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蓝色郁金香  
爱花一族,尽管养不活花。像小溪一样,潺潺流动,不耽误看一路的风景,也不迷失自己的方向。  
https://blog.creaders.net/u/464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忒郁闷了!说说学校的那些破事 2010-12-11 07:36:27

 

忒郁了!说说学校的那些破事

 

 

拿到新工条了,心情郁到了极点。如果学校的工一直在海淀区底的,大家就咎于家大底子薄,好歹上班离学校近!但是两年前就吵吵闹闹效工改革,到今天才底出台,原来以为涨少好歹能一些,没想到大多数老的工见涨反倒跌了不少,了哪些子的口袋里了!

 

       学校近十年的课时费见涨过,高师满课时一月750元,中650元,二550元,高的一节课平均是10。前两天看央主持人普晒工拿到手的工6000多元。而我他的一半都不到。工改革也打了一兴奋剂的工不低于公务员,也就是年薪不低于6万,那算起来也是一个月能到手5000元。

效工改革要通师们来制定,成立了教工代表大会,按比例推代表,希望能代表本教研的利益。学校提前出了方案,大家议论方案的可行性和不合理性,提出自己具体的做法来,并呈文字的形式提交。争最大的就是课时费太低,物价了多少,唯有课时费领导大多不上,却在自己行政职务的工资处,要求加上满课时费自己任重大,成天在学校里,不能低于老师们的。原来的课时计算是上课课时+教案数,如果跨年,跨年X1.2,加起来就是周课时数。在改了以后是高中满课时14课时,初中16课时,只算上课时,不算跨和教案了。满课时费不分教称,一律是1300元。算来算去我的一月的课时费700元,加上自己的档案工,看着区区那点工,心拔凉拔凉的!一个教的成就感有也是靠金来衡量的,在的教师还要求只付出不索取?天理何在?

 

        教代会的代表们每上放学后继续开会,连续开了能有10多次,热闹非凡,恨不得打起来,这关个人的切身利益,不想自己争取些什,有的会议开上十点多,老师们饿着肚子讨论讨论每年四次的过节费么发放,不管你上多少,得大家一都要过节,大多数老支持平均。领导们就是把四千块钱还要分出三六九等来。去年菜子工程月平均300元,我校最后的方案是最低80元,最高900元,月前后能差800多元。去年年底补绩效工12个月的差,平均应该13000元,最低的是6000元,最高的28000元,大多数人拿不到平均数。

 

        领导明着我就心自己口袋里的。我们值一次夜班20元,领导就是100元。凭什任大?次的效工改革最后的果是领导驳回了教师们所有的提,不同意他的方案成最的方案就不停地继续开会,直到你同意止,就是共党的干部失望到极点了!

 

       师们也有一些害的角色,些事,却理起来永不是那么简单。几年前领导把教激怒,所有班主任集体课间操,领导们把老师们跑跑、羊跑跑年一次的组织部的网上评议考核中层领导干部,他的分数最低,不是照样该干怎干?无师们的存在,把自己的名誉根本就不放在心上。我小区是属于学校的,有一小部分人不交物业费,校底把房撤了、垃圾也没人打了。最候三个月小区没清理垃圾,退休的老保局、海淀区教委、北京市教委,半年后才解决四天清理一回垃圾。而校书记就住在个小区,天天看着堆成山的垃圾无于衷,嫌老师们捅到上面去,天天听着大家天,照能吃下。星期六老师们发组织清理小区垃圾,我和儿子都投入了这样的活中,参加的人能有40多人,这样都清理了三个小这时有人看到一个干部这样的干部到底又没人管?我就遇上了这样的垃圾?!

 

 

 

浏览(1725) (0)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夏子 留言时间:2010-12-12 20:34:24
香饽饽,,可惜你看不到万维网,你的文章也被选到首页愽客上了。
回复 | 0
我的名片
饽饽
注册日期: 2010-12-10
访问总量: 6,73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老师都是善良的 而领导们并不善
· 忒郁闷了!说说学校的那些破事
分类目录
【无关风月】
【怀旧时光】
【爱的小屋】
【游园不止】
【家有酷儿】
【网坛趣事】
【教育生涯】
· 老师都是善良的 而领导们并不善
· 忒郁闷了!说说学校的那些破事
【嘻哈生活】
存档目录
2010-12-11 - 2010-12-1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