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老度的博客  
老度的博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5448/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美国大选中的川普现象(下) 2016-11-01 06:53:53

前言:

大选决战前夕,国家情治系统临阵倒戈:

美国联邦调查局重启希拉电邮门案调查,为总统大选选情投下震撼弹。今天有媒体披露,FBI局长柯米(James Comey)在通知国会重启调查之前,曾知会联邦司法部高层官员,不过司法部长林奇(Loretta Lynch)却反对其通知国会。

尽管顶头上司反对,联调局长柯米最终还是下决心通知国会,也让电邮门案重启调查的消息曝光。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指出,根据有关人士透露,联邦司法部长林奇和副司法部长Sally Yates事前均反对柯米通知国会有关重启调查电邮门一事,不过柯米还是在当地时间周五、也就是选前倒数11天,向国会以及其他执法部门送出了这封通知信,而信上并没有司法部的签名。

回顾今年七月,高层是以FBI局长柯米(James Comey)提出经调查对稀拉不予起诉的建议,而司法部长林奇(Loretta Lynch)仅仅表示接受FBI的建议。

FBI,司法部,希拉里竞选阵营和白宫,这四方互动成为现在最大的看点。

通过FBI建议而司法部接受实属一般程序,但如果案件在政治压力下存在着做伪证和庇护行为,那么FBI建议不起诉就要承担全部责任。 白宫和稀拉阵营处于幕后,而前台的司法部仅仅是接受建议而已。 可能的巨大政治风险全部由FBI来扛,这里利益和风险高度不对称。 FBI局长柯米并无任何利益可言,即使稀拉上位,因其知情太多仍可能去职或被灭口。 在这种情况下,冒险匿名爆料就成了一条宣泄压力的出口,这应该就是下面这篇对话文章的来源。 但文章面世后效果不佳,因内幕太过惊人而跟歌功颂德的现实反差实在太大,很容易遭到主流媒体的集体歪曲和冷藏。 随着形势的发展,时间已来到大选的决战前夕,柯米最后决定公开站出来为自己为国家奋力一搏,终于使一个巨大的黑幕开始曝光从而对选情产生冲击。


下面引用的这篇网络文章信息量丰富,勾勒出整个事情的大概轮廓,值得一读。

下面是网络媒体人员发问(蓝字) ------- 匿名的FBI人员回答(黑字)。


一个FBI匿名工作人员跟网络媒体人的谈话(ZT)


希拉里会被判罪吗?

我们面临非常大的压力所以对她不能指控。有足够多的证据可以将她连同现在的政府全部逮捕。人们没意识到现在美国目前的处境有多恶劣。她是否会被逮捕决定于其余人能泄露出多少消息,还有多少人参与其中。

人们没意识到情况多严重,能具体说说吗?

真正问题大的是克林顿基金会,而不是邮件服务器。我们从Benghazi拿到了服务器,又从服务器上的信息里找到了克林顿基金会的资料。那时候我们就意识到了情况比我们想的要糟糕得多。

政府都要被逮捕?我不信。

她有很多SAP级别的程序存在服务器上,如果一旦公开于众,别的国家真的会暴动和宣战的。

干掉希拉里你支持吗?

干掉希拉里也不会让问题消失。真正的问题是克林顿基金会,就像我前面说的。你就想想一个巨大的蜘蛛网链接所有洗钱和幕后交易,数百位高层参与其中。虽然我对希拉里没什么高评价,但她仅仅是其中的一个棋子罢了。

美国司法部会保护希拉里吗?

司法部看起来是要自保了。找到所有希拉里基金会参与其中的人,从捐款人到董事会,然后想象他们都有牵连。

你不同意,要泄露点什么来铲除腐败吗?用点和平的方式好了。别畏首畏尾的。

我的看法是所有政府全部都犯了叛国罪。这也是为什么希拉里的死并不能停止对丑闻的调查,也不能阻止未来丑闻的发生。太多,太多人牵扯在里面了。

Comey(FBI头头)会在有证据指控而不指控的情况下辞职吗? Lynch说她接受任何FBI的意见,意思是她知道FBI不会指控希拉里吗?

要指控,证据已经足够了。Comey一直在拖,因为他不想要面对克林顿集团,包括所有余下来的华盛顿政府。如果希拉里被指控了,这一个案件将会爆炸成上百其余的案件,如果真的要一查到底的话。在这种情况下就是FBI对余下所有政府组织与其余利益集团了。这将会成为非常非常难缠的局面。

Lynch说的是她会接受FBI的处理方式就这么着了。她的责任没有改变,她只不过是想要保全自己。

如果你对希拉里这种犯了很多法律的人也不指控,那么什么消息会让大众知道呢?

我们没有权利去逮捕,我们只能把数据交给司法部让他们去逮捕。我们没有权利去提交所有的数据,因为敏感性。而且有的数据会造成更多腐败案件的曝光。

你怕你的小命没了吗?

是的。

希拉里选举前被定罪的可能性有多大?

在克林顿和Lynch相见前,我想说0%。不过现在看起来更多的大众看穿了稀拉要隐瞒丑闻。更多的公众质疑会推动调查进展。

我们真的会见到大批的辞职与泄密吗? 如果没事情发生的话? 还是谣言?

境外势力拥有一些我们分析过的文档,因为他们从希拉里的服务器上黑了过去。川普也有一些文件,很有可能会泄密来造势。 泄密必须偷偷摸摸进行。

我知道,但如果FBI说推荐逮捕,Lynch就该同意啊。如果你说不,那么FBI的公信力不就完了? 太多浮在表面的信息了

如果我们推荐逮捕的话,我们就真的把所有的文件交上去并指控整个国家政府都牵涉到叛国罪。从最高的阶层开始,所有人都要仓皇逃窜。而且很多SAP级别绝密文件将会摧毁国家安全体系。

如果普金泄密所有邮件会怎样?

我不清楚,但我的一些战略分析员朋友预测俄国会有很大几率向世界泄密,因为希拉里想和俄国开战。俄国不想和美国打。

如果FBI不推荐逮捕会怎样

这样的话就看起来像是给希拉里打掩护,特朗普会用这一形势来支持他的立场。我在PsyOps工作过一次,特朗普对确认偏差的利用出神入化。

你们会推荐逮捕吗?

无法决定。太多人牵扯其中了,再看吧。

你们能给我一个预测结果会如何吗?

无法决定。整个政府都很腐败,没多少人是干净的。

特朗普与此有牵连吗?

特朗普捐给过克林顿基金会钱,尽管是一些无伤大雅的东西,比方说是施工许可等等。他很聪明,所以没有象样的把柄留下。但如果任何追查员想要钻得更深的话,要牵连特朗普也许他会被指控贿赂。但他可以轻松脱离指控,也许会至少上一次被告法庭。

还等啥?如果推荐指控的话就推荐啊!至少公众会信赖你们。不然的话,美国人民就丧失对正义的信心了。

你的道德观在网上看也许很好,但现实复杂得多。你不可能让整个政府去逮捕自己。 Lynch也给过克林顿基金会钱,并且与很多不该有关系的人有关系。记住比尔克林顿让她失望了。她是一个出色的追捕官,但并不是光靠能力才走到这一步的。

FBI怎样才能修正这一切呢?

FBI双手都被捆住了。我给你们的消息就是让所有人不要被希拉里的邮件遮住眼睛,关注克林顿基金会,所有噩梦般的现实都在那里。 邮件相比之下就相形见绌了。

特朗普当选后会让这些情况好点吗?

特朗普赢的话,希拉里有可能被逮捕。

说点腐败程度的具体内容。

沙特是克林顿基金会的常客。 俄国鈾交易。 希拉里和以色列议会。 外交委员会。 AIPAC。 列都列不完。

奥巴马有关联吗?

有会被弹劾程度的关联。

希拉里杀过人吗?

希拉里身边的人总是莫名其妙就死了。

特朗普有希的邮件内容?

特朗普有高人在指点他,以及对他透露秘密。

FBI竟然不履行职责,你是干什么吃的。

我就这么和你说吧。三种情况:

A) 把所有东西给司法部,公开提交建议,真相大白。全世界都意识到美国有多少干涉他国内政的行为,然后我们相互开战。美国公民意识到有多少境外的钱款影响了美国政府,内战就开始了。

B)精心挑选一些数据来把众所周知的腐败人物抓起来,让少部分人坐牢,而整个系统免于崩溃。

C)你啥都不做,等待政治形势变动来采取相关举动。

我很有信心如果特朗普赢了,希拉里就要进监狱。

如果FBI不推荐指控,那么我们从FBI那里可以预期什么呢? 有人要辞职吗?

Comey在任何情况下都可能会辞职。 FBI很安静是因为我们大多数人都想保住自己的职位。

斯诺登有关吗?

斯诺登啥关系都没有。

你在编啥啊? 你的消息可靠吗?

奥巴马和希拉里相互非常讨厌。希拉里恨黑人,奥爸马不喜欢她这样的没头没脑的傻瓜。对于调查,这些细节都是准确的。 但结果嘛,我们就不知道了。

能多说说SAP项目的相关信息吗? 奥巴马关系?

我只能和你说希拉里有SAP档案。而且她是没有权限获得这些任何信息的。是别人泄露给她,然后她再卖给海外的金主。光是拥有这些信息就能判她叛国罪了。

奥巴马和克林顿基金会有点关联,但是和那些金主关系更大。

所以说奥巴马不仅在中东胡来,在别的地方也胡来? 我想奥巴马很想要引导欧洲和俄罗斯开战? 索罗斯有多少关系?

俄国边境,乌克兰,所有北约的地方,中国南海,菲律宾,台湾,香港,非洲。 索罗斯是所有这些问题的核心。

把所有消息都公之于众听起来不错。 男人一点,和恶势力开战吧。

如果真的有必要的话,我会战斗的。但是我们中大多数人认为希拉里不会当选。特朗普当选的话我们FBI的工作就轻松多了。 现在我们要小心从泥泞的道路中走过来。

泄露这些美国就内战了吗?

是的。

希拉里当选了会怎样?

我们很可能就和中俄开战。

听起来逮捕少数人是可以接受的啊!

是的,我们在努力执行选项B。

我能做些什么?

让所有人都知道希拉里。 关注基金会,不会被邮件一叶障目。 不要被媒体误导只关注邮件。

索罗斯呢?

索罗斯是核心。

有证据希拉里卖武器给我们的敌人吗?

当然,卖武器,好处,情报,和人。

奥巴马真的跟恐怖组织有关系吗?

奥巴马是个自由主义无神论者,但他愿意和穆斯林兄弟会等组织有牵连。 Stephen Couglin写的书不完全正确,但还是有价值一看。

你认为特朗普是克林顿为了获胜安插的棋子吗?

当然不是,特朗普不是希拉里的棋子。他认为希拉里那群人是很恶心的动物。

克林顿基金会到底干嘛的?

卖影响力,卖情报,好处,和人命,对方付钱就能卖。

你们说好要守护宪法的呢?

如果泄露信息让美国垮台,我们就背叛了祖国。 如果我们什么都不做,我们也背叛了祖国。 我不是不同意你,但是如果你有内幕消息的话就知道情况太过复杂。你没有我拥有的信息量,知道的话让你的眼球都蹦出来。

希拉里为什么要把我们卷入战争?

因为对她好,有金主付钱给她干这个。 但我不想谈更多与此相关的信息。 否则一旦我身份泄露的话我可能就挂了。

真相大白天下几率多少?

不太可能。也许,特朗普上台有可能。

SAP特殊权限项目到底是啥?

特殊权限项目是一些情报项目,比最高机密还要高。它们在隐秘地点的不联网的服务器上。唯一获取的方法是你人到那里,越过很多检查机关,才能最多看一眼。比较好的例子就是我们情报机关在全球的位置,以及我们导弹井的地点。

索罗斯是真的在追意识形态还是一个谋利者?

索罗斯是个意识形态为主的人。他相信他和他的同谋们是阻止世界一切战争的最终答案。

索罗斯处于什么层面?

索罗斯资助,指导,影响美国政府的方方面面,一直到税率条款。

FBI支持特朗普吗? 默克尔有关联吗?

大多支持特朗普。希拉里很讨厌特朗普让媒体有钱赚而不得不一直报道特朗普的消息。

德国没关系,默克尔很喜欢希拉里就是了。

阴谋论都是捕风捉影吗? 我们哪些阴谋论是对的?

正确的阴谋论: 巨大犹太势力影响,索罗斯是头头,Red Team Planner (这是啥?)

所以我们顽梗只不过是确认偏差? 去他妈的原来啥用都没!

认知塑造现实。

奥巴马政府真的很想把我们的枪都拿走来以防万一吗?

是的。政府很怕你们搞事。

索罗斯到底想干嘛? 他们用某教来搞乱整个西方,到底为了什么? 动机是什么?

索罗斯的理想是建立一个世界政府,所有人都相互混血繁衍,然后纯种的犹太血脉的精英群体来掌控世界所有人。他们真心相信在他们的统治下所有人类的矛盾都会停止,因为再也没有分裂的原因。这是因为二次世界大战对他们造成的恐惧和阴影。纳粹屠杀犹太人,确实死了很多犹太人。 很多人因此受到了创伤。

俄罗斯有稀拉里的邮件吗? 会用来勒索她吗?

他们有足够的邮件绊倒她。我不知道他们有多少。但是他们100%黑了希拉里的服务器。

特朗普建墙钱够吗?

够的。

有国家没牵连在里面吗? Alex Johns可信吗?

没有一个国家不牵扯在内。美国的机构遍布全球,你能想到的地方都有。 Alex Johns是个大嘴巴,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为啥普金还不泄密?

普金在等司法部的行动,以及大选的情况。如果希拉里当选了,并想要开战,他会用邮件来阻止战争。

最近的枪击事件是用来控枪吗?

是的,奥兰多枪击事件是内幕人干的。

问题有点傻,但是你支持谁啊?你认为特朗普是个好的候选人吗?

我支持特朗普。他是一个很好的候选人。不完美,但是不错。我以前在PsyOps工作,特朗普的宣传活动简直和教科书一般,会被后人所研究拜读。

那些白左到底想要什么? 他们为啥在媒体上又吵又闹?

白左是用来打击群众士气,让公众接受种族杂交。 而且也是打击世俗权威的。 所有白左生来就不要脸。

为什么希拉里把奥巴马名字在邮件中打错了?

希拉里就是个莽夫。

如果内战了,情况会有多糟?

100%中国和俄罗斯会参与。

索罗斯以前就帮过纳粹,他的想法其实就是纳粹,只不过把雅利安人换成犹太人,对吗?

是的。

你说希拉里没头脑,能详细说说嘛?

她根本不关心细节。她都让别人帮她做所有事情。她啥也不干,就拿钱。

你说索罗斯是核心:他说欧洲会不可挽回地覆灭,有可能吗? 他投资了好多在欧洲啊。

索罗斯老了,他说啥也没用。

JFK为啥死了?

和犹太金融寡头集团过不去。

说说那些银行高管有什么黑历史。

有很多政客恋童,性人口交易到处都是。很多政客把小女孩当牲口一样运来运去。

好吧我想问问比尔克林顿是不是恋童?

比尔克林顿是已经被证实的恋童癖。

你走之前还是说说政府的儿童妓女交易吧。

所有政府都有性交易圈子,但恋童的主要存在于英国议会和沙特。

这也是为什么希拉里和比尔克林顿喜欢外国的金主。他们能收到钱,还有儿童。 多挖掘挖掘,能让你更恶心。  (完)


小结:

这次大选不仅是涉及到美国未来走什么样道路的问题,是继续在政治正确的掩护下走中央(美联储)调控下的计划经济普遍贫穷的道路呢? 还是回到自由经济和市场经济的致富轨道上来。

除了两条路线的斗争外,根据皮尤研究中心的调查报告,上次大选,xxx制造了2400万张假选票,其中有180万张死人选票。 还有280万人在不同州重复刷票。全部作弊选票占总票数的14%,如果情况属实,那么上届政府上台执政的合法性又在哪里?

法治国家大选的合法性在于公开公平的民主投票,大规模的选票舞弊会造成选举合法性的丧失而导致宪政危机。 但这八年来,美国政府和执政党从未对选举舞弊事件进行过任何调查或处理,制造2400万张假票需要有庞大的组织和政治动员力量,牵涉到成千上万的人,而到现在为止这些组织和人员依然保留完好,只要这件事没有处理,选举大规模舞弊的可能性就会成为新常态。

从FBI匿名探员所泄露出来的情报来看,希拉不仅背后有强大利益集团的支撑,其本人就是利益集团的核心成员,再加上她几十年来在政坛混出来的人脉和关系网,其强势底气几乎无人能及。 象同党的竞争者桑德斯,虽然是犹太人,但身为利益集团之外的一个局外人和穷光蛋,又没有政治上的足够人脉,被希拉通过党内高层做掉是轻而易举的事。 至于共和党建制派中的马凯,小布和萝卜泥等人,其本身就是政治正确潮流中的应声虫,跟着希拉政治正确的套路走,没有多少民望可言。 面对希拉的重重黑幕,他们也只有招架之功,绝无还手之力,在选举中只能沦为强势希拉的陪衬而已。

川普的横空出世是美国大选局势中的异数,美国人民喜欢明星效应,川普正是美国通俗电视娱乐节目主持人,其插科打诨的噱头深受美国人民喜爱,具有全国性的知名度足以吸引眼球。 他另一重身份是知名企事业家和房地产大亨,在经济基层第一线上摸爬滚打几十年,为自己积累了丰富的斗争经验和上百亿的财富,是名副其实的经济强人。 这次大选他不走职业政客的老套路,不按牌理出牌,专走偏锋出奇兵,语不惊人死不休,在政坛上造成了足够轰动的明星效应,可以说风头一时无两。 从参选之初一路走来,面对着主流媒体的四面围攻和八面埋伏,他可以说碰得头破血流也不回头,其耐打和顽强的程度令人惊叹。 

当政治正确的高压网向他袭来时,主流媒体企图用种族主义的标签把他钉死,但川普却用普通人听得懂的语言使人们感受到这种高大上的虚伪和弊端,使人感觉到如果没有这些思想和言论的枷锁,人们可以活得更轻松。 当黄色脏水泼向他的时候,他的坦诚辩护使人感觉到对方的伪善,毕竟时代已经来到了今天,设置宗教裁判所之类的道德法庭,已不是什么人都可以充当裁判官的了,稀拉自身的经历使她更没有这个资格。 正是这股顽强拼搏的大无畏精神和敢打乱仗的本领,冲破了利益集团的重重围剿,为自己杀出了一条血路,树立了自己不轻言败的标签和旗帜。路线斗争正在深入,政治斗争正在全面升级。民主选举可以导致国家最高权力的和平转移,但如果这种合法程序被人为的破坏掉了,宪政危机的爆发将使政权和平转移的途径被堵死,社会动乱就会来临。

英格鲁萨克逊民族是高度组织化现代化的民族,国家的建制完善,有充分的力量来解决宪政危机。 在此国家危难的时刻,除被犹太金融寡头集团所掌控的金融系统和主流媒体集团外,其他的属于国之重器的建制系统中,其中有相当一部分已经都开始向川普这面不倒的旗帜倾斜:

* 美国全国移民及海关执法人员工会表态支持川普。

* 美国警察协会公开表态支持川普。

* 美国不允许现役军人公开表明对候选人的态度,以避免军队干政的嫌疑。但这个规定不涉及到退役军人。美国退伍军人协会公开表态支持川普,其中包括八十多位退役将领和四位退役上将在内,至此军方的态度已明朗。

* 现在美国国家情治系统又以重新调查希案的方式,公开表态跟民主党切割。 而在政治决胜局中,情治力量的介入往往都充当着短兵相接时的白刃作用。 这次的表态,已经为希案的侦办指出了方向。  



浏览(2881) (20) 评论(90)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BFTS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6-11-07 11:30:45

老度度,咱向你道歉,咱现在看到帖子出来了,没有被删!Very Sorry!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6-11-07 11:09:24

》度度啊,帖子好像被你删了,没有关系!咱在等会儿,看看情况如果如何。你度度连暗算阴招的计策都用上了,问你了好多遍,你都不给个肯定的答复。正好这两天美选,咱这个事估计没有人有兴趣。看看什么时候合适,咱再来开博吧。找一个你度度删不掉的地方,贴出来,不是咱要出你度度的丑啊。

还给你一个机会,如果在咱发博之前,你要是把老马骂咱的帖子删掉了,咱也可以放你一马。你要老马注意啊,他要是在别人的博客骂咱,咱也会把你的名言贴出了的!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6-11-07 10:21:56

》度度啊,咱的帖子没有一句骂人的话,就是要删,也请你度度把这个帖子保留到美大选结束!不然咱开新博伺候!

》度度啊,咱给你的正儿八经的帖子,你不回复。 实在是不想和马屎粪堆这人渣对骂。度度啊你好自为之!咱对你度度别的话不怎么敢恭维,下面的这话可是你具有闪光意义的经典,咱不吝啬再贴一次。你不要说那是你原来的话,这可是和咱现在的想法非常合拍。你要是删帖,咱就想别的办法。这马屎粪蛋追着咱,不把咱的最新的帖子贴上来,咱不能不反应啊!

度度的闪光经典[我没有贬低你的意思,也很欢迎你来发言,你就象一个任性的小朋友,爱发人来疯,喜欢插嘴大人的事,甚至表示大人之间的云雨之事,你也很懂,这叫我怎么说呢? 要说你不懂,你还自尊心特强,要跟我急,我也只好来迁就你了,谁能跟你一般见识呢? 那我不是活回头了吗? 这次你没骂我这里上门的客人,算你表现不错,有进步,希望你继续保持,不要一受表扬就翘尾巴。 你喜欢来我这里撒撒欢,放放炮仗,我是绝不介意的,在我这里为你提供一个宽松的环紧,有利于你逐渐成长,到了你自己可以对某一个问题发表具体衷肯的看法,而不是对任何问题都表现出一种儿童式的幼稚偏激时,那时候你就长大了。]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6-11-07 08:33:42

[送你一句话:“要光明正大,不要搞阴谋鬼计”,这可是毛老人家的教导,你好久不学毛选了,现在有必要学一学,以提高你的思想水平。]

》老度度啊,毛腊人的教导怎么成了你的座右铭?老度度,你删咱的帖子,你不哼一声,要不是咱仔细,你就蒙混过关了。你搞阴谋诡计很有两下子吗!不要说咱的帖子是搞黑材料,那些说法现在还在你的博客里高高的挂着的呢!咱只不过顺便引用一下子,不是吗?

咱等时间到了,你不删老马的骂贴,你没有说不让咱再贴一次,那咱就再贴一次。你要是不同意再贴,咱就开一新博,把你的丑事放在你删不掉的地方,你自己决定!咱可是光明正大的做事啊!你删咱后发制人的帖子,你的天理或在。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6-11-07 08:05:04

有什么话就直说,不要去搞网友的黑材料,不要去掏阴沟。 我这里不是堆阴沟泥的地方。

送你一句话:“要光明正大,不要搞阴谋鬼计”,这可是毛老人家的教导,你好久不学毛选了,现在有必要学一学,以提高你的思想水平。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6-11-06 11:00:46

》度度啊,你可在和咱使阴招啊!你偷偷的把咱的帖子删了?把骂咱脏话的帖子还留着。给你一个选择,你也可以把骂咱的帖子也删了,咱就算了。不然你哼一声,你说咱是重新贴一遍,还是咱开新博把你的丑事公开?你要是不做事[明天美东十二时],咱就重贴一遍。你要是哼一声不同意,咱就开新博。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6-11-05 16:47:28

》老度度啊,你可不能冤枉咱啊,咱都是做的防守反击的事。你老度度可不能拉偏架啊!除了对你老度度以外,咱一般都不主动去惹人家的啊!上次叫你把骂咱的帖子删掉,咱就不反应了,你可以往里面“加油”让咱不得不硬着头皮上擂台的啊。

度度啊你要是把骂咱脏话的帖子删了,咱保证不再你的地盘 “惹事”,你敢不敢和咱拉钩钩?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留言时间:2016-11-05 14:54:29

假巴,你的毛病除了喜欢瞎参和,还有就是喜欢掏阴沟,这样未免格调太低,你这个毛病得改。

回复 | 4
作者:老度 回复 marsfield 留言时间:2016-11-05 05:29:45

是呀!我上次也劝过他了,叫他别四处瞎参和,在场外看看戏岂不更好? 大概他也听不进去,他喜欢凑热闹,爱发人来疯。

回复 | 0
作者:marsfield 留言时间:2016-11-04 20:57:52

把老B在别处的B言B语摘抄于此:

【你有没有删除你自家的电邮啊,你要是承认你有,那你是不是犯罪啊?承认删自家的邮件是犯罪吗?你的道理不能自洽啊!】

薄牛屎的屎言屎语摘抄于此:

【估计施化没在北美住过,几乎每个家庭都装有网络,装网络的都有服务器,我还在地下室装上网络电话。既然FBI没有找出任何对希拉里不利的证据,那就烦请施化出示证据吧?按施化的理论,我是否能说施化杀人了?】

借用老度的话:老B,你就不能有别的爱好吗?非要掺和到政治这里来?找点什么业余兴趣不好呢?

回复 | 2
作者:marsfield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6-11-04 20:49:24

老度回答蒋万里的妙答普遍适用于政治正确拥趸,拉稀痢粉丝和部分不明真相的Trump支持者。相当大部分的老蛆把谈政治当着一种时髦。几十年如一日不投票,不关心政治的人突然地来劲起来。

赞老度。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蒋万里 留言时间:2016-11-04 16:31:18

老蒋,我的感觉是你早就陶醉在政治正确的文宣之中,其实这些文宣狗屁不值,你拿来当宝,只是说明你根本就不知道政治为何物。

这年头,一些政治白痴还特别喜欢谈政治问题,以为关心政治也变成了一种时髦,你赶这个时髦干什么呢? 该干啥就干啥去,不要涉及政治,这对你有好处。 这年头有人会忽悠人,那是本事,还有一大批政治白痴(其中也包括其他方面很专业的人),是愚昧的被忽悠者,你还是在老共的中资公司里拿拿自己的死工资也还消停,找点什么业余兴趣不好呢?

你提的那些问题忒板幼稚,我即使跟你争得面红耳赤你也不会懂,我也没那个扫盲的情绪。

回复 | 0
作者:蒋万里 留言时间:2016-11-04 12:47:12
老度自己刨了块地,采菊东篱下的意思,语气虽大,心意未必不是自娱自乐。来此是抱歉一声叨扰,此前跟你认真了。既来之,还是免不了多看了两眼,又禁不住想问你两个问题。先告扰,多余一问。问一: 既然你关心时事,在你说“百万慕斯里进入欧洲”这眼前事情的时候,你不会不知道慕斯里三个字之后,无论哪家的报道里,都紧跟着“难民”二字吧? 那么,你问过自己这百万难民怎么来的吗? 来去因果不要忘,追本溯源,你的理论也罢,想法也罢,不驳自破。这个问题你要问自已找答案。问二:你声言来美有年,很了解些事情。那么在你用“政治势力”和“犹太”两个词连词造句的时候,你知道玫瑰政治生活里有个东西叫“新保守主义”吗? 你知道它是什么意思,什么内涵,什么外延,代表人物是哪些,对几十年来历史产生什么作用,和今天的情况怎么个关联吗?这个你要去了解。

这两个问题你如果了解其中任何一个,你的小院子都不至于是现在这么个摆设。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6-11-04 08:55:45

[我想提醒大家,怎么说我们都相处几年了,如果任何人被封,都是我们不想见到的,吵到这个份上,已经算是快过线了,也吵不出什么结果来,还是适可而止比较明智,这次就算和局,大家都散了吧!]

》咱表扬你的时候非常少,咱觉得你老度度这个帖子是在做好事,给你赞一声!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6-11-04 07:50:25

[至于在选举中是否存在大规模舞弊的事,现在谁也说不清,不过对我而言,我相信这都是事实,因这个问题涉及到政治正确,在现在这种气氛下是难以处理的。]

》老度度啊,你现在怎么说话是颠三倒四的?现在谁也说不清“那应该等待事情的揭露”,不过对我而言,我相信这都是事实,“应该是我[怀疑]这都是事实”。度度啊你都已经到了不讲逻辑的地步了。况且,“存在大规模舞弊的事”不应该是双向的?,你为什么一定认为是单向的,匪夷所思?度度啊,你的逻辑不及格啊!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贺院士 留言时间:2016-11-04 07:33:32

院士兄,现在全世界都有社运问题,社会主义左派的夺权运动正逢高潮,白左是马克思主义的另一个儿子,跟阿共一样是亲儿子。 欧洲的问题摆在那里,百万基数的穆斯林进入欧洲,你还看不出什么端倪来吗? 还在政治正确的迷雾中失落? 即使如此,那么英国的脱欧也没给你什么警示吗?

美国的问题是白左的政治势力和犹太金融寡头集团的经济与传媒势力相结合,已经把持了美国的政权,整个国家首先从经济领域,然后再到政治领域,按照这个路线图正在向社会主义国家体制转型。 如果你对这些问题都视而不见的话,那么桑德斯其实已经公开的亮出了社会主义革命的旗帜,如果还要在睡眠中沉溺的话,我也没什么话可说了。

至于在选举中是否存在大规模舞弊的事,现在谁也说不清,不过对我而言,我相信这都是事实,因这个问题涉及到政治正确,在现在这种气氛下是难以处理的。 说实话,即使千真万确的存在着这个问题,现在也无法处理,更不敢讲。 如果能体会到这一层,就知道美国的民主很可能已经变成了走过场的一种民主形式,而法治也在最根本的地方溃堤了。正因为问题的严重性,所以这次大选的性质决不单纯,使人想到了南北战争前的艰难形势。

回复 | 0
作者:贺院士 留言时间:2016-11-04 01:38:32

再者,可能老度的视野不同,中国的川粉也不少,气得方舟子大骂川粉。

回复 | 0
作者:贺院士 留言时间:2016-11-04 01:31:41

哈哈,怎么在我看来老度是用一颗热爱美国的心黑美国呵。如果那假选票、政府集体叛国都是真的,其后果可仅次于伤了共运的赫鲁晓夫20大报告,不过这次受伤的可是世界民运哦。美国现在的事情在我看来不过是新形势下大国僵硬的体制惯性,谁上台都改变不了多少,60年前艾森豪威尔就试图警示美国人民了。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6-11-03 08:04:47

[假巴得了小儿痴呆病,看来还病得不轻,口齿含糊不清,伊伊呀呀的,言不达意,要吃点AboutKidsHealth(抗癫痫药物 )才行了。]

》度度啊,咱假巴都得了“小儿痴呆病,克汀病是不是?”,都能让你度度上火,你说说看咱假巴还真是有两下子的吧!

这次不谈政治的问题!度度啊,你可知道癫痫和精神分裂症可不是一类的疾病啊,你不要混了。癫痫一般对别人无害,精神分裂症的躁狂型才一般对别人有害。精神分裂症的亚类多着呢,你要是有兴趣,咱可以给你分享分享。

这个keeeleee绝对是你们的铁杆老保,和你度度绝对是一条心的。说给咱捧场不知道是真心话还是“挖苦”咱的话。政治的问题还有几天就过去了,咱们反正都去投票。要是你的票比咱的多,咱绝对祝贺你!要是咱的多,你生气上火也白搭,度度啊你说是不是?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6-11-03 07:19:17

假巴得了小儿痴呆病,看来还病得不轻,口齿含糊不清,伊伊呀呀的,言不达意,要吃点AboutKidsHealth(抗癫痫药物 )才行了。

回复 | 1
作者:keeeleee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6-11-02 21:36:42

我给你捧场! hao shi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6-11-02 19:18:12

[假巴,政治不是你的菜,你能硬着头皮把我的文章看完,也不简单了。 既然不懂政治,就不要到处瞎参合了,在场外看看戏也就可以了。]

》度度啊,谢谢你的回复。不过还是要批评你偷懒啊,问题是哪个简单,就选哪个简单的。你说说看,你认为什么是咱的“菜”,莫非你说的是生物医学吧?咱和你的的区别那是专业和低段业余的水平区别,是不是?咱告诉你一个现象,咱看了你的文字,怎么像咱们在精神病院里和病人说话的一样,他们也像你一样笑话咱不懂得简单的道理。但是咱不能暗喻你也有问题呀!你赶紧接着发言吧,咱贴一个咱最新的打油诗,要是你胜利了,咱也有理由当几天缩头乌龟歇会。这绝对是咱这辈子的第一首绰诗。

飞天欢乐颂——

集资拉横幅随螺旋桨飞机上天彩旗飘飘好不热闹,

翻身求解放悲惨华裔们超高人气梦断十一月八号,

胡思咱美国重新崛起有请准备下个四年计划刚要,

昏博啊混博说来听听可有可行的备用方案可倚靠?

回复 | 0
作者:司马懿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6-11-02 18:41:34

华裔里还是旧式书生多, 比较重官位, 看重当官的。

回复 | 2
作者:司马懿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6-11-02 18:38:49

有道理, 中国式的书生颇为局限, 一直是误国的。

回复 | 2
作者:老度 回复 keeeleee 留言时间:2016-11-02 18:23:50

欢迎keeeleee君来访,谢谢留言发表高见。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司马懿 留言时间:2016-11-02 17:45:37

[ 中国书生爱财又有假清高, 往往喜欢希拉利这种以权谋财的方式, 真做生意他们不会。]

是的,这一点我们看法相同。 我们自己的经历跟德孤阿妞都类似,对克氏夫妇应该比较了解一些。 但问题就出在这里,知识份子的思维定势比较固定,比较容易倾向社会主义或是封建社会。 现在的中国,人才的类型比较单纯,花色品种比较少,缺乏美国这种宽广的社会发展环境,可以孕育出多种多样的人才来。

所以中国人没有几个理解川普的,那种极其生动而赋予能力和奋斗精神的人,在中国还真的找不到。 很多中国人认为希拉从政几十年,政治经验丰富,其实是狗屁,也就是官场一个老油条而已,她懂什么是政治呢? 川普的确没有从政,但他的事业是靠自己打拼出来的,是脚踏实地的,在经济界打拼,一点也不比政治打拼来的轻松,人与人之间斗争的艺术是完全一样的,事业家也就是领袖,自己的事业就是自己的山头,何况政治跟经济紧密相连,政治是经济的集中表现,而经济也就是最大的政治。

回复 | 1
作者:老度 回复 司马懿 留言时间:2016-11-02 17:26:19

欢迎司马兄来访,德孤和阿妞都是好同志,也都是老实人,他们是属于生活比较单纯,工作也比较顺利,朋友也比较可心的善良人。

对于川普这种在风雨斗争中成长起来的老鸟,自己能起山头的枭雄,还是比较陌生的,也不太了解,所以会排斥,这不奇怪。

至于克林顿夫妇,毕竟两口子都知识份子出身,学而优则仕,进入官场之后就腐败了,热衷于权钱交易,卖身投靠犹太势力,在官场中建立关系网,玩女人和搞同性恋,这些毛病和类型中国读书人都非常熟悉,所以会多同情一些。

回复 | 2
作者:司马懿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6-11-02 17:07:39

中国书生爱财又有假清高, 往往喜欢希拉利这种以权谋财的方式, 真做生意他们不会。

回复 | 0
作者:司马懿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6-11-02 17:03:54

所以某些"同志"非要找组织不可! 尤其是阿妞和德孤博也如此不惜一切地领会"上面"的精神, 而不顾事实。

回复 | 1
作者:老度 回复 蒋万里 留言时间:2016-11-02 16:06:45

你的问题是对川普有偏见,接受传媒忽悠,把川普当成小丑来看待,这就是一个书呆子不可救药的地方。

不知道你在美国有没有自己赚过钱? 还是一直拿中资公司的死工资? 我在美国念书时干过很多职业,知道在美国赚钱不容易。当你凭自己的努力赚到第一个百万美元时,再来拿自己跟川普比一比,这样至少还有可比性。 即使这样,你也是一百万在跟一百亿相比,差距在哪里自己应该心里明白的。

如果你还不是一个millionaire,或者不是靠自己的努力赚到的(靠拼爹),那么一个人敢于鸟瞰川普就非常可笑了,你的偶像希拉也不过是靠权钱交易,靠腐败来弄钱,即使这样,她黑心努力了一辈子,赚的也比不上川普的零头,你是非黑白不分,糊涂到这个地步,还有什么可说的呢?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老度 ,55岁
注册日期: 2011-09-09
访问总量: 451,96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当代狸猫换太子
· 沙盘推演看迷局
· 美国大选会发生政治摊牌吗?
· 美国的宪政危机(三)
· 美国的宪政危机(二)
· 美国的宪政危机
· 美国大选的风险与展望
分类目录
【社会 政治 历史】
· 当代狸猫换太子
· 沙盘推演看迷局
· 美国大选会发生政治摊牌吗?
· 美国的宪政危机(三)
· 美国的宪政危机(二)
· 美国的宪政危机
· 美国大选的风险与展望
· 奥巴马为什么要跑路?
· 美国正通过群体暴乱向南非化转型
· 美国的动乱:是要基督教信仰还是
存档目录
2022-10-26 - 2022-10-26
2022-09-28 - 2022-09-28
2020-12-15 - 2020-12-15
2020-11-08 - 2020-11-25
2020-10-26 - 2020-10-26
2020-06-02 - 2020-06-29
2020-02-11 - 2020-02-11
2019-10-30 - 2019-10-30
2019-08-16 - 2019-08-16
2019-07-02 - 2019-07-18
2019-06-03 - 2019-06-03
2019-03-28 - 2019-03-28
2019-01-22 - 2019-01-22
2018-12-04 - 2018-12-17
2018-10-09 - 2018-10-09
2018-08-02 - 2018-08-02
2018-07-19 - 2018-07-23
2018-06-20 - 2018-06-20
2018-05-29 - 2018-05-29
2018-04-09 - 2018-04-26
2017-04-26 - 2017-04-26
2016-12-03 - 2016-12-19
2016-11-01 - 2016-11-09
2016-10-14 - 2016-10-14
2016-03-06 - 2016-03-24
2016-02-23 - 2016-02-23
2016-01-12 - 2016-01-12
2015-09-16 - 2015-09-16
2015-05-06 - 2015-05-06
2015-04-17 - 2015-04-17
2015-03-09 - 2015-03-31
2015-01-07 - 2015-01-07
2014-06-05 - 2014-06-24
2014-03-25 - 2014-03-25
2012-12-07 - 2012-12-13
2012-11-15 - 2012-11-15
2012-09-06 - 2012-09-06
2012-01-01 - 2012-01-0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