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金复新的博客  
忍看十亿神州,效颦苏美;相率八旗劲旅,还我大清!欢迎访问全球最早最大的复辟帝制反邪倒轮博客  
网络日志正文
川普听从了我的建议才决定不要潜航器的(图) 2016-12-18 08:49:25



注:本文原名《习主席解放思想,钓鱼岛出现曙光》,本是我三年前写来打算劝进习主席的。谁知习总久读不悟,而人家川普一点就透,看了我这篇文章,尤其看了是下面那些黑体字,便脑洞大开,决定不要潜航器了。


觊觎神器终无用
翼翼小心有臣众
转危为安见义节
河山未必是我送

7hj.jpg


这一首诗来自于推背图第五十五象,图中一人扶住一棵将要“倾”倒的树,意为“扶清”。讲的是清末到底是卖国贼误国,还是爱国贼误国的故事。话说日本亡我之心不死,“觊觎中华神器”,妄图找个借口发动战争吞并中国。1894年在朝鲜借故与大清发生冲突。李鸿章、丁汝昌等实干大臣,深知大清海军老旧,不是日本的对手,在对日问题上小心翼翼,竭力避免事态扩大,终于在列强的斡旋下,说服日本私下答应接受100万两赔款,从朝鲜撤军。局面几乎已经转危为安了。然而此时国内一些不学无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对实战一窍不通,却爱想入非非的爱国大臣在朝堂上鼓噪,扯一些慷慨激昂的误国空谈,撺掇着光绪下旨向日本宣战。光绪好大喜功,求胜心切,连发十二道金牌,强令北洋水师出海寻敌决战。结果,海陆两军大败,丁汝昌自杀殉国,日军扬言要宜将剩勇追穷寇,打进山海关,攻下北京城,活捉慈禧光绪母子。李鸿章只好忍辱负重前去谈判,险被人暗杀,经过艰苦的据理力争,终于用谈判迫使日军停止进攻,粉碎了日本灭亡中国的计划,再次转危为安。但因无奈签下《马关条约》,割让辽东和台湾,赔偿额高达2亿两白银,而被爱国大臣们永远钉在了卖国贼的耻辱柱上。这些爱国大臣,既不能如邓世昌那样亲冒矢石,战斗在前线,又无勇气象丁汝昌那样自杀殉国以示“义节”,更无能力在紧要关头学李鸿章前去与洋人周旋。它们只会在朝堂上骂人,瞎出主意,等惹出了乱子就一哄而散,决不肯承担一点责任,爱国贼闯下的大祸却让“卖国贼”去擦屁股。请教世人,这失去的河山,究竟是卖国贼送掉的呢?还是爱国贼的责任呢?


卖国的不一定下地狱,爱国的不一定上天堂。李鸿章是卖国了,但他的卖国和温冢宝的卖国不同,他的卖国卖得有节义,是为了转危为安,是为了救亡图存,是为了使千千万万生灵免遭涂炭。而温冢宝的卖国,是为了搞垮中共,而不惜损害中国人民的利益,以报其汉奸伯父的仇;是为了自家能吃回扣,而白送美国四万亿。岳飞为了挽救即将覆灭的南宋而和异族开战,这种爱国精神,即使是敌方也予以尊敬,而现在的轮、运、鹰派等奸贼,各怀不同的居心,假借钓鱼岛问题,装出爱国的样子,利用习总急于建立威信的心理,撺掇习总与日美开战,恨不能把美国也拖进来,打场核战争,以图浑水摸鱼,火中取栗,搞乱中国,各取所需,达到各自不可告人的目的,全然不顾现代化战争会给世界带来毁灭性的灾难,两者性质决不相同,这种爱国贼应该下油锅。


当年,隋文帝把一个锦绣江山交到隋炀帝手中,隋炀帝在一帮爱国贼的怂恿下,头脑发热,仅仅以高丽(也就是棒子,也有的人说不算现在的棒子)“不遵王化”为借口,和明英宗看瓦剌一样,自以为消灭高丽不在话下,调集一百多万军队远征,结果几乎被人家全歼,只剩下几千人活着回来。高丽把一百多万中国俘虏处决后,头割下堆成一座山,脚砍下堆成一座山,称之为“京观”,以彰显自己的赫赫战功。而中国这边,许多家庭只剩下了孤儿寡母,大隋为此伤了元气,男丁都剩不下多少了,民怨沸腾,社会形势急转直下,不久就出了18路反王,72路烟尘,而此时,隋朝的精锐部队几乎丢在高丽当“京观”了,留下的几个武警无力镇压,国家一片大乱,混战了好几十年,直到唐朝贞观年间,战场上的尸体都还收拾不完,冤魂们形成“旱魃”,造成常年干旱,还得唐太宗亲自出面祈祷。

一、习总要提防别人借钓鱼岛给你下套引你上钩

而现在的轮运、鹰派整日配合日本极右势力,各怀鬼胎,散布仇恨,利用愚民给党制造压力,想通过发动所谓的钓鱼岛“爱国战争”,当大太监王振爱国,把习总当明英宗和隋炀帝耍,把中共诱进土木堡和高丽国,达到让习总学英宗土木堡被俘,结束所谓的“中共统治”,习总要小心身边的那帮学者专家,专家的话往往是最没谱的,它们往往早就被反华势力收买,它们往往就是隐藏着的轮运普世派,它们的话往往夹带了私货,他们就是王振,吹耳旁风,让你头脑发热,把你骗去土木堡,把你搞掉后,它们再投靠新主子。从您个人利益出发,战端也决不能轻开,战端一开,战争一定不是您,也不是任何人的能力所能收放自如的,将如何发展?谁也无法预料,极有可能最后不可收拾,双方核弹飞来飞去,这样谁都不会是赢家,现在没打仗,国内各派势力尚且都在蠢蠢欲动,连手无缚鸡之力的《南方周末》都想乘机造反,维稳已经勉为其难,何况天上掉炸弹下来?到那时普世价值、走资派和轮子会额手相庆,与反华势力遥相呼应,全体出洞,里应外合,您就算惨胜了,江山也一定落别人手里。习总要三思啊!

拿破仑所向无敌,尚且有滑铁卢之败,隋炀帝才情盖世,也落得全军覆没,红六代的明英宗不愧一代英主,难洗土木堡之耻,习老弟您作为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红二代,自比他们这些人的能力如何?到那时你觉得还控制得了吗?

和平未到绝望时候,决不放弃和平,牺牲未到最后关头,决不轻言牺牲。钓鱼岛其实远没有达到非要武力解决的地步,仅仅是日本过家家般地搞了所谓的购岛闹剧,我方不与承认便是,日方尚未动手采集油气资源,留着日本花大钱替我们守岛有什么不好?全然不必这么着急。即使开采了,也起码要上百年才能把油气资源开采完。

二、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要懂得有非常之举才会有非常之功

有非常之人,才有非常之举,有非常之举,然后有非常之功。非常者,固常之所异也。非常之事也只有非常之人以非常之手段来解决。能忍人所不能忍,能行人所不能行,能想人所不能想。如果习总的思维和普通愚民一样,没什么主见,不能另辟思路,大脑也随着舆论左右,迷信只能靠打打杀杀来解决问题的,那么我看也就和愚民一个水平,连个一般的政治家都不算,哪里还有希望创造伟业,作中兴之君呢?

我们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抛弃习惯思维和自我束缚。我建议习总在恢复帝制的基础上,将钓鱼岛“恩赏”给日本,破坏美日同盟。
有爱国贼一听到这话恐怕就要暴跳如雷:“这不就是卖国吗?”这不是卖国,因为恢复帝制以后,江山就姓习了,是习总个人的私产,习总有权力处置,与尔等奸民无涉,顶多算卖家。但如果还坚持现在的共和体系,就会被奸民们抓住辫子说成汉奸卖国,那钓鱼岛问题就难以解决。所以要想中华的复兴,前提条件就是恢复大清,起码要恢复帝制,这是绕不过去的道路,不恢复帝制,样样都搞不成。

愤青误国,它们有的是真愤青,有的是假愤青,装疯卖傻,包藏祸心,假爱国真误国,故意捉弄习总。这很像当年崇祯皇帝的时候,当时崇祯皇帝看见大明的军队屡战屡败,几乎都被大清要消灭干净了,他很清楚应该采取外交手段,先安抚住大清,腾出手来先消灭李闯,再找出病根,图东山再起,和大清决战,这是正常的思路,并非死路一条。然而,他手下的那些爱国大臣却不许他这么做,甚至听说他暗中派兵部尚书和大清对话,群起反对,说这就是卖国,连对话都不许,何况议和?吓得崇祯之好把责任推到兵部尚书身上。不仅如此,大清的来信也从不回一个字,以示自己爱国有骨气。这哪里是有骨气,这纯粹是小孩子斗气,是愤青的意气用事,上国的气度决不是这样的。打又打不过,叫饶又不肯,妥协又不愿,连沟通一下都觉得丢脸,要硬扛到底,那只有死路一条,难怪崇祯死前御书衣襟叹曰:“文臣皆可杀”、“内外诸臣误我”、“朕非亡国之君,臣乃亡国之臣”。明亡实是亡于爱国愤青们之手。今则,党内党外,军内军外百无一用的爱国愤青们又在逼迫习总只能走武力收复钓鱼岛的“华山一条路”,实际是要习总去死,反正战事有利,它们就说自己是功臣,多亏我当时逼你习总,要是战事不利,日军又打进卢沟桥了,它们马上投敌接受整编,少不了当回维持会长,少不了也混上个皇协军混成旅旅长什么的,继续荣华富贵。习总,你的个人利益怎么能和他们的保持一致呢?

那该怎么办呢?我看可以学学拿破仑。法国皇帝拿破仑大笔一挥,把路易斯安娜这片广袤的土地,以区区几百万元的价格卖给了美国,没有哪个法国人骂他是法奸卖国贼,反而说他是法国永远的英雄;春秋战国,讲合纵连横,各国相互之间今日割五城明日收十城的事情,常有发生,从未见国民骂国君是卖国贼的;中国各个朝代,外国前来进贡,每次回赠都要远超对方贡品的价值,你进贡一元钱,我就赏给你十元钱,百元钱,这样的胸襟才能做大哥,从没听说这是卖国行为;诸葛亮还七擒七纵孟获呢,也没人说他是蜀国的卖国贼;企业审势度势,经常采取降价促销、赔本经营的方式来摆脱危机,或为东山再起,或为搞垮对手,没有哪个员工骂老总是“公司奸”、“卖公司贼”;山东及时雨呼保义宋江并不太富裕,但老把自家的钱周济别人,从没听说谁骂他“卖家贼”,相反江湖上人人敬重,个个愿意为他拼命;各位炒股被套牢,少不了要割肉清仓,这种事情我们自己几乎人人都做过,从来没有谁因此骂自己是“败家子”的。为何把钓鱼岛恩赏给日本就不行呢?

国家是应该当作企业来经营的,是凡经营,就要讲究吃小亏占大便宜,要让利,有赢就有亏,有进就有出,有舍才有得,哪个能保证永远是赚的?哪个能保证价格能一味硬挺下去的?一毛不拔,谁愿意和你做生意?可恨中国近现代的人不知为何思想如此僵化顽固。香港作为一个小渔村被割,99年后回到手里,已经是国际大都市,东方明珠,如果当时不割让,和现在沿海的垃圾县份有何区别?918事变,东北落入日本手里,日本认定这是他们的国土,建设起来比本国还要卖力,结果才不到几十年,回到中共手里时,日本已经将其建造成国际一流的重工业基地,抢去的资源与之相比可以忽略不计,完全可以支撑中共打下整场内战。这些生意做得太赚了。

近日,习总在真假愤青们的唆使下,派军机去和日本对峙,极易擦枪走火,形势一触即发。现在的中国人,罪业满身,却蟹有蟹路,虾有虾路,除了拿高工资,都能找到巧取豪夺致富的歪门邪道,买得起数百万元的高档商品房,吃山珍海味,看车展肉模,穿时尚名牌,过卿卿我我、荒淫无耻、走光露穴的日子,如此逍遥自在,从不打算还自己的罪孽,何德何能呢?我认为这十分违背因果规律,确实该乘这机会用原子弹帮它们消消业了。平日里他们一个个睡着了都比猴子还要奸诈,心地比毒蛇还要险恶,对自己的个人利益很负责任,一点都不能损失,可是在国家的问题上,却抱着唯恐天下不乱看别人的好戏的心理,误以为战火不会影响到自己什么,所以都在装爱国者,群情激昂,毫无善良谦让之心,喊打喊杀。那么好吧,既然它们那么想及早结束自己的“好日子”,我看就应该成全了他们,真到了给它们消业的时候了,从我个人感情出发,恨不能爆发战争,消灭掉这十几亿中国的垃圾人口。但是宗教教导我们“帮人欠债不还就算是慈悲”。所以我还是想在灾难爆发之前,把其中的利害关系给说出来,给它们最后一个清醒的机会,我希望习总能早点看到我这篇文章,忠言逆耳,良药苦口,劝习总不要学明英宗,听不听就看你们自己的造化了。

钓鱼岛易攻而难守,目前即使发动战争把钓鱼岛的掌控权夺回来,也难以长久占领,反而成了挨打的靶子,战争会旋即脱离钓鱼岛的主题,而使战场所在地发生变化,演变成相互攻击对方的大城市的毁灭性战争,很可能开战没一个星期,大家就都记不得钓鱼岛三个字了,而只记得日本昨天轰炸了北京,美国朝上海投了原子弹,中国向东京放了氢弹,战争的烈度以几何倍级数递增,极有可能爆发第三次世界大战,会完全超出人们的想象。

恩威要并施,不仅要威加寰宇,更要泽被八方。作为一个成熟的政治家,应该能看到钓鱼岛问题不宜军事解决,相反,把钓鱼岛“恩赏”给日本却有很多好处。因为现在的中国和蒋时代的中国不可同日而语,蒋时代的国力、军力和日本相比天差地别,即使送日本以土地,日本并不领情,这是只有恩而无威,反而让日本更觉得中国懦弱,越发看不起中国。而现在打日本胜算相对较大,即使不胜,也能与美日同归于尽,让其付出惨重损失,过不成现在这种高现代化的好日子。而中国就在这样占优的情况下,反而不按常理出牌,宣布:“钓鱼岛虽是我国国土,但天下之大,都是朕的子民,朕不忍见两国人民为区区物质利益而致生灵涂炭,不愿同文同种的黄种人被白种人挑动而自相残杀,兹尔日本,山贫地瘠,国小民弱,苦无资源,朕念两国友谊,常思救助者久矣,为维护世界和平,免遭奸人所乘,朕特将钓鱼岛恩赏日本。”作个顺水人情,这才是雄才大略,这才是把国家当企业来经营。现在的通讯手段,能在一小时内将消息传遍整个世界,连美国听了都傻了眼,深知美日同盟可能要不保了。

三、今年的诺贝尔和平奖舍汝其谁?

刘小波这么个烂人都能得诺贝尔和平奖,达赖这么折腾,搞得那么多人自焚都可以得和平奖,奥巴马打这打那,杀了不少人,居然也是和平奖得主。而您习总制止了战争,使得亿万人免遭战火蹂躏,难道还不算为世界和平做出最大的贡献?你不得和平奖,谁得?我们会坚决要求提名您作为下届诺贝尔和平奖得主,为国争光的。

四、攻城为下,攻心为上

这叫施恩于世界,这是“不战而屈人之兵”,这叫“攻城为下,攻心为上”,这才是天朝的气象,没这点胸襟当不了大哥,顶多土财主。美国马上就被比下去了。毛时代,受美国为首的资产阶级阵营挤兑,共产阵营又分崩离析,毛即使再困难,还懂得要援助阿尔巴尼亚、坦桑尼亚、柬埔寨,要揽一帮穷哥们在身边,不能独来独往,最后迫使美国的总统亲自跑来中国寻求建交。在社会上混,有钱有势的并不一定做得了大哥,手头吝啬的人只会被人看成土财主、守财奴,这样的人估计连酒肉朋友都不会有,何况生死之交?试问你愿意和铁公鸡做朋友吗?只有那些家里虽不是最富裕的,但仗义疏财、广结善缘、讲义气、有担当的真男子才能做得成大事,当上晁盖哥哥公明哥哥的。国家之间的关系也是这样,而现在的这些爱国贼们,满脑子都是没出息的小农思想,只知道“放羊、生仔、娶婆娘”,这些窝囊废低俗不堪,长得獐头鼠目象武大郎却总爱谈论楚霸王才能做的事业,只有严监生鼠肚鸡肠的胸襟却总想坐宋公明的位子,鼠目寸光的土包子也要妄谈什么“大国博弈,纵横捭阖”,做强国梦,妄谈国际政治!

如果执意要与日本争夺钓鱼岛,则和日本处于一个层次,放弃钓鱼岛,则是以宗主国天朝的面貌出现,谁是上国,谁是下邦,谁是成熟的大人,谁是不懂事的小孩,谁是有文化有风度的上等人,谁是只会喊打喊杀的野蛮人,高下立判。日本安倍极右势力也会惊得张口结舌,不知道该怎么表示,是向天朝谢恩呢?还是去朝美国磕头?而我相信日本的民众是能够分清其中关系,知道应该谢谁的,知道谁才具有上国风骨。

五、客观评价日本人

我知道日本国民的素质远较中国人高,是懂是非的,是知道感恩的,当他们在用上了钓鱼岛的石油时,他们会在心里说:“这是天朝赏给我的,是天朝让我们免受战争之苦,我们这条命都是习总给的。”他们会逐渐消除对中国的敌意与轻视,从而影响日本政坛,促使日本的对外政策发生变化,今后会像日本以前仰慕大唐一样仰慕我大清。我料日本也不敢拿着钓鱼岛吃独食,要开采的话也得叫上中国一块开采。当他们真的发现大清“远迈汉唐”时,他们的天皇都会自动带着安倍晋三剃发易服,一路小跑地到北京进贡称臣,跪倒在我们习总脚下,做大清的藩属国,将日本皇军改编为日军八旗,和汉军八旗、蒙古八旗一样编入我满洲八旗序列。这时,连整个日本都是我们的了,还在乎一个钓鱼岛?这就是刘少奇说的:“吃小亏占大便宜”。

很多中国人对日本人印象不好,我认为这是深受片面教育造成的。我和大家一样,对日本人没有太多的直接接触,但是我有不少朋友、亲戚、同学在日本生活过多年,每当我问他们:“你们觉得日本人怎样?”时,他们大多数都会想上几秒钟,然后说:“其实和中国人一样,有好人也有坏人,看你遇见什么人了。”我觉得这是比较客观的评价。在我个人眼里,以前的日本人既勇敢,但也残暴,杀了不少中国人,所以遭人恨,现在的日本人,既纯情又淫荡,过分色情下流,看上去很变态,除此以外,我还真的觉 得日本人其它方面的人品要高于中国人。男人考虑问题一般理性,女人考虑问题一般感性,所谓感性,其中一个表现就是爱走极端,当爱一个人的时候,看对方身上全是优点,当恨一个人的时候,看到的又全是缺点,所以做不到客观公正。可惜的是,在中国人中,很多男人其实带有女性思维习惯,喜欢感情用事,说他们是女人吧,他们还长着男性生殖器,说他们是男人吧,头脑里全是女人的小心眼,只能说他们是太监了,所以相比日本人,我更看不起中国人。以上不针对哪个特定的人。

事实上,日本一直把自己当作中国的藩属国,崖山一战,南宋灭亡,消息传到日本,日本缟素,举国悲恸,哭声震天,认为中国从此消失了,自己成了无依无靠的孤儿。反过来仇视以后的中国各个朝代,和元朝打,和明朝打,和清朝打,和民国打,二战后,被美国占领,为防周围的共产国家苏联、中共和北韩,无奈之下,认向他们投过原子弹的白种仇人美国为父,与原先要为黄种人争口气,建立“大东亚共荣圈”的伟大理想完全背道而驰,饱受了屈辱,让美军驻扎,放任美兵强奸冲绳妇女,这实在是不得已之举,也就以坚韧著称的日本人能忍得下这口气。

六、要通过钓鱼岛钓鱼,彰显上国风范,展示天朝新气象,瓦解日美同盟

要是中国恢复了帝制,气象一新,雍容华贵,当日本意识到,不仅地理资源上日本自然比不上中国,经济上日本也比不上,文化上也比不上,军事上比不上,气度上比不上,外交手腕上比不上,连最拿手的科技也望不到项背,中国再没有苏俄留下来的腥膻味,是日本完全可以信赖可以依靠的慈父时,日本何必还需要美国来保护自己?让美国保护日本,日本就得让美国在自己土地上驻军,花费巨大,有了事,美国的大部队还在地球的另一面,而且美国并非仁义之师,还夹带了私货,是把日本当作不沉的航母,把日本当作全球称霸战略的一个基地而已。而如果日本投靠了中国,中国不仅有能力保护它的,而且从心理上讲,中国人和他们都是黄种人,它容易接受;从地理上,一衣带水,不必派兵驻扎,数小时就能赶到,它更容易接受;从经济上,开支几乎没有,他物质稀缺的问题也能得到解决。

此时台湾见到现在的中国已经不是自己的仇人中共时,会心悦诚服地回归祖国的怀抱,习老弟可以封老马为“九千岁”,小蔡当“和硕台亲王”、封港澳特首为“固山多罗贝勒、贝子”。

七、在恢复帝制的前提下,以“大东亚共荣圈”为主体,建立世界新秩序

日本、朝鲜、越南、硫球等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属国,此后的南韩诸国,也会闹着要美国撤军,象当年服侍明朝一样来服侍大清。和北韩、日本一起加入八旗序列,成为韩军八旗,充当天朝的屏障,建立“大东亚共荣圈”,共存共荣。美国失去日本,比失去七八个拉美小盟友,如波多黎各、危地马拉、萨尔瓦多还要糟糕,失去南韩,比失去越南菲律宾损失还大,从此势力范围将从东亚消失殆尽。越南、菲律宾见状,知道中国再不似现在的孤家寡人,有了一帮生死弟兄,突破了美国的封锁圈,实力越发强大。他们的气焰再也不敢嚣张了,衰败的美国也决不敢为了它们再撑腰。奥巴马岂有习先生的雄才大略?中国将以大清朝为核心,联合大日本帝国、朝鲜等王国,形成“大东亚共荣圈”,逐步建立世界新秩序。全世界都看出美国在走下坡路,而中国则在冉冉升起,会纷纷前来朝贡称臣。海外华人也呼喊要求恢复国籍,修改中共霸道的护照政策,习总可以下令,凡出生于中国的海外华人,只要愿意剃发易服,都可以恢复大清国籍。

正如推背图四十四象所预言的那样:

中国而今有圣人
虽非豪杰也周成
四夷重译称天子
否极泰来九国春

那时的中国,没有委员长、没有总统、没有主席、没有总书记的称呼,外夷重新翻译中国国家领导人的称谓时,管中国的领导人叫“天子”、“天可汗”,管中国叫“大清”。

浏览(2876) (13) 评论(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achedanv2 留言时间:2017-01-08 17:28:27

老金还真是海外妖魔鬼怪们之一。

回复 | 0
作者:金复新 回复 老张 留言时间:2016-12-20 13:04:33

嘿嘿,你说呢?老张。

回复 | 0
作者:老张 留言时间:2016-12-19 17:51:05

有不少新思维,不过老金还念念不忘要恢复大清啊?

回复 | 0
我的名片
金复新
注册日期: 2011-06-02
访问总量: 1,998,96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金复新其人其事
最新发布
· 王志安三天打赏赚了925万,扬言
· 李洪志要做掉虞超不难,难的是王
· 集中回答网友问题,秘传逆天改命
· 乾坤盗鼠宇宙巨骗李洪志的这段黑
· 突发:轮系美女大V蕭茗发表声明“
· 为什么反共自媒体大V都拒绝抗议
· 习近平旧金山外交取得突破,全球
分类目录
【牛录额真】
· 乾坤盗鼠宇宙巨骗李洪志的这段黑
· 美前国安顾问弗林证实李尚福及其
· 传习近平就近期走线问题作出重要
· 中共连打击台独都要抄美国作业,
· 李洪志恶意歪曲《阿弥陀经》中“
· 考验习近平战略定力,调动军队开
· 传中央拟恢复外汇券制度,配合供
· 七中全会终于为定海神针们总结出
· 普京抓壮丁其实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 北戴河会议达成共识:绝不能再走
【固山多罗贝勒】
· 集中回答网友问题,秘传逆天改命
· 为什么反共自媒体大V都拒绝抗议
· 秦刚神秘失踪,海外中文媒体大可
· 习近平力排众议坚决镇压李昊石,
· 怀疑江泽民死于非命,习近平下令
· 聊聊我在谷歌和推特被轮奸共特小
· 西安封城忙随你清零,北京冬奥近
· 习近平的战略定力葬送了中华民族
· 病毒拒进中南海,天灭中共变天佑
· 李洪志就是利用了你们这些贪小便
【正黄旗满洲】
· 李洪志要做掉虞超不难,难的是王
· 习近平旧金山外交取得突破,全球
· 被称行走的50万,海外华人却依然
· 中方要求赔偿间谍气球,美国表示
· 是可信孰不可信?法轮功黑老大雷
· 十年签证无故作废,海外华人如何
· 朱镕基真的象法轮功宣传的那样平
· 佩洛西访台证实习共中国还在受列
· 上海饥民请愿团呼吁习主席二十大
· 习主席受惊吓一夜白头,顽固清零
【正白旗满洲】
· 王志安三天打赏赚了925万,扬言
· 突发:轮系美女大V蕭茗发表声明“
· 习主席妙计安天下,李洪志赔了夫
· 习近平访俄硕果累累,中央计划近
· 法轮功舔习罪证:《试图挽救民族
· 雷哄稚公开为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
· 恳请习主席亡羊补牢紧急闭关锁国
· 揭秘二舅大法弟子的真实身份,他
· 《人民日报》发表特约评论员文章
· 统战习主席哄稚投机终失败,效法
【镶黄旗满洲】
· 为什么说中共一旦倒台,中国人的
· 傅晓田当间谍不大可能,秦刚担任
· 秦刚内部讲话叫嚣战争杀气腾腾,
· 法轮功邪教组织真的象李洪志吹嘘
· 原公安部部长王芳培养的特务雷哄
· 胡锦涛究竟是健康问题主动退席还
· 免费推荐一条快速发家致富的捷径
· 从李洪志老师透露的宇宙千古之谜
· 偷打疫苗致记忆力严重受损,雷哄
· 宣传到位,政策攻心!中国人民是
存档目录
2024-02-07 - 2024-02-07
2023-12-04 - 2023-12-24
2023-11-10 - 2023-11-26
2023-09-04 - 2023-09-17
2023-08-10 - 2023-08-10
2023-07-12 - 2023-07-18
2023-06-20 - 2023-06-20
2023-05-18 - 2023-05-28
2023-04-13 - 2023-04-24
2023-03-28 - 2023-03-28
2023-02-03 - 2023-02-11
2023-01-02 - 2023-01-27
2022-12-02 - 2022-12-31
2022-11-04 - 2022-11-08
2022-10-11 - 2022-10-22
2022-09-19 - 2022-09-23
2022-08-05 - 2022-08-24
2022-07-12 - 2022-07-29
2022-06-22 - 2022-06-22
2022-04-02 - 2022-04-19
2022-03-01 - 2022-03-11
2022-01-05 - 2022-01-05
2021-12-15 - 2021-12-15
2021-11-20 - 2021-11-25
2021-09-03 - 2021-09-26
2021-08-12 - 2021-08-12
2021-07-22 - 2021-07-22
2021-06-11 - 2021-06-25
2021-03-03 - 2021-03-03
2021-01-14 - 2021-01-14
2020-12-01 - 2020-12-23
2020-11-07 - 2020-11-07
2020-10-12 - 2020-10-12
2020-09-06 - 2020-09-06
2020-08-14 - 2020-08-14
2020-07-11 - 2020-07-31
2020-06-01 - 2020-06-28
2020-03-07 - 2020-03-27
2020-02-10 - 2020-02-23
2020-01-06 - 2020-01-25
2019-10-22 - 2019-10-22
2019-09-07 - 2019-09-28
2019-08-02 - 2019-08-22
2019-07-01 - 2019-07-24
2019-06-15 - 2019-06-15
2019-05-09 - 2019-05-31
2019-04-01 - 2019-04-22
2019-03-18 - 2019-03-18
2019-02-02 - 2019-02-13
2019-01-01 - 2019-01-28
2018-12-03 - 2018-12-03
2018-11-04 - 2018-11-27
2018-07-12 - 2018-07-12
2018-06-01 - 2018-06-04
2018-05-19 - 2018-05-21
2018-04-10 - 2018-04-10
2018-03-02 - 2018-03-24
2018-02-13 - 2018-02-28
2018-01-04 - 2018-01-23
2017-12-12 - 2017-12-12
2017-11-05 - 2017-11-25
2017-10-10 - 2017-10-21
2017-09-02 - 2017-09-21
2017-08-06 - 2017-08-21
2017-07-05 - 2017-07-20
2017-06-06 - 2017-06-27
2017-05-12 - 2017-05-31
2017-04-01 - 2017-04-01
2017-03-07 - 2017-03-22
2017-02-01 - 2017-02-28
2017-01-11 - 2017-01-23
2016-12-09 - 2016-12-28
2016-10-17 - 2016-10-20
2016-09-03 - 2016-09-19
2016-08-10 - 2016-08-17
2016-07-22 - 2016-07-22
2016-06-24 - 2016-06-28
2016-05-05 - 2016-05-17
2016-04-24 - 2016-04-25
2016-03-02 - 2016-03-23
2016-02-05 - 2016-02-05
2015-12-07 - 2015-12-07
2015-11-09 - 2015-11-09
2015-08-08 - 2015-08-20
2015-07-27 - 2015-07-27
2015-06-08 - 2015-06-30
2015-05-15 - 2015-05-30
2015-04-03 - 2015-04-30
2015-03-12 - 2015-03-13
2015-02-06 - 2015-02-23
2015-01-10 - 2015-01-10
2014-10-02 - 2014-10-14
2014-09-13 - 2014-09-13
2014-08-09 - 2014-08-28
2014-07-02 - 2014-07-17
2014-06-17 - 2014-06-19
2014-05-02 - 2014-05-29
2014-04-01 - 2014-04-26
2014-03-04 - 2014-03-24
2014-02-01 - 2014-02-16
2014-01-20 - 2014-01-20
2013-12-05 - 2013-12-18
2013-11-05 - 2013-11-09
2013-10-02 - 2013-10-31
2013-09-19 - 2013-09-24
2013-08-02 - 2013-08-28
2013-07-01 - 2013-07-01
2013-06-03 - 2013-06-21
2013-05-22 - 2013-05-30
2013-04-04 - 2013-04-24
2013-03-08 - 2013-03-27
2013-02-02 - 2013-02-24
2013-01-08 - 2013-01-23
2012-12-08 - 2012-12-30
2012-11-12 - 2012-11-12
2012-10-02 - 2012-10-27
2012-09-07 - 2012-09-15
2012-08-03 - 2012-08-28
2012-07-11 - 2012-07-11
2012-06-11 - 2012-06-11
2012-05-04 - 2012-05-09
2012-04-02 - 2012-04-17
2012-03-05 - 2012-03-23
2011-12-05 - 2011-12-05
2011-11-07 - 2011-11-14
2011-09-12 - 2011-09-21
2011-08-18 - 2011-08-18
2011-06-02 - 2011-06-2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