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重金属的博客
  惜字如金
网络日志正文
我为伊萍看舌苔(1) 2010-11-03 22:52:07

我为伊萍看舌苔(1)


伊萍,一个多么象女人,多么好的名字啊. 不但使人容易涌起其血缘上有与日系伊藤家族杂交优化之猜测,还能引起人的浮萍水性之联想.萍,你绿透的身影,散漫倒映在烂泥塘中;你奇特的气味,在污浊中超越升腾;你上进,黄皮在身却能彻底厌恶并拼死要争白人认同;你坚定,骂毛骂共骂中国男人骂中国茅坑N年不改N年不停;-------我们众中国(男)人饮恨不能与你亲自会面.呜呼,扼腕,牙痛...

借伊萍再掷重磅臭蛋"一个国家人的形象来自女人还是男人"之机,俺虽无缘把其玉臂,但似乎有幸再视其嘴脸. 但见得:

一张死脸恨老天
脑后反骨大如山
一张大嘴没遮拦
一条脏舌缀其间.

俺这中国男人,用伊萍的话说"形象委琐,站不象站,缺乏锻炼,让人觉得遗憾",与黑人比色素少,与白人比狐臭淡, 上磅少斤两,上床不粗壮...."全怪封建和共党".不过中国几千年的封建社会给我留了些中医的知识,共党专制把我的治病救人的本事又给高压成了专治死驴死马的一技之长.机不可失,失去遗憾.我要睁大我的近视眼, 望闻且问,从伊萍的舌苔,分析其为何是个糊涂蛋.


伊萍的舌苔,显然前脓后淡,左凸右陷.不稳定,不连贯.盖为仇恨满腔(对共党的中国和共党中国的政府)渍透了心肝,一股怨气冲昏了脑干. 所以喷出话来,能把白马染成黑猪,能把鼻涕吹成挂面.不过,众人莫慌,中医认为,凡事都是一分为二的, 五毒就是小糊涂蛋的糖丸.伊萍的论断,有时颇得有些人的喜欢,道理是然.

这此只讲病症根源.伊萍的各种表症和药方,等我下次试试看.

浏览(1011) (1) 评论(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重金属 留言时间:2010-11-05 08:37:48
北岸,这堆蛆就是你,伊萍,兰冠云, 牛乐吼, 余不洁, VIEWVER, 东亮山(哈哈, 把他也算成蛆,是对你们几个的侮辱, 对不起哈).......


----
北岸
留言时间:2010-11-04 17:06:12
这粪坑里从来只有一堆蛆虫在欢快的蠢动。
回复 | 0
作者:方鲲鹏 留言时间:2010-11-04 18:26:59
楼上西岸的评论十分精彩深刻。既尖锐地说出了观点,也很委婉,表现了男人的风度。
回复 | 0
作者:北岸 留言时间:2010-11-04 17:06:12
这粪坑里从来只有一堆蛆虫在欢快的蠢动。
回复 | 0
作者:寄自美国 留言时间:2010-11-04 12:38:45
人要自贱,门板都挡不住,劝博主还是想开些。你越理他们,他们越来劲,还是不答理比较好。见怪不怪,其怪自坏。让他们发泄一下,也好,免得憋出毛病来。他们不是把自己的父母祖家人全都搭进去了吗?
回复 | 0
作者:重金属 留言时间:2010-11-04 12:19:24
不知道她有没有对自己小白人几号的两个肉碗和小白人一个级别的底盘感到过"委琐"哈.她没骂是中国的封建社会和GD给她勒小的哈?

她在美国大街上看到满眼都是300磅大肚男人时,真会感到人家是风肚翩翩哈.

GD若是有能力把中国男人都整成伊萍的"委琐"男,伊萍刘小波们趁早去死吧!因为他们真的没有希望了.----谁若指望一国"委琐"男去随你或为你推翻G党实现....,谁还不是傻蛋么?


GD若是把中国男人都整成伊萍的"委琐"男了,哪里又来的那么多的红卫兵和愤青哈?

真是个欠掌的大嘴!
回复 | 0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0-11-04 08:29:54
在这次中期选举,内华达的联邦参议员多数党领袖Harry Reid的席位被普遍看作会丢失的,这当然会是民主党的最大损失。但这次他还是击败了对手,凭什么?
就是因为其对手,茶党的人物Sharron Angle在移民问题上的失误。
这女人是针对非法移民问题说话,并非不是合理的议题,但其被选民厌恶的原因是对其非法移民的人格的侮辱,是针对一个社会群体,而不是针对这个群体引出的社会问题,所以被Reid和媒体评论为has no human decency(这是当年对麦卡锡的评价)。

从中国或其他国家的历史看,没有见过像这里这种把贬低自己的族人,看低自己族裔群体整体作为时髦的现象。不是没有,而是从来不被认为是恰当合适的行为,连后来成为中国著名汉奸的汪精卫当年都没有这样,毕竟“引刀成一快,不负少年头”是有行为和思维基础的,至少在那一刻是为想中国和中国人做些什么,因此这种bashing自己族裔整体的现象从来都是不被历史记录的,任何国家都不会,因为缺乏最基本的human decency。
你可以不喜欢一个政府,一个国家,一种文化,一个人甚至许多人,但刻意贬低整个群体,不过是种族主义的意识。但如果其自己也是同一种族呢?
那么这样做的目的无非是为了体现自己与自己族群的人的不同,就是“我们是高等的华人,我们是好华人”这种概念。而这种”高等“的感觉不过是自己的定义,当其他人并不认为你与你的族群里的其他人有任何人格的不同的时候,那就是自贱的概念。
而自贱者不自知是必然的,否则也不会自贱。

就人们相对熟悉的中国近代史来说,孙大炮可算是恨满清到了极点,但没有鄙视中国人,把中国建设成一个“受世界尊重“的国家是其理念,一个看贱自己族群的人是不可能为自己的族群做任何事的,同样那个时期的所有人们如今知道的名字的人们,无论对社会和文化有多大的不满意,也没有认为自己的族群是不可救药的,否则也不会成为被中国人记住的人。

Reid在评价自己的胜利时是这样形容的,就是内华达人民chosen hope over fear。对再不尽人意的东西,如果对事物抱有希望,自然有改变的机会和可能。
如果对什么极力贬低,把最坏的东西施加在整体,自然是不对其抱有希望的概念,那么用华裔的族群身份,用中国人的文字来贬低中国人这个群体,除了满足自己定义的”区别“的概念,还能体现什么呢?
网络上人们是entitled说任何话的,但human decency是人品的表现。
回复 | 0
我的名片
重金属
注册日期: 2010-08-23
访问总量: 30,04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再论为什么伊萍是个傻X?
· "活着比啥都重要"?
· 我为伊萍看舌苔(1)
· 兰冠云,莫自责,你没有乱伦
· 高伐林, 这次我要备份
· 虔谦,你还是不要谈龙应台的"
· 民族主义,害族主义?--施化,你莫F
分类目录
【序】
· 再论为什么伊萍是个傻X?
· "活着比啥都重要"?
· 我为伊萍看舌苔(1)
· 兰冠云,莫自责,你没有乱伦
· 高伐林, 这次我要备份
· 虔谦,你还是不要谈龙应台的"
· 民族主义,害族主义?--施化,你莫F
· 开花是瓜籽的权力---好诗
· 致刚之柔,黄河清及所有相信饿死
· 获奖的汉奸依然是汉奸--BY司马南
存档目录
2010-11-02 - 2010-11-23
2010-10-08 - 2010-10-26
2010-08-24 - 2010-08-2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