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金莲潘的博客  
这是一个不同的时代  
网络日志正文
斯大林式的统一戈尔巴乔夫式的分裂, 傻人德孤! 2011-10-20 08:04:22
谈要斯大林式的统一还是要戈尔巴乔夫式的分裂的傻人德孤!    

首先这傻人根本就不知道一个国家的统一和分裂,对其主体民族长期和短期的影响的区别!

分裂了, 甩掉了一些落后的民族和地区,短期内,主体民族可能会在生活水平上有所提高。但长期的,战略利益上的损失,决不是几块面包和几斤猪肉能衡量的。

人类没有象德孤这傻人那样傻!这是为什么人类要从氏族,到部落,从小国,到大国,直到当今世界,只有一定地域和人口规模的国家才能主宰世界的原因。


即便德孤这傻人能把苏联的分裂成功地归于斯大林的高压,但斯大林并没有使苏联分裂,他若有点猪脑, 还可以想象,再有两个斯大林,苏联也不可能分裂。斯大林二世,斯大林三世还可能在有稳定国家的基础上,使人民的生活水平得到提高,使饿罗丝在当今世界能有比今天更多的发言权。

德孤这类的傻人还爱谈"民意"。可惜这类的傻人也从来没能知道民意在什么条件下才有意义! 台湾有独立的民意, 傻人们,不要忘了大陆有统一的民意! 德孤这类的傻人肯定要会说,台湾的问题,台湾的民意来决定。 傻人们, 俺要问问你们: 台北的民意是否可决定台北独立与否的问题? 台北的一个小区的民意,是否能决定这一小区独立建国或和大陆联合的问题? 那某一居民楼的某一个单元呢? ----傻我胯下!你们回答我呀!

德孤认为:"实行民主会导致民族的分裂分离,这是没有任何根据的。你看美国,那么多州,也没有哪一个州要求独立。"---这简直就是P话! 美国民主不分裂, 能保证其他国家一定不会分裂吗?--这傻我胯下, 前苏联,前南丝拉夫不都分裂了吗? 中国不会分裂吗? 傻我胯下们,达赖和东突们是和你小吵小闹的小舅子吗?


"作为主要民族的汉族,如果处处欺负少数民族,用枪杆子强行统一少数民族,不惜动不动就采取镇压的手段,那样是会伤害民族感情的,那迟早是会走向分裂分离的道路的。"---少泥马的胡扯! 对新疆杀人的分裂分子, 不用枪杆,用你们家的大饼去砸么? 若用武力和法律去应对, 就是"处处欺负少数民族"么?

 
德孤这傻人偏爱谈"民主,人权", 我想日 泥马, 你能尊重我的"人权,民意,和权利"么? 普世民主自由人权弟子们, 你们跟本不懂什么是民主人权,你们也不知道人权自由的边界有多大, 你们根本就不知道社会维系运行的主要因素是法律秩序和道德。

PUMBAA在德孤的文章后面评论:
"加拿大有个讲法语的魁北克,也曾投票选择独立或留在加拿大联邦,投票结果是两方面非常接近,但留在联邦的人数多了不足百分之一,结果,就留在了联邦。"另一个亚力liu 转贴了
雷崇功 的文章也大谈"民意"。 这帮傻我胯下们都忘了,加拿大也意识到了"民意"的不合理性。 自90年魁北克最后一次投票表决后,加拿大就立法,今后,没有全体家拿大人的同意 ,魁北克人自己想独立的民意,根本就是一个没味道的P!

普世人权自由民主的傻B们, 德孤, 你们不能把少数人的民意凌驾于其他多数人的利益之上!

痛快!
浏览(737) (0) 评论(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金莲潘 留言时间:2011-10-20 11:50:34
德孤这傻人, 他那傻老婆还不如给他弄三头猪养. 一来,增加家庭收入,二来,锻炼德孤的管理能力.顺便把德孤脑子里那些治理国家的理念,在管理小型猪场的实践中做个试验验证.
回复 | 0
作者:汤安 留言时间:2011-10-20 11:26:22
丘吉尔说过他喜欢斯大林这个人,因为丘是从国家这个着眼点看问题的。

揪住一点来打翻一切,不正是民运贩卖主子指令时的一贯做法? 刘小波可以鼓吹让中国被殖民统治300年,但这不妨碍他是个所谓的和平奖获得者。
回复 | 0
作者:金莲潘 留言时间:2011-10-20 09:35:03
oats, 德孤这类的人,最有意思, 最刺激。俺可不愿意委屈了自己。
回复 | 0
作者:oats 留言时间:2011-10-20 09:29:14
以后不必去德孤那里.他听不得半点异议,动辄删评.他想搞政治?可心眼儿还不如针尖儿大.
回复 | 0
作者:金莲潘 留言时间:2011-10-20 08:20:49
德孤又在谈"从卡扎菲与萨达姆,看独裁者的下场何等相似"

德孤这类的LOSER还是少谈政治。 当初南韩,台湾,新加坡的独裁者,下场不都挺好的么? 民选的陈水扁生不如死,下场也好不了哪里去! 搬出你20个指头数一数, 被赶跑的民选总统总理,若不跑, 下场会如何?
回复 | 0
作者:金莲潘 留言时间:2011-10-20 08:06:54
德孤, hah, hah,
you can not delete this one!
回复 | 0
我的名片
金莲潘
注册日期: 2011-09-28
访问总量: 30,09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从小悦悦事件看德孤等人:人不如
· 二分2CENTS了解中国和中国的法律
· 斯大林式的统一戈尔巴乔夫式的分
· 姐姐一战令狐冲!
· 做人要做二分这样的人!
· 老奶奶要告知德孤这徒孙,世界上
· 姐姐看到反毛的疯子就想脱衣--给
分类目录
【前言】
· 序
【普世价值】
· 从小悦悦事件看德孤等人:人不如
· 二分2CENTS了解中国和中国的法律
· 斯大林式的统一戈尔巴乔夫式的分
· 老奶奶要告知德孤这徒孙,世界上
· 姐姐看到反毛的疯子就想脱衣--给
· 姐与孤弟谈勾心
· 诸位不愿看到的请节哀: 天宫一号
· 往事越千年,感慨万千!
【权利权力】
· 姐姐我不懂堕胎和性还有柴铃作证
【民主民主】
· 专制缝隙里生根发芽的民主,能是
· 周四过家家,民教弟子选出了自己
· 自由党,保守党,NDP,周四过家
· 龙应台,一个二度被掌嘴的女人
【自由自由】
· 姐姐一战令狐冲!
· 做人要做二分这样的人!
· 全世界的华人, 为什么都这么下
存档目录
2011-10-03 - 2011-10-21
2011-09-28 - 2011-09-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