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海归,海不归 万维有奖征文  
庆祝万维读者网创建13周年(1998年4月17日~2011年4月17日)  
https://blog.creaders.net/u/482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丽景:没有男人的日子里 2011-03-30 11:07:44

    在国外生活二十多年后, 海外的华人们都有自己生活的小圈子来娱乐自己。 我们家也有一帮玩得特好的朋友。我们经常在一起搞活动, 一起讨论国家国外大事, 一起聊家常, 我们也在一起吃喝玩耍。

    可是最近以来, 这个圈子有点平淡. 活动少了, 联系不多了, 因为呀, 家家的男人都在忙。很多家里都没有了男人。这些男人们都是在不惑之年的上下,可是他们还不甘心。 曾家的男人去了中国当教授, 蔡家的男人在中国当专家, 陈家的男人在中国行医, 赵家的男人在中国当总监, 周家的男人在美国出差, 王家的男人去中国开会, 李家的男人家里有急事告回…。男人们真是忙得不亦乐乎。

    留下的女人们, 在这些没有男人的日子里, 做饭不香, 做事没劲,很多人靠数着日子过日子。当然家庭聚会也就没有那么勤了。

    什么时候这种日子才能结束? 可能只能等到那一天男人服了气, 跑不动了, 回来了。 也可能等到那天女人也服了气, 等不急了, 过去了。

    并不是谁离了谁就过不了, 只是就幸福生活而言, 男人离开了女人没有动力, 女人离开了男人没有活力。在这里我祝愿天下分居的恩爱夫妻早日团聚。

浏览(12233) (4) 评论(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zhjq886 留言时间:2011-04-02 20:06:50
谁让你们都嫁给那些"有本事"的男人......
回复 | 0
作者:muzzy 留言时间:2011-04-01 09:10:23
最好是嫁个老外,就不会有此烦恼了。中国男人再有钱又如何?有几个长的还算好看的?
回复 | 0
作者:今儿个 留言时间:2011-03-30 19:29:54
a
回复 | 0
作者:lesson 留言时间:2011-03-30 13:17:10
嘿嘿, 归也难, 不归也难!海归海不归,归根结底人人都吞了一颗酸葡萄!
回复 | 0
我的名片
万维13周年征文
注册日期: 2011-02-14
访问总量: 2,075,67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有奖征文:海归,海不归
最新发布
· “海归,海不归”有奖征文揭晓
· 细柳营:海归与不归的意向和选择
· 牛北村:张老实海归记
· AManlyMan:海归,海不归
· 文章笑权:不想归化社会,应当尽
· 佚名:海归海不归,再海归再海不归
· 廖宛虹:人间母女情,归心值几何
分类目录
【有奖征文】
· “海归,海不归”有奖征文揭晓
· 细柳营:海归与不归的意向和选择
· 牛北村:张老实海归记
· AManlyMan:海归,海不归
· 文章笑权:不想归化社会,应当尽
· 佚名:海归海不归,再海归再海不归
· 廖宛虹:人间母女情,归心值几何
· Kitty Yim:明天就要嫁给你了
· 索额图:海归与爱国之关系辨析
· 雪融:海龟出轨找二奶并不是男人
存档目录
2011-06-01 - 2011-06-30
2011-05-10 - 2011-05-31
2011-04-02 - 2011-04-28
2011-03-01 - 2011-03-31
2011-02-16 - 2011-02-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