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金复新的博客  
忍看十亿神州,效颦苏美;相率八旗劲旅,还我大清!欢迎访问全球最早最大的复辟帝制反邪倒轮博客  
网络日志正文
今朝疯狂反乐天,明日难保不恐韩(视频) 2017-03-07 19:45:19


中国的事最让我看不懂,我常惊愕中国人是怎么能想通的。就拿现在发生的韩国萨德雷达系统引发的民众抗议来说,就把我看得稀里糊涂,百思不得其解。

一、中共为什么自己不出面和韩国斗,非要煽动民众当先锋?

中共本可以通过召回大使、降低两国关系为代办级,甚至断交的方式来迫使韩国就范,也可以名正言顺地表示因萨德事件,要采取“中止文化交流、中断经贸往来”,类似以美国常用的“武器禁运、石油禁运”的办法制裁韩国。可是,至昨天萨德系统已经运抵韩国,开始部署为止,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在回答记者提问时,只是表示“坚决反对”“再次强烈敦促”“希望韩国不要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仅此而已,仍不敢“动真格”,亮那所谓的“剑”。

相反,此前民间却已经开始了如火如荼“扶共灭洋,抵制乐天”的抗议行动。这让人想起似乎与百年前的义和团一样,朝廷自己不敢得罪洋人,总是推民众在前面当替死鬼,当愚民们舍身忘死围攻领事馆时,军队袖手旁观,任由拳民一批批地被里面射出的子弹击毙,慈禧反而暗中给领事馆送西瓜,要给自己留一条后路。

中共为了留条今后与韩国和解的后路,不敢与韩国撕破脸皮,只能采取怂恿愚民上阵的方式给自己解气,以后又说要“珍惜两国之间来之不易的传统友谊”,再学慈禧杀一百个大臣给洋人看的样子,严惩几个闹事的愚民给韩国消气,恢复与韩国的关系。但我就不懂了,这些人怎么连这都看不明白,心甘情愿为中共所利用呢?一而再再而三地重蹈历史覆辙呢?“国家”都没动作,你着什么急呢?

不仅如此,只要国家倒了霉,发生了地震洪灾,头一个想到的总是让把责任推给民间,马上大张旗鼓组织募捐,鼓励人们献出“大爱”,敲锣打鼓开晚会,要明星捐几十万上百万,要企业捐几百万上千万。这个时候,国家就不吹自己是世界第二经济体了,仿佛国家从来没有向人民征过税,仿佛国家从来不曾有过救灾专款,一切都有待百姓现掏钱解围似的。让我百思不解的是,愚民从来不觉得这有什么不正常,似乎很想得通,认定就是应该自己来承担这份支出,从来没有一个人去追问:“有没有搞错?我们难道没有纳过税吗?为什么现在又要交钱?你们的专项救灾资金哪里去了?是不是已经被郭美美挪用了?为什么有好事的时候,从不想到我?为什么要掏钱的时候总是第一时间想到我?”

二、中共到底有没有暗中煽动民众?

有人或许会说:“政府并没有来怂恿过我去乐天闹事,人民日报何曾有过这样的文章呢?我完全是受爱国热情的驱使自发去乐天闹的。”事实真是这样的吗?中共行事向来鬼鬼祟祟,一贯当面是人,背后是鬼,《人民日报》没说过,其控制的别的媒体肯定说过。中共曾暗命宣传部门封杀韩国的影视作品。但当记者问外交部发言人“有没有听说过所谓的限韩令”时,外交部又矢口否认,没有一点担当。外交部的话音刚落,《人民日报》旗下的《环球时报》却又发表社论《对韩流完全封杀,买车买手机绕开韩货》。

众所周知,《环球时报》实际也是中共的喉舌,只不过《人民日报》是官方承认的能代表自己的媒体,要维护有教养的绅士派头,尽量骂人不带脏字,尽量道貌岸然只说冠冕堂皇的官话空话套话。可是不骂脏话不撒泼有违中共的流氓本性,憋得很难受,只好另外再注册个马甲,叫《环球时报》,对外诡称是民间报纸,于是便可以肆无忌惮地耍流氓、骂脏话、说疯话,尽情发泄,展示其真面目。大家都心照不宣。知道它的真实背景,只好主动阅读,领会精神,从中揣摩高层权力争夺的风向。如果这些疯话今后有利,中共就予以认领;如果这些言论闯了祸,又能与之切割,说这只是家民间的报纸,不能代表官方的意见。方便中共进退。

雷哄稚老师当过红卫兵,曾是“活学活用毛思想”的标兵,也学会了这套,它办的冥晦网也只刊登高大上的东西,作出“早已看破红尘、清心寡欲、不问政治”的姿态装神弄鬼。可实际上,它们对政治比常人要热心万倍,不谈论政治也会把它们活活憋死。怎么办呢?只好再去办几个“常人媒体”,就是所谓的大JY、新糖人,作为自己发帖骂人和造谣的小号,从此可以大说特说,那才代表它们的真实嘴脸。当人们质疑:“你们修炼人谈论政治起来怎么这么津津乐道、滔滔不绝、唾沫四溅、手舞足蹈、极度亢奋,比我们常人还执着”时,它们便说:“那是在常人那里注册的媒体,当然可以谈政治,你想限制言论自由吗?”其实,轮子玩的也是中共那套“一个衙门挂两幅招牌”的把戏,两面三刀,当冒充修炼人对自己有利时,它们便拿冥晦网的文章出来,当需要以常人的面目方便行事时,便切换到大JY的身份。白天穿上袈裟就说自己是和尚,晚上脱下袈裟照样玩女人。


复新近来注册了个微信,功能用得很少,联系人不超过十个,公众号不过三个,至今连“钱包”“打赏”都不会,竟然也收到转发来的五毛动画《萨德对我们的威胁究竟有多大》,鼓动人们闹事。复新查了下其过往信息,发现它们平时就专门转发《环球时报》的文章,相信是五毛们办的。象复新这样与外界绝少接触的人都收到了五毛们发的信息,那些脑残一天不知会收到多少这样的蛊惑,不知会被洗脑洗成什么样子?还能说是“没有受到中共的蛊惑和怂恿”吗?

中共喜欢怂恿无知民众去替自己出气,雷哄稚也这样,按说它被中共剥夺了在大陆卖磁带的权利,应该它自己带着老婆孩子去天安门广场闹事,可它从不让家里人去,相反,还与中共达成私下交易,哀求中共将其母亲和两个妹妹从大陆放到美国移民。可气不出又不甘心,怎么办呢?就哄弟子去和中共缠斗,反正弟子再死多少也不心疼。

三、为什么中共一切都不敢堂堂正正地来,非要走歪门邪道?

中共最无耻的,并不是将十几家乐天商场停业出气,而是其报复乐天的借口。中共明明可以堂堂正正地以乐天支持萨德为理由,拿乐天商场来报复韩国,却非要冠以“消防不达标”“卫生不达标”“违规促销”的名义,似乎乐天以前没有这些问题,这回乐天一和萨德扯上关系,马上卫生也不达标了,消防也不达标了。

耿爽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恬不知耻地说:“中方欢迎外国企业来华投资兴业,同时依法保证有关企业在华合法权益,但有关企业在华经营必须依法合规。”摆明了想另找借口整人。棒子见识了中国人这种卑鄙做法,就更看不起中国人了。中共如此玩弄自己的法律,虽逞了一时之快,殊不知,却都被其他外资企业看在眼里,都领教了中共的流氓本质,失去了安全感,原本外资企业就在撤离中国,现在更加坚定了决心,今后倒霉的,相信不仅是数万原乐天雇佣的中国员工,恐怕还有数百万计的其他外资企业员工,他们都将失去工作。这,就是“爱国”的下场,等你们自己把饭碗砸了,我看中共会管你们饭不!

能以政府出面的正规方式与韩国打交道,偏要利用义和团乌合之众瞎胡闹;能用直来直去的理由堂堂正正制裁乐天,却偏要另找借口搞小动作整人。常规手段不用,偏要用非常规手段,有正路不走,偏要走邪路,看来中国人天生就喜欢走“歪门邪道”。让港台人民也看清了大陆人的本质,更没有谁愿意“回归”了,更耻于和大陆人认同胞认亲戚:“你们大陆人要管自己叫中国人,那我们就不叫自己中国人了,我们情愿让人叫香港人、台湾人,甚至是日本人。”

四、萨德针对的是中国人吗?

五毛们微信公众号制作的视频危言耸听,说什么去乐天买一样东西,就等于给韩国增添一颗将来要射向中国的子弹,以后萨德还会落在“我们”头上,所以“我们”都有义务出来闹事。

且不说萨德系统是防御性武器,退一万步讲,就算是进攻性武器,就算是对付中国的,将来这导弹也不会落你们贫民窟上,人家一个导弹要多少亿,你家那贫民窟值几个钱?人家犯得着落你们家头上吗?要落,也该落中烂海上,直接斩首,那才是首选必炸的目标。

如此看来,这个“我们我们”的还真谈不上,中烂海要利用你们出来替它们闹事的时候,就和你们亲热,管你们叫什么“我们我们”的。可平时中烂海里的特权阶层和你们这么称兄道弟吗?在评级、分房、经商、落户、上学、就业、升职的时候,也和你们一视同仁、不分彼此,有共同利益的吗?你应该骂:“别自作多情,谁跟你们‘我们我们’的?我们利益根本对立,我巴不得萨德导弹炸死你们这些常委!”

可是让我震惊的,是真的就有那么多脑残以为自己的利益和中烂海里常委的利益完全一致,明明是吃地沟油的命,偏要操中烂海常委们的心,一听中烂海管它叫“我们我们”的,连骨头都轻了起来。

五毛们又说,萨德系统能监测大半中共军机的起降,所以不能容忍。但有人揭露,俄罗斯早就能监测中国全境,甚至宣称中国即使起落一只苍蝇,俄罗斯也能知道。那为什么中共不敢对俄罗斯如之奈何呢?你们怎么不去包围俄罗斯大使馆呢?美国成天在南海放潜航器探测数据,间谍飞机每天都“窜犯大陆”,把中国监测得更全面,你们怎么又忍了呢?你们怎么不去抵制美货呢?为什么还以能去美资企业上班为荣呢?为什么还用苹果手机呢?为什么还用微软呢?那你们不也是汉奸了吗?韩国只是走狗你们都不能忍,怎么反而又能忍当主子的美国呢?大陆人这种颠三倒四的思维,我怎么也看不明白的。

韩国已经说了,萨德只是针对朝鲜的,但中国却说韩国是“项庄舞剑,意在沛公”,一口咬定是针对中国的。如果中国这样认为,我想台湾人民也该有话说,因为台湾人民早就抗议中国拿数百枚导弹瞄准台湾同胞,中共却狡辩道:“这些导弹是针对台独的,不是瞄准台湾人民的的。”我就不懂了,难道中共的导弹这么智能,只炸得死台独分子,炸不死台湾人民?现在一报还一报,让它们也尝尝被棒子狡辩被棒子抢白的滋味。嘿嘿!韩国干得好!


五、中烂海受萨德威胁是咎由自取,与百姓无关

韩国部署萨德其实是中国逼的。朝鲜三番四次搞核试,动不动发射导弹威胁韩日。每当此时,韩国都以积极的善意与中共沟通,希望中国通过对朝鲜的影响力来制止朝鲜的挑衅。然而,每当朴瑾惠试图与包子通电话时,总是联系不上,给韩国一个默不关心、不负责任的印象,外交部发言人每次都说一些“中方一贯坚持半岛无核化,希望双方保持克制,通过对话与合作,冷静妥善处理。”的空话套话应付,并未采取积极举措,没有取得半点的效果。时隔不久,朝鲜又故伎重演,几次三番,终于让韩国确认中国人打算拿这几句屁话耍死狗、玩老猫肉忽悠到底的意思,而失去了耐心。韩国为了自身安全计,当然要采取措施,部署萨德,这个责任应该由你们中国的宽衣帝自己来承担。

假设邻家小孩常来你窗前捣乱,把你家窗户打破,你去邻居家告状。邻居反而讥笑:“你怎么和小孩子一般见识?得了,改天我劝劝我儿子注意点。但我警告你,你要敢对我儿子怎样,小心我揍你!”结果,没几天,这小孩又把你窗子砸了。三番五次之后,你忍无可忍,只好把玻璃换成防弹玻璃。不料却惹怒了恶邻,跑来威胁说:“你家换窗子征得我同意了吗?这哪里是针对我家小孩,分明就是针对我嘛!你想怎样?皮痒了欠揍是不是?”逼你必须把窗玻璃换成原样。这恶邻就是中国,这小孩就是朝鲜。请问有谁能受得了这气?


中国自说自话南海诸岛是自己的,强行在争议岛屿和海域兴建军事基地,威胁别国安全。当别国抗议时,中国振振有词地狡辩:“老子在自己土地上想怎样就怎样。”那么韩国在没有争议的自己土地上部署萨德,维护自己领土完整,更是主权范围内的事,中国凭什么干涉?

我提醒五毛们不要打错了算盘睡扁了头,真要对抗下去,你们还真不是韩棒的对手。习包子及其治下的义和五毛欺软怕硬,以为韩国是软柿子,恐怕是想错了。棒子不是台湾人印度人,向来性格执拗,真惹急了,棒子敢和中国小霸对着干,也会拿在韩数百万非法打工的中国人撒气。据报道,韩国已经开始“去中国化”,搞不好又要和台湾建交,韩媒已经大骂中国“心胸狭隘的萨德报复,我们足够扛得住”“中国已经成为韩半岛、东亚地区,乃至全世界的危险分子”“中国几乎是地球上唯一一个以政治为目的进行赤裸裸经济报复的国家。”要真死磕起来,中国人民会象中国足球那样被棒子打出恐韩症,连台湾也敢装萨德了,到那时被全世界人民笑死。我看你们怎么下得了台?

浏览(9675) (103) 评论(6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金复新 回复 公孙明 留言时间:2017-03-15 07:27:57

那父皇帝又谁呢?邓?江?

回复 | 0
作者:公孙明 留言时间:2017-03-15 00:04:58

中国的外交军事要看猪头,问题就出在这里。

猪头是个典型的儿皇帝,他跟民间或另一帮派不同调,如此而已!

美国主子一声嚎叫,猪头上任前二十年的南海经营就叫停,类推。

回复 | 1
作者:金复新 回复 评论观察员 留言时间:2017-03-14 10:18:49

你们在吵什么呀

回复 | 1
作者:金复新 回复 QWE 留言时间:2017-03-14 10:18:16

问题是全球都抵制中国了,中国只有投降了。

回复 | 2
作者:金复新 回复 评论观察员 留言时间:2017-03-14 10:16:11

最近似乎有水军轮番发表攻击郭文贵的那几篇文章

回复 | 1
作者:评论观察员 回复 QWE 留言时间:2017-03-14 07:59:26

阿Q回来啦?不会像阿贵(郭文贵)一样成了丧家之犬,丧裆之驴?

回复 | 0
作者:评论观察员 留言时间:2017-03-14 07:57:23

万维博客有一帮老不要脸的专门干不要脸的转帖,既不注明,也不管别人有没有转过。汉卿批判过数次,没有效果。网管不作为更为这帮不要脸的老蛆提供了场所。老蛆们乐在其中。

Screen Shot 2017-03-15 at 1.19.43 am.png

短短的一段时间,就有五条蛆转了同样的新闻,而且恬不知耻的把版权据为己有。

我在这里把他们拿出来示众。

回复 | 0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7-03-14 00:43:41

中国人民齐心一致,紧跟中央政府的指挥,以后中国消费者的力量将越来越大,外部势力胆敢与中国政府为敌,就必定遭到中国人民的全力抵制,谁反中国政府,谁就灭亡

回复 | 1
作者:金复新 回复 keeeleee 留言时间:2017-03-13 06:32:05

说的是呀

回复 | 1
作者:金复新 回复 shamohu1986 留言时间:2017-03-13 06:31:50

说的是呀。这才平等嘛

回复 | 1
作者:keeeleee 留言时间:2017-03-12 17:44:37

美国这号称民主自由的“开化”国家都有无数信奉社会主义的愚民,更甭提在中国了。

回复 | 2
作者:shamohu1986 留言时间:2017-03-12 14:34:04

我坦率滴港,若准许义和团有爱国义举,就也要容许乐天有爱国义举。

回复 | 3
作者:金复新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3-12 06:09:30

是呀,可惜中共自不量力,还要参合进去,妄图利用人家的矛盾,结果反而被别人利用。

回复 | 4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3-12 06:07:24

南北韩两家人也不是省油的灯,一直都在配合表演。命中注定会不停地这样表演。

嘿嘿!

回复 | 0
作者:金复新 回复 城里的老农 留言时间:2017-03-11 06:29:04

对!肯定有战时对策,那就是两个字:投降

回复 | 4
作者:金复新 回复 上善 留言时间:2017-03-11 06:28:30

义和团大概也这么看自己

回复 | 6
作者:金复新 回复 大智本行 留言时间:2017-03-11 06:28:04

是,你们拳民最聪明

回复 | 6
作者:金复新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7-03-11 06:27:36

对,我不正常,但似乎有个成语叫见微知著。

回复 | 4
作者:上善 留言时间:2017-03-11 04:47:08

吓死中国爷爷了,你也不睁开你的24K的狗眼,49年以后中国怕过谁?

回复 | 2
作者:城里的老农 留言时间:2017-03-10 09:02:47

中方没有做大的动作,也可能萨德没那么可怕。中方可能已经有战时对策。

回复 | 1
作者:评论观察员 留言时间:2017-03-09 22:50:20

报告网管:

我的博文发表之后不显示。

回复 | 0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17-03-09 13:21:02

温家宝揭发江择民是周永康的总后台?

哇, 好厉害呀! 好不得了哟! 悄悄温您一句:

知道谁是本拉登的总后台吗?

万维刚登载, 新总统川普说了: 炸毁世贸恐怖分子的总后台是谁?

, 我就纳闷儿, 正常看大比看小易; 您是看得见小的, 看不见大的.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金复新 留言时间:2017-03-09 13:08:05

什么江?要过鸭绿江嘛?我帮你渡过去。?

渡过去干吗? 帮八国联军找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7-03-09 13:04:53

把泡菜撒点在萨德上, 没准中国人闻着就会流哈拉滋.

回复 | 0
作者:金复新 回复 北风呼啸 留言时间:2017-03-09 10:15:43

回复 | 0
作者:金复新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7-03-09 10:14:57

好主意啊,好主意,西岸现在也幡然悔悟投降棒子了。

回复 | 0
作者:北风呼啸 留言时间:2017-03-09 10:11:22

作者:春虫。

回复 | 0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7-03-09 10:00:02

大概把南韩足球放在萨德天线上,中国一定就吓尿了。或者让乐天们穿上南韩足球队服,老中们恐怕直接就上门交钱,看谁敢抵制。

回复 | 0
作者:金复新 回复 俞先生 留言时间:2017-03-09 06:38:56

就是想复辟大清国呀。

回复 | 1
作者:金复新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7-03-09 06:38:38

什么江?要过鸭绿江嘛?我帮你渡过去。

回复 | 0
我的名片
金复新
注册日期: 2011-06-02
访问总量: 1,994,23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金复新其人其事
最新发布
· 王志安三天打赏赚了925万,扬言
· 李洪志要做掉虞超不难,难的是王
· 集中回答网友问题,秘传逆天改命
· 乾坤盗鼠宇宙巨骗李洪志的这段黑
· 突发:轮系美女大V蕭茗发表声明“
· 为什么反共自媒体大V都拒绝抗议
· 习近平旧金山外交取得突破,全球
分类目录
【牛录额真】
· 乾坤盗鼠宇宙巨骗李洪志的这段黑
· 美前国安顾问弗林证实李尚福及其
· 传习近平就近期走线问题作出重要
· 中共连打击台独都要抄美国作业,
· 李洪志恶意歪曲《阿弥陀经》中“
· 考验习近平战略定力,调动军队开
· 传中央拟恢复外汇券制度,配合供
· 七中全会终于为定海神针们总结出
· 普京抓壮丁其实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 北戴河会议达成共识:绝不能再走
【固山多罗贝勒】
· 集中回答网友问题,秘传逆天改命
· 为什么反共自媒体大V都拒绝抗议
· 秦刚神秘失踪,海外中文媒体大可
· 习近平力排众议坚决镇压李昊石,
· 怀疑江泽民死于非命,习近平下令
· 聊聊我在谷歌和推特被轮奸共特小
· 西安封城忙随你清零,北京冬奥近
· 习近平的战略定力葬送了中华民族
· 病毒拒进中南海,天灭中共变天佑
· 李洪志就是利用了你们这些贪小便
【正黄旗满洲】
· 李洪志要做掉虞超不难,难的是王
· 习近平旧金山外交取得突破,全球
· 被称行走的50万,海外华人却依然
· 中方要求赔偿间谍气球,美国表示
· 是可信孰不可信?法轮功黑老大雷
· 十年签证无故作废,海外华人如何
· 朱镕基真的象法轮功宣传的那样平
· 佩洛西访台证实习共中国还在受列
· 上海饥民请愿团呼吁习主席二十大
· 习主席受惊吓一夜白头,顽固清零
【正白旗满洲】
· 王志安三天打赏赚了925万,扬言
· 突发:轮系美女大V蕭茗发表声明“
· 习主席妙计安天下,李洪志赔了夫
· 习近平访俄硕果累累,中央计划近
· 法轮功舔习罪证:《试图挽救民族
· 雷哄稚公开为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
· 恳请习主席亡羊补牢紧急闭关锁国
· 揭秘二舅大法弟子的真实身份,他
· 《人民日报》发表特约评论员文章
· 统战习主席哄稚投机终失败,效法
【镶黄旗满洲】
· 为什么说中共一旦倒台,中国人的
· 傅晓田当间谍不大可能,秦刚担任
· 秦刚内部讲话叫嚣战争杀气腾腾,
· 法轮功邪教组织真的象李洪志吹嘘
· 原公安部部长王芳培养的特务雷哄
· 胡锦涛究竟是健康问题主动退席还
· 免费推荐一条快速发家致富的捷径
· 从李洪志老师透露的宇宙千古之谜
· 偷打疫苗致记忆力严重受损,雷哄
· 宣传到位,政策攻心!中国人民是
存档目录
2024-02-07 - 2024-02-07
2023-12-04 - 2023-12-24
2023-11-10 - 2023-11-26
2023-09-04 - 2023-09-17
2023-08-10 - 2023-08-10
2023-07-12 - 2023-07-18
2023-06-20 - 2023-06-20
2023-05-18 - 2023-05-28
2023-04-13 - 2023-04-24
2023-03-28 - 2023-03-28
2023-02-03 - 2023-02-11
2023-01-02 - 2023-01-27
2022-12-02 - 2022-12-31
2022-11-04 - 2022-11-08
2022-10-11 - 2022-10-22
2022-09-19 - 2022-09-23
2022-08-05 - 2022-08-24
2022-07-12 - 2022-07-29
2022-06-22 - 2022-06-22
2022-04-02 - 2022-04-19
2022-03-01 - 2022-03-11
2022-01-05 - 2022-01-05
2021-12-15 - 2021-12-15
2021-11-20 - 2021-11-25
2021-09-03 - 2021-09-26
2021-08-12 - 2021-08-12
2021-07-22 - 2021-07-22
2021-06-11 - 2021-06-25
2021-03-03 - 2021-03-03
2021-01-14 - 2021-01-14
2020-12-01 - 2020-12-23
2020-11-07 - 2020-11-07
2020-10-12 - 2020-10-12
2020-09-06 - 2020-09-06
2020-08-14 - 2020-08-14
2020-07-11 - 2020-07-31
2020-06-01 - 2020-06-28
2020-03-07 - 2020-03-27
2020-02-10 - 2020-02-23
2020-01-06 - 2020-01-25
2019-10-22 - 2019-10-22
2019-09-07 - 2019-09-28
2019-08-02 - 2019-08-22
2019-07-01 - 2019-07-24
2019-06-15 - 2019-06-15
2019-05-09 - 2019-05-31
2019-04-01 - 2019-04-22
2019-03-18 - 2019-03-18
2019-02-02 - 2019-02-13
2019-01-01 - 2019-01-28
2018-12-03 - 2018-12-03
2018-11-04 - 2018-11-27
2018-07-12 - 2018-07-12
2018-06-01 - 2018-06-04
2018-05-19 - 2018-05-21
2018-04-10 - 2018-04-10
2018-03-02 - 2018-03-24
2018-02-13 - 2018-02-28
2018-01-04 - 2018-01-23
2017-12-12 - 2017-12-12
2017-11-05 - 2017-11-25
2017-10-10 - 2017-10-21
2017-09-02 - 2017-09-21
2017-08-06 - 2017-08-21
2017-07-05 - 2017-07-20
2017-06-06 - 2017-06-27
2017-05-12 - 2017-05-31
2017-04-01 - 2017-04-01
2017-03-07 - 2017-03-22
2017-02-01 - 2017-02-28
2017-01-11 - 2017-01-23
2016-12-09 - 2016-12-28
2016-10-17 - 2016-10-20
2016-09-03 - 2016-09-19
2016-08-10 - 2016-08-17
2016-07-22 - 2016-07-22
2016-06-24 - 2016-06-28
2016-05-05 - 2016-05-17
2016-04-24 - 2016-04-25
2016-03-02 - 2016-03-23
2016-02-05 - 2016-02-05
2015-12-07 - 2015-12-07
2015-11-09 - 2015-11-09
2015-08-08 - 2015-08-20
2015-07-27 - 2015-07-27
2015-06-08 - 2015-06-30
2015-05-15 - 2015-05-30
2015-04-03 - 2015-04-30
2015-03-12 - 2015-03-13
2015-02-06 - 2015-02-23
2015-01-10 - 2015-01-10
2014-10-02 - 2014-10-14
2014-09-13 - 2014-09-13
2014-08-09 - 2014-08-28
2014-07-02 - 2014-07-17
2014-06-17 - 2014-06-19
2014-05-02 - 2014-05-29
2014-04-01 - 2014-04-26
2014-03-04 - 2014-03-24
2014-02-01 - 2014-02-16
2014-01-20 - 2014-01-20
2013-12-05 - 2013-12-18
2013-11-05 - 2013-11-09
2013-10-02 - 2013-10-31
2013-09-19 - 2013-09-24
2013-08-02 - 2013-08-28
2013-07-01 - 2013-07-01
2013-06-03 - 2013-06-21
2013-05-22 - 2013-05-30
2013-04-04 - 2013-04-24
2013-03-08 - 2013-03-27
2013-02-02 - 2013-02-24
2013-01-08 - 2013-01-23
2012-12-08 - 2012-12-30
2012-11-12 - 2012-11-12
2012-10-02 - 2012-10-27
2012-09-07 - 2012-09-15
2012-08-03 - 2012-08-28
2012-07-11 - 2012-07-11
2012-06-11 - 2012-06-11
2012-05-04 - 2012-05-09
2012-04-02 - 2012-04-17
2012-03-05 - 2012-03-23
2011-12-05 - 2011-12-05
2011-11-07 - 2011-11-14
2011-09-12 - 2011-09-21
2011-08-18 - 2011-08-18
2011-06-02 - 2011-06-2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