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拳打犬头的博客
  sometimes it is really necessary
网络日志正文
我与2分过去的恩怨 2011-06-30 11:26:58


既然二分在她的文章里提及她狂爱加拿大时却召人谩骂的故事,我干脆裁几段偶然存下的东西过来,让二分及不明原委的人读一读.

我没有保存自己随笔的习惯.这篇东西存在我的DESKTOP上纯属偶然.这是和2CENTS发生恩怨后不久, 一篇写好后发现马甲被封不能贴出的随笔.我就裁几段过来,

==================================

 


所有对G党中国内心仇恨的人,都是脑子僵化的人.2分人也是一样. G党的极左是半个世纪以前的事了,可他们还是用他们的有色眼镜看现在的共党.铊重金属的刷屏满骂是过去事了,也是对无赖才用的极端手段,但2分一看见铊重金属的评论就给定个"不文明"并一砍为快.

对这样的人,我怎么才能让你知道何为文明,何为不文明?不用霹雳震撼手段,你不知道菩萨铊的心肠.2分,我相信,被我用(省三字)(省一字)回敬后,你应该知道,我的第一次评论是文明的,我的后来的"评论"才是不文明的. 否则,为何你没有在我的第一次评论后声明寻短,而是在我后来的评论后要诀别出家?

 

2分,你也比较无耻啊. 你诺大年纪,还是妈妈,加拿大养育了你这么多年, 你竟敢颠倒黑白,原因结果倒置,你是龙应台的还好学生.

且看2分在自己的诀别书里是怎么说的.
"为什么这样的文章会冒犯一位以“铊”为笔名的读者,导致这位读者对我进行谩骂和人身攻击?"----事情是这样简单的么? 是象你这么说的么? 我的第一次评论甚至连"(省一字)""(省三字)"这样的字体都没有,你就以"不文明"的罪名喀镲一声砍去.

你的虚伪才会引起我让你知道什么才是"不文明"的念头. 如过你不瞎,还有记忆功能的话, 你应知道,我对你的第一次评论,应该是我(当时的铊)评论中的上乘品了. 里面不但无一个脏字,更无任何人身攻击,就象我说过的,里面甚至连"(省一字)""(省三字)"这样的字体都没有.  我不过以被人买到家的骡子比喻被人接纳的移民.

 

2分, 套用你曾大赞刘晓波的一段话:

"2分(中国政府)将会认为这是一个人身攻击(侮辱和挑衅),但事实并非如此。"

"实际上铊(诺贝尔委员会)根本就没有这想法。和以往一样(伊萍,吾丁,兰冠云,韫栋乐,鄙视五毛,生非过,....甚至昭君,...(奥巴马,戈尔,巴拉迪,曼德拉
))把大FEN(和平奖授予刘晓波)泼给2分不是针对2分(中国政府),不是敌意政治挑衅,这个决定反映铊(诺贝尔委员会)的世界观,反映他(们)对世界如何能够实现明白(和平)的一贯看法。对这个看法世界上大多数(华)人会有认同。
铊(刘晓波)是个伟人。把不文明(“异见人士”)的帽子挂在他头上过于简单化,中国有数千上万的人民有同样的理想,那不等于说大半中国人是不文明(“异见人士”)了?
称他为理想主义者,但他不是一个失去理智,鲁莽,或疯狂的人。理智的人知道理想有时候有极大的代价,但愿意付出代价。---比如,铊就损失过约20个ID或博客.
就因为铊(刘晓波)这些“异类” “思想不正确”人士,我们的  网络  世界才能能继续前进,就因为铊重金属(刘晓波),中国是一个更伟大的国家。(这里说的是“国土”,是“民族”,不是“政体”,不是“政党”)。


2分人,你也真令我鄙视.你经不起一点的打击(被人一顿臭骂就寻死觅活),但偏有趟浑水的欲望.

你不过是一个普通的人,你没有理由获得全世界的尊重. 你平时尊重别人了么?你尊重"中国政府"了么? 要知道,"中国政府",不但包括了一批象你一样大的妈妈爷爷,还包括了一批德高望重的人,更包括了主动跟随和被动跟随在中国政府后千千万万的中国人.---你尊重过他们吗?

当你为刘晓波大唱赞歌时,你没发现,我就是万维上的铊小波吗?

浏览(802) (0) 评论(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blueskycnau 留言时间:2011-06-30 20:40:06
2分的博文我都不再看了,盖因发现在她的博客里发评论必须经过她(他)审查了。

所以, 此等文章不看也罢。其实这里的好几个“右派”的文章都很低劣,实在是读如嚼蜡,可还特别自以为水平高呢。 其实骂GCD无所谓,只要能说出道道也行, 这帮人就只会不断地挖几十年前共党做的坏事,文革呀,三反五反呀等等,反反复复地喋喋不休地重复人人都知道的东西。 这些连G党自己都彻底否定了,可他们的思维仍然停留在那个年代。

对这些的人博文实在是提不起兴趣去读了。
回复 | 0
作者:汉卿 留言时间:2011-06-30 16:29:15
拳头说得没错。比如2cents 写的文章:“今天我亲身经历种族岐视”,里面的评论数就比万维BLOG文章列表中显示的评论数要少好些。

没错,我的评论被censor掉了。开始我也以为是网上故障。再发一遍,列表中显示的评论数上升一个,文章里面的评论数不变。第二遍发出后,发现2cents是极少数启动评论审核功能的博主。我开始认为那也是无可非议的。为得是防止诸如骂人、污辱人的评论。但是我的评论,即没骂也没污辱人,仅仅是观点不同,直话直说而已。

当博主不易,要有一定的气量。
问题是,评论审核功能是不是被缺乏气量的博主abused 了?

为公平起见,也把我当时的评论登上。
-----------------------------------------------------------------------
2 cents 先生,

如果排到你而他们拒绝为你服务的话,那你确实亲身经历了歧视。

那位职员在午休时不应接待那两个人,也不该接待你。既然接待了那两个人,是不是就应当接待你呢?那我要问你,知道了那位职员在午休,你为何要坚持那位职员ring up 你买的酒呢?你为什么得出“歧视”的结论,而没有责怪那两个客户干扰那位职员的午休呢?你当时没有更多地想到对方的休息时间,而是我、我、我。

说到这里,如果你还认为接待了他们就应当接待我,不然便是种族歧视,还要不时地光顾那位收银员…。那就是wrong fight to pick。

恕我直话直说,请老先生谅解。

-----------------------------------------------------------------------
回复 | 0
作者:凡平 留言时间:2011-06-30 16:11:50
铊=重金属=剧毒
铊犬=剧毒犬=狂犬?
养铊犬的主可也够铊的,呵呵。
回复 | 0
作者:皇城根儿 留言时间:2011-06-30 13:09:15
嘿~犬头,估计作者就是是那个“封不死的重金属,我还活在人间”。
作者自喻为为万维的“铊小波”。琢磨起来还真有那么点味道。尤其是当作者自己写博的时候。

尽管读者与“铊小波”的政治观点很有异议,尽管“2分”是读者非常欣赏的万维博主之一,而且也认同他的绝大部分观点。但读者誓死捍卫“铊小波”说话的权利。

其实,作者现在做的就是最后的自我保护。把别人的东西转贴过来再自我发表评论,想怎么评就怎么评,落个自由自在,别人也删不了。读者相信,万维的“网络警察”绝不会干中国政府干的那种事河蟹了作者的帖子,除非作者骂大街。

赞一个!
回复 | 0
作者:拳打犬头 留言时间:2011-06-30 12:03:23
有些嘴巴上无上崇尚言论自由的人,看来是喜欢享受审核别人言论的权力.
回复 | 0
作者:白凡 留言时间:2011-06-30 11:48:30
===================================

拳打犬头 留言时间:2011-06-30 14:39:30
万维BLOG文章列表中显示2cents的文章后有6条评论,可打开后却只有3个.

===================================

关于这一点,应该是万维的一个bug。有可能博主开启了评论审核功能。当读者有了评论,而博主尚未审核,就有可能出现这种情况。
回复 | 0
作者:拳打犬头 留言时间:2011-06-30 11:39:30
万维BLOG文章列表中显示2cents的文章后有6条评论,可打开后却只有3个.

有些嘴巴上无上崇尚言论自由的人,看来只是希望别人给她自由哈.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拳打犬头 ,25岁
注册日期: 2011-06-27
访问总量: 14,14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我与2分过去的恩怨
· X成X华裔爱不爱X国?恶心!
· 就伊萍关于翁凡的观点对伊萍声讨
· 黑五类的后代们,请公平评价历史
· 带路党,网评员,谁才真正是人格
分类目录
【有感而发】
· 我与2分过去的恩怨
· X成X华裔爱不爱X国?恶心!
· 就伊萍关于翁凡的观点对伊萍声讨
· 黑五类的后代们,请公平评价历史
· 带路党,网评员,谁才真正是人格
存档目录
2011-06-27 - 2011-06-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