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胆小潼的博客  
无论我到哪里,都要一个好朋友陪我。因此,我时常被朋友说我是胆小潼。我猜我应该是世界上最胆小的人吧!  
网络日志正文
童年(真实) 2011-05-01 10:01:10
每当下雨过后,我都会和哥哥一起到附近的草场去捉蝌蚪。记得有一次,我捉蝌蚪捉了很久都捉不到一只。因此,我便叫哥哥帮我捉一只然后放在我的手上。哥哥捉到后,便把它放在我的手上。可是,蝌蚪在我的手上不断地挣扎。我感到手掌非常的痒。所以,我便不断地摇手。过后,哥哥笑我很像发神经了。于是,我便假装生气。谁知,哥哥以为我真的生气了。他不断地向我道歉。我便说:“骗你的啦!哈哈!” 这便是我与哥哥的一件趣事。
浏览(876) (0) 评论(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胆小潼 留言时间:2011-05-01 19:30:32
我敢和我的哥哥开玩笑是因为他不凶。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leo 留言时间:2011-05-01 11:18:20
我觉得你不胆小啊, 还敢跟哥哥开玩笑。
有一个和大自然接触的童年真是幸福啊。 现在的孩子可见不到这样的世面。
回复 | 0
作者:胆小潼 留言时间:2011-05-01 10:02:17
那时我真的很开心。^_^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胆小潼
注册日期: 2011-05-01
访问总量: 10,22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童年(真实)
· 我很胆小
· 为什么?
分类目录
【我的童年】
· 童年(真实)
【胆小是罪吗?】
· 我很胆小
· 为什么?
存档目录
2011-05-01 - 2011-05-01
2011-04-30 - 2011-04-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