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凯利的空间  
kkllyy的博客,欢迎不同意见......  
网络日志正文
在民主社会建立之前必须对左派使用武力 2012-03-19 17:58:05

在民主社会建立之前必须对左派使用武力

为什么说在民主社会建立之前,要对左派使用武力,这不是双重标准,而是由左派的根本性质决定的:左派反对民主制度,反对和平竞争,反对选票竞争,剩下的,唯有武力竞争了,当他们与自由派武力竞争的时候,自由派能否放下武器而与他们讲民主呢?显然不可以,那恐怕在还未开讲之前,就要被他们统统吃掉了,所谓秀才遇到兵,有理讲不清,你已被吃掉了,还怎么讲民主?

所谓讲民主,必须是在对方认可民主制度的前提下,方可与他们讲民主,否则的话,你今天与他们讲民主,明天他们取得国家政权后,对自由派大开杀戒怎么办?要知道,他们的意识形态是崇尚暴力的,要建立的,是一个只有左派才能发声发力的国家,对这样的一群人,民主派若要让他们取得政权的话,比如薄熙来,将会再把毛泽东主义带回来,到时候,公司合营,三反五反,反右,大跃进,那时的自由派又能奈他何? 

所以说,对左派讲民主,应是民主社会建立之后的事情,那时候,各种权力已经得到有效的制约,即便在左派上台之后,要想使用暴力统治亦无可能,在那时,才能对他们讲民主,才能放心地把政权交给他们,但在那一天到来之前,是要对他们使用武力的,

看看世界上其他地方,西方人虽然讲民主,二战后为何还要维持那么强大的军队?因为你没有武力,自己先被吃掉,谈何讲民主?南韩为何维持强大的武力?老蒋的国民党,有机会跟共产党讲民主吗?把你吃掉之后还怎么讲?蒋经国说,可以使用专制手段来实现民主,就是这个意思。 

薄王事件,标志着中国的局势进入到一个新阶段--武力冲突!在不流血的民主教育失败之后,将是流血的民主教育。



浏览(1349) (1) 评论(1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昆仑山上一棵草 留言时间:2012-03-21 17:11:02
右派从来都比左派厉害。 叫得凶根本不是右派的对手。毛泽东比较厉害,但是比其右派还是有些妇人之仁。
回复 | 0
作者:凯利 留言时间:2012-03-20 13:53:46
gmuoruo好!

如果胡温这次能再接再励,把周永康,江泽民捅下,我觉得,他们对民主就作了大贡献了。
回复 | 0
作者:凯利 留言时间:2012-03-20 13:42:49
谢谢山哥,冠云的支持!
回复 | 0
作者:凯利 留言时间:2012-03-20 13:39:56
老度博好:

你说的对,这件事属于高层权斗,确实与民主没有直接关系,但我认为有间接关系,我觉得江派目前是中国改革的极大障碍,而且又与太子党合流,而太子党今后若掌权,几乎不太可能走西方民主的道路,胡温一方改革的可能性要大得多。

没办法,我觉得现在只能从两个不好的里面挑一个好的出来,也算是渐进吧。

谢谢来访。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留言时间:2012-03-20 13:23:06
贊同老度。胡溫若公開宣布憲政時間表,才值得支持。薄熙來竟想打毛澤東的旗子,不嚇死人才怪。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2-03-20 11:52:01
凯利博:
双方要进行军事摊牌应该是很难避免的事, 因胡温自从拿下薄之后, 就把薄的罪名往分裂党和武装政变的方向来定, 那意思是不仅要清洗公检法和中央政法委,还要进一步的清洗军队.
一般来说, 这仅仅是一种夺权斗. 如果胡能最后胜出, 他可能要撤换接班人, 拿掉习太子, 而换上自己的人例如李克强李源潮之类, 即便如此, 跟民主又有何干呢? 跟民主社会又有何干呢? 难道你认为胡温不是中共, 而是民主制度的创始人了吗? 从各种迹象来看, 胡的目的仅仅是要把自己的亲信弄进常委当一二把手和自己在十八大后继续留任军委主席而已, 岂有它哉?
回复 | 0
作者:凯利 留言时间:2012-03-19 22:06:31
比如这次薄王事件,要求胡温以民主的方式对待薄熙来是不可能的,因为薄熙来掌权后完全有可能对胡温行使暴力。
回复 | 0
作者:凯利 留言时间:2012-03-19 21:51:17
谢谢以上各位来访。

对于反对意见,本文的观点十分清楚,即在民主制度形成之前,要求自由派以和平民主的方式对待暴力意识形态的左派是不现实的,那样自己都不可能生存。

反之则不成立。
回复 | 0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2-03-19 21:44:26
暴力不过就是一种社会管理形式,并没有对这个使用而不会对那个使用之说,完全取决于能够使用暴力的人。美国有过专门的研究,拍成了纪录片“wave”,基本发现是只要可以使用暴力,那就会一直使用下去,不在乎对象是谁,只要你敢对抗权威。最近典型的例子就是上个周末发生在纽约的绝对多数的警察对和平示威的占领华尔街运动的人的突然暴力袭击,形成世界级别的新闻,但在美国的主流媒体却见不到。这个事件因为警方太过分,出现了埃及镇压茉莉花运动时发生的警察拖走女学生使得衣服都被剥落露出身体的同样事件(考虑到当时主流媒体几乎每天都有这个埃及的镜头,而如今却不报道纽约发生的同样的事),结果在美国网上第一次出现了要武力报复警察的呼吁。
这就是暴力的结果,最大的可能是形成measure for measure的后果,毕竟什么人群里都存在极端分子,不是人人都可以做到甘地那样。
博主的观点实在是太天真了,或太独裁思维了,两者必居其一。
胡温这次最大的失误是在文革后第一次重提“路线斗争”问题,这是实质上的文革理念,不是现代社会应该有的。在如今中国的环境里是不可能持续的。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2-03-19 19:43:23
在民主社会建立之前必须对左派使用武力,那么在对左派使用武力之前必须对右派使用武力。你看诺贝尔奖主不还在大狱里吗?

当前的情况是右派们在经过几次什么茉莉之后,溃不成军,已经没有气息了。那打右的看看右派没戏,怕左派做大,也来梳理梳理,大概就这意思。

好像也只有把希望寄托在政府身上,认命了,是吗?
回复 | 0
作者:沙之舟 留言时间:2012-03-19 19:39:56
别说。凯利老兄走的是智利皮诺切特的路子。
回复 | 0
作者:冠云 留言时间:2012-03-19 19:30:42
凯利好文。

自由,不包括伤害自由的自由。民主,也是要对伤害民主制度的“革命分子”实行镇压。

老兄,把上面几个没有自尊、没有人格的垃圾都扔出去吧。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留言时间:2012-03-19 19:08:50
毛左腦殘,老蔣在一九四七年就舉行全國大選。
鄧共斗翻毛共,吊死老毛的老婆,但不批毛留下毛左尾大不掉。胡溫會徹底埋葬毛共麼?看來只要毛左給他們機會。
回复 | 0
作者:庄锐 留言时间:2012-03-19 19:03:17
凯利,你的“武力说”肯定是绝对正确的;只是不是你说的那会事。 

民主就是当权者有实力控制政权以后,玩的一个面子工程。 美国的民主是这样的, 台湾的也是这样的, 中国大陆的当然也会是这样的。 先把权力粘牢了, 那时就可玩民主的面子工程了。 

记得上次我在“哪里”对你说过,等你要的民主到手了, 你肯定还是没有得到任何东西。 因为民主只是在现政府的控制下玩的一个把戏而已,我们丝毫没有理由现在没有民主不高兴,等有了民主就高兴。 只不过是一回事,换药不换汤。 

所以我才懒得管它民主还是不民主,我只管它是否成了强国!
回复 | 0
作者:13579aaa 留言时间:2012-03-19 18:54:58
看来老兄支持右派对左派实行暴力,那肯定也支持左派对右派实行暴力。看来老兄是暴力一派了,呵呵,就是支持内战?

顺便说,老蒋民主个屁,老蒋老毛都是靠枪杆子打天下的,两人惺惺相惜,一路货而已。区别只是老蒋被老毛打残废了。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留言时间:2012-03-19 18:44:36
如果毛左敢暴亂,那胡溫的支持度立馬上升!
毛左烏合之眾就真是死路一条。
回复 | 0
作者:山哥 留言时间:2012-03-19 18:22:13
我正担心右派农夫们被蛇咬着了,看来至少凯利不会,呵呵。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凯利 ,55岁
来自: 北美
注册日期: 2011-11-07
访问总量: 91,57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转载请注明出处!
欢迎来访!
最新发布
· 哎呀,那个cunliren真够流氓的!
· 怎么能在万维博客发广告呢?
· 这万维首页怎么总转个不停?
· 也谈腐败为什么在中国如此盛行
· 美国是世界警察吗?
· 上山下乡和大三线建设是对的吗?
· 在民主社会建立之前必须对左派使
分类目录
【音乐类】
【政论篇】
· 哎呀,那个cunliren真够流氓的!
· 怎么能在万维博客发广告呢?
· 这万维首页怎么总转个不停?
· 也谈腐败为什么在中国如此盛行
· 美国是世界警察吗?
· 上山下乡和大三线建设是对的吗?
· 在民主社会建立之前必须对左派使
· 再谈左派右派的方向
· 左派网友们应该明确自己在追求什
· 现在鼓吹民主已无必要
存档目录
2020-10-10 - 2020-10-10
2019-09-26 - 2019-09-26
2016-07-29 - 2016-07-29
2014-02-05 - 2014-02-05
2012-10-14 - 2012-10-14
2012-06-16 - 2012-06-16
2012-03-09 - 2012-03-19
2012-02-06 - 2012-02-22
2012-01-05 - 2012-01-31
2011-12-12 - 2011-12-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