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老度的博客  
老度的博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5448/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美国大选中的川普现象(上) 2016-10-14 08:19:38

前言:

自从奥巴上台后,联邦政府和美联储利用“救经济”的幌子来海量印钞,数年印钞十万亿,美国国内的基础货币流通量由08年的九千亿,猛增到现在的四万亿,而这八年在职工薪人的工资却基本没有增加,八年稀释了美国民众3/4的财富。 这是任何御用经济学家也掩盖不了的基本事实。

如果说中共搞的是凯恩斯主义,印钞的很大一部份是用于国家建设的话,那么美国却什么建设都没有做,全部消耗在福利救济和党争上了,都用到政治正确上了。

奥巴上台后,实施了在政治强权主导下的社会财富再分配过程,致使两极分化空前严重,这不是自由经济,而是计划经济。 不是市场,而是联邦政府和美联储成为主导经济的中心,股市早已脱离了经济的基本面,不再是经济的晴雨表,而成为反映美联储货币政策的指标。 资源和资金的配置不再是根据市场需求和竞争,而是出于政治正确和行政调控,走的是政府主导的路子。 例如奥巴政府通過紓困贷款134億美元给予通用(GM),同时打压丰田,为通用开辟市场。 因丰田装配线工人是$15/h 而通用是$30/h, 人力成本的昂贵导致通用负债累累,成为僵尸企业。 但通用的大工会组织是民主党的基本盘,故而奥巴政府违反市场规律,利用纳税人的钱来庇护大型僵尸企业通用而打压优质企业丰田,这一切都是在政治正确的掩盖下进行的。


在奥巴统治八年后,现在美国人到底有多穷?(ZT)

通常媒体都会报道美国政府如何救经济,美国民众如何增加消费使美国经济有所好转并走向繁荣。媒体还武断地称政府和美联储的领导人所领导的经济在持续的“复苏”。

  奥巴马在今年早些时候的国情咨文演讲中提到“任何声称美国经济正在衰落的说法都是在传播谣言。”

  本周,奥巴马现身并在《经济学人》的一篇文章中提出,正是政府(不是市场)创造了“更持久的,不断增长的经济体系”,并且“自2010年初以来提供了1500万个新的工作岗位。”

  但正如很多人现在意识到的,为了制造经济复苏的假象,政府公布的数字通常是含水分的。 以7月份的就业报告为例,20万个工作岗位的提供不过是虚拟现实的产物,而这个虚拟现实又是通过有缺陷的模型和季节性调整的操纵所导致的。

  关于7月份的统计数据,Shadow Stats网站的John Williams提出:“虚假的数据都是小伎俩,25.5万个工作岗位的虚假繁荣背后,其实是事实上的负数,最多是净数据的上行趋势罢了。”

  如果经济在复苏,人们的储蓄将会增加,储蓄无疑是人们财富增加的一个指标。

  但事实证明,70%的美国人储蓄少于1000美元。

  《今日美国》报道:

  去年,GoBankingRates对5000多名美国人进行了调查,结果发现他们之中有62%的人储蓄少于1000美元。今年上个月,GoBankingRates再次向美国人提出问题:他们的账户里有多少存款?  这次调查了7,052名美国人。  结果呢? 几乎10个人里有7个人(69%)储蓄少于1000美元。

  进一步研究调查数据,我们发现,34%的美国人账户上一毛钱储蓄都没有,35%的人储蓄不足1000美元。其余的被调查者中,11%的人储蓄介于1000美元至4999美元,4%的人介于5000美元至9999美元,15%的人储蓄高于10000美元。

  重申上文数据:34%的美国人账户上没有存款。将这个数字放到美国的总人口中,有超过1.08亿美国人没有储蓄。 另有有超过一亿的美国人储蓄不足一千美元。

  当三分之一的人口没有存款来作为依靠,另三分之一的人口储蓄不足一千美元时,就不可能有经济复苏的势头。 很明显,考虑到储蓄对资本投资的重要性,这三分之二的普通美国人对经济增长就根本不存在什么贡献了。

  美国,所谓充满机会和繁荣的国家,现在经济上实际上是残破的,储蓄状况就是其标志。

  美国人口普查局一年前公布的数据显示,4700万美国人生活水平在贫困线以下,家庭年收入中值约为2.4万美元。

  欢迎来到贫穷的美国!

  以下是一些更令人震惊的统计数据,证明了美国经济并没有恢复和达到平均水平,相反,美国经济正在继续沉沦。

  Economic Collapse Blog的米迦勒斯奈德(Michael Snyder)提出:

  – 根据新书《$2.00 a Day: Living on Almost Nothing in America》的作者Kathryn J. Edin 和 H. Luke Shaefer的观点,在美国,有150万户“极度贫困”的家庭每天靠不足2美元生活。该数据到目前为止又翻了一番。

  – 4600万名美国人常年都在吃救济和使用粮食卷。 

  – 此外,在过去的六年里,美国无家可归的儿童数量增加了60%。

  – 根据Poverty USA,去年,有160万个美国孩子睡在收容所或其他形式的紧急住房里。

  – 纽约警方已经确定了城市中80个无家可归者的营地(棚户区),纽约市的危机已经变得非常糟糕。

  – 美国公立学校中超过一半的学生穷到需要领取学校的午餐补贴。

  – 根据人口普查局不久前发布的报告,美国65%的儿童生活在需要领取某种形式的政府补贴的家庭中。

  – 自2000年以来,生活在极度贫困集中区的美国人的数量翻了一倍。

  – 25岁以上的美国人有48.8%还跟父母生活在一起(啃老族)。

  – 或许这只是单纯地因为找不到好的工作。这可能难以置信,但51%的美国工人每年赚的钱不到3万美元。

  – 有790万名处于工作年龄的美国人现在劳工局登记,属于“正式失业”,另外9470万名属于不在就业岗位上(已下岗),把这两个数字加起来,会得到总计1.026亿名处于工作年龄的美国人现在没有工作。

  – 在美国所有家庭中,有0.1%的家庭财富差不多是另外美国90%家庭的财富总和。

  如果我们真如奥巴马所言,是“地球上最伟大的国家”,那么我们为什么不能照顾我们自己的人民呢?

  获得和分析了以上的数据后,现在我们可以回答上文中斯奈德(Snyder)的问题了:“地球上最伟大的国家”不能照顾自己人民的真正原因是在其背后有个庞大而无效的政府和官僚体系在政治正确的掩盖下,正在消受着特殊的利益,这个大政府每季度造成数百亿美元的经济亏空。

  根据美国财政部的记载,通胀调整后的联邦税收收入在2016财年第一季度高达7650亿美元,而联邦政府在这个季节内仍然亏空了2150亿美元。

  当听到奥巴马政府不断唱出“经济正在复苏”的调子时,你就应该意识到这是不可能的,因为这个政府的特殊利益需求和其配套政策,正是阻止经济复苏的最主要的障碍。


暂短的回顾历史,我们就可以发现目前这种困局其来有自:

在民主党克林顿执政期间,已经耗光了里根政府经济改革和市场经济所留下来的全部经济增长红利。 从克林顿上台后,美国开始了从自由经济向社会主义经济的艰难转型,在错误的方向上越走越远。 克氏的全球化政策为美国经济的空洞化虚拟化打下了基础,而放松不动产抵押贷款的严格信用限制条款,则为未来的次贷危机打开了大门。

在共和党建制派(小布)执政后期,美国住建部(Department of Housing and Urban Development,即:HUD)颁布行政命令,为了促进美国梦,建议各大银行都实施联邦政府的扩大次贷政策,以增大贫穷居民的房屋拥有率和全民的总财富拥有率,为小布的政绩工程添砖加瓦。 这就直接导致了07年底次贷危机和金融海啸的爆发。

奥巴上台后,美国参众两院三次达成协议提高债务上限。此举虽然使美国联邦政府暂时避免了债务违约,但却没有改变债务增速大幅高于财政收入和国内生产总值微弱增长的基本面,高度依赖借新还旧维持其偿债能力的模式不断增加联邦政府债务偿还能力的脆弱性,导致主权债务时刻处于危机的边缘,只要经济出现轻微的下滑或共和党建制派坚守维护财政纪律的底线,那么美债违约就可能发生。

   但奥巴马政府现在玩的就是借新还旧的把戏,政府完全依靠负债运行,哪怕半个月甚至一星期都无法停止增加债务。而政府的税收则完全跟不上消耗和支出。 2008-2012财年,联邦政府存量债务与财政收入之比由4:1迅速上升至6.6:1,在这种情况下,连自身开支都难以为继的联邦政府根本没有可靠的偿债来源应对必须偿付的巨额债务,因而把联邦政府推入债务悬崖和陷入违约的危机状态。

   国家可以负债,也可以背负很高额的债务,但问题是,负债要产生对等的价值,如果负债一元,只能产生0.3元的产出,那么这个负债是危险的负债,债务迟早违约。2008至2012财年间联邦政府存量债务增长了60.7%,但同期国内生产总值仅提高8.5%,而财政收入则反而下降了2.9%,这表明财政收入作为美国政府根本偿债来源的基础地位已经发生动摇,对借新还旧依赖程度的提高增加了政府债务链的脆弱性,债务违约和经济崩溃随时可能发生。

   一个法治国家,政府和人民之间的经济关系,应该是通过国家税法来维护和贯彻,一个民选政府必须也只能通过税法来完成人民对政府的财经义务。 如果政府可以靠常年印钞来借贷或敛财,那么还要国家税法干什么? 而信用纸币系统的运转基于人的基本道德,对于缺德的领导人而言,无限消费纸币信用系统就可能造成金融崩溃而导致世界性的灾难。

到迄今为止,在美国三亿人口中,一亿有工作能力的成年人下岗,有一亿人口属于没有储蓄的人,另外一亿人口的储蓄率在一千美元以下,社会的所有财富都集中在0.1%的利益集团和政治权贵(民主党和共和党的建制派)手中,大部分的美国人在经济上丧失了独立性,而对政府的依赖性却与日俱增。 奥巴政府主导的社会主义计划经济导致了普遍贫穷,而经济的不独立则压缩了人民的自由空间。 经济的社会主义化为社会政治制度的左转铺平了道路,在这次大选中,民主党候选人桑德斯已经公开提出了用社会主义革命来加速美国国家体制的社会主义转型,社会主义制度真的能救美国吗? 美国已经来到了一个危险的十字路口。 

而此次大选中的川普现象,则是这么多年来,美国社会经济和政治危机的一次总爆发,也是美国草根民众反对利益集团和政治正确,争取回归自由传统的一次全国规模的反潮流运动。 

大选在本质上是一次不流血的政变,是最高政权的和平转移。 但愿这次规模空前的民间草根运动能击溃党授意的接班人,违反党意和利益集团的意愿,把一个民间的罗滨汉送入白宫。

God Bless America!



浏览(5932) (68) 评论(24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BFTS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6-10-24 19:08:57

[本人解剖过人脑,的确是由灰质和白质组成的,但比例要适当,如果白质太多,就会成为智障儿,有一类智障儿还夹杂着多动症,非常喜欢制造挑衅行为,自以为得计,如不遭到迎头痛击不肯罢休,这也是特点之一,白质使然,呵呵!]

》老度度,这话真的假的!要是忽悠革命女知青的,咱就放你一马,咱也不能追你追得太紧。你说灰质是干什么的,白质是干什么的,你的明白吗?度度啊,不过,打一派拉一派的也很不地道嘛。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6-10-22 10:02:19

》度度,咱昨天还在托你给咱写申请,给嘎子施压。你看嘎子现在已经批准咱入常了,并且还连你也一起捎带上了。你想不想过去和革命女青年表现表现,或者现现丑也可以,给咱们乐乐?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6-10-21 14:42:59

》刚才的帖子不见了,也许要顶一下。看看要不然再发一次!

另外,老度度请你告诉你的哥们司马懿,让他准备好了三行字以后才能来麻烦我。不然不然的话,咱就只好恶言相向。咱可是给你说说了原则啊,你要是再删咱的帖子,有点说不过去啊!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6-10-21 14:25:45

》度度啊,你要是这样说,咱也只好算了!是啊是啊!咱背你的黑锅也不是一回两回了。你不说咱是阿粥,咱就谢天谢地了。一两年了都背过来了,这算什么!放咱进你的博客,咱现在再次有礼啦!

有位名博曾经说过“万维哪有什么美女啊,都是一个个过了GN期的的成功大M……。”要是你度度说的这话,咱一定不吝啬把全文贴出了。不是你度度说的,那就只好打一点擦边球,免得她们说咱恶意引用!咱知道你是个“坏东西”,咱的作用就是抑制抑制你,让你不能太坏。但是咱也知道,咱也不能你走到哪,咱跟你老度度到哪,咱的时间有限啊!这不咱今天的工作有些耽误,还得补时间。工作还是要紧啊!

不过度度你看,咱们的情操还的的确确的比你要高一点点吧,是不是?背点黑锅不怕不怕,要是真的能够在“革命女青年”面前邀功,能够抬高咱的身价,咱一定不会放过机会的。

哎,度度啊你帮咱写的入伙申请,写好啦吗?嘎子现在没有表态,基层的几个干部都对咱现在印象不错。把咱的入伙申请贴上来,咱们向嘎子施压,中不中?知道你老人家,最擅长写这些个东西的,什么申请书啊,表扬信啊,检讨书之类的,别当拖拉机啊!

回复 | 0
作者:司马懿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6-10-21 13:54:09

老度兄对BT博的看法是准确的, 有时BT可能都不知自己在干什么。听取远方的意见,我暂不再同其对话, 双方冷静一下。:)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沐岚 留言时间:2016-10-21 13:47:17

避祸还是不错的一招,有马师傅和我在前面开炮放箭,火力也颇为猛烈了,能悠着点也是福气呢。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6-10-21 13:43:17

我哪又什么立场呢? 我是见缝插针,你就受住点,背点黑锅怕什么么? 被我挖苦几句,你又死不了。 呵呵!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沐岚 留言时间:2016-10-21 12:17:14

那两位女博主,似乎是有特殊的需求,我跟他们没有任何交流,他们对我也是无端攻击的。不过我不在乎,有人恐怕也是故意刺激你,你恐怕也得宽宽心,不必太在意。

回复 | 1
作者:BFTS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6-10-21 12:08:11

》度度啊,你现在说,你看了我的贴,你还是像你下面的帖子那样说的吗?如果你没有反应,咱就认为那现在还是你的立场!

回复 | 1
作者:BFTS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6-10-21 12:02:58

》远方啊,你看看,度度的反应和我的反应可是大不一样啊,你现在说我应该怎么回复度度下面的帖子?又要开战了!

回复 | 0
作者:沐岚 留言时间:2016-10-21 11:47:34

谢谢度博宽容!我本来不打算卷入最近这次讨论的。所以只给你和远方的博文顶了贴,飞云和梦客那里,我都不敢去顶,怕给他们带来麻烦。岂不知,我都两个星期没说话了,对方还在那里口不干净,时不时提我的名字羞辱,那说明这“祸”是躲不过了,那我还躲什么?

回复 | 1
作者:BFTS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6-10-21 11:36:12

[还有BFTS不要老是不放过老度博了。那几位女士可能会耿耿于怀长一点,BFTS应该不会吧?申明我不是歧视女性。]

》远方啊,你的这个说法有待斟酌!我和度度的争论,依我看来从来都是观点的争论。当然他有骂我的时候,不过我也曾经把他告到网管让他度度写检讨!咱们算是扯平了吧!我们和凡平曾经的骂战,那使用的词汇比用在度度身上的有数量级的差别。凡平上次被封,那还真的说不准和咱有关系呢。但是现在凡平变了,咱又和他握手言和了。甚至别人对他的有所不公,咱还站起来发声表示咱的意见呢。

咱不断的表示了,咱和度度要讨论的问题,仅仅限于美国的事和生物医学的问题。因为咱和度度的理念不一样,那肯定会有碰撞的。度度的胳膊不比咱的细,说要咱放过度度的说法,那是对度度的小视。你看看刚刚咱还发了一个帖子,说和度度的有一个看法重叠。咱看法一致的情况不是很多的,但是咱观察到了咱们也有一致的时候。

度度这次放咱们进来,咱一直也是感激不尽的。度度现在不再怀疑是咱是另外的马甲了,咱也是心存感激的,你说说看咱们为这个问题讨论了将近一两年呢!

咱们都是成年人了,而且碰巧都喜欢涉政治的边,不过咱从来都不喜欢讨论国内的事。建议度度不要把咱真的当做他的敌人。把咱当做他的敌人,咱说了咱的胳膊和他差不多粗,那可能是一个不太好对付的敌人。咱们应该努力的寻找咱们的共同点,你说是不是?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6-10-21 11:35:41

[ 还有BFTS不要老是不放过老度博了。那几位女士可能会耿耿于怀长一点,BFTS应该不会吧?]

远方是个君子,还不太了解假巴的意图,他是在深入敌后,打击敌人,然后会跑回到根据地去在革命女青年那里去邀功呢,那会抬高他自己的身价呢!好不容易有机会来显巴一回,这个骑士他做得正起劲,你叫他放弃,他如何肯依呢?

回复 | 1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6-10-21 11:24:39

欢迎诸位来此讨论问题,都畅所欲言,言无不尽!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沐岚 留言时间:2016-10-21 11:10:11

“以及揪住别人表达上的语法小错甚至是打字错误而不放,把好端端的一场讨论变成了谩骂,不但暴露了其人心虚和气量狭小,同时也使他自己的观点被人完全忽视。”

这是关键,能区分是什么样的对手。Read between the context是基本的网上交流的修养,可惜很多老中在这方面的修养还真不够。恐怕是长期压抑,需要大喇叭抢个点叫叫。

回复 | 1
作者:沐岚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6-10-21 10:58:54

玩游戏,跟人在网上辩论,都属于很好的多元化。保持求知欲和好奇心。

是呀,我很喜欢理性而公平的网上辩论。对方说得对也表示欣赏甚至同意。动不动给人戴高帽的做法,以及揪住别人表达上的语法小错甚至是打字错误而不放,把好端端的一场讨论变成了谩骂,不但暴露了其人心虚和气量狭小,同时也使他自己的观点被人完全忽视。达到什么目的没有,什么都没达到,除了被对方奚落羞辱一番。

回复 | 1
作者:BFTS 回复 司马懿 留言时间:2016-10-21 10:53:44

[BT终于理亏逃跑了。]

》司马懿啊司马懿,本人这次真的逃跑了,你以后可以不来和我说话了吗?司马懿啊,你看看我的诚意够不够?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6-10-21 10:49:44

还有BFTS不要老是不放过老度博了。那几位女士可能会耿耿于怀长一点,BFTS应该不会吧?申明我不是歧视女性。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6-10-21 10:48:29

我建议司马和BFTS握手言和。为下一次的风暴歇歇气,迎接又一次的大战。 提高一个层级吧。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沐岚 留言时间:2016-10-21 10:45:11

玩游戏,跟人在网上辩论,都属于很好的多元化。保持求知欲和好奇心。

回复 | 0
作者:司马懿 留言时间:2016-10-21 10:43:37

一直为清BT努力, 看起来没希望了。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司马懿 留言时间:2016-10-21 10:42:43

“远方同凡胡搅论理? 但愿不再绕一圈。思羽已定性针对你的都是坚锐批评观点。凡平应该在这条总路线上绕的。”

没事,司马不用担心。我是一贯的,别人能否自圆我没法控制的。司马,我的另一个上网的观点,大家都是用马甲,你气,恨恐怕多半是跟自己过不去的。放人一马,保留同情心。我当然知道这可能意味着什么。哈哈!

回复 | 1
作者:司马懿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6-10-21 10:41:49

我一直对你的观点尖锐批评, 没有骂你。可是你也太不堪了吧。

回复 | 0
作者:司马懿 留言时间:2016-10-21 10:36:52

BT终于理亏逃跑了。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司马懿 留言时间:2016-10-21 10:36:42

》死马狗狼崽,

这次应你的一点点小小要求,我不用那个“咱”字了。死马狗狼崽你能够不再纠缠我了吗?我反复的告诉你,我不想和你说话,你听进去了?给你的要求,是想逼着你说一些有关观点的问题。你不想说观点,我就只好称你是死马狗狼崽了,你明白这个道理吗?

回复 | 0
作者:沐岚 留言时间:2016-10-21 10:36:33

双头怪精英。LOL

回复 | 0
作者:司马懿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6-10-21 10:32:00

远方同凡胡搅论理? 但愿不再绕一圈。思羽已定性针对你的都是坚锐批评观点。凡平应该在这条总路线上绕的。

回复 | 1
作者:司马懿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6-10-21 10:27:00

不用装老粗, 你够粗劣的, 只是咱下去反倒阴了。

回复 | 0
作者:司马懿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6-10-21 10:25:31

能否不用咱? 留言何必理会你的"规定"?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沐岚 留言时间:2016-10-21 10:25:07

elite是稍有贬义的词,哈哈!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老度 ,55岁
注册日期: 2011-09-09
访问总量: 450,53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当代狸猫换太子
· 沙盘推演看迷局
· 美国大选会发生政治摊牌吗?
· 美国的宪政危机(三)
· 美国的宪政危机(二)
· 美国的宪政危机
· 美国大选的风险与展望
分类目录
【社会 政治 历史】
· 当代狸猫换太子
· 沙盘推演看迷局
· 美国大选会发生政治摊牌吗?
· 美国的宪政危机(三)
· 美国的宪政危机(二)
· 美国的宪政危机
· 美国大选的风险与展望
· 奥巴马为什么要跑路?
· 美国正通过群体暴乱向南非化转型
· 美国的动乱:是要基督教信仰还是
存档目录
2022-10-26 - 2022-10-26
2022-09-28 - 2022-09-28
2020-12-15 - 2020-12-15
2020-11-08 - 2020-11-25
2020-10-26 - 2020-10-26
2020-06-02 - 2020-06-29
2020-02-11 - 2020-02-11
2019-10-30 - 2019-10-30
2019-08-16 - 2019-08-16
2019-07-02 - 2019-07-18
2019-06-03 - 2019-06-03
2019-03-28 - 2019-03-28
2019-01-22 - 2019-01-22
2018-12-04 - 2018-12-17
2018-10-09 - 2018-10-09
2018-08-02 - 2018-08-02
2018-07-19 - 2018-07-23
2018-06-20 - 2018-06-20
2018-05-29 - 2018-05-29
2018-04-09 - 2018-04-26
2017-04-26 - 2017-04-26
2016-12-03 - 2016-12-19
2016-11-01 - 2016-11-09
2016-10-14 - 2016-10-14
2016-03-06 - 2016-03-24
2016-02-23 - 2016-02-23
2016-01-12 - 2016-01-12
2015-09-16 - 2015-09-16
2015-05-06 - 2015-05-06
2015-04-17 - 2015-04-17
2015-03-09 - 2015-03-31
2015-01-07 - 2015-01-07
2014-06-05 - 2014-06-24
2014-03-25 - 2014-03-25
2012-12-07 - 2012-12-13
2012-11-15 - 2012-11-15
2012-09-06 - 2012-09-06
2012-01-01 - 2012-01-0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