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game的博客  
my name is game.  
https://blog.creaders.net/u/489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浅谈海外民运份子 2011-06-12 12:16:04
          不可否认,海外民运份子中应有心系祖国民族大业,真才实学,忧国忧民的正直知识份子; 但这些人占少数.笔者以为民运份子中大多数都是和普通人一样,但其中也不乏一批没有法律观念,没有教养,粗暴野蛮,好吃懒做,游手好闲,好逸恶劳,唯恐天下不乱,蓄意捣蛋和打砸抢份子.
 
         有些民运份子自认为在西方上了几天学,喝了几滴洋墨水,于是往往拿西方表面的东西与自己以前在国内的环境对比,看中国国内什么都不顺眼。由于中国民运没有一个明确的理论作指导,有人仅凭喝的那点可怜少之又少的洋墨水和并不丰富的国外经验,就自认已经深受西方文明熏陶,就有点云里雾里晕晕然之感.这些人总觉得自己什么都懂,是个时髦对中国现实不满的现实批判主义者,于是他们扯民主大旗,用这面大旗作借口宣泄。

近年美国西方经济衰退,海外的民运份子也和大多数普通华人一样,不可避免地受到大环镜经济萧条影响冲击.由于一些民运份子无一技之长, 外语也不好, 加之出国时期望太高,来到国外后, 空想与所处的实际社会生活环境形成强烈反差,于是产生一种极度失落的心理。在这种心理的驱使下,有些人便逐渐萌生反叛,而一些品行不端的民运分子也就不再继续伪装,彻底原形毕露,丑态百出.

          比如在民运份子的地盘,北美万维网上,以阿妞不牛为首及同伙令狐冲等自称所谓民运份子就是一伙仗势欺人,横行霸道,对不同政见者乱扣帽子,乱打棍子,进行人身攻击围攻的文革暴徒.这些人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他们可以随意骂人欺负人,对不同意见者污蔑诽谤, 不许别人讲话.在万维网管支持纵容下,随意封对其不利的博客ID.他们可以无法无天,他们自认代表美国西方的真理,谁要反对他们,谁就是反民主,反自由,反人权; 谁就是”极左”,”五毛”,”共党””有病”等, 就该滚出美国西方.阿牛等万维民运份子公然违背对抗保护人民言论,写作,发表文章自由的美国宪法,这些自称民运份子的恶行其实就是在为中国民主民运丢人摸黑! 着实令人汗颜!

         民运份子如阿牛令狐冲等拉帮结伙,行为举止和黑社会没有两样.这伙人横行霸道仗势欺人,很容易成为社会上的祸害.在此希望所在国美国有关部门对其加以重视,以免这伙打着民主民运旗号的文革暴徒在异国它乡形成黑帮,危害社区,社会,所在国美国及公民的安全.

        自由民主社会与专制社会最大的不同之一就是:言论自由,让人说话!美国宪法保护在其自由土地上任何人有言论,书写,出版等自由。 你可说话,别人也可说话,任何人不论男女,老少,贫富,强弱等都有发表言论的自由!

      以下是万维著名民运份子阿妞不牛及令狐冲骂人的几小段摘选,这只是以阿牛为首令狐冲网上恶霸围攻欺人的冰山一角。请问网管:阿妞不牛令狐冲等这样骂人并把对手家人骂进去是否该封其ID?

---------------------------------------------------------------------------------------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1-06-06 20:36:26
这个疯婆子又把俺园子当诊所啦。她刚才到俺刚发的博文《老美看百岁辛亥与九旬中共之二》脱裤子了。


------------------------------------------------------------------------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1-06-06 15:09:16
哈哈,令狐大侠,俺那里做了个老鼠标本,还留着呢。

但是,她更严重的是心理素质问题,虚荣自恋,争强争宠好胜好斗,撒泼撒野,到丧失廉耻常识良知,成为病态滚刀肉。从村野泼妇到江青叶群,到北美精神病院,以及英文网站上,她这样的标本漫山遍野呢。

俺倒觉得,让她烂漫撒野,感觉出丑丢人的,除了她的家人亲友之外,就是党了。因此,除了替她家人亲友难过之外,她丢党的人俺不会觉得不开心,哪怕是对着俺和令狐老友蛇信连连。自从她换名成党讨厌的花儿之后,俺好像还把她挂起来高高表扬飘扬过呢。她有时候甚至能够给俺带来灵感呢。

好一朵党也觉得丢人的“茉莉花”!我党如何可以没有她?!
-----------------------------------------------------------------------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1-06-06 19:25:28
“心旷神怡”“茉莉花”“猎物”,你又来求诊啦?先让你挂一下号,让你嚎几下,然后俺要把你扫地出门。
俺虽然为党高兴,但还是为你家人发愁啊。
------------------------------------------------------------------------
作者:令狐冲                    留言时间:2011-06-06 17:52:56

阿妞你好,非常同意你对她的看法:虚荣自恋,争强争宠好胜好斗,撒泼撒野,到丧失廉耻常识良知,成为病态滚刀肉。

最新的进展是,变异的茉莉在她的想象中得到了一根一次性的金箍棒,可以毕其功于一役,把我们打得满地找牙,她因此已经得到了极大的满足和快感。这样也好。她可以早日安心去重庆某医院唱红歌,那里的疗效报纸都登了。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

作者:令狐冲                    留言时间:2011-06-06 20:59:03

阿妞和loneshepherd别急,我一会就试着给她放红歌。据重庆经验,好像效果还不错。

----------------------------------------------------------------------

作者:令狐冲         留言时间:2011-06-06 22:15:16

  我刚才也有一点弄不明白这疯婆子为什么突然要把矛头指向阿妞,现在想突然明白了,这疯婆子用心真歹毒啊,其实她一点也不傻,根本就是在装疯卖傻

浏览(1607) (0)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剧毒 留言时间:2011-06-13 11:46:21
昨天评论没有成功, 今天补上:

坚决支持GAME关于海外民运份子的评论, 强烈建议把令狐冲和阿妞踢出民运阵营. 阿妞就一建筑工地小工,职业是稀里糊涂和稀泥.令弧冲偶尔剑锋走偏, 有时他也砍民运.
回复 | 0
我的名片
game
注册日期: 2011-03-01
访问总量: 8,72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浅谈海外民运份子
· ZT 民主奴才阿妞不牛忠于民主吗
· 阿妞不牛其实是一头母毒蜘蛛(ZT
分类目录
【1】
· 浅谈海外民运份子
· ZT 民主奴才阿妞不牛忠于民主吗
· 阿妞不牛其实是一头母毒蜘蛛(ZT
存档目录
2011-06-06 - 2011-06-1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