辉,不是吗 ,嗯,咹!?

回复 | 0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20-03-01 12:54:14

再换言之,你当然可以孤立地, 谴责某件坏人坏事!号召大家别去学习,别跟随!

但是,你不能因此而否定或谴责出现这一坏人坏事的社会或制度!

因为,别的制度也有本质相同的坏人坏事产生!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

回复 | 0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20-03-01 12:48:33

所以,记住咯,往后您要骂谁,要鞭挞谁,要想批判谁,揭露谁,一定要找出本质上只有被您骂者或被您所鞭挞的体制(如果你的攻击目标是某种体制)所存在的问题,本质上是别的体制或别的人,所没有的! 才算得上有真本事,才有意义,才符合科学思维。

简言之, 你一定要学会分清楚什么是,【本质上】,【同时代】,人类世界,世界各国普遍性存在的事物,什么是某个国家制度下,或某个政权,政党,所具有的, 所出现的,唯一的特殊性事物!

回复 | 0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20-03-01 11:45:43

所以,记住咯,往后您要骂谁,要鞭挞谁,要想批判谁,揭露谁,一定要找出其别人无法找出,本质上相同的,一一对应的事物来,才算地上有真本事。

或, 你一定要学会分清楚什么是,【本质上】,【同时代】,人类世界,世界各国普遍性存在的事物,什么是某个国家制度下,或某个人政权,政党,唯一出现的某种特殊性事物!

回复 | 0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20-03-01 11:37:30

即, 如果您能任意给出某个国家的一个“X” 值, 俺一定能够给出另一个国家所对应的,满足F(X) 的(本质相同)的“Y” 值来!!

回复 | 0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20-03-01 11:36:22

即, 如果您能任意给出一个“X” 值, 俺一定能够给出一个满足F(X) 的(本质相同)的“Y” 值来!!

回复 | 0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20-03-01 11:34:15

给阁下您一个总结:Y = F(X)

这里, F(X)描述的是当今人类世界,普遍采用的特定经济模式所决定的价值体系促使人类必然的运行规律。“X” 俺一定能够给倪一个满足F(X) 的本质相同的“Y” 值来!!

这叫满足F(X) 的一一对应的X, Y, 懂波!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留言时间:2020-03-01 11:32:39

江南案受土共文宣误导,真实原因是他充当土共间谍。

回复 | 1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20-03-01 11:27:32

所谓“国家机器”的境外绑架,当着外国领事的面劫持和逮捕其国公民.....

============

怎么着,“当着外国领事的面劫持和逮捕其国公民”您看不上眼? 事件个儿头太小?

应该当着全世界的面,夷平一个国家,一座城市还是一个村落,倪在阁下您看来才过瘾?

回复 | 0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20-03-01 11:22:55

“习近平和他的女人们” 多难听,多小把戏,小儿科, 多让人看不起,对吧?

有本事来个,习近平和他的中东石油酋长们,某国反对派们,。。。然后,吧“普世价值” 慷概赠送给全世界,然后把全世界的财富资源包揽为己有,多合算,堆博?

然后,还担心没“习近平和他的女人们” 么?啦时候,世界各国都自己的“合法夫妻”, 堆博?

回复 | 0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20-03-01 11:12:29

正是因为接受了江南案的教训,大陆的“今上”,不敢贸然启动暗杀机制于境外的杀一儆百

================

“大陆”能启动“境外的战争机制”吗?那在你眼里,不就变正确了吗?

好家伙,暗杀机制算什么鸟,战争机制,一个“战刀”飞弹,炸弹之母,电磁弹,以至小型核弹,精确制导,落地,多少千万个“江南”瞬间消失, 效果多好, 效率多高, 您说喃,堆博?

您咋光知道捡小个儿的说倪?包庇大个儿的?

回复 | 0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20-03-01 11:03:55

江南,一个文弱书生,竟敢“在太岁头上动土”?

========

两个“文人弱书生”在“太岁”头上动土,对吗? 正确吗?N个文人呢?

“N个文人弱书生”被叫做“反对派”,对吧?

那么,如果某个“大太岁”扶持 “N个文弱书生”在“小太岁”头上动土呢?

谁对谁错呢? 当然是小个儿的“太岁”错,这不就是阁下您的智商得出的结论吗。

还没完, 小太岁后面,还有更小的,小小太岁吗? 。。。。。。。

所以,你的智商只能到这一步,即, 最大一个“太岁”才应该是正确滴, 对吧?

谁敢动动 “最大太岁”头上的土试试!!?

好像,甭说“动”,哪怕最大“太岁”认为谁有动自的己头上的土的动机,都会让其万劫不复!不是吗?

知道你思维荒谬在哪里么?

回复 | 0
作者:一冰 回复 信释 留言时间:2020-03-01 10:56:23

江南案可能有链接吧,很早以前看到的。

铜锣湾案,你可以看到他们出了前后两版,也改了书名,第一版被买下了,他们换个名和包装又出了。江南和桂民海两个人可以说戏耍了国共两党,而下地狱的都是这号人。

当然无论如何两党的问题更严重,而且手段霸蛮,台湾买通黑社会去刺杀江南,激怒了美国。中共可好,公安部一局直接抓人,毫不隐讳,就是要震慑不听话小鬼,却把香港百姓吓坏了,负面影响极大。

那本书的确是诽谤,我只举一个例子,六个女人之一的柴玲,和习根本没见过面,彻头彻尾的胡编滥造,非常低级下流,别忘了习也是一个有尊严的男人,因此我一直就说桂类似历史上的小人费仲。

中共有钱之后,许多事都实行收买政策,对港台出版的各种纪实类禁书也是如此,他们以一百万买下了张玉凤的回忆录,我提到的那家出版社,他们也曾去仓库直接买下上千册图书,嘱咐别再出了,各家出版社的电话都被监听。

我要强调的是,桂民海出版黄书,和言论自由完全不搭界,希望实事求是,才有公正。

回复 | 0
作者:fuyuhai1 回复 白草 留言时间:2020-03-01 10:52:48

中共滥杀无辜的人数远远超过南京大屠杀,所以后者不算什么吧。

回复 | 3
作者:信释 回复 一冰 留言时间:2020-03-01 07:50:55

正因为二人被官家,或者国家,认为“可恶”,所以国家也“放下身段”,不顾“大国形象”,使用下三滥的“黑道”“执法”?

“出尔反尔”情节,有链接吗?

回复 | 1
作者:信释 回复 白草 留言时间:2020-03-01 07:41:46

谢谢举例。

其中的区别是江南和桂敏海是国家公权滥用于“封口”领袖私德不淑的”中国特色“。

回复 | 0
作者:一冰 留言时间:2020-03-01 06:00:08

这两人的案子的确相似,他们都先收了对方的钱,答应不出书了,然后出尔反尔。两本书都用真名,都存在诽谤,但中国国情不同,如今马英九可以通过司法诉讼控告周玉蔻诽谤,还赢得诉讼。但是习无法这样做。小不忍则乱大谋,何况使用公权力过当。

但我一直奇怪的是,他们怎么放过了躲在美国的作者,却直捣出版商,桂民海不仅是个奸商,为了钱蹭政治名人,量他没那个胆,也得不偿失;关键是他背后的反习派势力和大佬。

对这个案子我说过很多,因为我了解内幕,我是在前几年去香港时听另一家出版社社长亲口说的。

回复 | 0
作者:白草 留言时间:2020-03-01 00:49:10

比在美国因为说真话被判刑的曼宁,被在街头枪杀的SETH,被全球通缉的Edward Snowdan, 这不算什么吧?

回复 | 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7.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