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天上的鸟粪的博客  
没事你别仰望星空  
网络日志正文
天宫和神八对接成功,反毛G的普世弟子们又蔫了 2011-11-02 13:25:18

除了穷兵黩武, 好大喜功, 压迫人民, XXX也不能阻止GD垮台....等等, 看看反毛反共的还能如何骂?

 

哈哈.  昶7780, 这反毛反五毛的杂毛, 我等着看你表演呢.

 

天下论谈那个仰望星空的轮子, 就更TMD不好受了. 这以后,仰望星空不单有鸟粪, 还有更可气的大家伙在天上啊. 

 

 

浏览(764) (0)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天上的鸟粪 留言时间:2011-11-02 13:59:20
接着酸:

"瞧你们跟打了鸡血一样。有什么呀。人家四十年前的技术,你今天才山寨过来。还欢呼雀跃呢。可笑可悲。主流媒体根本报都不报。意淫强国是不是。"

我们就是高兴! 哪怕是别人一千年前的技术, 我们现在也有了! 你们就哭吧. 哈哈, Chang7780, 你说呢?
回复 | 0
作者:天上的鸟粪 留言时间:2011-11-02 13:56:52
看这个酸:

"接不接,干我P事。什么时候中国人人不用像奴隶一样工作,也买得起房子,上得起学,不用吃地沟油,毒奶粉,看病不花钱,到处是森林绿地,周末不用加班,像美国,欧洲那样安居乐业,才算强国。"


既然不干你P事, 你还不该吃就吃,该睡就睡,生个P气哈哈?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天上的鸟粪
注册日期: 2011-10-27
访问总量: 11,89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艾未未微博上借款交罚金 万人捐
· 长江大学教授下跪,是中国学者的
· 天宫和神八对接成功,反毛G的普世
· 韩寒: 一个忽悠半吊子的大半吊子
· GD不用钱给人民买猪肉,却搞什么
· 民主国家的道德.
分类目录
【相信普世的都是傻人】
· 艾未未微博上借款交罚金 万人捐
· 长江大学教授下跪,是中国学者的
· 天宫和神八对接成功,反毛G的普世
· 韩寒: 一个忽悠半吊子的大半吊子
· GD不用钱给人民买猪肉,却搞什么
· 民主国家的道德.
存档目录
2011-11-01 - 2011-11-04
2011-10-28 - 2011-10-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