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换汤不换药的博客  
换汤不换药  
https://blog.creaders.net/u/509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中共政府比大清国皇帝更糟糕 2014-05-26 22:20:55
中共政府比大清国皇帝更糟糕

100多年前,由于义和团滥杀外国人和中国教民,义和团和满清帝国被2万人的八国联军征服,被迫打开国门,让外国人做生意,八国联军攻入北京后,没有军纪的俄罗斯人和德国人把中国人祸害的够呛。然而八国联军的进入最终为中国人也就是汉人提供了出头之日,没有八国联军的入侵就不会有满洲侵略者的被推翻。

没有日本侵略者的入侵中国,美国人的不认识苏联人的真面目就不会有中共最后占领中国,满洲,蒙古,东突,图波特这几个国家。而这些恐怕美国人几十年后也还是没有明白过来。

中国和苏联的翻脸主要是毛泽东野心恶性膨胀的结果,想做世界老大。美国借此机会与中共联手对付苏联,岂不知中共的做人是根本没有底线的。中国人(汉人)要么是欺负别国,要么是被别国占领手别国欺负。从来就没有道德的标准来指导自己的行为。

1978年后的中共“改革开放其实就利用了美国,日本,欧盟,由于这些国家对于共产主义加中国人的最差搭配没有任何清醒的认识才到了今天这种地步。一个没有宗教信仰,一个一党独裁不受控制,却为全世界制造东西的国家,你怎么能够指望它会执行国际条约呢?

美国司法部在经过多年与中共的对话不起作用之后,宣布起诉五名中国军官。中国政府禁止进一步为中央政府网络购买微软最新推出的操作系统Windows 8。中共政府已经下令国有企业切断与美国咨询公司的业务来往,指责这些咨询公司为美国政府窃取中国情报。
中共政府签署世贸组织服务贸易总协定(WTO General Agreement on Trade in Services),尤其是当国有企业发挥商业职能而不是政府职能的时候。在该协定附件五的A部分,中国承诺不对管理咨询服务限制市场准入,并且同意外方对这些服务有权享有“国民待遇”。中共政府目前下令国有企业不应与外国咨询公司做生意,而这明显违反了其入世承诺。这些反外国咨询服务的措施(中国政府将会实施这些措施,尽管其肩负遵守贸易协定的义务)意味着国有企业将切断与麦肯锡(McKinsey)、波士顿咨询集团(Boston Consulting Group)、贝恩(Bain)以及其他一流咨询公司的业务往来。
前些天,世贸组织刚刚宣布,美国,欧盟,日本对于中共利用控制稀土资源要挟世界的做法不符合世贸规则。

种种做法导致中共近年来做大的根本原因是中共的不择手段,和世界民主国家的天真,非洲,南美洲众多独裁国家的没有道德造成。西方世界那种认为国家富裕了会导致民主化的天真想法可以休矣。

为什么说中共政府比大清国皇帝更糟糕,是因为100多年过去了,中共的想法和过去满洲的统治者的想法,手法没有任何区别,然而世界早已不是过去的世界。联合国的建立,人权第一的观念已经由世人公认。

浏览(812) (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换汤不换药
注册日期: 2011-04-20
访问总量: 7,89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历 史 并 不 是 人 民 写 的!
· 中共政府比大清国皇帝更糟糕
· 猫眼看人与中国新闻自由的标志
分类目录
【猫眼看人的堕落】
· 历 史 并 不 是 人 民 写 的!
· 中共政府比大清国皇帝更糟糕
· 猫眼看人与中国新闻自由的标志
存档目录
2014-06-02 - 2014-06-02
2014-05-26 - 2014-05-26
2011-04-20 - 2011-04-2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