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文  墨 黄  页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接龙游戏室  
一夜北风紧 …… 凭诗祝舜尧  
        http://blog.creaders.net/u/436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绿王国绿马甲竟脱。。。(2) 2012-12-24 05:20:44

绿王国绿马甲竟脱。。。(2

劝脱歌 

(男领唱)

今天你脱了吗?脱了吗?

难道你没听见,那大喇叭在叫?

就算今天不脱,明天也跑不了。

劝你自己动手,别在犹豫动摇。

同声齐唱:脱吧 …… 脱吧 ……,脱了轻松又加分,快快去挣二百五。

啦啦啦 ……  啦啦啦 ……,二百五。 

(女领唱)

劝你快脱了吧,脱了吧。

身穿厚马甲,你怎么逃得掉?

看头儿磨刀霍霍,小蜜手舞剪刀。

等到他们来动手,天涯海角也难逃。

同声齐唱:脱吧。。。脱吧。。。脱了轻松又加分,快快去挣二百五。

数目

绿王国马甲

绿虾互脱(揭发人)

裸人

裸人宣言

2

绿护卫

 马黑(queen)

 莺歌(晓竹)

 北雁(莺歌)

琴韵(绿岛)

 

 俺不是绿护卫。(北雁)

9

Green Egg

格林·艾格

侃侃(北雁)
莺歌 (琴韵)

侃侃(芹泥)

春夏(queen)

晓竹(绿岛)

 

 万维龙乡共产党万岁!

 你滴,证据地有?

关键的是,要有证据。筒子们,证据!(G. E.

13

绿杨桥

 雨露(queen)

 

 

17

绿捣

 米笑(queen)

西木(绿岛)

 莺歌燕语

 

19

绿宝石

 子玫(queen)

 

 

21

绿豫州 

西木(北雁)

望那儿一汪儿(芹泥)

米笑(queen)

曹雪葵(绿岛)

 

 不是俺,是刘豫州穿越来了。

22

绿舟野渡



野渡

半江红(芹泥)

半江红(queen)

半江红(绿岛)

半江红(绿岛)

 半江红

 

27

绿小东

 春夏无名(北雁)

侃侃(绿岛)

 侃侃

 劳驾绿王帮着脱马甲,真有点“受宠若惊”。不过,证据呢?还是说绿王蒙的?

29

小青菜

 瑾子(queen)

 

 女王,放点水给你:我的马甲一色绿,不带青的。瑾子

31

绿杨

绿岛阳光(芹泥)

瑾子(北雁)

老冬儿(queen)

 瑾子

 北雁,福尔摩斯也得有点儿说头吧?瑾子

瑾子,呵呵,俺可不是

福尔摩斯。圣诞快乐!北雁

32

绿三色

 西木(queen )

白黑分芳 (晓竹)

 白黑分芳

 

33

淡淡绿

红妆(芹泥)

芹泥(莺歌

老地雷(queen)

月弯儿(冬儿)

芹泥 (琴韵)

侃侃(绿岛)

总裁(绿屠夫)

子玫(冬儿)

 


除了月湾儿,没有第二个!瑾子

别忘了咱们琴总也可能像七郎一样,是个深藏不露的“老实间谍”哦!

哈,绿屠夫犯规了,绿王有旨,不能用马甲猜马甲。北雁

绿屠夫:你就是把俺屠了,俺也不会承认的,俺也希望俺有淡淡绿的才华,可惜这不是事实。(琴韵)

38

绿蜡

 马黑(queen)

 

 

42

一点红

五彩(芹泥)

五彩(北雁)

春阳(五彩)

半江红(queen)

半江红 (琴韵)

 

 

45

绿白

黑白芬芳(北雁)

雨露(queen)

 白黑分芳

 

48

绿汽车

 米笑 queen)

 

 

49

跟风

 望儿(queen

 

 

50

绿蝈蝈

望那儿一汪儿(芹泥)

多思(queen)

 

 

51

绿银耳

 绿岛(北雁)

多思(五彩)

曹雪葵(queen)

 绿岛阳光

 只捞了一个屁耶,还躲在人群中,都没能藏住呀?北雁你一定要说出道道来!哈哈哈!

绿王:只能说,小穗对小刚太了解了哈!呵呵!(北雁)

55

绿蝉

春夏(queen)

曹雪葵(绿岛)

 

 

56

绿草 

雨露(芹泥)

五彩(queen

 

 

58

绿云

 雨露(queen) 

曹雪葵(绿岛)

 

 

59

绿菜

 五彩(queen) 

 琴韵

 这是一个失误,本来要说绿小菜。这个小马夹不好意思脱,贡献太少啊。

60

绿茶

 

 

 

62

绿舟

 半江红(绿岛)

 晓竹(queen

 半江红

 

65

绿屠夫

 侃侃(绿岛)

 

 

66

绿硬汉 

 望儿(queen) 

 

 

69

 绿军装  

 马黑(queen) 

 

 

72

绿大侠

 琴韵 queen

 

 

73

绿绿绿

 queen(绿岛)

瑾子(queen)

 

 

75

绿八卦

 米笑(queen)

 

 

76

绿火眼金睛

 绿岛(queen)

 琴韵

 是这个马夹猜中了绿荷花瓣儿,但后来又被北雁蒙蔽了

琴总,俺是无论如何逃不过你的“法眼”滴!(北雁)

77

绿荫之下  

 琴韵(queen

 

 

78

绿雪豆皮

 晓竹(queen 

 

 

79

绿癞蛤蟆  

 侃侃(queen) 

 

 哈哈哈,女王这个猜得好。不过,得有证据,否则侃侃是不会认账滴。

81

绿一会儿

 曹雪葵(queen)

 

 

82

绿蓑衣

 莺歌 (晓竹)

瑾子(queen

 半江红

 

浏览(746) (0) 评论(1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接龙 留言时间:2012-12-24 05:24:16
马甲还未脱完,虾米仍需努力!哈哈!只要猜中的马甲必须要勇敢地脱去,展示你的好身材!哈哈哈!(绿王)
作者:莺歌燕语 留言时间:2012-12-24 05:52:54
Merry Christmas!

I’ll be back on the 27th. So far, I’m safe. LOL.
作者:接龙 留言时间:2012-12-24 06:22:43
宣布哈,俺已全果啦!其他的都不是本王,哈哈哈!俺的潜伏技术太差啦---唉,谁让俺是绿王呢--当王的都笨耶!哈哈哈!(绿王)
作者:百草园 留言时间:2012-12-24 08:12:27
大家要跟着绿王唱脱歌,脱脱脱!嘿嘿,大冬天滴,俺看着心痛哈。

呵呵,反正俺没马甲,看大家脱了。


节日快乐!
作者:晓竹 留言时间:2012-12-24 08:44:29
还有这么多可爱的、漂亮的马甲没人认领啊? 可惜都不属于俺。

祝各位虾民节日快乐!
作者:queen 留言时间:2012-12-24 17:40:59
俺都脱了,绿小刚、绿不绿、绿蹦豆=绿小华、绿小岛、绿穗谷。哇,咋超额了。是奖是罚,任凭发落!:-(
作者:queen 留言时间:2012-12-24 20:53:36
马黑没进入龙乡,我猜“马黑”的能不能不算数,重新猜?子玫进龙乡了吗?
作者:侃侃 留言时间:2012-12-25 10:28:19
女王,劳陛下您惦记着。俺不是“绿癞蛤蟆”,呵呵。女王还是另猜一个吧。
作者:老冬儿 留言时间:2012-12-25 10:43:56
天,还有这么多的马甲没有脱,同学们可得加油啊!
作者:莺歌燕语 留言时间:2012-12-25 18:52:05
Add oil! That is the best I can do with my iPhone.
作者:接龙 留言时间:2012-12-26 01:09:13
大家快脱,我要准备发奖了。
(绿总裁)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5.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