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闲居士的博客  
留住观点看法  
网络日志正文
太监与杂种 2010-11-06 10:59:28

最近一些人的言论已经超越了探讨问题的程度,成了疯狗逢中必咬.不管是什么问题,无论你是站在中国人的立场还是外国人的立场看,这些人一定是他妈跟外国人睡了才生出这些杂种,不然你无法理解这些杂种如何痛恨中国,无法理解这些杂种恶毒攻击中国所用的语言,杂种的心态是畸形的,身体与灵魂不匹配,体内器官位置排列顺序错误导致运行不畅 ,又缺肝少肺导致供血机能不足呼吸困难,口吐白沫胡言乱语又像中毒的状态.。太监的心态也是畸形的,,但太监是身体却少东西导致体内东西无法渲泄 ,而杂种是胡言乱语口吐白沫宣泄另外一些东西 ,是有所同而有所不同 。我替杂种感到悲哀,你们就是在过多少年依然是杂种无法改变 。唯一的办法就是自我了断,祈祷上帝让你的祖宗在投胎时做个日本人,变成纯种这样你还在亚洲的区域,上帝是不会感到为难的。

杂种最喜欢的职业是做走狗,替主子狂犬,主子指向那里,走狗就犬向那里.这个职业轻松又赚钱,虽然有时也要吃点苦,要挨鞭子抽,但经济效益是满可观的, 杂种也知道没有付出哪有获得,天上不会掉馅饼的道理.做的好的主子还会额外赏钱,但走狗犬不动的时候或狂犬无人理的时候,主子便会废掉他,友善的主子会赏他一个安乐死,在寻找一个新的走狗狂犬,所以做走狗的杂种要有危机感,紧迫感,趁你还年轻多多狂犬。喜欢逻辑推理的杂种推算一下,是不是有道理。

狗嘴里长狗牙长不出象牙,狗牙也变不成象牙。中国古代出太监,现代出杂种,都是一样的东西,只是杂种的量比太监多许多,这也是共党的错误,如果共党早点搞计划生育,中国那会出这麽多杂种。改革开放30年改出了多少杂种,平时是杂种,战时就是汉奸。对于象疯狗一样的杂种最好的办法就是不理,就让他口吐白沫自言自语自己在那意淫,

浏览(672) (0)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皇城根儿 留言时间:2010-11-06 14:26:17
好一个“杂种”理论。读者举四肢赞同。来此的一律有寻求杂种之愿望。哪怕自己自己不杂,也无法保证自己的后代不杂。留守的多有太监之嫌疑。“皇宫”之内,不做太监又能做什么?好一个不情愿了得。
回复 | 0
我的名片
闲居士
注册日期: 2010-10-15
访问总量: 6,74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太监与杂种
· 诺贝尔奖委员会究竟是何居心?
分类目录
【社会】
· 太监与杂种
· 诺贝尔奖委员会究竟是何居心?
存档目录
2010-11-06 - 2010-11-06
2010-10-14 - 2010-10-1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