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随笔1的博客
  有空就写两句。
网络日志正文
共党还能够撑多久? (微博) 2012-09-29 19:38:59

最近屡次上门骚扰那个叫吾弃郎的博客。终于被他屏蔽,算是本人自作自受。 没有怨言, 刚才有看到他发博称共党使中国蒙羞。 还是忍不住要说两句。 特别是看到那个叫老马的博客在跟帖之中悲愤万分的仰天长叹: “共同的问题是,他们还能熬多久?” 

快了快了,共党的寿命和你们这些老帮菜差不多,只要你们一死,共党跟着就完蛋。

呵呵。  

浏览(1330) (0) 评论(1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随笔1 留言时间:2012-09-30 14:00:32
高尚人士主要要靠陪衬物衬托出来的。 和万维那班垃圾级的博客相比,任何人都会是高尚的。呵呵
回复 | 0
作者:blueskycnau 留言时间:2012-09-30 13:26:20
我曾经也是有套房子在迈阿密,也是一白色白眼狼,半年没交房租,走时也是毁坏一些东西,后来撵出去,法庭控告, 至今还没拿到钱,连人都找不到了,但是我这官司不撤,一直追着他,除非此人死了或者破产。

感觉白色白眼狼很多,素质非常差劲。我就非常纳闷的是为什么这万维的右右们和某些女士命怎么那么好,怎么都遇到了高尚的白人。
回复 | 0
作者:blueskycnau 留言时间:2012-09-30 13:24:06
我曾经也是有套房子在迈阿密,也是一白色白眼狼,半年没交房租,走时也是毁坏一些东西,后来撵出去,法庭控告, 至今还没拿到钱,连人都找不到了,但是我这官司不撤,一直追着他,除非此人死了或者破产。

感觉白色白眼狼很多,素质非常差劲。我就非常纳闷的是为什么这万维的右右们和某些女士命怎么那么好,怎么都遇到了高尚的白人。
回复 | 0
作者:随笔1 留言时间:2012-09-30 10:18:19
蜜蜂是稀客,有失远迎,失敬。你是几个少数本人愿意问候佳节的老右,中秋快乐!

蓝兄好,如果共党要从肉体上消灭那个王一鸣王司令,本人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他和那个最近被一枪毙命的周克华属于同类,嗜血成性的罪犯。

说到右翼老帮菜都是白眼狼,就想起最近发生在本人身上的真实事件。 我和我太太在芝加哥的 La Grange Park有一处商业房地产,出租给几家商店, 其中有个开服装店的,店主租了有5年了。是个白垃圾。 前两年经济下跌时, 店主央求给他减租。 我太太看着他家有老小, 动了恻隐之心,把月租从$3000减到$1800。同时还主动的把他的水费给免了。 感动的他恨不得下跪。 去年地税上涨,和他协商把月租调到$2000。 此垃圾不愿意。 拒交租金, 好在是 rental carryover (即合约到期。 我太太没有给他续约)。 把店主告上法庭,拿到了eviciton,那小子刚搬走, 但故意造成了一些损坏。我太太气的骂他是白眼狼。 本人的时间和金钱也花费了不少。在美国和房客打交道,吃亏的最终一定是房东。 我们在佛州的房屋也面临着管理上的麻烦, 浪费了不少精力。最近刚刚找到一家台湾人代理商,情况才好点儿。 那是题外话。

说这个故事就是想说明右翼老帮菜和那个白垃圾一样。完全没有公正良知,不知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成果, 无视中国社会进步这个事实。阴阳怪气的指责中国的一切。 让人反感。
回复 | 0
作者:blueskycnau 留言时间:2012-09-30 08:12:43
纳闷的是,王大将军在万唯上把反共救国搞得轰轰烈烈如火如荼,可平时把土共恨得咬牙切齿的诸如郭抹落老鄙老兰多瑙河等老兄竟然没一个出来鼓励一下,让人家王大将军孤军奋战,真是人心不古啊。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2-09-30 06:31:19
祝随笔1兄中秋愉快!

休仗一天。呵呵!欢迎常来常往。
回复 | 0
作者:皇上 留言时间:2012-09-30 04:57:45
随笔兄,

其实这问题就在这里啊。中国现在国内日子好过,让回国探亲的老帮菜们的“外国生活”优越感失去不少。所以每次回国越是看到国内的人好吃好喝,只会让他们愈加痛恨中国。

现在物质上没什么好骂的了,只好骂“精神”上的。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随笔1 留言时间:2012-09-30 04:44:20
皇上和逍遥兄所说的也正是本人一直弄不明白的。 这些右翼老帮菜回国好吃好喝,回来就骂娘, 怎么就能从中国改天换地的进步中找出新恨?真是养不熟的白眼狼!
回复 | 0
作者:皇上 留言时间:2012-09-30 03:15:40
逍遥兄说得是,

最近有条牧羊狗好象也把他回国探亲的被骚扰经过图文并茂贴了上来。

想必这条牧羊狗也回答不了这匹黑马问题。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逍遥津 留言时间:2012-09-30 01:05:12
共党明天就完蛋!!......只是明天复明天,明天又明天,明天何其多。

等到哪一天老帮菜们回国探亲,发现满街满巷纸片垃圾,师父师母蓬头垢面,师兄师弟衣𣎴遮体,娘亲小舅子食不裹腹,那共产党只欠风一吹就垮了。

如果你见老帮菜们回来说,老百姓日子自发自动地好过了,而且有图有真像,那麻烦就大发了:这共产党一定会继续"不领导"下去。
回复 | 0
作者:随笔1 留言时间:2012-09-29 20:54:41
本人承认调侃吾弃郎是出于恶作剧。 其实对他倒也没有太多的敌意。 倒是为他鸣不平, 他为那个叫芹泥的两肋插刀,可当老吾被攻击时,那个娘们躲的远远的, 非但不仗义为老吾出拳, 连个安抚之意也没有。 人情冷漠,呵呵。
回复 | 0
作者:皇上 留言时间:2012-09-29 20:42:33
弃郎老兄似乎对中国的发展很难过,他在自己的博文里说说:

“在当朝金钱盛世的影响下,党国历来残酷的“阶级斗争”业已转化为“戏台斗争”。作为一个中国人,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祖居国被他人当成笑料,难过!”

朕靠,"党国历来残酷的“阶级斗争”业已转化为“戏台斗争”。这不就是同西方的政治步骤接轨么?

这两天美国这“民主”大选,明明是残酷的“阶级斗争”,不也都已早已转化为互相抛粪的“戏台斗争”?

全世界的人都把这些民主大戏当成笑料来看,他们不还说这就是西方政治文明伟大的地方么?

现在轮到中国政治和西方接轨戏台化,他们该高兴也来不及,怎么反而难过起来了?

阶级斗争不好,戏台斗争也不好,又是个两难。有道是民奴两难何其多,还是双重标准惹的祸啊。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皇上 留言时间:2012-09-29 20:32:21
共党还能够撑多久?

Ain't that the million dollar question?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随笔1 留言时间:2012-09-29 20:25:40
是呀是呀, 本人在国内念共党的坏,到了国外反而替共党遮丑,不象有些人,比如说那个老马,在国内没少沾共党的光,出了国就骂娘。 共党的罪恶里有他们的恶,共党改良没有他们的功。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2-09-29 20:13:09
随笔博在中国被骚扰,来北美骚扰别人。
嘿嘿
回复 | 0
我的名片
随笔1
注册日期: 2011-07-30
访问总量: 278,83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教胖猪抓蚯蚓
· 自弹自唱 - 话中秋
· 共党还能够撑多久? (微博)
· 你能猜出你额头上的字吗?
· Pumbaa 要和本人比诗-接受挑战!
· 什么东西!
· 被沽渎枪毙的一个小回帖
分类目录
【杂谈】
· 教胖猪抓蚯蚓
· 自弹自唱 - 话中秋
· 共党还能够撑多久? (微博)
· 你能猜出你额头上的字吗?
· Pumbaa 要和本人比诗-接受挑战!
· 什么东西!
· 被沽渎枪毙的一个小回帖
· 个人避险趋向决定历史进程
· 这个超市名字叫“美国”
· 呵
存档目录
2012-10-01 - 2012-10-03
2012-09-06 - 2012-09-29
2012-08-03 - 2012-08-29
2012-07-02 - 2012-07-29
2012-06-03 - 2012-06-22
2012-05-08 - 2012-05-27
2012-04-01 - 2012-04-20
2012-03-08 - 2012-03-30
2012-02-05 - 2012-02-25
2012-01-05 - 2012-01-29
2011-12-09 - 2011-12-09
2011-11-05 - 2011-11-18
2011-10-02 - 2011-10-2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