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老-穆的博客  
老-穆的博客  
网络日志正文
老穆怀旧,答谢诸位留言,并向各位万维博主祝贺新年! 2011-12-29 03:36:44

老穆搞别万维有两个多礼拜了。本来说好了大彻大悟,拔脚就走,义无反顾,飘然而去。 可惜,凡心不死,这两天忍不住故地重游,回来看看。

 

一看,哇也,乖乖不得了,居然新来一大帮设摊开剥的。可惜,不是我老穆说你们,你们新来的几个好像都不太行。至于那两个叫什么沽(自)渎,凯(子)莉 的, 根本就是白痴一级的人物 (不是我对你二位不敬,实在是想不出更贴切的级别了,二位包涵则个) 如果二位对此评价不服,尽可向我索要证据,我老穆只要吃饱了撑着有空,一定会对二位发出的博文论点逐一点评,让二位对我给予你们的评价心悦诚服,好不好?


不过咱们烟鬼正传,回到我的第一篇(也曾是最后一篇)博文中,看到还有不少告别留言的回复。 其中兰冠,星辰,枫苑,凡平,老医,老沙等几个过去没少给我老穆恶毒攻击过,不过从他们的回复中却能看得出这些人的大度。从这个角度来说,如果你们是中国人 中的大部分,民主制度在中国也未必不适合。可惜,你们几位的品格却被多出你们多倍的“民主” 极端人士们所拥塞。 所以,在韩寒也被“五毛”的今天,我看再下去,你们几个修成“五毛”正果也是迟早的事。


各位老兄,老穆这次回来只是向各位道谢,祝贺新年, 各位不必紧张,老穆现在放下屠刀,回头是岸,四大皆空,皆大欢喜, 轻易不会再开杀戒。


这次回来令我最为欣喜的是,时隔两周,我老穆居然还多了个粉丝追随者。此人非但冒名顶替,还在跟着我老穆的足迹在邯郸学步,此人当然就是自称是我老穆嫡孙的西们狼三老兄。


本来嘛, 冒名顶替也没啥大不了。这网上,到处都是马甲,你穿我的,我穿你的,有何不可? 令人感动的是,此君非但冒充我老穆名头,居然连口气也学上了。 虽有点让人觉得有点毛骨悚然,但有道是 Imitation is the highest form of flattery - 模仿是最大的恭维,有人如此大拍我老穆马屁,非但用我名头,模仿我口吻,自认是我嫡孙 (只不知他那个“东北银” 亦或是 “洞被淫”的嫡奶奶意下如何)。 不过千穿万穿马屁不穿,有人如此暗恋我老穆, 你叫我还不自恋,更待何时?


很高兴看到山月回来,阿妞再次复生,老实说,本来老穆心灰意懒想一走了之也是因为看见别的博主纷纷离开。我老穆从不开剥,所以也不用封博,走起来更为方便。可是看到万维一众网友对我一个素昧平生的神交如此盛情,不由心生感激,还是回来和诸位一起嬉笑一番吧。


老穆在此多谢各位盛情,以后只要有空,还会偶尔冒泡,尽量不用脏话,能让大家笑笑,也是我老穆的快乐。 祝各位新年快乐! 后会有期。


哈哈哈哈!

浏览(2466) (3) 评论(9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老-穆 留言时间:2012-01-12 19:40:24
阿屎喷老兄你喷什么?我怎么没听到?

你有种再来喷一次。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老-穆 留言时间:2012-01-05 14:12:07
三穆贤孙,

我老穆从不解释。

不过呢,现在人家自渎老兄在骂的,不是我老穆而是你三穆。所以看来更需要解释的是你,而不是我。对么?

好,我看你的解释。

哈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穆穆穆 留言时间:2012-01-05 08:49:44
穆爷爷,俺早就料到老人家健忘,还好耍赖这套。俺在你博克时间2012-01-05 14:42:13左右的时候备份了你删沽老兄帖子的状态。这个你自己去跟沽老兄解释,跟俺说又有啥用? 你说是不是?

你看,你老人家不光是删沽老兄的,还删了我小穆从沽老兄那里搬来了东东。俺说呀,敢做就又敢当吗,你老人家害怕什么,啊?

哦,是怕沽老兄吧?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老-穆 留言时间:2012-01-04 22:53:05
三穆贤孙,

先别忙了搬运,别干那里外不是人,吃力不讨好的傻事。

还是让自渎老兄自己来。说话他不会,放屁还是行的。

你说是不是?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老-穆 留言时间:2012-01-04 21:30:07
三穆贤孙莫搞错了,你穆爷爷我可是一向反民主的。

不过你不是也好好地在这里发言么?是不是出了被迫害的幻觉了?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穆穆穆 留言时间:2012-01-04 20:40:33
咦,怪了,穆爷爷原来也怕别人来砸场? 还把别人拉黑? TNND,民主自由哪去了?

这个"老穆"有假,你说是不是?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老-穆 留言时间:2012-01-04 18:37:07
自渎老兄要我“简单准确地回忆一下:昨晚到底有多爽" 么?

好啊,昨晚我和你自渎老兄的老婆和你那外遇书店美女在一起的时候,简单准确地说,是很爽啊。

你老兄听了别又开始自渎了吧?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沽渎 留言时间:2012-01-04 18:10:15
现在,又到了俺来砸场子的时间了。

二傻,你在吗?

看来你的耳聋应该已经木问题了,

那么能不能简单准确地回忆一下:你昨晚到底有多爽?
回复 | 0
作者:老-穆 留言时间:2012-01-04 17:07:35
自渎老兄玩得高兴就好。

“没上导读红眼”倒也不必,其实我老穆虽然博文也不写,却是常常上导读的,不信,你现在就去看看。

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沽渎 留言时间:2012-01-04 16:35:04
在你这里又淫又渎的,真你乃乃的爽呀!

非常地感谢你的大度,给俺提供了如此好的淫你渎你的场子。嘿嘿!

没上导读红眼了?那需要真本事!就凭你这怀舅怀姨的,你也配?

下面再来揭揭你的老底:

三岁上得过小儿麻痹;八岁上又患了大脑炎,穿过刺命是保了却落下一终身残疾——-缺心眼(俗称二傻)。时不时地发作,一发作就尿床,一直尿到娶媳妇,媳妇嫌你丢人,每次尿床不说尿床只说你在“画地图”(画地图的典故就是打你这儿来的)。再后来,丢人丢到国外,别人移民去美洲或是去欧洲,可你小子非去非洲,而且去的是撒哈拉沙漠的利比亚,你说那里是你家穆氏的祖居地,在古兰经的法典中穆斯塔法有含义忠诚(愚忠)之义,其实就是一种:奴才太监情结。

[
回复 | 0
作者:老-穆 留言时间:2012-01-04 14:44:13
懒汉老兄不必去跟自渎老兄多废话。

其实我老穆在万维不少博主那里都曾涉嫌砸场。我可算是砸场老手了。岂能只有我砸别人却不让别人砸我的?

自渎老兄被我撩拨得心头火起,让他发泄一下也是有必要的。

我在这里让自渎老兄自淫自渎其实还是因为我有好生之德,让他尽量在我这院子里出乖露丑,别去外面丢人现眼。

你看他的那篇屁文,什么美国的三记狠招,明明每一记都抽在了他自己的嘴巴上,还被吊在导读上示众两天。这不是存心让他出丑?

现在好了,让他在这里自淫发泄,就没功夫写那些垃圾,减少了万维的视觉污染,也让我老穆对各位博主的新年祝贺在回复最多的栏目里多挂两天。

岂不是各取所需,皆大欢喜?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沽渎 留言时间:2012-01-04 08:54:04
楼上的lanhan同志,你老可真是英明加伟大啊!

穆鱼头不正是这样的一只“爱到处排泄的狗”吗?不信,你可以问一问穆鱼头自己,就我与他之间来说,究竟是谁先去谁的院子里挑衅的?你要想搞清楚这件事,其实不难,就算穆鱼头他自己没脸说,你也可以去我以前的博客一看,而且一看便知。

也许,你在搞清楚了状况以后,再来发出这样一种无奈的呻吟就会增加几分正义感在里面,而你现在却这样冒冒失失地跑过来排泄,不但救不了穆鱼头,更等于你是在为我背书哈!

谢了!
回复 | 0
作者:lanhan 留言时间:2012-01-04 06:22:17
老穆:
这就是开博的问题。
好比你自家的院子,邻居的狗总爱跑过来排泄,你一次一次去敲邻居的门告诉他管好自家的狗,就是无用。也许只好扎个篱笆,不让那狗进来。如果还不管事,就只好……
回复 | 0
作者:沽渎 留言时间:2012-01-04 06:21:33
你要是再删也没用的,俺已经备份了,所以俺会再贴重贴。你要是“枪毙”俺,俺就重写成博文贴到俺的主页去公开出来。

还有,你一“枪毙”俺的同时,就等于说你彻底缴械投降不敢再战了,这也不是你的性格耶,你的那些大话和驴逼不也白吹了吗?

嘻嘻,哈哈!
回复 | 0
作者:沽渎 留言时间:2012-01-04 06:06:24
另外,耳聋好了吗?现在应该恢复过来了吧?心理专家已经说了:在达到最高时会出现临时性耳聋和失聪,这是正常的心理反应,不用怕,很快就会恢复的。

你的耳聋也从一个侧面说明:你昨晚的确很享受也很high!恭喜你!
回复 | 0
作者:沽渎 留言时间:2012-01-04 05:57:00
亲爱的:

抱歉的应该是我,我昨晚在与你的欢娱玩耍中一时性起竟不甚强暴了你而让你为我失了身。失身的确是一件令人耻辱的事,它关乎到一个人的尊严,可尊严对你这样“一只底子已掉光的鞋子”来说又算得了什么呢,再说你也并非第一次被我失身。即使这样,我也还是要对你说声:抱歉!因为我毕竟很同情你和怜惜你!

所以,一大早就赶过来看你,令俺高兴的是你不但没怪罪俺还留言向俺道歉,嘿嘿,看来你一定很爽,是在变相地感激和鼓励俺,那俺就先领了,也对妮说声:谢谢啊!妮的意思我滴明白:妮的感激和鼓励一定会更增加我继续把你玩耍下去的兴趣。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老-穆 留言时间:2012-01-03 21:52:04
自渎老兄,

抱歉得很,你把自己打得这么败,我没法再打了。我想做的事,你都已经帮我做好了。

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老-穆 留言时间:2012-01-03 21:47:55
啊? 自渎老兄你说什么?你明天再来自渎玩弄你自己?

好好好,欢迎欢迎。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沽渎 留言时间:2012-01-03 21:37:06
行了,你已经语无伦次了,看来就这么大的孬种了。

再说多少遍,你也已经聋了听不见了。

你真他妈让爱国贼们伤心呀,本来指着你来打败沽渎呢?结果还先让沽渎给弄失身了,这扯不扯!这可真是他妈的扯犊子啊!

明天再来玩你!
回复 | 0
作者:老-穆 留言时间:2012-01-03 21:25:20
啊? 自渎老兄你又在跟自己说话么?你说什么?我又没听到。你能再说一遍吗?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沽渎 留言时间:2012-01-03 21:13:50
怎么一失身,连耳朵都聋啦?

眼睛能看到不?眼睛还没瞎吧?

这里真是个,他妈玩腻的好地方!


嘻嘻,哈哈!
回复 | 0
作者:老-穆 留言时间:2012-01-03 21:00:38
啊? 自渎老兄你在跟自己说话么?你说什么?我听不到。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沽渎 留言时间:2012-01-03 20:57:48
又没电了?

还没哭完呢?

你也忒他乃乃的不经玩了。
回复 | 0
作者:沽渎 留言时间:2012-01-03 20:45:35
这里是你失身的好地方;
这里是你叫床的好地方。

这里是俺发泄的好地方;
这里是俺享乐的好地方。

嘻嘻,哈哈!
回复 | 0
作者:老-穆 留言时间:2012-01-03 20:43:55
自渎老兄,

这里的确是你自渎自淫的好地方。和机场书店差不多。

我又笑哭了。

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沽渎 留言时间:2012-01-03 20:30:25
这里是你痛的好地方;
这里是你哭的好地方。

这里是俺淫的好地方;
这里是俺渎的好地方。

嘻嘻,哈哈!
回复 | 0
作者:老-穆 留言时间:2012-01-03 20:22:26
自渎老兄,

好痛好痛。我哭出来了。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沽渎 留言时间:2012-01-03 20:19:26
这里是怀舅的地方(鱼头舅),
这里是怀姨的地方(芦花姨);
这里是日日你和曰曰你的地方。

疼了,你就哭出来。嘿嘿!
回复 | 0
作者:老-穆 留言时间:2012-01-03 19:50:31
自渎老兄,你把你的博文发错了地方,发到我这儿来了。我自然给你搬开。

你想,人家要看你的博文,不会上你那里看么?如果没人要看你写的屁文,你搬到我这里来我卖怎么行?

我知道你喜欢自渎自淫,但是我这里不是机场书店,不是你外遇的好地方。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沽渎 留言时间:2012-01-03 19:38:43
你这个装逼犯,是早晚要完蛋!

咋啦,怕了?有本事别删,那才尿性呢!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老-穆 ,55岁
注册日期: 2011-06-22
访问总量: 72,01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从一句 Chink in the armour 想
· 也说万维的“左中右”
· 老穆怀旧,答谢诸位留言,并向各
· 老穆告别万维
分类目录
【老穆告别万维】
· 从一句 Chink in the armour 想
· 也说万维的“左中右”
· 老穆怀旧,答谢诸位留言,并向各
· 老穆告别万维
存档目录
2012-02-06 - 2012-02-21
2011-12-12 - 2011-12-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