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换汤不换药的博客  
换汤不换药  
https://blog.creaders.net/u/509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历 史 并 不 是 人 民 写 的! 2014-06-02 21:39:33
  历 史 并 不 是 人 民 写 的!

当年刘少奇被迫害致死,之前他去毛泽东住处请求正在游泳的毛泽东,希望给他机会带着一家老小回家当农民,可是一切都已经太晚了。刘少奇对儿子说:“好在历史是人民写的。”这句话成了一句名言。

其实这句话根本就不对,起码是不全对,大部分,绝大部分是不对的。写有两个意思,一个是创造历史,当然是最主要的,其次是书上,材料上是怎么写的。当时无论从哪一条看,历史都不是人民写的。

历史是一些极端人物写的,比如,1000年前掌控穆斯林的头目们,占领了印度,开始了很多次大规模的大屠杀,一日屠杀超过10万人的就有很多次,在700年的过程中屠杀,致死的人数是4000万到6000万之间.

蒙古人大便欧洲,占领中国,满洲,东突,图波特,越南,光在中国杀害的中国人就有7000万之多,由当时的14400万人变成了蒙古人撤走时的7000万人。

女真人(改名为满人)多尔衮,多铎等满人悍将以薙发、易服、圈地、占房(侵占房舍)、投充(抢掠汉人为奴隶)、逋逃(逃人法)为名,屠杀,害死的中国人至少2000万人。

有着汉人父亲,日本人母亲的海盗郑成功为了躲避明朝皇帝的追杀 ,用两万人,保卫了600人的荷兰在台湾的殖民者,创建了南明王朝,成了南明的皇帝。

斯大林野蛮的屠杀富农,集体农庄运动饿死700万乌克兰人,杀死红军280万人包括5为元帅和绝大多数的政治局委员。

希特勒上台后,取消了选举,取消了其他党派的活动,取消其他报纸,电台,疯狂的屠杀犹太人运动杀死犹太人600万人。

华盛顿带领装备简陋的独立军队战胜了英帝国军队创造了世界第一个以自由为本的民主国家。

历史是这些人创造的,说“好在历史是人民写的实在是一句空话”。

浏览(474)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换汤不换药
注册日期: 2011-04-20
访问总量: 7,89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历 史 并 不 是 人 民 写 的!
· 中共政府比大清国皇帝更糟糕
· 猫眼看人与中国新闻自由的标志
分类目录
【猫眼看人的堕落】
· 历 史 并 不 是 人 民 写 的!
· 中共政府比大清国皇帝更糟糕
· 猫眼看人与中国新闻自由的标志
存档目录
2014-06-02 - 2014-06-02
2014-05-26 - 2014-05-26
2011-04-20 - 2011-04-2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