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无言登西楼的博客  
找个可以写字的地方,有个嬉笑怒骂的场所,容得下酒水糊涂、眼泪鼻涕一起下的空间。  
https://blog.creaders.net/u/439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有感于薄熙来免职 2012-03-15 22:06:32

清晨,点开网络,一眼看到薄熙来被免职了,轻嘘了一口气,感慨薄氏政治经验欠老道,中国民主政治的大好前程给断送了。

本人2.28有篇短文〞薄熙来,路在何方,路在脚下。〝,开门见山即说〞薄如是个聪明人的话,眼下应想办法如何不被明升暗降调离重庆,〝其意在于,薄氏应坚持在自己苦心经营多年的地盘上,不为任何事情而挪步,重庆就是他的阵地,这块地方他可做许多惊天动地的大事,可以文攻,甚至组织力量武斗,可网罗天下有识之士,可以招呼匪类、招降纳叛自成一军,可以宣传〞重庆模式、经验〝的政治主张,最起码的,薄氏他有个向世界发声、宣传政治主张、揭露丑恶真象、谤毁政敌的权力与渠道。

看看中共权力恶斗的历史,刘少奇、林彪、四人帮,无不是未见阵仗硝烟,即被政治对手一闷棍打倒、作哑成囚的,惟有张国焘眼尖身快,在孤家寡人时走黄陵去西安也,他知道自己没有话语权力了,留下来不受戮便受辱。这些历史,薄氏是看不清的,可能因为当局者迷,也可能像林彪一样,不读书、不看报。

不知是薄氏没有防范忧患意识、还是时间不够用,他在王立军窝里反出走成都美领馆时,就要有应变措施,不知这吃里扒外王犊子是受人挑唆背主弃义,还是别有一番匝测之心,首先把对王的满腔怒火放一边,准备应付拒不肯首重庆模式的胡温中央来摘印削爵。至少,他即刻可做的是,加强完善自己的文宣班子,抓住民生均富、贪腐清廉两大吸引天下芸芸众生眼球的话题,避开意识形态明显的套词、譬如文革、毛泽东、资改派、汉奸带路党等等标签,就事论事,逐步推行党内、党外大论战,

关于开〞两会〝的事,薄氏可以邀请两会放到重庆来开,让代表们实地〞莅临考察〝,让他们看看,在我薄某人的辖区,妇女们敢走夜路无需丈夫们保镖了,离海晏水清不远了,比起你们其它的污浊之地我薄某自豪光彩多了。如果胡温中央不齿他这一套,薄氏一党干脆称病拒绝出席北京会议。

胡温中央施政重点仍在维稳、和谐、不折腾。叫得最响亮之词乃是他们执政的软肋,对于猬刺成团的薄氏一下子难以入手,削爵捋职务薄氏不离巢穴,文宣批判,对方振振有词,如果对骂反讥起来或可句句见血入木三分。薄氏甚至暗通款曲给北京,为了捍卫两千万人头换来的无产阶级红色江山,不惜党内分裂。

中共建政迄今,尚未有一个地方当局敢对中央路线别出心裁地做一番自作主张行为,地方有标新立异的人和事,中央一概拿下与扼杀,这是专制独裁制度的残酷性,中共党内要民主,社会国家才有民主的希望,政治铁板一块,党内无左中右之派,那是千奇百怪,那里中国人民的悲哀!

 

浏览(1005)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无言登西楼
注册日期: 2010-10-04
访问总量: 80,81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是国府、蒋介石撕毁双十停战协定
· 有感于薄熙来免职
· 跌仆 二
· 跌仆 一
· 「明古屋」的传说 七
· 「明古屋」的传说 六
· 「明古屋」的传说 五
分类目录
【漂泊南美天地间】
· 记一个阿根廷华人牧场
· 微博四则 移民生活纪实
【在湘中小城的日子】
· 狗缘 一
· 微博四则 往事如烟 一
· 两个国军特赦人员的故事
· 两则〞抓特务〝的故事
【在公门当小吏的回忆录】
· 跌仆 二
· 跌仆 一
· 「明古屋」的传说 七
· 「明古屋」的传说 五
· 「明古屋」的传说 四
· 「明古屋」的传说 三
· 「明古屋」的传说 二
· 「明古屋」的传说 一
· 平波里的往事 九
· 平波里的往事 八
【青少年时期的故事】
· 「明古屋」的传说 六
· 文革纪实 四月采花天 四
· 文革纪实 四月采花天 三
· 文革纪实 四月采花天 二
· 文革纪实 四月采花天 一
【在加拿大的日子】
· 是国府、蒋介石撕毁双十停战协定
· 有感于薄熙来免职
· 薄熙来,路在何方,路在脚下。
· 中老年人的情书
· 风雪万里行 —---自驾车从多伦多
· 风雪万里行 —---自驾车从多伦多
存档目录
2015-09-20 - 2015-09-20
2012-03-02 - 2012-03-15
2012-02-16 - 2012-02-29
2011-04-06 - 2011-04-22
2011-02-26 - 2011-02-28
2011-01-02 - 2011-01-04
2010-12-21 - 2010-12-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