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夜莺的博客  
漫漫长夜何时旦,远远歌莺伴星空,满腔忠义凌云志,斩妖除魔寻光明。  
网络日志正文
《共 匪 标》(增订版) 2017-12-15 06:55:10

—— 前 言 ——

 

一.“共匪标”,就是以“共匪”为“标尺”,来衡量“事物”“品质价值”的方式方法。

1.“品质价值”是以“‘儒家’具有‘仁义理智信’的‘君子’”、“‘星光法典’中具有‘真善美恒’‘人性’的‘人’”的切身“利益”为“基准”。

2.运用现有技能的“全部人类史”“最全面”的“积分统计”的“平均概率”值为准的“数值”。

二.人类的异同“古、今、星光”的不同界定:

1.“人”从“外表”看都是“长着鼻子眼,会说话两条腿走路”,没有多大差别。但从“内涵”看却是相差十万八千里不止:从“神圣、贤良、善人”,经“庸人、渣滓、蛆虫”,到“劫匪、癌魔、共匪”。

2.“古时”注重“内涵”,“现时”注重“外表”,而“星光”只看“内涵”不计“外表”。

3.因此在“星光世界”“星光法典”中,在“渣滓”之前的定义为“人”,而之后的即不在“人”伦之内只能称其为“人形动物”。

4.在“古时”有“君子”与“小人”之别,“君子”对应于“庸人”之前的“神圣、贤良、善人”等之人,而“小人”应对应“蛆虫、劫匪、癌魔、共匪”等不在人伦之内的“人形动物”。

5.而现时是把“劫匪”以前的“神圣、贤良、善人、……”认作是“傻瓜”,之后的包括“劫匪”被认作是“英雄”而崇拜有加。

三.何以形成这样大的“内涵”差别?“星光”认为主要由“先天”和“后天”两大因素所造成:

1.“先天因素”:又分“进化遗传”与“基因异变”两种不同因素。

“进化遗传”:是个体生物在进化过程中的快慢方向不同所造成,有的进化达到了“人性”,甚至超过“人性”的“神性”。而还有的未达“人性”还处在“兽性”的范围。

“基因异变”:这就如同“癌细胞”的产生,就是“基因异变”所造成。基因“癌变”这是一种极端的恶性变异,也是“基因异变”的绝大多数。当然从逻辑上看,应当还有一种造成优良新类的“良性异变”,但因发现和研究的不多,还不能肯定。

2.“后天因素”:又分“环境感染”与“自我选择”两种不同因素。

“环境感染”,这是客观明显存在的,如古时的“孟母择邻”,就说明这个事实。近代的“大移民”也是人们理智的寻求优良环境,不惜付出全部的资金甚至生命的代价去追求至达。在“星光善良世界”(现在还没有,正在积极筹建)、“群氓民主国家”(如:美、英、法、德)和“马克思共匪魔域”(如:中、俄、朝鲜、古巴、叙利亚、委内瑞拉)肯定是有着“天壤之别”的环境差异。

“自我选择”,在同一个地区,却有着不同的人品素质的产生,这就说明与其个人的选择,也有着密切的关系。

3.不管由什么前因造成的人性“内涵”差异,而其从优至劣的排列是不会改变的。从这个“内涵”差异序列中,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共匪”是处在了“序列”(上表序列最后的)最卑恶端。是“禽兽不如”甚至比“癌细胞、魔鬼”还更卑恶。

四.“人形动物”“内涵”序列中最卑恶者“共匪”的重要特点:

1.共匪第一大特点是:“毫无人性”,对于所有“人性”的事物,一概无感。就如同“盲人”不能感知大千世界的“万紫千红”、“聋子”不能欣赏美妙的乐曲。因此它们本生的毫无“善良、仁爱、诚信、理性”,而有着的是“超强的兽性”和“兽性”威发中的一切:“粗野暴恐”“像土匪一样的彪悍体形”,只知:“森林法则”“拳头第一”“枪杆子出政权”“穷兵黩武”“饿死百姓一大半,也要搞‘航天、核武和导弹’”……。

2.“低能乏智”,对人间世界“毫无创建”。不能也不愿“自食其力”,只靠“抢劫、盗窃、诈骗”寄生维生。同时又如癌细胞样的超极的“大屠杀、大破坏、大祸乱”。

3.如“癌细胞”样的,“超强的生命力”:“‘癌细胞’是不死的”,“‘共产党’是打不倒的”,这是自从产生了“马克思共产党”一百多年的历史所证实了的。从“朝鲜战争”、“柬埔寨红高棉”、“越南战争”、……,都证明了这点。

4.如“盗匪”一样的人间少有的“自相残杀”。有一个故事,最形像地表现了这点:“在一个海岛上,一群海盗断了粮,它们就把虏去的妇女,每人腚上割一块肉,给它们吃。吃着吃着,不知是由于分脏不均,还是吃的高兴,它们大叫狂叫起来,接着就拿起武器,自相残杀起来,直到全部死光。没死的妇女才得逃了出来,向外界传出了这一恐怖的事件”。就中国来说,从共匪建立的第一人“陈独秀”起,就几乎很少有不被内部残害的。“‘共产党’是打不倒的”,但从内部垮台的,从世界第一个共匪“苏联”起,东欧十几个“共匪”,都是从内部,一阵风的垮了台!

5.由“星光”得出的结论“匪、癌、共,乃人间最大卑恶三胞胎”。说“匪”“可怕”,谈“癌”“色变”,言“共”更是“毛骨毛骨悚然”了!它们三者都有着非常相似的内在本质几乎全面的相同,更进一步由“星光”认定:“马克思共产党”乃“人类社会之癌”。它们除了“毫无人性”、“杀、抢、盗、骗、破坏、轰乱”,还有一致的同样的终极结局:“整个肌体的崩溃死亡”、“全人类的毁灭”、“世界末日的到来”!!!

五.为什么要拿“共匪”来作为“衡量‘事物品质价值’的标尺”呢?

1.因为“共匪”是亘古未有的,“无与伦比”的“极端”“卑恶物”,它是唯一关系着“全人类”“全世界”甚至“全宇宙”的“生死标”。

2.由“星光”认定和大声疾呼“人类社会之癌”已到了末期,能得拯救“人类世界”的时日,即便还有,也为时不多。也只有从这“极恶”的根源下手,“打倒”“消灭”“共匪”才是唯一救世救人能得成功的关键“要穴”。

3.这是“最简捷”、“最准确”、“最有力”、“最深广全面”的“检测、定性、定量”“人间事物品质价值”的(无与伦比的神奇精灵)“标尺”。

 

 

——实用举例——

 

“共匪标”的运用,现举例如下:

一.“‘反共’是做‘人’的‘底线’”(反过来说就是“不反共的就不是人”)。现证明如下:

1.所有“不反共的”应包括:“共匪”、“共奸、共特”、“与匪共舞、与共同流合污、助共为虐者”、“通共、亲共、容共者”、“坚定地不反共者”。这一序列中,最轻的是“坚定地不反共者”,只要证明此“坚定地不反共者”“毫无人性”不在“人伦”之内,也就证明了其那些“更加”“毫无人性”,“更加”不在“人伦”之内,“更加”“不是人”了!现证明如下:

2.如果对毫无人性的“共匪”的暴行:“顶级的践踏人权”、“根极穷底的毁灭人类文明历史文物”、“亘古未有的祸乱整个世界”、“愚民暴政、屠善殖恶、卑化人种、污败社风”(几代之后,全世将成“鬼哭狼嚎”“真人绝迹”的“野兽魔鬼癌瘤”世界),其将终极导致如癌瘤一样的:“整个肌体的崩溃死亡”“全人类的毁灭”、“世界末日的到来” 的结局,都“袖手旁观”、“熟视无睹”、“听之任之”,(尤其那些身在“自由世界”的“与匪共舞”、“与共合污”、“助纣为虐”、“吃里爬外的做共匪的奸特、巩自由世界的坟墓”的、所有“投共、亲共、容共、不反共”者),也只有那些“毫无人性”的“东西”才能做到。这样的“东西”能称其为“人”吗?!至多只能是个“人面兽心”的“人形动物”,而绝不再属“有人性”的“人”的范围了(甚至是禽兽不如,只能以“妖魔、癌细胞”相称)!

3.“人性”的一个最低标准是:“仁爱、同情、怜悯”,有能力的“扶贫济弱、抑恶扬善、除暴安良”。而绝不能是对亘古未有的轰天裂地的“共匪暴行”“装聋作哑、视而不见、无动于衷”。因此证明“坚定不反共”者,地地道道是些“毫无人性”的“人形动物”,甚至是些“禽兽不如的”“魔鬼、癌细胞”!

 

二.“中国”是全世界“最卑劣”的“民族和国家”,而“日本”是全世界“最优秀”的“民族和国家”。现用“共匪标”这个标尺,来证明如下,比较各民族、各国家“共匪”的“数量”比例(目前只能用估量,今后要发动全世界的力量来进行科学的统计):

1.“日本”;15%共匪;

2.“不丹、瑞典、瑞士、丹麦、挪威”;25%共匪。

3.“泰国、缅甸、南美、非洲”;35%共匪。

4.“英国、美国、法国、德国、(中国)台港、(中国)香港”;45%共匪。

5.“印度尼西亚、尼泊尔”、印度、巴勒斯坦”;55%共匪。

6.“新加坡、菲律宾、(中国)澳门”:65%共匪。

7.“越南、老挝、委内瑞拉、叙利亚”;75%共匪。

8.“柬埔寨、古巴、朝鲜、俄罗斯”;85%共匪。

9.“中国(包括:台、港、澳,平均计算)”:95%共匪。

从以上(估量)统计,一个民族和国家存在的“共匪”数量之比较:日本15%,中国95%,日本最少,中国最多。因此按“共匪标”来度量结论:

“日本”是全世界最“优秀”的“民族国家”!!!

“中国”是全世界最“卑劣”的“民族国家”!!!

三.名人善恶按“共匪标”排列:

1.神圣:“星光、孔丘”。

2.英贤:“墨子、老子、孟子”。

3.善良:“张伯伦、邓丽君、魏京生、中国民运人士”。

4.中庸:“汪精卫、戈尔巴乔夫、法轮功、东条英机、希特勒”。

5.昏君:“邱吉尔、蒋介石”。

6.共奴:“扎克伯格、比尔盖茨、霍金、李嘉诚、邵逸夫、柯文哲、蔡英文、宋楚瑜、杨震宁、成龙、李连杰、特朗普、克林顿”。

7.共贼:“孙中山、宋美龄、李光耀、卡特、奥巴马、尼克松、吉辛格、连战、马英九、董建华、梁振英”。

8.共匪:“张学良、张安乐、李敖、洪秀珠、华莱士、罗斯福”。

9.红魔:“斯大林、恩格斯、查韦斯、卡斯特罗、波尔布特”。

10.赤癌:“毛泽东、列宁、马克思”。

 

四.“红脏人”的定义与对其的处置:

1.所有以“共匪标”确定了的:“共匪、共奸、通共、不反共”者,都是“红脏人”。

2.对“红脏人”在“星光法典”下,都不属于“人类”的“卑恶”“低等生物”,对其将剥夺一切“人权”,而可对之任意的“欺凌、暴虐和屠杀”,但要尽量不与其肉体有接触,因为其肉体也是极端“卑恶、脏污”的!

 

五.“红脏国”的定义与对其的处置:

1.一切由“共匪”“执政、当权”的国家,都称为“共匪国”。而一切“承认和联通”“共匪国”的“国家”,都称为“红脏国”。

2.在“星光法典”下,对“红脏国”一概不承认其是个“人间”的“国家”,只不过是“人间”的一堆“粪土”一块“毒瘤”,能打的即将其“清除、消灭”(可用任何的的“卑恶残暴”方式),不能打的即如避“豺狼、瘟魔”似的“远离、隔绝”,免遭其“粘污毒害”。

 

六.“群氓民主国家”是近二百年来,人间世界“最大祸乱”的“罪魁祸首”!

1.“民主平等”体制,起始于美国。这个体制的基本特点就是:“是非善恶”不分,只依“少数服从多数”来决定一切。近二百年来,几乎全世界都在效仿,视为是“先进文明”的顶峰代表。就连最卑恶的“共匪”也常以此为画皮伪装,不敢正面攻击。只有“星光”发现和能以澈底识别和揭露其极端“愚蠢、荒谬、丑恶、悲痛”的真面目。并且用坚强的“真善美恒”的基准,精确地历史“统计”法则,和“共匪标”的神奇工具,而得出了它是一个:“集万恶之大全”“是‘万恶’‘妖魔’的‘孳生地’‘避护所’‘营养供给、茁壮成长、不可一世’的大本营”,可说近二百年来,空前未有的“‘法西斯’‘纳粹’‘恐怖’……‘共匪’”莫不都是由此而产生的,甚至可以反过来说“如是没有这种‘民主平等’体制,就不会‘产生、发展、壮大、不可一世’的‘法西斯、纳粹、恐怖、……、共匪’”等人间亘古未有的“极端卑恶”的“妖魔”“癌瘤”组织。因此从历史事件侧面地证明:“民主平等”体制,它是“人间世界”近二百年来“最大祸乱”的“罪魁祸首”(因为在这前几千上万年的历史朝代中都没有,而在这种体制刚刚产生后,就接连不断地一个比一个凶的大量如“雨后春笱”般地蹿出,这样显明地对比事件,能说它们没有因果关系吗?)!

2.“民主平等”这个体制的最大“昏愚”,是它“只看”动物学“人”的“表面”,而完全不看其“内涵”素质,或者是有意地对“‘圣贤’与‘劫匪’”“‘杀人者’与‘被杀者’”“‘智人’与‘疯子’”……,都“一视同仁”“平分秋色”“平等对待”,或者只依“少数服从多数”如果“‘劫匪’‘杀人者’‘疯子’”是多数话,就要“嘉奖”“‘劫匪’‘杀人者’‘疯子’”和“严惩”“‘圣贤’、‘被杀者’、‘智人’”(在这种“混淆颠倒是非”的“政体”下,能不孳生卑恶癌瘤魔鬼吗?)!!!

3.在“民主”政治下,如果某地某时“圣贤、被杀者(如台港‘白晓燕’‘小灯泡’家属)、智人”占多数,则该地区即成为“善良、文明、人间天堂”的国家。如相反地“劫匪、杀人犯(如台港‘郑捷’‘王景玉’)、疯子”占多数,则该地区将成为“卑恶、妖魔、人间地狱”的社会。因此这种政体,可以从“极好”至“极恶”的,极端荒乱不定的,是一种人类极大倒退至原始“森林法则”的“荒野制度(近似于‘无政府’主义)”。请看“挪威杀人犯布雷维克”,残杀77人,却只判21年监禁,受着优越的生活待遇,堪比上大学,还时时受到它的指责“侵犯人权!”。这种颠倒“是非善恶”的“政体”,正是在这“民主”画皮下无与伦比的“魔鬼”!!!

4.虽然这种体制,还有一道“宪政”的规范防线,但那也只是“表面”的“摆设”。完全可以由“当权者”或“公投”来肆意改变。总之一切都是由“当地当时”的“多数公民”来决定,而这“多数公民”可能是“圣贤、庸才、魔鬼”,其国家社会也就跟着是“天堂、荒山、地狱”之别,所谓的“宪政”也就形同虚设了!!!

5.在这种体制行施后,整个人间世界发生的巨大科技文明进展,这应该说是由于另一“自由”体制造成的。“自由”与“民主”,是两项完全独立存在的体制。可以看到,同样的是实施“民主”体制的,同时具有“自由”“开放”的国家就先进发达(如“日本”),而虽实施的是“民主”体制,而没有“自由”“开放”的社会,就仍然贫困落后(如“委内瑞拉”)。如果实施星光的 “真善美恒”为基准的“尚贤”兼高度“自由”的体制,预料其文明先进的速度,将会百千万亿倍于今(先决条件是:先“打倒或消灭”“民主”体制”)!!!

6.从上所述,对“人间世界”能有“正价值”的是:“在‘真善美恒’下的‘自由’体制”(必需是在‘真善美恒’基准下,而不是在‘假恶丑乱’下的自由)。而“民主”是“有百弊而无一利”的“体制”。 其最“卑恶”的是产生了“共匪”“马克思共产党”“人类社会之癌”!

7.由于“星光”所指明的,动物“人”的“外表”几乎没有多大差别的“会说话两条腿走路”,而“内涵”却有着不止十万八千里的差别,“从‘神圣、贤良、好人’,经‘庸人、渣滓、蛆虫’,到‘劫匪、癌魔、共匪’”。“古时”注重“内涵”,“现时”只看“外表”,而“星光”只重“内涵”不计“外表”。由此发现了当前“只看到外表”“是非善恶不分”“民主”体制的重大弊端,并揭露了“民主平等”体制乃近代一切祸害的“罪魁祸首”!最严重的是“孳生、维护、供养、壮大、不可一世”了“共匪”“人类社会之癌”。

8.从“魔祖”“马克思”,到试点“魔政”“巴黎公社”,再到第一个成功“共匪国家”“苏联”。都是在“民主”宣扬的“民本主义”在全世界的传播后。“毛贼”“枪杆子出政权”,是保住抢来的江山,就不得不“穷兵黩武”。这时法国科学院长“老牌共匪”“居里奥”(也可见“民主”体制下的法国,竟然把一国最重要的科学领域,他盘交给了老牌共匪!)主动促使和盗取“原子弹”秘密给“毛贼”。在“麦卡锡”积极反共活动中,揭发出来了美国为苏联盗取原子秘密的“罗森保夫妇”。由于麦卡锡的积极反共活动,遭到了在“民主”虎帐下潜伏的大量“共奸”的抨击,最后在酒馆饮酒后“暴死”年才40当年(被暗杀的可能极大,但在“民主”幌子阻碍下,不了了之)。正当他世界“共匪”即将被澈底消灭之际,美国跳出来了(共奸)罗斯福总统(和副总统共匪华莱士),并联合“共奴”英国邱吉尔,中国因遭“共匪”张学良、杨虎成、宋美龄发起的“西安事变”钳制的蒋介石,发起的“反法西斯”第二次世界大战。不但挽救了全世界的“共匪”,还在“共奸”罗斯福、“共奴”邱吉尔和“共匪”斯大林私自秘密会谈,签定的奉献给共匪斯大林,出卖了蒋介石和整个亚洲的《雅尔塔协定》!因而才使全世界的“共匪”猖狂獗起,东南亚几乎全失,蒋介石也未得幸免,被赶进了孤岛“台湾”。继而“共奸”美国尼克松总统,又进行下出卖了台湾,把“中华民国”撵出了“联合国。尼克松就是个典型的共匪分子,它能用共匪最擅长“伪装”“积极反共”的形像混入共和党。才得以改变世界共匪献出更大的亚绩。知道了它的(只有共匪才有的极端卑鄙的)伪装能力,对其后发生的“水门事件”就不感惊奇了!对它的亲密助手,国务卿“吉辛格”的公开共匪形像,也不意外了。正如苏联克勃格头子现俄国总统“普京”公开承认的“苏联窃取美国的机密,不是胆战心惊的用‘缩微胶卷’偷出来的,而是正大光明的用集装箱从海上运过来的!”。这也破解了“为什么‘共产党’是打不倒的这个神奇的谜”,就是因为在“民主”这块画皮遮掩下的,潜伏在“自由世界”中的,谩天谩地的浩瀚无尽的共奸线贼,从“资本主义宝库”中源源不断地向“共匪”“输血打气”。

9.“星光”是能得揭开“民主”画皮的第一也是唯一人,并即而作出了在此基础下的绝佳对策,以挽救世人,和击败“打不倒的”“红魔”。“攘外必先安内”,其关键是不直击“共匪”,而是在根本不理会共匪的情况下,全面澈底的清除“自由世界”里的一切“非人”的“妖魔鬼怪”“污泥浊水”:尚未来造成重大祸害的,尚未有人命案犯的,一律“驱逐出境”,“对抗者、隐藏者”一经发现,“格杀勿论”!实施“两阵四域多区,真善美恒尚贤”政体。然后与“红魔赤匪”绝对“隔绝”,并设以严密监控。由于澈底清除了“共匪”的“侵挠”,得以百千万亿倍的速度发展,至达“星光”的终极目标:“鸟语花香、燕歌莺舞”“真善美恒、极乐永生”的“人间天堂”!!!

 

七.“两阵四域多区,真善美恒尚贤”政体下的“星光法典”:

1.两阵:反共阵营[绝净域、待净域(废死区、酷死区、儒学区、道学区、佛教区、耶教区、回教区、多妻制)]、容共阵营[民主域、共匪域]。

2.“人权法”:“星光人”(第一“反共”、第二“人性”),“星光人”具有“不侵害他人”的一切“自由权力”。

3.“物权法”:“拥有权”(“先占有”、“创生”、“交易”、“授赠”、“拣弃”),“拥有权”者对“拥有物”在不侵害他人的情况下,可任意处置。

4.“尚贤选举法”:“星光人”都有“选举权”与“被选举权”,“被选举人”经“选举会”按“真善美恒”基准考核合格后,择优入选。对“执政人员”发现其有不称职者,经“选举会”审核批准后罢免。

5.“‘真善美恒’基本法(宪法)”:“真善美恒”为一切“人事”的基准。可拿“假恶丑乱”作对照,不得有丝毫的沾染。第一目标:“隔绝、清除、消灭”一切在“自由世界”内的:“共匪、共奸、通共、容共、不反共”者。第二目标:“监控、打压、消灭”一切“共匪、容共、卑恶”的侵犯行动。最后目标是:“隔绝、打倒、消灭”一切“共匪、容共、卑恶”,建设:“无暴政、无匪盗、无疾病、无失误、无遗忘”的“星光城”,进而至达“鸟语花香、莺歌燕舞”“真善美恒、极乐永生”的“人间天堂”!!!

6.民法:

7.刑法:

8.国际法:

 

联系:xgslrl@gmail.com


浏览(1156)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夜莺
注册日期: 2011-01-28
访问总量: 276,80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评:“聯合國將異見者名單私下
· 《评“若你被误认为日本人,你会
· 《今天的世界》
· <又回来了>
· 《共匪的“法”组曲》(增订版)
· 《共匪的“法”组曲》
· 《评:“脑洞清奇!台军欲拿泡面
分类目录
【养生】
【艺术】
【学术】
· 《评:“聯合國將異見者名單私下
· 《评:“鐵流:「共產主義殉道士」
· 《蔡霞之路有多远?》
· 《“披着美女画皮的魔鬼”民主体制
· 《“匪、癌、共”论》
· 《评:“这个视频火了 直接比较习
· 《人类史上毁灭人类的顶极大恶魔
· 《灭共绝策》
· 《人类史上毁灭人类的顶极大恶魔
· 《关系着人世存亡三大学术:“人
【讲座】
· 《共匪的“法”组曲》(增订版)
· 《共匪的“法”组曲》
· 《评:“脑洞清奇!台军欲拿泡面
· 《评:“鐵流:「共產主義殉道士」
· 《評:“美前高官強調發動“新冷戰
· 《“侵占”给中国留下的三片“净土”
· 《评:“彭博 在封杀华为问题上
· 《评:“曾经“感谢贫穷”考上北大
· 《评:“曾经“感谢贫穷”考上北大
· 《评:“彭博 在封杀华为问题上
【社会】
· 《评“若你被误认为日本人,你会
· 《今天的世界》
· <又回来了>
· 《评:“教宗与中共过从甚密 警惕
· 《评:“【獨家】文件揭祕 中共對
· 《我對台灣的看法》
· 《评“《哥德巴赫猜想》作者徐迟
· 《评:“中美对峙下这批里外不是
· 《港版“国安法”》(增订漫画)
· 《港版“国安法”》(漫画)
存档目录
2021-08-05 - 2021-08-08
2021-07-09 - 2021-07-30
2020-10-01 - 2020-10-26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3 - 2020-08-23
2020-07-01 - 2020-07-23
2020-04-02 - 2020-04-26
2020-03-28 - 2020-03-28
2019-10-03 - 2019-10-21
2019-09-07 - 2019-09-29
2019-08-09 - 2019-08-31
2019-07-09 - 2019-07-29
2019-06-17 - 2019-06-30
2019-05-24 - 2019-05-24
2019-02-15 - 2019-02-15
2018-12-09 - 2018-12-09
2018-10-05 - 2018-10-05
2018-08-08 - 2018-08-21
2018-07-08 - 2018-07-31
2018-06-19 - 2018-06-19
2018-05-03 - 2018-05-20
2018-04-12 - 2018-04-28
2018-03-25 - 2018-03-29
2018-02-09 - 2018-02-23
2018-01-09 - 2018-01-28
2017-12-04 - 2017-12-26
2017-11-03 - 2017-11-03
2017-10-10 - 2017-10-10
2017-09-05 - 2017-09-05
2017-08-15 - 2017-08-15
2017-06-18 - 2017-06-18
2017-05-09 - 2017-05-09
2017-02-18 - 2017-02-23
2017-01-24 - 2017-01-24
2016-12-19 - 2016-12-19
2016-11-10 - 2016-11-10
2016-10-29 - 2016-10-29
2016-08-14 - 2016-08-15
2016-07-15 - 2016-07-15
2016-06-03 - 2016-06-14
2016-05-03 - 2016-05-31
2016-04-02 - 2016-04-23
2016-03-26 - 2016-03-27
2016-02-09 - 2016-02-13
2015-10-31 - 2015-10-31
2015-08-07 - 2015-08-26
2015-07-19 - 2015-07-31
2015-06-09 - 2015-06-27
2015-04-05 - 2015-04-28
2015-03-14 - 2015-03-26
2015-02-06 - 2015-02-06
2015-01-12 - 2015-01-29
2014-12-02 - 2014-12-04
2014-11-01 - 2014-11-22
2014-10-07 - 2014-10-07
2014-09-07 - 2014-09-16
2014-08-08 - 2014-08-08
2014-05-04 - 2014-05-27
2014-04-04 - 2014-04-20
2014-03-05 - 2014-03-26
2013-09-14 - 2013-09-14
2013-07-07 - 2013-07-07
2013-06-03 - 2013-06-03
2013-01-28 - 2013-01-28
2012-10-08 - 2012-10-22
2012-09-01 - 2012-09-24
2012-08-05 - 2012-08-30
2012-07-18 - 2012-07-18
2012-06-15 - 2012-06-15
2012-05-18 - 2012-05-18
2012-03-02 - 2012-03-30
2012-02-07 - 2012-02-25
2012-01-12 - 2012-01-23
2011-12-20 - 2011-12-23
2011-11-05 - 2011-11-26
2011-10-04 - 2011-10-29
2011-09-17 - 2011-09-24
2011-08-12 - 2011-08-27
2011-07-06 - 2011-07-29
2011-06-09 - 2011-06-30
2011-05-22 - 2011-05-23
2011-04-19 - 2011-04-26
2011-02-02 - 2011-02-05
2011-01-28 - 2011-01-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