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西狼门三的博客  
万门西维一夜多  
https://blog.creaders.net/u/554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泼妇老穆+蓝天烂三世专场 2011-12-06 02:50:55
烂三你咋又犯糊涂了? 咋老是在重复同样的问题。俺不是早就跟你说了:俺不是来写博显摆的也不是来辩论露自恋的。俺就是来抽你四人帮的,不是来啥子个比这比那的。也就你这种没自信的pussy猫种才老想着要跟别人比水平比高下。爷我才不稀罕呢。 烂三夹杂泼穆要接着玩,咱就开个专场省得俺到处找丫你俩个。请进!
浏览(790) (0) 评论(1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大西岸 留言时间:2011-12-14 07:59:30
汤安信口开河,说我是兰冠云博。汤安同志,你这样胡说八道,应该道歉。

下面的帖子本是放在汤园子里的,被它删了,那就再贴一哈。

————————

哈哈哈哈哈

我从不骂人,只骂该骂的。

大西岸就是大西岸,不是这万维任何一位博主的马甲,大爷我才没那闲功夫呢。

小子们,好自为之吧,别找骂。
回复 | 0
作者:汤安 留言时间:2011-12-09 20:30:09
little doggy green hat,

why don't you tell people you are the same ID as green hat?

What do you worry about?
回复 | 0
作者:汤安 留言时间:2011-12-09 10:50:19
son,


told ya to quit school.





you do need GPA,





At all,


a piece of garbage needs to come to a school?

None, none,


not at all.

























come to daddy.
回复 | 0
作者:汤安 留言时间:2011-12-09 08:37:19
Chicks, chicks,





















































































































































where are ya?
回复 | 0
作者:西狼门三 留言时间:2011-12-06 08:33:26
嘿,烂三丫你不是天天在舔土共py的嘛,咋反戈一击了? 啥时学会也骂土共的?
回复 | 0
作者:西狼门三 留言时间:2011-12-06 08:30:13
哈哈,烂三,这回激将终于管用了。欢迎欢迎,这才像个爷们的样:)

咱这狼窝也好狗窝也罢,臭是一定的,全是为你丫几个准备的,不用搞卫生,越臭越好。那啥,咋还没熏死丫你哪? 看来丫你一定比俺这还要臭,有抵抗力哪:)
回复 | 0
作者:blueskycnau 留言时间:2011-12-06 08:15:55
西狗,你这地我捂着鼻子来一趟,给你说几句。

你丫真不是人种,连畜生都不如。畜生被打被骂也知道塌下尾巴溜走。你瞧你写的,有哪篇像样的,还真不如狗放屁,放狗屁,放屁狗。

丫你自称小留,估计爹妈没少贪,小心被共党砍头。至于你那个什么发了无数个地方的中国未来靠小留的什么狗屁文字,真如一堆堆狗屎,臭气熏天。见过自恋的恶狗,没见过你丫这种自恋的。你还是留在你这个狗窝舔那个什么的PY吧,你们俩不是一起搞吗?那啥名我忘了。

趁你不在打你? 歇菜吧,你还当自己有几般武艺?谁有你丫这种贪官的杂种后代拿着共党的钱来上网瞎闹?没那闲工夫。
回复 | 0
作者:西狼门三 留言时间:2011-12-06 03:38:19
旧帖都转了,有拉下的丫你二个辛苦一下。俺去睡一会儿,醒了再来看丫你二个谁有种先来报到:)
回复 | 0
作者:西狼门三 留言时间:2011-12-06 03:27:55
作者:老-穆 留言时间:2011-12-06 04:34:13
"爱国和卖国是两个空泛的情绪化词汇"

亏你还为这“两个空泛的情绪化词汇”写了这么长一篇文章。

可见“许多人已经适应了这种浅层次思维”。

哈哈哈哈!

作者:西狼门三 留言时间:2011-12-06 06:13:57

西门泼皮妇老穆,丫你原来跑这来了。害得俺好一阵找。俺替你开了专场,丫你还有个流氓帮手,一起来狼窝里臭一回。等你丫二个:)
回复 | 0
作者:西狼门三 留言时间:2011-12-06 03:26:42
作者:老-穆 留言时间:2011-12-06 00:14:08
你的腐蛋屁事好像没什么人要看啊。

哈哈哈!

作者:西狼门三 留言时间:2011-12-06 06:15:45

西门泼皮妇老穆,丫你原来跑这来了。害得俺好一阵找。俺替你开了专场,丫你还有个流氓帮手,一起来狼窝里臭一回。等你丫二个:)

作者:西狼门三 留言时间:2011-12-06 06:22:27

嘿,泼穆咋地还尽顺着蛋说事儿那? 丫不是刚刚被芦大爷操了蛋了嘛,还是在洞里被里的。咋地啦?上医老大这儿来找你丫碎了的蛋那? 爷我告你,早就腐烂三世了呢。还是上狼窝来闹腾吧,省得丫你又把医老大的老鼠药当作俺金莲姐的鸟粪来吃了。
回复 | 0
作者:西狼门三 留言时间:2011-12-06 03:06:23
作者:西狼门三 留言时间:2011-12-05 21:06:01
哦,对了,丫它不怕捂着被子的洞,那是俺金姐姐的,不能太便宜它:)
作者:老-穆 留言时间:2011-12-05 21:06:38
西狗老兄,

是你自己说你是“洞被淫”的爷们,怎么不对么?莫非是娘儿们?

哈哈哈哈!
作者:西狼门三 留言时间:2011-12-05 21:07:46
Shit!!!

I got to go, continue tomorrow. Ciao!
作者:老-穆 留言时间:2011-12-05 21:09:35
西狗老兄夹着尾巴,忙着要去做洞被淫么?

哈哈哈哈1
作者:blueskycnau 留言时间:2011-12-06 00:28:37
西狼狗, 你妈白养活你这种白痴了。是鲁迅说的以无赖的手段对付无赖,以流氓的手段对付流氓,不是你爷爷我说的。

多多读点书,你那水平跟老穆比,还真不是一般的差.别自以为是了。

人要无知,也真是不可救药
作者:西狼门三 留言时间:2011-12-06 02:58:13
好啊,好啊,俺出门了一会儿,这烂三又来哼哼叽叽得了,丫你真是没种的东东。就知道乘俺不在的时候来几句。真TMD该发了丫你。听着,丫你这个要比流氓更流氓的猫种,爷我专为你跟老穆又开一场,别又怕臭不敢来狼窝里闹腾。是男人丫你就移步过来!
作者:西狼门三 留言时间:2011-12-06 03:02:36
泼妇老穆,丫你咋也学烂三的招呀? 也学会乘俺不在来哼叽啦? 丫你长见识了。

俺替你俩个开了专场,有种就过来玩,省得爷我得罪芦大爷。丫你是不怕臭的,不像烂三。
回复 | 0
作者:西狼门三 留言时间:2011-12-06 03:05:00
作者:西狼门三 留言时间:2011-12-05 09:27:17
芦大爷:
这个历史啥地倒底咋会事俺还真不明白。那袁大头称帝做皇上要万寿无疆是该扁;他后人也是无聊透顶。那啥,俺毛爷爷可做得比袁大头厉害多啦,叫他万岁爷有多少年那。毛爷爷称帝都不用皇帝二个字,照样坐龙椅。可惜他儿子死得早,要不还一样是毛家皇朝。那啥,那个毛孙胖将军不也是要为他爷爷翻身嘛? 俺不懂啊,全瞎说的哈,这毛爷爷和袁大头还真有点像,不光光是长相。不过毛爷爷要刁蛮得多了。下手也狠,您说这历史是不是也不该冤枉毛爷爷呀?
作者:润之毛 留言时间:2011-12-05 13:38:04
如果删去个别词句,此文还是非常靠谱,鲜顶一回!

尤其赞成文中一句:“袁在中国的近代史上难以辉煌”;不过按照博主以往的思维定式,得如此结论恐怕是鉴于袁氏的“称帝失败”。因为博主给大家的印象,一贯是以成败论英雄,“胜者王侯败者贼”;或者用坊间流行的话说,“西瓜傍大边”。如果真是这样,搂主这回可真是“歪打正着”了!

Anyway, congradulations!
作者:老-穆 留言时间:2011-12-05 15:05:23
西狗老兄的狗脑子又糊涂了, 有人说过历史冤枉老毛了么?如果没有,你急什么?你是老毛的孙子?

哈哈哈哈!
作者:老-穆 留言时间:2011-12-05 15:08:31
润毛老兄又在说废话了,不以“成败”论英雄的话,以什么?难道你这样的失败者就是英雄了?

有道是识时务者为俊杰。你倒好,不识时务,也想冒充俊杰。

哈哈哈哈!
作者:西狼门三 留言时间:2011-12-05 15:49:12
哈哈,泼妇穆,丫你又犯自恋了。被历史冤枉过的人多了去了,可就是没冤枉你。:)赶紧回家吃药吧,丫你女儿在叫哪。
作者:汤安 留言时间:2011-12-05 16:24:35
Super. I knew someone would submit an article like that.
作者:ecology 留言时间:2011-12-05 17:11:21
山月歌 留言时间:2011-12-05 03:27:14
好文章,喜欢这句“因涉嫌告密而有戊戌6君子血洒京城以及称帝,仅此袁世凯在历史上还想多么的闪光吗?”说得真好!

--------------------------------------------------------

狗屁不通! 既然只是“涉嫌”,怎么就拿来当作定论? 芦花鸡唱不响,这位爱唱红歌的大婶还被打了鸡血似地兴奋得跳脚。
作者:老-穆 留言时间:2011-12-05 18:32:09
ecology 老兄不要跳脚,

拉登也不过是涉嫌911,还不是给民主杀人灭迹?你怎么不问问你的美国主子,“既然只是“涉嫌”,怎么就拿来当作定论?”

你这只傻X。

哈哈哈哈哈!
作者:西狼门三 留言时间:2011-12-05 19:19:14
嘿嘿,泼妇穆,e老哥不跳,丫你在跳哦。e老哥是没你傻,你是x傻,特大号的。哈哈哈哈。
作者:老-穆 留言时间:2011-12-05 19:27:14
西狗老兄,你也不用跳墙。

如果 ecology 老兄不是个傻X,那么让他把自己的话自圆其说就是了。

如果他做不到,你这条小狗在一旁狂吠跳墙帮腔也没用啊,你说是不是?

哈哈哈哈!
作者:西狼门三 留言时间:2011-12-05 19:33:10
俺帮谁了? 丫你又在闹幻觉了:)
作者:老-穆 留言时间:2011-12-05 19:34:38
就是啊, 西狗老兄,连你自己都帮不了,你还帮得了谁了?

哈哈哈哈!
作者:西狼门三 留言时间:2011-12-05 19:37:42
那丫你是在自己帮自己?
作者:老-穆 留言时间:2011-12-05 19:43:19
西狗老兄,

现在说你。你帮不了你自己。所以你就忙着去用你的嘴和手去帮助 ecology 老兄释放。 ecology 老兄呢,不知道这厮能不能有来有往,与你用嘴巴互相帮助一番。

你说呢?

哈哈哈哈!
作者:西狼门三 留言时间:2011-12-05 19:48:24
噢,噢,这嘴巴互帮丫你最拿手,忘啦? 丫你和俺金莲姐还老给俺小狼示范呢。俺学不会丫你俩的69互啃,这个倒还真被穆泼妇说中了:帮不了自己:)
作者:西狼门三 留言时间:2011-12-05 19:50:06
这可是丫你自己承认的,69互帮丫你自己最拿手。
作者:西狼门三 留言时间:2011-12-05 19:51:18
哦,对了,丫你还不能少了铁棍:)
作者:老-穆 留言时间:2011-12-05 19:52:50
西狗老兄,

你就别谦虚了,你用嘴帮万维这里几个老兄一一服务过来,没有功劳也有苦劳。 怎么就不见你的几位服务对象出来帮你服务一下?

你在这里舔你各位爷爷奶奶阿姨娘舅婶婶姥姥的屁眼,实在是条好狗子。可惜,要不要给你根我的大骨头啃啃?

哈哈哈哈哈!
作者:西狼门三 留言时间:2011-12-05 19:57:04
哈哈,笑死俺小狼。泼妇穆,丫你哪来的骨头? 明明是拿着俺金莲姐的铁棍棒,却硬说是自己的骨头:)

丫你又吃多了鸟粪了:)
作者:老-穆 留言时间:2011-12-05 19:57:54
话说回来, 西狗老兄,记得你以前在这里发帖总是上来没说话,先来一段爷爷奶奶阿姨娘舅婶婶姥姥的求爷爷告奶奶连环磕头。

你这副样子可爱,也很可笑。这是怎么回事? 是你有病还是犯傻? 你平时看到人也是这个样子的? 你现在是不是还有这个习惯?
作者:西狼门三 留言时间:2011-12-05 20:06:40
咿, 丫你咋又犯糊涂了? 丫你不是要俺小狼跟你大哥学犯病学犯傻的嘛?

丫你不是还想教俺犯舔PY你那最拿手的一招嘛? 那天呀,俺就撞到丫你跟金姐姐这样互相69的。还说要杯子呢。硬要俺学,俺可不好这口,吓死人的事。俺可不想有丫你的这个坏习惯:)
作者:老-穆 留言时间:2011-12-05 20:10:28
对了,西狗老兄,发现你现在多了一句口头禅,就是“那啥”。你几乎每句话开头就要用一下。

“那啥” 是什么意思?是哪里的方言?还是白痴开口说话时非用不可的习惯用语?如果是后者,你可能表达智能有障碍。

比方说啊,英语里有些字眼叫做 “Crutch words”。 Crutch, 就是残疾人使用的拐杖。有的人像你老兄这样的,比较迟钝,说话往往词不达意,或者有话说不出。所以在开口时会用 and, but, so, like (也就是嗯,啊) 这种字眼开场,这种字,就像他的残疾人拐杖,让他柱着才能说话。所以叫做 Crutch words。

你老兄看来也有这个问题,这是轻度智障。你应该去治疗一下。真的, 我不开玩笑。

哈哈哈哈!
作者:西狼门三 留言时间:2011-12-05 20:18:41
哈哈哈哈,那啥,是什么意思? 丫你咋不自恋了呢? 这么简单的东东你看你非要搞得这么严肃这么复杂。那啥,就是哈哈哈哈的意思嘛。咋地,丫你真傻X了?
作者:西狼门三 留言时间:2011-12-05 20:20:47
喂,丫你咋突然严肃了?没事吧?
作者:老-穆 留言时间:2011-12-05 20:23:16
西狗老兄,

这里有个区别你可能没有注意。我的“哈哈哈哈” 是在通篇结束以后的一阵大笑。

你的“那啥” 却是每一句话开头的白痴习惯用语。

当然,我只是问你一个问题。你也可以说这是你的乡下方言,你的老乡都是这么说话的,那也就不奇怪了。不必那么敏感么。

哈-哈-哈-哈!
作者:老-穆 留言时间:2011-12-05 20:25:06
西狗老兄,

我一直很严肃啊。你没看出来?

哈哈哈哈!
作者:西狼门三 留言时间:2011-12-05 20:31:41
哦,原来是自恋狂的泼妇大哥屈尊向俺小狼讨教来了。天哪,丫你真是幻觉闹得不轻呀。奇迹奇迹!

那啥,丫你听好了,别在耳背了。这院子主人呢,就是俺老乡。丫你要再听不明那啥,俺芦大爷可是要抽你啦。:)

以后在这院里,千万不可以再说芦大爷白痴啦,他老爷子是文化人,可发起脾气来一点也不文化:)
作者:老-穆 留言时间:2011-12-05 20:35:05
不会吧,从没看见老芦用过 “那啥” 啊。

西狗老兄怎么了,从乱叫长辈乱磕头,进步到现在干脆胡乱认乡亲了?

再下去,你岂不要认我老穆是你亲爷爷?

哈哈哈哈!
作者:西狼门三 留言时间:2011-12-05 20:35:18
泼穆大哥,丫你别说,俺还真的有点怕你来啥严肃认真的东东,啥天文地理,上下五千年啥都明白和东东。吓人哪:)
作者:老-穆 留言时间:2011-12-05 20:37:32
西狗老兄说笑了,

有道是无知者无畏,你老兄是无论如何也不会怕有知识的。

哈哈哈哈!
作者:西狼门三 留言时间:2011-12-05 20:41:21
你看你看,丫你的自恋自信哪去了? 连芦大爷是那儿的整不明白。

丫你别说,俺小狼还就怕有知识的,特别是那啥有知识的还要比流氓更流氓的哥们:)
作者:老-穆 留言时间:2011-12-05 20:45:22
西狗老兄,

这个是匿名博客,芦老兄的名字我都不知道,当然更不知道他的籍贯了。可是你看,你同样不知道,却能斩钉截铁说他是你老乡。

这不就是无知无畏的明证?所以你就别客气了。

哈哈哈哈哈!
作者:西狼门三 留言时间:2011-12-05 20:46:11
忘了加一句:比如像丫你这样的。
作者:西狼门三 留言时间:2011-12-05 20:52:10
哎呀,泼穆,丫又来严肃的东东了,啥匿名不匿名的。芦大爷是俺东北银,爷们。那像丫你的整天胡编乱造满世界乱窜,丫你娘也够幸苦的哈? 得生你吗多次数哈,哎呀,你娘真不容易呀:)
作者:老-穆 留言时间:2011-12-05 20:54:30
西狗老兄,你不是什么“东北淫”,我看你是“洞被淫”。

而且不止是你,你一家都是。

哈哈哈哈!
作者:西狼门三 留言时间:2011-12-05 21:04:20
嗨,芦大爷,您可不能被这泼穆给骂了。丫他跟俺小狼对斗没事的,这把您也一块骂了,真是比流氓更流氓的哥们:)

要不您也学学俺华山老哥,报告网管老师? 丫它欺负您文化银太TMD混球了,要不您把丫他的蛋放洞里,被里的也淫它几下?:)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西狼门三
注册日期: 2011-10-15
访问总量: 62,72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泼妇老穆+蓝天烂三世专场
· 总统赦免火鸡,火鸡特赦小狼
· "小留"对"老留"的真情呼唤
· 爷们的气质是打出来的
· 回忆遭遇过的"自恋狂"病人
· 小狼大战四人帮:蓝,穆,铁,茉
· 以暴制暴没有错!
分类目录
【侃侃】
· 泼妇老穆+蓝天烂三世专场
· 总统赦免火鸡,火鸡特赦小狼
· "小留"对"老留"的真情呼唤
· 爷们的气质是打出来的
· 回忆遭遇过的"自恋狂"病人
· 小狼大战四人帮:蓝,穆,铁,茉
· 以暴制暴没有错!
· 恩怨已了情未了,如何是好?
· 前世恩怨今日了!
· 李阳挑西瓜
存档目录
2011-12-06 - 2011-12-06
2011-11-14 - 2011-11-27
2011-10-15 - 2011-10-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