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金复新的博客  
忍看十亿神州,效颦苏美;相率八旗劲旅,还我大清!欢迎访问全球最早最大的复辟帝制反邪倒轮博客  
网络日志正文
中国鬼子胆敢武力犯台,迎接它的是台独人民无情的猎枪 2016-02-05 14:56:15

台湾大选结束已经有段时间了,大选本身没有过多可以探讨的,可是我发现,大选之后网络上五毛和自干五们对此蛮不讲理的评论才真有意思,倒是值得我说上两句。

一、不许公投看数字,只准胡说谈共识

五毛们说,民进党获胜,并不说明台湾人民支持独立,台独在台湾依旧没有市场,蔡英文之所以当选,只能证明马英九无能,国民党没用,不是一国两制彻底失败,不能认为九二共识在台湾没有市场。

五毛们难道是在台湾做了什么民意调查了?凭什么依据得出这一结论?或者这又是一次它们不负责任的信口开河?正像我以前在文章中说的,美国人和中国人有一个极大的区别,无论什么问题,都言之有据,任何结论都以调查数据作基础,是克鲁兹还是川普更受人民的欢迎?各种民调机构随时在作抽样调查,得出客观的数字,说明形势的变化,最终由大选这次“调查数据”为准,没有人会用中国式的“模糊数学”主观地代表全国人民说哪个更受欢迎。

而这些天来,我在网络上就没有看见一个中国人能点出五毛这些言论的荒谬性。或许大家和五毛一样,平日不尊重客观,不尊重事实,也信口开河惯了,见怪不怪,虽然感受到了荒唐,却不清楚荒唐在哪儿。中国人无论拥毛反毛,其实都带点“红色基因”,都是些“小毛泽东”,和他们的毛主席一样都爱凭想象想当然乱说话。当为自己辩护时,就信口雌黄说“毕竟绝大多数党员都是好的嘛”“反对我们的毕竟只是一小撮嘛”,要攻击别人时,就象李月鸟骂学生一样,说“极少数极少数的人要通过动乱达到他们的政治目的”。

人们不知道究竟它们这“绝大多数、极少数极少数、一小撮” 是怎么调查出来的?它们要掌了权,就会和毛要抓右派那样,眼皮一翻,上嘴唇一碰下嘴唇,胡诌个0.5%,叫各单位不管是不是真有右派,都要按此比例抓人。哪天心血来潮想杀人了,又要各地按0.1%人口比例当敌特来杀。我在想,喜得好毛当时小数点没点错,否则手一哆嗦,恐怕后来的计划生育都不用搞了,很多70后80后的五毛根本就没机会来世界上胡说八道了。

若是民进党获胜还不能说明台独得人心,那么请问五毛,该怎样证明给你看台独得人心呢?公投是最有效最精确的,在每张选票上只选愿意不愿意台湾独立,那样投票的结果,总不能再被你们解释成别的什么了吧?前几年,台湾人民曾商讨是不是要搞个全民公投,看看究竟还有几个人支持所谓的“九二共识”,有没有必要搞独立,却触及了中共那脆弱的神经,中共清楚,一旦公投,自己如何不得人心,台独如何深得民心,将一清二楚地展示在全世界人民面前,自己的胡说八道就成了笑话,就会在全世界人民面前出丑。于是,它们气急败坏地威胁道:“公投就是台独,公投就是宣战,台湾敢公投,我就要发动战争。”

你中共不是一直说香港的一国两制已经深得台湾民心了吗?不是还说台湾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都盼望你们渡过台湾海峡来解放他们的吗?既然台湾要搞公投就让他们搞好了,让我们看看台湾人民究竟如何心向你们不好吗?那不是就可以不用打仗而制止台独了吗?怎么如此害怕公投呢?为什么不许世人相信公投的数字,必须听你凭空想象出来的结论呢?

二、国共统治下的中国是伪中国

我很惭愧,不知前世究竟做了什么孽?和这些蛮不讲理的“中国人”使用同一种语言,竟能听得懂他们的胡扯?全世界不会有哪个民族希望和充斥垃圾人口的中华民族生活在一起,无论哪个被它们统治的民族都想独立出去,藏人要独立、维子要独立,现在东北也在闹独立,最近都还有人邀我去加拿大挑头筹建满洲国流亡政府。连和他们一样的汉人,只因能和他们地理上分割开来,无论香港还是台湾,也渴望独立,就算当不了香港人台湾人,也要想尽办法出国移民,变相把自己独立出去,和中国划清界限。

有个成语叫爱屋及乌,其反义词就是“恶其余胥”,或者叫“殃及池鱼”,是指讨厌一个人,连其住的房子也讨厌。台湾人民并非天生的反骨,相反还很爱中国,只是由于国共两大奸党一个多世纪来霸占了中国,时间长了,就连中国也一块儿厌恶了。

想当年,我大清甲午战败,把台湾割让给了日本,台湾人们却依旧心向大清所代表的中国,赶都赶不走,大清没有拨付一粮一弹,台湾人却自发武装起来和日本人打了几十年的仗,为的就是要当“大清人”,“生作大清人,死作大清鬼”,前几年的电视连续剧《台湾1895》讲的就是这段历史。硫球明知大清已是风雨飘摇,却仍不肯投靠日本,使节长跪于总理外交事务衙门外求大清出手相助。

而抗战结束后,台湾人民误以为汉人的国民党也和满清官员一样尊贵儒雅,一开始还热烈欢迎其接管台湾,可没几天就发现,这帮中国人远不如日本人清廉高效有教养。个个活像饿鬼道刚放出来的饿鬼,穷凶极恶、贪污腐化、横征暴敛,实难对这帮畜牲说一个“爱”字,后来常凯申又带几十万残兵败将逃到台湾,吃台湾住台湾,让台湾被动地卷进战火之中,把台湾搞得乌烟瘴气,这才有风起云涌的228事件。到现在,国民党已经被人民抛弃,但还要受到比国民党更残暴、更腐化、更肮脏、更臭名昭著的中共威胁,随时有被其吞并的可能。香港已是前车之鉴,回归之后,经济低靡,百病丛生,到现在已是无法无天,民众一不小心就要被包先生绑架去大陆,台湾人怎能不盼望独立?台湾人怎么不值得全世界同情?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大家都不愿被中共统治,都削尖脑袋移民海外,变相独立,何忍让港台人民接受我党统治呢?

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如果中共现在把任何一块领地划给美日,哪怕是汉地,无论是东北,还是上海,或是广东,还会不会有人像当年台湾人那样自筹资金与美日玩几十年命,死死活活,哭着喊着,坚决要求由中共来统治自己?那绿卡求都求不来呢!恐怕换领美日护照的人得排几百公里长,排前面的肯定是现在的那些五毛自干五。帝制下的大清,以德服人,真正实现了“五族共和”,除了回子在沙俄的扶植下妄图独立,叛逃到塔什干以外,连藏人的达赖班禅都金瓶掣签老老实实地尊旨投胎转世,普渡他们的那些所谓的众生,英国人来了,藏人会自发组织起来武装抵抗,电影《红河谷》反映的就是这一历史,这才是真爱国。相反,大清皇帝一退位,蒙古就看出没有皇帝的“中华民国”是伪中国,开始闹独立,得由大国贼袁世凯张作霖等费了九牛二虎之力靠屠杀来扑灭。而在所谓共和体制下的中共,“五族共和”更成了奢望,“满蒙回藏维”都在闹独立,尤以维藏为独立牺牲最大,死伤不计其数,骇人听闻,这难道不是绝大的讽刺吗?究竟是帝制好,还是中共好,还是中华民国好?各族人民心里都有数,已经用行动投出了自己的选票。

帝制与共和哪个得人心,一目了然。“中国”这两个字曾那样的尊荣,不到几十年就被国共两大奸党搞成了 “愚昧、肮脏、野蛮、低俗、下贱、无耻”的代名词,世人避之不及,中共却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声称“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是代表全中国唯一合法的政府”,生怕被人抢去这块臭不可闻的“金字招牌”。“那你就拿去吧。”人家台湾人民高姿态,发扬孔融让梨的风格说:“你不是稀罕‘中国’这两字吗?这商标所有权我就让给你,名相而已,你所谓的中国只不过是‘中共国’的简称,与古代中国没半毛钱关系,我不和你抢,我以后就姓台了。”中共傻眼,现在又后悔了,人家和它抢它不干,不跟它抢,它还是不干,死乞白赖要和人家做一家人,摆明了是流氓无赖。

帝制下的中国才是原汁原味的“真中国”,民心所向,有凝聚力;国共两大奸党下的中国是被马列邪说和普世歪理掌控的“转基因伪中国”,所以不得人心,众叛亲离。爱“真中国”才是“真爱国”,爱“伪中国”的,拿五毛骂民进党的话讲,那才叫“数典忘祖”。等以后中共倒台,恢复了帝制,恢复了真民主真中国(详见本人文章《为什么说帝制才是最民主的政治制度》),台湾一定会主动要求统一。

三、中共慷他人之慨,台湾搞先军政治

中共作为中华民国的叛军,窃取国柄,反过来以正朔身份要统一招安老主子,你们若真的那么爱国,真的是为了国家好,为什么不把声名狼藉的自己统一给对方,以免除战祸呢?至今还不知羞耻地做吞并台湾的美梦,是因为觉得还有武力这张王牌,还有几百万反动军队。猪笼鸡在台上时,扬言什么“中国人民一定会以鲜血和生命维护祖国的统一”,还说什么即便用脑残尸体填平台湾海峡,也要满足常委们过“大一统”、“大满贯”的瘾,妄图以此恐吓台湾人民。台湾大选前,南京军区的大贪官们也在叫嚣要攻打台湾。在这些气势汹汹的纸老虎面前,很多台湾人真的吓坏了。

我要劝劝这些台湾人,切莫把中共贪官的狂言当真,它们站着说话不腰疼,“慷的是他人之慨”, 毛当年也说什么“和美国打核战,死三亿人没关系。”仿佛它早征求过三亿人的意见,那三亿人民是心甘情愿为其送命似的,这是慷他人之慨,红三代朱成虎也说“我们中国人准备好西安以东的城市全部被摧毁”,也要和美国干仗,那也是“慷的他人之慨”,反正死不到它们特供一族。别人的命不是命,唯独自己的命才金贵。它们要牺牲的是脑残的命,究竟这些豪言壮语当得了多少真,贪官说了做不了数,得看是不是真有那么多脑残真有决心愿意替它们去死。我看不妨当场问问猪笼鸡和大贪官们:“要是收回台湾,让你家朱云来朱燕来冲最前面去送命,让你们司令员的公子小姐的尸体填平台湾海峡,你喉咙还那么响吗? ”别说牺牲它子女身价百千万亿的富贵小命,我看就是影响到它们家族托拉斯企业的经济效益,都要肉疼死。

五毛只是因为送命的不是自己,才大言不惭叫得呱呱响,替脑残表决心,可是现在再脑残的人,也和抗美援朝那些没见过世面的炮灰不一样了,现在上哪还找得到那些傻瓜,愿舍弃这花花世界里的男欢女爱、情趣内衣、麻辣火锅、网络游戏去填台湾海峡,让五毛过瘾,圆包子的中共梦呢?

就算真有那么多脑残,试问,中共现在的军官将领哪个不是花钱买来的?它们哪个不是当马屁精熬出来的?拍不来马屁的早就被淘汰复员了,它们除了嘴巴甜、能吹牛、口号喊得响、敢塞红包外,脑袋里都是河南名小吃糊辣汤,有什么真本事?士兵也都小太阳独生子女出身,从小好吃懒做、偷奸耍滑,绝大多数都是地痞流氓进来混日子的,这样的脑残豆腐军作秀还可以,镇压人民还可以,打仗纯粹是乌合之众,连缅甸都敢欺负它们。想当年猪笼鸡祖上的那南明伪军,纵有几百万,可在我大清眼里,还不如关公眼前“插标卖首”的颜良文丑,人数再多,也“土鸡瓦犬”尔,仅十几万铁骑就将其摧枯拉朽般干净彻底地消灭了。现在中共的反动军队纵有亿万之众,论战斗力,还不如伊拉克豆腐军,真打起来,不够美军一划拉的。

攻城为下,攻心为上,退一步讲,就算一切顺利,能火速攻下台湾,中共等于接到一个烫手山芋,难以统治,台湾人民心不服,必定采取各种软硬手段对抗,不排除自发武装起来,象当年打日本鬼子一样打中国鬼子,正如张召忠将军说的,什么地雷战、地道战、麻雀战,遍地开花,恍如伊拉克叙利亚,此时国际社会必无法坐视不管,使中共背负沉重压力,陷入泥潭,反而动摇国本,得不丧失。

就像电影《地雷战》片尾曲《狠狠打击中国侵略者》唱的:

埋好地雷端起枪,

满山遍野摆战场。

坚决消灭侵略者,

保卫台湾保家乡………

所以,我要劝劝蔡总统英文女士,上台后根本不要顾忌共匪的武力恫吓,中共的社会矛盾、党内矛盾早已恶化,濒临崩溃,不打台湾,这些矛盾还可以掩盖,若胆敢冒天下之大不韪武力犯台,将立即如病重的人吃了鹅肉黄鱼等发物,隐藏的病情爆发出来。垂死的骆驼加一根稻草尚且不能,何况承担攻台的重任?牵一发而动全身,战争连带产生全方位的问题,其复杂程度和激烈程度远不是志大才疏的假博士包先生的脑容量能够驾驭得了的,到时候必定首尾难顾,恐怕台湾还没攻下来,美军尚未参战,早已是天下大乱,在国际社会一致谴责与制裁声中,全国各地心怀叵测的野心家实力派们会乘乱起事,甚至拥兵自重,另立中央,统一没统一了,反而造成全国分裂,各省独立。民运诸君整天梦呓的什么“普世”、什么“宪政”、什么“冥主”,说不定都能乘乱达成。

而要达到这一目的,蔡总统首先要学的是北棒子国的“先军政治”,台湾人民要众志成城、同仇敌忾,依靠自己的力量,放弃对美国的人身依附关系,强化国防,针锋相对研发核武器,导弹直指北上广,中共权贵及其子女防空洞挖在哪里,权贵的私企办在哪里,我们的核弹头就瞄向哪里,要知道它们才是最最怕死不过的,当它们知道招惹了台湾,会使它们本人,甚至它们的亲戚付出生命的代价后,它们就不敢欺负台湾了,就会老老实实地放任台湾独立。

法西斯中国拿核导弹瞄准台湾,却诡称不是针对台湾人民,而是瞄准台独分子的,听起来滑稽得很,好像它们的核弹是智能核弹,是认得人的,炸死的肯定是台独分子,百姓会毫发无伤。那么我们也可以唱唱高调,说我们核武器瞄准北上广,不是针对大陆人民,而是瞄准中共贪官和中国侵略军的。这些消息一出,大陆房价立即下降、股市大跌、外资撤走、社会大乱。邓江胡时代信心满满所谓的“千年不遇的和平贪腐机遇”就此划上句号,保证假博士会来求和。

有的人一听核武器,就跳了起来,说什么“人家美国不答应你搞的呀。”那美国还不许北棒子国搞呢,金三却又是原子弹,又是氢弹,近来还要以发射气象卫星的名义试验远程导弹,美国却一筹莫展。台湾的技术力量远超棒子,和日本不相上下,据说照日本的技术力量,只需一个月就能生产出原子弹,台湾当然不在话下。

国民党败就败在一切要看美国眼色做人,从没有独立自主过。国民党是最没出息的政党,比当年偏安一隅的南宋还没出息,南宋起码还出了个岳飞,起码还敢隆兴北伐,还敢勾结蒙古把金给灭了。国民党则是完完全全的缩头乌龟。这种命运从常凯申那时起就注定了,常凯申在战场上连弱小的红军都打不过,更不用说抗击日本了,他过于依赖别人,缺乏自力更生的勇气,和日本有了摩擦,只会象小孩那样找“国联”哭闹求调解。幸亏有个胡适,想尽办法把美国拉下水,才解了围。从此,常凯申便更迷信外援了,以为哀求美国赏赐更多的美制武器就能挽救自己的命运,结果只是当了回运输大队长,那些美制武器全便宜老毛打韩战了。等狼狈逃到孤岛上,依旧低人一等,不是着力壮大自己,却把希望寄托在“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幻想上,一有风吹草动,就呼喊“第三次世界大战就要爆发了!”妄图上帝再次帮忙,迫使美国人来助他收复大陆,他越是这样,美国越看不起他,连韩战都拒绝他参加。常凯申实在是太没有出息了,我不知道这一软脚病是不是会传染给民进党。

台湾进入民进党时代,切莫重蹈国民党的覆辙,要以全新的面貌示人,要想台湾真正能无顾虑地独立,必须军事强大。事实证明,一切都靠自强,过度依赖外援就要仰人鼻息,就会丧失气节,就会一事无成。

我们在生活中都曾遇见过流氓。除了警察出面干涉,能使流氓有所顾忌外,要想彻底免除流氓对你的骚扰,唯有和它打一架,不管打不打得赢,只要敢还击,让流氓觉得欺负了你,它自己也要承受重大损失时,便再也不敢来惹你了。相信您也从没看见哪个受气包对流氓低三下四、报以幻想、忍辱负重、一忍再忍、屈膝求和、窝窝囊囊,流氓就会放过他的,只会变本加厉地欺负。中共是公认的流氓(仅次于汉人的另一组织发愣功),这点连它们自己也不否认,而美国这个世界警察为了自己大财阀的经济利益,和中共这个流氓做起了生意,有了利益关系,已经“猫鼠联姻、警匪一家”了,不再主持公道,反而帮着中共在国际社会打压台湾,对维护世界和平大业早已不负责任,现在逼得连台湾影星都不敢打青天白日旗。如果台湾还一味地委曲求全,一味地讨好送礼,一味求助美帝,是难不住法西斯中国的。

台湾人民要想获得独立自由,既不能“保持现状”,那是慢性自杀,更不能对法西斯中国报以幻想,那更是引狼入室,唯有拿起武器,狠狠打击“中国小霸”,彻底粉碎其称霸梦想!就像台军将士军歌里唱的那样:“朋友来了有好酒,若是那豺狼来了,迎接它的有猎枪。”“走向打靶场,高唱打靶歌,豪情壮志镇山河,子弹是战士的铁拳头,钢枪是战士的粗胳膊。阶级仇,压上膛;民族恨,喷怒火。瞄得准来打得狠呀,一枪消灭一个共产党!消灭共产党!”只要中国侵略军胆敢武力犯台,迎接它们的就是台独人民的猎枪,来一个打死一个,来两个报销一双,让它们有来无回,送它们到台湾海峡喂王八。必须让中共明白,台湾是惹不起的,即使台湾全毁,仅在北上广击被原子弹击毙的五毛和粪青也会远远超过台湾总人数。权贵们在西安以东苦心经营几十年的家族企业也会焚之一炬。假博士等权贵即使侥幸逃过原子弹的轰炸,后半生也只敢带着马云、王健林、肖建华、郭广昌等白手套躲在西安以西戈壁滩上躲核辐射,滚回陕北窑洞重新啃窝窝头开常委会了(当然,它们可以美其名曰“再展鸿图”,呵呵,随它们怎么说啦),它们再也回不去它们那珠江销金窟、江南淫乐窝、中烂海私人会所了,时刻还要提防被国际社会当战犯抓去审判。当猪笼鸡们想到这些后果,不知嘴巴还硬得起来吗?

消灭法西斯,自由属于人民!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满洲国政府和满洲国人民,向蔡总统,并通过蔡总统向全体台湾人民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祝愿!愿你们沿着蔡总统指引的路线,拿起猎枪、驱虎豹、灭豺狼、打鬼子、惩台奸,在争取台湾人民民族独立和解放的道路上阔步向前,取得更伟大的胜利!最后,祝你们新春快乐,猴年大吉,六时吉祥,扎西得勒!


请点击以下youtube链接收看《八旗军步军统领衙门军歌》,视频发不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buPGLvMxkU

七出西宁,快马着三鞭,纵横华夏九万里;三进拉萨,汉界过楚河,拓展边镇六十州。

浏览(7854) (30) 评论(11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公孙明 留言时间:2016-12-11 20:42:33

即使国共统治下的中国是伪中国,也不能正当化台独。

这是阁下的盲点!

回复 | 0
作者:金复新 留言时间:2016-05-01 05:13:41

到底哪里有编辑的按钮啊

回复 | 0
作者:再逢战国 留言时间:2016-02-14 15:02:19
台独分子, 五性家奴: 姓过汉,姓过荷, 姓过郑, 姓过清, 姓过日, 现在, 我中华大国要你们姓中!
不要难过, 如同性日一样, 姓中五十年, 你们就习惯了。
回复 | 0
作者:achedan 留言时间:2016-02-13 16:07:23
看样子大过年的老金收获不少了红包,讨骂贴触犯了众怒,不要太得意哦!

回过头来看,国共两党对你家的先皇-薄仪和整个爱心觉罗家族可是相当的不错。为啥还对国共两党如此仇视咧?找抽?
回复 | 0
作者:妨碍公务 留言时间:2016-02-11 10:40:09
我建议台独份子应该先去当兵,每次兵役期到了就装病丶装死,连枪杆子都不会拿,打谁?
总躲在中华民国国军保护之下跟人叫嚣,不是好汉。先去从军学拿枪杆子开始。
回复 | 1
作者:金复新 留言时间:2016-02-10 06:43:31
又加了一段:

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如果中共现在把任何一块领地划给美日,哪怕是汉地,无论是东北,还是上海,或是广东,还会不会有人像当年台湾人那样自筹资金与美日几十年玩命,死死活活,哭着喊着,坚决要求由中共来统治自己的?那绿卡求都求不来呢!恐怕换领美日护照的人得排几百公里长,排前面的肯定是现在的那些五毛自干五。帝制下的大清真正实现了“五族共和”,除了回子在沙俄的扶植下妄图独立叛逃到塔什干以外,连藏人的达赖班禅都金瓶掣签老老实实地投胎转世,普渡所谓的众生,即便英国人来挑拨,藏人也拒绝独立,反而武装抵抗英国人,电影《红河谷》描述的就是这一历史,这才是真爱国。相反,在大清皇帝退位,伪“中华民国”成立之后,蒙古马上失去了主心骨,开始闹独立,最后由大国贼袁世凯张作霖等费了九牛二虎之力靠屠杀来收复。而在所谓共和体制下的中共, “五族共和”却成了奢望,“满蒙回藏维”都在闹独立,尤以维藏为独立牺牲最大,死伤不计其数,简直骇人听闻,这难道不是绝大的讽刺吗?究竟是帝制好,还是中共好,还是中华民国好?各族人民心里都有数,已经用行动投出了自己的选票。
回复 | 0
作者:catlovers 留言时间:2016-02-08 20:18:53
看来这stupid还真承认是遗老遗少老糊涂了,“贵党”,“包先生”可都是你这遗老遗少的恩人哪!它们可是把你的仇人中华民国干掉了呀,中华民国可是把你的祖宗欣翻在地的呀,难怪你这怪胎要台独灭中华民国。像你这样的出土文物很罕见,绝无仅有。
回复 | 0
作者:金复新 留言时间:2016-02-08 19:11:38
回老度:

嘿嘿,我那视频作了很多集,这只是里面一个。你点里面我的名字就可以看到全部了。
孙立人嘛,还有那个陈明仁,当时打四平,还算是国民党强势,有远征军做班底,要是在弱势下,比如五六十年代,还能率军北伐,振奋人心,痛击共军,甚至使共军如金兀术般打算逃回延安,可能还可以和岳飞比比。他估计还算不上对常凯申同志那么死忠吧?有人给我介绍了下面这篇关于台独的文章,老度不妨读读,我觉得写得很好。

http://www.backchina.com/blog/357288/article-242616.html
回复 | 0
作者:金复新 留言时间:2016-02-08 19:11:00
回catlovers:


哈哈,我病急乱投医?我又不急着要吞并谁,我急什么急,你该劝劝贵党,给你的裆中央包先生上上书,叫它们小心心急吃不上热豆腐。想靠你包先生收复台湾,真是做你的春秋大梦!你家那包先生吃吃包子还行,满脑袋豆花比您还多呢。看来你父子二人脑袋不大,野心还不小呢,小心偷鸡不成蚀把你,误了你娃头卿卿的性命哦~
回复 | 0
作者:catlovers 留言时间:2016-02-08 16:45:35
遗老遗少的美梦可以继续做,牛皮可以继续吹,病急乱投医的不是别人,正是你这个遗老遗少老糊涂!想靠那老女人实现台独梦,真是做你的春秋大梦!那老女人在竞选时都不敢提“台独”二字,反倒提九二谈判。快去看心理医生,你已经病入膏肓了。

遗老遗少老糊涂,台湾第一大贪陈水扁身败名裂可不是因为“居然以为轮子能把中共搞乱”,而是因为贪腐!看来,你这个想恢复帝制的old stupid尽管愚蠢,但“雄心壮志”还蛮大的呀!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6-02-08 13:24:59
金兄有所不知,这48年的四平战役,值得史家研究。
新一军5万多人,在四平战役击溃了林彪四野30万大军,然后顺势直下,克长春,渡松花江,兵锋直指哈尔滨城下,整个北满具已平定,共军只龟缩在哈尔滨和齐齐哈尔两个城镇中,当时中央已经在讨论把中央机关撤到苏联境内,四野残部也准备化整为零在满州里打游击了,其军事进攻能力堪比岳飞,仔细算起来比袁崇焕还更胜一筹,只不过这段历史被你所说的两大奸党的党史和文宣有意识的掩埋住了。
岳飞死后,也是长时间不能平反,一直戴着逆党的帽子,岳家子孙也被全国追杀。
袁崇焕死后,从皇太极时起,一直到乾隆亲政,才得以平反,这近百年来,就一直戴着叛徒卖国贼的帽子,其声誉一直就被埋没在历史的灰烬之中,嘿嘿!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16-02-08 12:41:38
哈哈!《八旗军进行曲》大清辉煌, 党国必败!
回复 | 0
作者:金复新 留言时间:2016-02-08 12:20:45
回潇石:

哈哈哈哈,这个年我算是把它们给搅了,搞得它们一年的心情都不会好了。
回复 | 0
作者:金复新 留言时间:2016-02-08 12:20:17
回catlovers:

“有种就独,毁掉中华民国宪法,建立台湾国”。

现在我这不是正在劝蔡总统的吗?国民党确实没种,马英九卖台,阿扁为了独立,病急乱投医,居然以为轮子能把中共搞乱,结果身败名裂,所以人民才把希望寄托在民进党蔡总统身上的呀,选票不是说明了一切了吗。
回复 | 0
作者:金复新 留言时间:2016-02-08 12:19:25
回无理:

还是直接说你是SB你才接受是不是?满族人在贵党那里混得好,不就证明你们无能吗?混得好就不想搞垮你们了吗?你以为别人都是像你们小人一样一切看钱份上的吗?你知道有句话叫“君子喻以义,小人喻以利”的吗?
回复 | 0
作者:金复新 留言时间:2016-02-08 12:18:44
回老度:

哈哈,好久没见。
你说的孙立人拿岳飞来比,不是很恰当,孙立人顶多比虞允文,你说是不是?是防御性的,虞防住了长江天险,孙防住了金门阵地。

而岳飞是进攻型的,打入对方腹地,差点直捣黄龙,国民党就没有吧?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6-02-08 10:05:22
金兄这篇缴文写得文采飞扬,荡气回肠,是难得一见的好文,说是才子也不为过呀!
只想补充一点,为国民革命军说句公道话。
说国民党不如南宋,这话有点过头,应该说国民党堪比南宋,蒋中正就是赵构,南宋能出个岳飞,这是事实,但民国政府和国民革命军中,也出了个孙立人,孙立人也是岳飞!
在缅甸跟日本人的那大小三百多战我们就无需细说了,没有新一军在缅甸的浴血奋战,日军早就在云贵会师了,那民国政府还能存在吗?
再说大陆沦共,也是被朝廷军中的奸党杜律明蒙蔽主子给糊弄的,否则何至于社稷倾覆呢? 孙将军在大陆也有三战,记于下:
第一战四平战役,就以一个军之力,打垮了共军的整个四野,而且是完胜。
第二战德惠战役,德惠守军是新一军的一个师,已接到杜律明的撤退命令要放弃德惠,但在孙军长果决驰援的鼓舞下,浴血坚守德惠,最后击溃共军,也是存于史册的光辉战例。
这第三战金门战役,现在国共双方的文宣为了打压孙立人,把金门战役的胜利归于李良荣和胡琏,其实李良荣的豆腐兵在共军登陆后根本就没在古宁头,而且也没敢在当天接战,至于胡链,在共军登陆金门后的关键一天中,还领军漂浮在海上观战,如果国军一灭,他就好及时逃之夭夭。
金门战役,是当时身为台澎金马防卫司令的孙立人,在三天前视察金门防务,并派自己一手训练出来的青年军201师与202师增援金门,孙并亲自部署防务,前瞻性的把战场定在古宁头海滩,把201和202师布防在古宁头一线,后来的事实证明,正是这两个师的官兵,在共军半夜登陆后的海滩激战中,顶住了共军的冲锋抢滩,为最终的军事胜利赢得了战争最宝贵的第一时间,打垮了共军的进攻锐气,导致了顺势而为的李良荣和胡链终于在第二天参战,才有了罕见的全歼共军的胜利,为台湾的安全立了首功。
回复 | 0
作者:无理 留言时间:2016-02-08 09:34:16
委婉地说你是SB还不接受。这么说吧。1)本人跟“贵党”没嘛关系。2)贵族那拨人在“贵党”下才混着好的呢,干嘛认你这个生活在虚幻中的伪皇上。3)你看来不仅是S,该去看看精神科的医生。
回复 | 0
作者:catlovers 留言时间:2016-02-08 09:33:11
潇大妈,今年换你来装嫩了?你是90后还是00后啊?很遗憾啊,没赶上当个供你老怀旧的红卫兵,看来潇大妈年初一就万剑穿心了,看到这么多反台独真正的中国人的心声,你这下贱的美奴汉奸痛不欲生啊!潇大妈太没眼色了,年初一就来找不痛快,这是你自找的!
回复 | 0
作者:潇石 留言时间:2016-02-08 09:20:50
catlover, google88 和公孙明三老红卫兵战士一定要以身体为重!党的事业有青年5毛,您们还担心啥呀?花那么多精力时间会累跨的。而且您们花那么多时间,也是认真的,可别人看了都笑,时代都不同了,您们就好好养老吧
回复 | 0
作者:catlovers 留言时间:2016-02-08 07:36:24
台湾不就是独立着----歪曲事实很可悲,就像驼鸟一样。台湾是个地名,不是一个国家名!国家名是中华民国!驼鸟们看清楚了:中华民国宪法规定,中华民国的领土覆盖面积是包括大陆和台湾的!所以才有九二共识,一中各表!驼鸟们可以在一个暗暗的角落里自娱自乐,这是没有任何问题的,而且还可以很high.

还是那句话:有种就独,毁掉中华民国宪法,建立“台湾国”,没种就一边凉快去。不过,驼鸟们还是可以自娱自乐的,这不违法。
回复 | 0
作者:金复新 留言时间:2016-02-08 06:59:59
回无理:

你懂个P。
那是打入贵党内部,准备随时揭竿而起,里应外合消灭你们的,你居然还蒙鼓里自鸣得意呢!

你说你SB不?
回复 | 0
作者:金复新 留言时间:2016-02-08 06:57:40
回kshdjj:
多学点历史吧。
满洲国就在现如今被中共霸占的东三省,还有擦哈尔等地。

换种抒情的说法,满洲国现在在满洲人民的心里!

懂吗?
回复 | 0
作者:金复新 留言时间:2016-02-08 06:55:17
回彼德:

说得太对了!请五毛自干五等正视历史!
回复 | 0
作者:金复新 留言时间:2016-02-08 06:53:10
回薄浣:

就是呀,现在台湾不就是独立着吗?五毛那么爱国,为什么不回去游行要求出兵呢?

你们那包先生有种就打过去统治人家呀?
回复 | 0
作者:google88 留言时间:2016-02-08 04:11:37
金复新,巴黎佬-----是两个会说中文的倭种(不是台湾人,不是满人)

中国历史都不懂(四川有力的支持武昌起义都不知道)。

挑拨离间。

大家别上档。
回复 | 0
作者:无理 留言时间:2016-02-07 21:38:53
我靠,你还代表满洲国和满洲人民呢! 睁大你的双眼仔细看看,北京那些为党国工作的满族人多了去了,特别是文化文艺界人士。还都是知名人士。都多到了引起有些人的嫉妒。最近还获知本人从小认识的一家其实也是满族人。还都是为共军工作的。共党也许哪天会完结,X独那天也许也会发生,但我觉得您若指望能看到这一天,特别是满洲国的再现,似乎不太现实。至于说台独,其实和你说的正相反,不是什么没有市场而是大多数人都赞成台独。但台湾人民是现实的。知道打不过共军就不图嘴皮子上的痛快。反正也不会改变什么。要是听了你的今天就台独,你躲在北美倒是啥事没有。遭殃的可是普通老百信。
回复 | 0
作者:彼德 留言时间:2016-02-07 20:48:59
"想当年,我大清即使甲午战败,把台湾割让给了日本,台湾人们依旧心向大清所代表的中国,赶都赶不走,国家没有拨付一粮一弹,台湾人却自发武装起来和日本人打了几十年的仗,为的就是要当“大清人”,生作大清人,死作大清鬼。硫球明知大清已是风雨飘摇,绝仍不肯投靠日本,使节长跪于总理外交事务衙门外求大清出手相助。"

金复新博主所说这一段,这是真的历史,不是中共自吹自擂骗人的伪历史,有国内、外历史可查证。

大清还有康雍干盛世辉煌,中共的假抗日历史却是抢夺蒋介石及国民党国军功劳,真无耻。韩战更是离谱,中国一分领土未得,还军队死伤无数,帮人打仗自损战力,长期出钱出力,养出金胖子一家白眼狼。流氓养出更坏流氓。

中共自吹自擂的战功,人民解放军只有镇压中国国内人民的功用,打内战维护政权的功能,对外作战比之大清确实差距很大,至少一分领土未得,还损失割让许多领土。
割让时,台湾当时想回归大清,不愿去日本。尽管康雍干盛世已过,盛世不再,台湾人仍心向中国。
回复 | 0
作者:彼德 留言时间:2016-02-07 20:16:50
"想当年,我大清即使甲午战败,把台湾割让给了日本,台湾人们依旧心向大清所代表的中国,赶都赶不走,国家没有拨付一粮一弹,台湾人却自发武装起来和日本人打了几十年的仗,为的就是要当“大清人”,生作大清人,死作大清鬼。硫球明知大清已是风雨飘摇,绝仍不肯投靠日本,使节长跪于总理外交事务衙门外求大清出手相助。"

這是真的歷史,不是中共自吹自擂騙人的偽歷史。
大清還有康雍乾盛世輝煌,中共的假抗日卻是搶奪蔣介石及國軍功勞,真無恥。韓戰更是離譜,一分領土未得,還軍隊死傷無數,幫人打仗自損戰力,長期出錢出力,養出金胖子一家白眼狼。流氓養出更壞流氓。
台灣當時想回歸大清,不願去日本。
現在,台灣想去美國、日本,不願意回歸中國。
事實俱在,中共再宣傳也無用。
中國真可悲。
中國人更可憐。被共產黨帶衰。
回复 | 0
作者:kshdjj 留言时间:2016-02-07 19:38:15
满洲国在地图上哪里?
回复 | 0
我的名片
金复新
注册日期: 2011-06-02
访问总量: 1,993,98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金复新其人其事
最新发布
· 王志安三天打赏赚了925万,扬言
· 李洪志要做掉虞超不难,难的是王
· 集中回答网友问题,秘传逆天改命
· 乾坤盗鼠宇宙巨骗李洪志的这段黑
· 突发:轮系美女大V蕭茗发表声明“
· 为什么反共自媒体大V都拒绝抗议
· 习近平旧金山外交取得突破,全球
分类目录
【牛录额真】
· 乾坤盗鼠宇宙巨骗李洪志的这段黑
· 美前国安顾问弗林证实李尚福及其
· 传习近平就近期走线问题作出重要
· 中共连打击台独都要抄美国作业,
· 李洪志恶意歪曲《阿弥陀经》中“
· 考验习近平战略定力,调动军队开
· 传中央拟恢复外汇券制度,配合供
· 七中全会终于为定海神针们总结出
· 普京抓壮丁其实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 北戴河会议达成共识:绝不能再走
【固山多罗贝勒】
· 集中回答网友问题,秘传逆天改命
· 为什么反共自媒体大V都拒绝抗议
· 秦刚神秘失踪,海外中文媒体大可
· 习近平力排众议坚决镇压李昊石,
· 怀疑江泽民死于非命,习近平下令
· 聊聊我在谷歌和推特被轮奸共特小
· 西安封城忙随你清零,北京冬奥近
· 习近平的战略定力葬送了中华民族
· 病毒拒进中南海,天灭中共变天佑
· 李洪志就是利用了你们这些贪小便
【正黄旗满洲】
· 李洪志要做掉虞超不难,难的是王
· 习近平旧金山外交取得突破,全球
· 被称行走的50万,海外华人却依然
· 中方要求赔偿间谍气球,美国表示
· 是可信孰不可信?法轮功黑老大雷
· 十年签证无故作废,海外华人如何
· 朱镕基真的象法轮功宣传的那样平
· 佩洛西访台证实习共中国还在受列
· 上海饥民请愿团呼吁习主席二十大
· 习主席受惊吓一夜白头,顽固清零
【正白旗满洲】
· 王志安三天打赏赚了925万,扬言
· 突发:轮系美女大V蕭茗发表声明“
· 习主席妙计安天下,李洪志赔了夫
· 习近平访俄硕果累累,中央计划近
· 法轮功舔习罪证:《试图挽救民族
· 雷哄稚公开为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
· 恳请习主席亡羊补牢紧急闭关锁国
· 揭秘二舅大法弟子的真实身份,他
· 《人民日报》发表特约评论员文章
· 统战习主席哄稚投机终失败,效法
【镶黄旗满洲】
· 为什么说中共一旦倒台,中国人的
· 傅晓田当间谍不大可能,秦刚担任
· 秦刚内部讲话叫嚣战争杀气腾腾,
· 法轮功邪教组织真的象李洪志吹嘘
· 原公安部部长王芳培养的特务雷哄
· 胡锦涛究竟是健康问题主动退席还
· 免费推荐一条快速发家致富的捷径
· 从李洪志老师透露的宇宙千古之谜
· 偷打疫苗致记忆力严重受损,雷哄
· 宣传到位,政策攻心!中国人民是
存档目录
2024-02-07 - 2024-02-07
2023-12-04 - 2023-12-24
2023-11-10 - 2023-11-26
2023-09-04 - 2023-09-17
2023-08-10 - 2023-08-10
2023-07-12 - 2023-07-18
2023-06-20 - 2023-06-20
2023-05-18 - 2023-05-28
2023-04-13 - 2023-04-24
2023-03-28 - 2023-03-28
2023-02-03 - 2023-02-11
2023-01-02 - 2023-01-27
2022-12-02 - 2022-12-31
2022-11-04 - 2022-11-08
2022-10-11 - 2022-10-22
2022-09-19 - 2022-09-23
2022-08-05 - 2022-08-24
2022-07-12 - 2022-07-29
2022-06-22 - 2022-06-22
2022-04-02 - 2022-04-19
2022-03-01 - 2022-03-11
2022-01-05 - 2022-01-05
2021-12-15 - 2021-12-15
2021-11-20 - 2021-11-25
2021-09-03 - 2021-09-26
2021-08-12 - 2021-08-12
2021-07-22 - 2021-07-22
2021-06-11 - 2021-06-25
2021-03-03 - 2021-03-03
2021-01-14 - 2021-01-14
2020-12-01 - 2020-12-23
2020-11-07 - 2020-11-07
2020-10-12 - 2020-10-12
2020-09-06 - 2020-09-06
2020-08-14 - 2020-08-14
2020-07-11 - 2020-07-31
2020-06-01 - 2020-06-28
2020-03-07 - 2020-03-27
2020-02-10 - 2020-02-23
2020-01-06 - 2020-01-25
2019-10-22 - 2019-10-22
2019-09-07 - 2019-09-28
2019-08-02 - 2019-08-22
2019-07-01 - 2019-07-24
2019-06-15 - 2019-06-15
2019-05-09 - 2019-05-31
2019-04-01 - 2019-04-22
2019-03-18 - 2019-03-18
2019-02-02 - 2019-02-13
2019-01-01 - 2019-01-28
2018-12-03 - 2018-12-03
2018-11-04 - 2018-11-27
2018-07-12 - 2018-07-12
2018-06-01 - 2018-06-04
2018-05-19 - 2018-05-21
2018-04-10 - 2018-04-10
2018-03-02 - 2018-03-24
2018-02-13 - 2018-02-28
2018-01-04 - 2018-01-23
2017-12-12 - 2017-12-12
2017-11-05 - 2017-11-25
2017-10-10 - 2017-10-21
2017-09-02 - 2017-09-21
2017-08-06 - 2017-08-21
2017-07-05 - 2017-07-20
2017-06-06 - 2017-06-27
2017-05-12 - 2017-05-31
2017-04-01 - 2017-04-01
2017-03-07 - 2017-03-22
2017-02-01 - 2017-02-28
2017-01-11 - 2017-01-23
2016-12-09 - 2016-12-28
2016-10-17 - 2016-10-20
2016-09-03 - 2016-09-19
2016-08-10 - 2016-08-17
2016-07-22 - 2016-07-22
2016-06-24 - 2016-06-28
2016-05-05 - 2016-05-17
2016-04-24 - 2016-04-25
2016-03-02 - 2016-03-23
2016-02-05 - 2016-02-05
2015-12-07 - 2015-12-07
2015-11-09 - 2015-11-09
2015-08-08 - 2015-08-20
2015-07-27 - 2015-07-27
2015-06-08 - 2015-06-30
2015-05-15 - 2015-05-30
2015-04-03 - 2015-04-30
2015-03-12 - 2015-03-13
2015-02-06 - 2015-02-23
2015-01-10 - 2015-01-10
2014-10-02 - 2014-10-14
2014-09-13 - 2014-09-13
2014-08-09 - 2014-08-28
2014-07-02 - 2014-07-17
2014-06-17 - 2014-06-19
2014-05-02 - 2014-05-29
2014-04-01 - 2014-04-26
2014-03-04 - 2014-03-24
2014-02-01 - 2014-02-16
2014-01-20 - 2014-01-20
2013-12-05 - 2013-12-18
2013-11-05 - 2013-11-09
2013-10-02 - 2013-10-31
2013-09-19 - 2013-09-24
2013-08-02 - 2013-08-28
2013-07-01 - 2013-07-01
2013-06-03 - 2013-06-21
2013-05-22 - 2013-05-30
2013-04-04 - 2013-04-24
2013-03-08 - 2013-03-27
2013-02-02 - 2013-02-24
2013-01-08 - 2013-01-23
2012-12-08 - 2012-12-30
2012-11-12 - 2012-11-12
2012-10-02 - 2012-10-27
2012-09-07 - 2012-09-15
2012-08-03 - 2012-08-28
2012-07-11 - 2012-07-11
2012-06-11 - 2012-06-11
2012-05-04 - 2012-05-09
2012-04-02 - 2012-04-17
2012-03-05 - 2012-03-23
2011-12-05 - 2011-12-05
2011-11-07 - 2011-11-14
2011-09-12 - 2011-09-21
2011-08-18 - 2011-08-18
2011-06-02 - 2011-06-2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