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文  墨 黄  页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求真知的博客  
求真知其也可能乎?知不可而勉为其难。  
        http://blog.creaders.net/u/566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转贴:中共不等于中国 2016-03-10 22:34:30

鲍彤呼应任志强:祖国不依政权而转移

http://blog.sina.com.cn/s/blog_1537800180102x7r3.html

2015年10月07日讯】(记者庄正明综合报导)“中共不等于中国”的话题持续发酵。日前中共前总书记赵紫阳的政治秘书鲍彤撰文说:祖国和乡土是同义词,不依政治或政权而转移。此前大陆知名地产商、“网络大V”任志强发长微博涉及“中共不等于中国”等敏感话题,引发热议。北京大学法学教授贺卫方等也发微博质疑中共对“祖国”的定义。

10月6日,鲍彤在自由亚洲电台撰文说,对“你的祖国是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这个问题太高深,回答不了。“我比中华人民共和国痴长十几岁,把它说成祖国,我高攀不上,开不出口。”并说,若在祖国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之间非划等号不可,那么上个月那个“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的活动就简直无法进行。

鲍彤说,“在我,祖国和乡土是同义词,是我的感情之所在,不依政治或政权之类有时间性的因素而转移。我爱我的祖国,不忍看到她被任何人践踏和宰割,正如不忍看到她被任何人污染和毁坏一样。”

此前10月1日,中共建政66周年之际,大陆著名法律学者、北京大学法学教授贺卫方发微博称:“我的祖国可能是齐国,也许祖上本身就是外来人。无论如何,既然说祖国历史悠久,文明灿烂,那就绝对不是这个刚刚六十多年的国。事实不符,逻辑难通。古人知道朝廷如流水,故国河长在,但若用‘本朝’的传统说法,又仿佛至今仍是个帝国。诚是大难!”

作家北村同日也发微博提问:“说祖国66周岁生日,那么,在66年前,我们全是原始人?

港媒报导称,贺卫方是山东人,而春秋战国时期的齐国部份国土就位于今天的山东半岛。

10月2日凌晨,任志强在博客发表题为“新国家还是新政权”长微博,仅数小时就有超过10万人次点阅该文章。

文章表示,66年前的10月1日,中共政府控制了大陆的主要地区,向世界宣告将替代中华民国政府管理中国,并行使国家主权。那只是一个新政权成立了,并非一个新国家诞生了外界认为,任志强的这篇文章实际上阐述了“中共不等于中国”这一观点。

之前6月20日端午节,任志强还发表了题为《何为国?何为爱国?》长微博。文章说,“我们爱这个国家。但不等于一定要爱这个国家现行的制度和法律!”文章引发网民“政权不等于国,爱国不等于爱党”的大探讨。

有大陆律师描述了中共社会的现状,并表示这不是笑话读德国人写的共产党宣言,唱法国人编的国际歌,对着俄国人设计的镰刀锤子旗宣誓,把钱存瑞士银行,送老婆孩子去美国,对自己治下的老百姓说不搞西方那一套。你还要老百姓相信你?!……


浏览(1245) (6) 评论(5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求真知 留言时间:2016-03-17 22:01:25
非常有兴趣Q兄能展示一下,连党员都不是的“群众”是如何能比可以与习近平称兄道弟的罗宇更有资格评论这个党。
回复 | 0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6-03-17 08:43:20
这个罗宇没什么知识和能力,估计是被西方洗脑,他跟真兄一个档次的幼儿园水平。我推荐的乔良的访谈不可能看不到,是你拷贝漏掉了最后一个字母
http://blog.creaders.net/u/9588/201603/251568.html
回复 | 0
作者:求真知 留言时间:2016-03-17 08:32:49
请问Q兄,花蜜蜂兄和achedan兄,哪位可以在此肯定说,您比罗宇更了解党?
回复 | 0
作者:求真知 留言时间:2016-03-17 08:27:26
罗宇:与习近平老弟商榷(三)
时间:2016-01-05 08:02:37 来源:苹果日报 作者:罗瑞卿之子罗宇
罗宇:与习近平老弟商榷(三)得人心者得天下

近平老弟,新年已过,但仍隔洋致以新年问候,祝老弟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治国得道,大有作为。


前两封信,愚兄冒昧直言,指出老弟治下的这个党,正面临重重危机。老弟重任在肩,力挽大厦不倾,压力可想而知。其实,要想中共不崩溃,依愚兄之见,唯一的办法是逐步有秩地民主化,除此以外没有其他办法。

首先要像邓小平全面彻底否定毛泽东的文革一样,全面彻底否定邓小平六四开枪镇压学生,向全国人民赔礼道歉,对死难者给予赔偿。对军队进行宪法教育,让每个战士都懂得,军队是人民子弟兵,绝对不许向人民开枪。解放军枪口只能对外,不能对内。





第二就是全面彻底否定江泽民对法轮功以及其他宗教团体的迫害,向他们赔礼道歉,对受迫害者给予国家赔偿。惩办党政军内活摘器官的刽子手。这两件事你如果办了,中共在老百姓心目中还可能恢复一点往日的光辉。当然,接下来就是平反铺天盖地般的大大小小冤假错案。

比如像愚兄我这个小案,稍稍知道一二中共官僚制度程序的人,一眼就可以看出是冤案:罗宇辞职了,军委批了,罗宇走了,六个月不交党费,自动脱党。两年后江泽民还签发一纸「军委主席令」,开除罗宇军籍、党籍。罗宇那时既非军人,也非党员,你这个令怎么成立呢?

得人心者得天下

就这么简单明了的一件事,一眼就可以看出江泽民为一己之私利有意造假。折腾了二十几年也翻不了案。今年六月我曾给老弟你写了信,迄今也无回音。我这还是蝇头小案,也就是江泽民非法剥夺了我的一切福利。很多大案,连人都整死了。

你老爸被打成反党反社会主义,是因为毛泽东不喜欢习老叔(习仲勋)了,因为习老叔和刘志丹的关系,和彭德怀的关系。我老爸被打成反党反社会主义,是因为毛泽东要拉拢林彪。都无任何诚信可言,全是胡说八道,胡作非为。如果中共不恢复战争年代那种诚信,彼此的诚信,对人民的诚信,中共怎么可能不崩溃?

我觉得民意是非常重要的。你可以让你的粉丝们做做民意调查。凡是你做了的事和想做的事,都可以听听老百姓的意见。比如反腐,我猜老百姓赞成的就多些,但老百姓不知道你为甚么不惩办两个最大的贪腐者。你外访,洒那么多钱,可能赞成的人就少些。

中国还是世界上最贫穷的国家之一,为甚么向外洒那么多钱,几百亿几百亿美元往外洒,也不为自己的贫困儿童多办点事?这些孩子有的就梦想拥有一双新的解放鞋。我在海外看了中央电视台的记者采访这些孩子,我都流泪。

习老叔比较想人民之所想,大家都认为你会比习老叔还进步。所以外界对你有希望,愚兄我在大洋这边也对你寄希望。这个希望非常珍贵,如果失望了,就完蛋了。

越洋喊话,实际也就一句话:得人心者得天下。

罗宇

中共开国大将罗瑞卿之子
回复 | 0
作者:求真知 留言时间:2016-03-17 08:21:36
严重同意Q兄说的第二条,严重不同意第一条。

所推荐文看不到(The requested URL /u/9588/201603/251568.htm was not found on this server)

君不见党现在怕得要死被推翻?谁不知毛的名言“内因是决定的因素”?党的垮台,最关键的一定是来自于党的内部。如果真心希望党能长久(且莫说永远,最高领导有几个信的?!)执政,唯一的办法是帮助党参谋参谋,如何才能釜底抽薪,解决根本问题。扬汤止沸终不能行,杀杀杀就更不行了。高压锅一定要有泄气阀,这个道理不用解释吧?

上次推荐罗宇的信不知您可以兴趣一读:

http://www.wenxuecity.com/news/2015/12/08/4772717.html

干脆全文附录于此,省得您再去找,看看罗宇是不是认为现在是国泰民安:

罗瑞卿之子罗宇发文:与习近平老弟商榷(组图)
文章来源: 苹果日报 于 2015-12-08 08:05:48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打印本新闻 (被阅读 39385 次)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

习老弟,你当了最大的官,我仍称你为老弟,很多人说不合适。我则认为,如果你听得进去,中国在你的治下还有希望。

我老爸和你老爸在战争年代没怎共过事。进城后,曾同在国务院当副总理,结为莫逆之交。你老爸文革后复出,我老爸已仙逝,你老爸和齐心阿姨(习近平母亲)仍来家中探视,问寒问暖。

之后,齐心阿姨经常自己走着到我家来,约我母亲一起去人大会堂看戏。我经常给齐心阿姨开门,见了我母亲,总是那句话:他没时间,咱们俩一起去。直到八七年,你老爸反对整胡耀邦,被邓小平、杨尚昆定为“精神病”,软禁到深圳,我母亲每年去广东度寒,仍去探望你父母。

九九年,你老爸被允许回京一次,摆了几桌,当官的一个没请,就请了一帮当权者不大理的老太太。餐桌上,耀邦的夫人李昭阿姨问我母亲:“你知道习老为什么被软禁在深圳?”我母亲答:“知道一点,不详细。”李昭说:“就是因为整耀邦时,习老跟薄一波拍了桌子。”

遍地危机源于一党专政

那时,薄一波和江泽民正勾结的火热,想方设法把薄熙来推上高位。现在你坐上大位,这个机会来之不易。因为专制体制没有接班机制,所以这里面有多少阴差阳错,你比我清楚。你首先成功粉碎了周(周永康)、薄(薄熙来)政变的阴谋。但反贪腐,你怎么反?全党都腐,无官不贪,你反贪,就是反党。常委里,一个支持你,一个中立,四个等着你垮台。

你要真反腐,真想把一个腐败的中国共产党重新变成一个廉洁的为人民服务的党,像战争年代的中共,唯一的办法是有序的、逐步的民主化。今天的中国,遍地危机:信仰危机、道德危机、环境危机、经济危机、金融危机、教育危机、医疗危机、资源危机。总之,没有一方面没危机的。为什么?总祸根就是中共的一党专政。

如何有序的、逐步的民主化?

首先要解除报禁。你在联合国说:自由、民主、平等是人类共同的价值。中国人连说话的自由都没有,还谈什么自由、民主、平等。我的书在国内也不让出。《宪法》写明的权力,在国内都行不通,还谈什么依宪治国。你可千万不要说一套、做另一套。有了新闻自由,官就不敢贪了。纪委止不住贪,这已是实践证明了的真理。

其次是解除党禁。只有允许反对党存在,中共才有可能重新变为廉洁。看看国民党,就有启示。

第三是司法独立。中国有《宪法》,但无宪政。所有人办事都不遵守《宪法》。首先是中共办事不守法。文革、六四、镇压法轮功,都是中共带头违法。

第四是选举,所有的官都得民选,哪还会容易有贪官?

第五是军队国家化,军队不得参与政争。

这五条是民主政体的基础,中共领导下的大陆一条没有,所以被称为独裁专制,是世界上最落后的反人民的政治制度。我们的老爸都是毛泽东农民革命的主要参与者,这个革命赶走了帝国主义,在中国历史上就站住了脚。但是革命成功后,没有建立民主政体,而是建立了一个专制政体。这就是毛泽东不如美国华盛顿的地方。

我们都吃尽了专制政体的苦头,我们总应该比前辈进步。当今世界的主要矛盾,就是专制与民主的矛盾,中国大陆与民主世界格格不入,民主世界六四后制裁中国至今,就是因为中国是专制政体。六四是中国政府屠杀中国人民,邓小平可能认为,这和你民主世界有什么关系,这个关系就是你邓小平违反了民主理念,民主世界就制裁你。

今天,四十岁以下的大陆人已经不大知道什么是六四了,只有香港和台湾的中国人还是年年纪念六四。民主世界对中国的制裁丝毫不松动。法国、英国、意大利、美国的军火商,一直想解除对中国的制裁,好跟中国的贪官做军火生意,民主世界就是不允。

你访问美国,国内说这收获、那收获,可是你不会跟美国人谈解除制裁,因为你知道谈也没用。听说,你认为中国今天最大的危机是信仰和道德的危机。民主世界对中国的制裁就是表明了民主世界信仰和道德的力量。你反政变,有天时、地利、人和,成功了。但反腐,用现在的办法,肯定成功不了。因为全党都腐,无官不贪,谁和你一起反?

本是同根生,兄弟情谊,可以说悄悄话。但专制体制下,没渠道,只好越洋喊话了。

(注:现年71岁的罗宇,是解放军大将罗瑞卿次子,与习近平同属太子党。他曾任职解放军总参谋部,1988年授大校军衔。1989年出席法国航空展,因不满中共六四镇压逾期未归,1992年被江泽民颁令开除军籍党籍。罗宇早前在香港出版回忆录《告别总参谋部》,透露自己是香港艳星狄娜(梁帼馨)的最后一任丈夫。)

近日,原解放军总参谋长罗瑞卿之子、中共叛将罗宇隔空喊话习近平,称习近平为“习老弟”。罗宇在香港媒体上发表文章,提出“解除报禁;解除党禁;司法独立;选举;军队国家化”5点主张。还爆料习仲勋曾因支持胡耀邦而被邓小平、杨尚昆称为“精神病”,罗宇声称“薄一波和江泽民正勾结的火热,想方设法把薄熙来推上高位”。罗宇甚至揭露了中共政治局常委的暗中分歧,称常委中多人与习近平不合。

罗宇在《与习近平老弟商榷》一文中称,“你老爸文革后复出,我老爸已仙逝。齐心阿姨经常自己走着到我家来,约我母亲一起去人大会堂看戏。直到八七年,你老爸反对整胡耀邦,被邓小平、杨尚昆定为「精神病」,软禁到深圳,我母亲每年去广东度寒,仍去探望你父母”。
  

罗宇曾因《告别总参谋部》一书而名声大噪

据悉,1999年,习仲勋被允许回京一次,摆了几桌,当官的一个没请,就请了一帮当权者不大理的老太太。餐桌上,胡耀邦的夫人李昭阿姨问罗宇母亲:“你知道习老为甚麽被软禁在深圳?”他母亲回答:“知道一点,不详细”。李昭说:“就是因为整耀邦时,习老跟薄一波拍了桌子。”

文中更罕见的揭露了政治局常委的内部分歧,“那时薄一波和江泽民正勾结的火热,想方设法把薄熙来推上高位。现在你坐上大位,这个机会来之不易。因为专制体制没有接班机制,所以这里面有多少阴差阳错,你比我清楚。你首先成功粉碎了周、薄政变的阴谋。但反贪腐,你怎麽反?全党都腐,无官不贪,你反贪,就是反党。常委里,一个支持你,一个中立,四个等着你垮台”。

罗宇说,如果真想把一个腐败的中国共产党重新变成一个廉洁的为人民服务的党,像战争年代的中共,唯一的办法是有序的、逐步的民主化。今天的中国,遍地危机:信仰危机、道德危机、环境危机、经济危机。总之,没有一方面没危机的。为甚麽?总祸根就是中共的一党专政。

罗认为,民主化首先要解除报禁。中共称自由、民主、平等是人类共同的价值,但中国人连说话的自由都没有。《宪法》写明的权力,在国内都行不通,还谈什么依宪治国。罗宇呼吁高层不要说一套、做另一套。有了新闻自由,官就不敢贪了。罗宇还抨击了中纪委,称“纪委止不住贪,这已是实践证明了的真理”。

第二,文中要求在中国实行多党制。要解除党禁。称只有允许反对党存在,中共才有可能重新变为廉洁。“看看国民党,就有启示”。

第三是司法独立。中国有《宪法》,但无宪政。所有人办事都不遵守《宪法》。罗称,“首先是中共办事不守法”。文革、六四都不是合法的行为。

第四是选举,所有的官都得民选,哪还会容易有贪官?

第五是军队国家化,军队不得参与政争。

文中认为这五条是民主政体的基础,但“中共领导下的大陆一条没有”。罗玉称“我们的老爸都是毛泽东农民革命的主要参与者,这个革命赶走了帝国主义,在中国历史上就站住了脚。但是革命成功后,没有建立民主政体,而是建立了一个专制政体。这就是毛泽东不如美国华盛顿的地方”。

按照文中的观点,当今世界的主要矛盾,是专制与民主的矛盾,中国大陆便是所谓的专制政体。文中称“六四是中国政府屠杀中国人民,这是美欧制裁中国的原因。法国、英国、意大利、美国的军火商,一直想解除对中国的制裁,好跟中国的贪官做军火生意,西方世界就是不允”。

罗宇称,“你反政变,有天时、地利、人和,成功了。但反腐,用现在的办法,肯定成功不了。因为全党都腐,无官不贪,谁和你一起反?”

文中最后写道,“本是同根生,兄弟情谊,可以说悄悄话。但专制体制下,没渠道,只好越洋喊话了”
回复 | 0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6-03-17 06:48:31
我非常同意乔良的下述观点:第一条,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地位不能动摇,第二条,中华民族的复兴道路不能中断。只有这两条是核心利益,其他都不是。

http://blog.creaders.net/u/9588/201603/251568.html

估计乔良的大作,真兄基本看不懂!
回复 | 0
作者:求真知 留言时间:2016-03-16 21:34:29
欢迎achedan兄。

严重同意“中共当然不是祖国的全部”,“可以不喜欢祖国的一个政府”,“只有在一个政府只为少数人服务时,这样的政府才成为祖国的敌人,应该被推翻!”
回复 | 0
作者:求真知 留言时间:2016-03-16 21:31:14
欢迎花蜜蜂兄。

您是说“必然要由它的统治者命名。” 所以应该叫“中国共产党国”?
回复 | 0
作者:求真知 留言时间:2016-03-16 21:26:05
Q兄意思是说:毛是“枭雄”?
回复 | 0
作者:achedan 留言时间:2016-03-16 20:22:02
在俺看来,这些个狗杂种们都是些坏蛋,应该让他们饿肚子、清醒一下脑袋。


祖国当然首先是指960万公里这块土地,那里有自己的家乡,也有别人的家乡,还有不同时期的政府管理者,这个祖国就是中国!中共当然不是祖国的全部,它只有不到百年的历史,而中国都超过5000年了!但是,祖国不是抽象的意识概念,它是真切的物理存在!你可以不喜欢祖国的一个政府,但绝对不允许Y们损害祖国的利益!如果这些个狗杂种们损害政府为祖国富强所做的努力,那它们就是坏人,该受到应有的惩罚!只有在一个政府只为少数人服务时,这样的政府才成为祖国的敌人,应该被推翻!近代国民党政府就是这样的政府!中共治下的中国政府则干的很好,尽管近30年有逐渐步国民党后尘的趋势,但它总的来说是在建设和发展中国,因此,破坏中共的政府就是中国的敌人,这点到目前为止是毋容置疑的。哪天中共变成了过去的刮民党,中国人民定会揭竿而起,而不像今天这个个中国的敌人只会躲在阴暗的角落嚷嚷。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6-03-16 19:58:00
蜜蜂有过文章说过“中共中国中国人”无法剥离。现在看了你的转贴题目,进来看看“祖国不依政权而转移”让我发笑。跟幼河“我不承认中共政权”一模一样。属于“自说自话”而已。

中共在中国建国66年了,你承认不承认中国并不影响它存在。“存在即合理”中共建国没有合法不合法的问题。朝廷覆灭政权更迭,中国社会几千年都这样过来,世界历史也同样,既然美国英国他国建国都合法,为何中共建国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不合法呢?

1949年之后,你爹妈生你在中国,户口就上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你不承认你还是得吃它那个中共政府给你的“定量口粮”,你饿死了也算成“中国人”!你不承认你移民出国,最终还是要填国籍“中国”原始护照还是中共国发的-------台湾会发给你护照吗?美国人认为你不是“中国人”吗?你剥离不了这张皮。

中共不等于中国,但是中共统治的中国目前是唯一代表中国出席联合国常任理事国,你承认不承认有关系吗?哈哈!

因为现在中共统治并代表了中国(祖国),而你反感中共又暂时推翻不了,所以你干脆不要中国(祖国)别人也把你没办法,反而好死了中共。

比如台湾自己要独立出去,就等于放弃了自己对中国的权利(虽然暂时实现不了)中共会去哭吗?不会,反而会笑,因为再也不存在“反攻大陆”“分享权利”的理由了。

说了许多,最终意思是“祖国已经依政权转移了”成中华人民共和国了。现阶段“中共中国中国人”不可分割。除非中共不在了(死亡或者更名重组)但是中国(祖国)仍然不会是一个空洞的概念,必然要由它的统治者命名。比如XX国而已。

嘿嘿!
回复 | 0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6-03-16 16:01:02
民国时期,是乱世,全国遍地武装割据,中共假如不上井冈山,哪里本来就有王佐和袁文才,中共假如不去陕北,那里本来就有刘志丹,每个省每个县每个山头,都有独立小武装。乱世出枭雄,毛是统一华夏的英雄。现在是太平盛世,天下归一,哪里存在武装割据?谁有本事割据一个山头啊!当然,如果谁想造反,就面对武警和军队吧。毛当年不就英勇面对一切反共势力?直到在朝鲜越南把美军制服,谁不服就上!
回复 | 0
作者:kkllyy 留言时间:2016-03-16 15:25:30
阿Q兄,你说要遵守法律,中共遵守了中华民国的法律了吗?你说法律不合理可以慢慢修改,中共这样做了吗?
回复 | 0
作者:求真知 留言时间:2016-03-16 12:29:00
Q兄最新高论:“民主自由等于独裁专制等于基督教等于伊斯兰教等于共产主义等于佛教...所有的主义所有的教都是一回事!”!!!!!

WOW! 这个可是不但是我,恐怕全世界都未曾认识到的绝对真理!!!比什么800年高不知几个层次!什么时候Q兄得了诺贝尔哲学奖(有没有设立?)可千万不能忘了通知在下一声!!!

好一个“太平盛世”!!!您真是视而不见还是装傻?不用去找梁山水泊,光看党中央内部就够了!腐败空前,贪官们一方面拼命捞,唯恐来不及抢到这最后机会,另一方面尽最快速度将财富家小尽可能地转移到国外。他们不比你清楚得多?!“太平盛世”???

您以为现在的党已经不是绞肉机了?梁山水泊哪里及得到最高层内部的你死我活的绞杀的一个小指头?!
回复 | 0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6-03-16 11:16:06
真兄严重夸大国内各种矛盾,本来就是一个太平盛世,居然被你描写成危机重重了。请问中国今天有一个井冈山或一个延安或一个梁山泊吗?一个你也找不到,哪里有啥危机呢?你知道清朝末年,民国时代,中国遍地有多少拨军阀和座山雕土匪武装割据吗?50年代刚解放,中国政府就消灭了500万土匪。不管你谁,有什么不满,有什么冤枉,你先造出一个梁山泊武装割据让我看看。叙利亚为什么乱了,那是他们有无数不同派系军阀,各自背后都有自己的主子外国势力支持。中国清末大乱时,也就像今天叙利亚,无数军阀背后都有外国势力在支持。只要不存在武装割据,那就是太平盛世!什么贪污什么不满什么群体事件,根本不值一提!你要提,就先造一个武装割据让我开开眼。俄国曾经有个车臣反叛,不是被普京消灭了?中国有什么疆独分子,企图动乱,不管你是什么类型反政府分子,基本上就是一经发现立即彻底解决!还能让你多存在几天吗?
要说社会不满,美国社会比中国严重得多。就说监狱关押的人口,按人均计算美国的监狱人口比中国高4倍。这么多平民百姓被关进监狱,他们能满意吗?看看纽约地铁,捣乱分子经常把乘客推下去,持枪乱杀在美国社会层出不穷。凶杀率美国是中国的5倍。如果美国都不会乱,你还指望中国乱?没戏。
你提的那些幼稚问题,在我最近的长文里,都解释清楚了。你是陷入了民主迷信陷阱,在陷阱里思考问题,那你能思考出什么结果呢?我的解释是,民主自由等于独裁专制等于基督教等于伊斯兰教等于共产主义等于佛教...所有的主义所有的教都是一回事!你只有跳出陷阱,才能讨论,否则,就等于伊斯兰极端分子,不新他们教的都是邪教徒
回复 | 0
作者:求真知 留言时间:2016-03-15 18:35:15
笑兄,虽然Q兄未曾写出“杀杀杀”的字样,其一再表明的态度与王胡子“拿x人头来换”没有多少区别。“党”打了天下,就要坐天下,传天下,谁要反对“党”,那简单得很:革命!割你的命!就像林彪的名言“政权就是镇压之权”。读者诸君都不是三岁小孩子。
回复 | 0
作者:求真知 留言时间:2016-03-15 18:15:39
我想再请教Q兄:

您是不是真正相信绞肉机是必要手段?丛林法则是唯一可能?宁可错杀三千,绝不放过一个是绝顶聪明?冤死的人“没啥好抱怨的”?在您看来,世界上到底有没有是非之分?

大概说中国老百姓是最能忍受欺压的,不会有多少人不同意。可是您真的觉得从49年以来,老百姓与党的矛盾是越来越小了吗?(不要用政府或国家这样的词儿,党就是政府,党就是国家!)看看眼下一年比一年高涨的群体事件(多好听的叫法!),说干柴烈火大概不会夸张到哪里去。您认为关键问题是什么?

大陆腐败到了打了个贪腐10个亿的老虎已经没有人吃惊了。这种现象是以前根本不能想象的。红二(三)代官二(三)代把国库国有资产整个啦地往家搬,和珅都数不过来。说工农是领导阶级,现今拼命挣扎在最底层。您倒说说,根子是什么?这是“百姓的福祉”吗?(还需要定义百姓的福祉吗?)

您说您不是党的一员,无法代表党发言。您好像已经比党中央都更高瞻远瞩了。在下孤陋寡闻,未曾听见哪位最高领导,预计到800年之远。您真心希望大陆国泰民安,长治久安,那能不能替党分析分析参谋参谋,如何走出当下的困境?在下只知道,杀杀杀是一定帮不了忙的。

在下虽认为一党专制是所有问题的关键,但自知绝无本事讲的透彻。您也许已经看过罗宇的好几封给习近平老弟的信。不知以为如何?这可是最了解党面对的现实以及党本身的人的看法。不知您会不会认为一党专制是大陆唯一的选项?

再罗嗦一句法制。如果党带头不遵守法,尤其是宪法这个根本大法,又如何能指望老百姓守法?!一党专制下,法不过就是个笑话,党随意挥舞的棍子,工具。

您高见,也许能举出几个一党专制能维持800年的先例。
回复 | 0
作者:笑哈哈 留言时间:2016-03-15 12:04:37
真知兄,我要跟你说的,QWE先生抢了过去,因为他也吃不消他有纳粹法西斯的言论,赶紧要抵赖了.
我就是非常非常的纳闷,把自己的家小安顿在自由民主的社会,自己还在美国供职,可对自由言论和反对中共的杀心,却是堪比戈培尔和王震.
这是什么样的心态啊.真是匪夷所思.


QWE先生,我问你怎样消灭大陆而今的"乱世DNA",你却把话头扯到蒋介石身上.那么好,我们知道蒋介石要镇压的,是中共赤匪的武装暴动.蒋介石没镇压成功,赤匪倒暴动成功了,于是有了"八百年"的"国泰民安",不是挺好?再来一次,说不定能有"一千六百年的""国泰民安"呢.为国家计,为民生计,更好了啊,为什么要消灭?你不是自相矛盾么?

你说"我这类人企图让这种事情再次出现在中国",我"企图"让"什么事情"发生在中国?武装暴乱?还是在网上反共?那么我也有乱世DNA咯.按你的消灭理念,你该怎样消灭我?当然不是杀啦,你没有说过"消灭乱世DNA""杀杀杀"的,但你对"革命"期间的杀字却是举很多例子的.消灭不是杀,那么又是什么呢?

在下才疏学浅,您是著名的科学家,您要从您所精专的学科扩展到语言学,生理学了,让在下崇拜一下,被"消灭"了也要明白自己不是被"杀"的.
回复 | 0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6-03-15 09:14:07
真兄,你得先把百姓福祉准确定义一下,这个词可以被忽悠成完全相反的方向!要我简单说,百姓福祉最高原则就是政府稳定国家太平!原苏联解体时,西方忽悠民主了的俄国立即自由化,私有化,为了百姓福祉,所有大公司股份化,股票全部分给老百姓,多么好的福祉啊,结果呢,股票一分钱不值,老百姓发现股票不值钱,就抢着拍卖,西方犹太势力就逐步进场,把百姓抛掉的一文不值的俄国公司股票都偷偷买掉,最后俄国的资产就全部突然变成西方犹太人或他们的代理人的私有资产了。这就是所谓自由化为了百姓福祉!!!!
你羡慕有些国家突然就变成“民主”了,但你知道其中奥妙吗?这个世界上,现在有几大块帝国势力!最大的势力是西方美欧金融垄断帝国,这个最大帝国势力,是二战后由美联储大股东们为首的西方金融帝国势力建立的。你以为他们霸占了全球的经济金融资源科技等等最高端,他们会随随便便接受其他大国加入其行列吗?这是不可能的!!!我们只有一个地球,这个地球的资源财富垄断在西方金融帝国势力手中,他们只接受让他们统治阶层收益的小国进入其圈子。举例,他们接受台湾韩国,苏联崩溃后他们接受捷克东德波兰,但是,他们不可能接受俄国,他们不可能接受中国!因此,台湾直接被西方金融帝国接受,受到西方军事保护,得到西方市场和资源和技术支持,当然就直接进入西方社会,在西方金融帝国中央的领导下,是西方的一个省的概念。那么再看乌克兰,西方能吃下去吗?乌克兰人民以为他们可以被西方金融帝国接纳,可惜被忽悠了,乌克兰已经太大,西方吃不消,若说俄国,想都不要想,俄国是被肢解的对象,如果俄国被肢解成20个小国,那我可以猜测,乌克兰和20个小俄国,大概都可以被西方金融帝国接受进入,成为被瓜分,被领导,被掠夺的对象,就好比中美洲国家。
台湾这种西方一个省的地位,西方金融帝国是不会去伤害台湾的,他们会保护台湾,并利用台湾遏制中国大陆。假如中国傻乎乎学戈尔巴乔夫搞扯淡民主自由,立即就会被西方金融帝国震荡晕过去。中国的资产资源将全部被华尔街抢走!
回复 | 0
作者:求真知 留言时间:2016-03-15 08:39:03
谢谢Q兄终于提醒我,原来您只是像绝大多数人一样衷心希望中国国泰民安,长治久安。而不是认真地在论证800年。

如果您肯进一步阐述为什么“中国这个建立法治体系过程需要百年以上的时间”就更好了。似乎许多国家(无必要一一例举吧?)并没有经过这么长的期间。至少为了真正的长治久安可以及早踏出第一步。

您说“统治集团,当然是国家的一切都该管”,那当然应该把老百姓的福祉放在最高位置咯。并且应该带头遵守法律,特别是根本大法宪法,而不是借口“为了政权的稳固,可以不遵守或者有选择地遵守宪法”。
回复 | 0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6-03-14 23:34:33
真兄,我不是党的一员,无法代表党发言。我可以从旁观者角度说。作为统治集团,当然是国家的一切都该管,包括法律。但是,这是一个渐进过程,逐步达到越来越少管法律。就拿美国举例,以前有排华法,有歧视有色人种法,各种不合适的法实在太多,随着时间推移和实践总结,美国统治者逐步修改法律,逐渐地,越来越少管法律。中国这个建立法治体系过程需要百年以上的时间。另外,中国周边的威胁势力,比美国的形势严重得多,如何控制代理人渗透破坏安定团结,如何管理外部势力的捣乱,这种方面的立法,需要根据形势的演变,逐步修改
回复 | 0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6-03-14 23:20:11
笑哈哈,革命是绞肉机,一个人如果去干革命,就只能愿赌服输,时刻都有各自危险,无间道,敌我难分,听说过宁可错杀三千,绝不放过一个的口号吗?蒋介石为什么要用这种政策?正是你这类人企图让这种事情再次出现在中国,所以你自己好好反省吧,我的观点是国泰民安。
回复 | 0
作者:求真知 留言时间:2016-03-14 21:44:57
笑兄,其实这就是我的本意了。我虽愚昧,却哪里会笨到妄图说服Q老兄?!

Q兄说的越多,就越不能自圆其说。万维的朋友哪里是傻子嘛!是非对错严肃荒谬,白纸黑字,自己的历史就是这样写下的。
回复 | 0
作者:求真知 留言时间:2016-03-14 21:38:53
Q兄:

“党管党该管的”,请问哪些是“该管的”?

请问,您认为党该管法吗?如何管?或者说,党有不该管的吗?”

真的是无知的问题吗?!“党管党该管的”是您说的,请您解释一下,就成了无知的问题了?您到底能不能解释?!

您真以为您的那几篇大作(为什么说当今中国必然800年国泰民安?)是严谨的论证吗?是不是您过去的研究都是这样做的?
回复 | 0
作者:笑哈哈 留言时间:2016-03-14 15:06:46
怎样消灭乱世DNA?象消灭刘少奇彭德怀,抑或是吴晗曾昭明,或者是卞仲耘张志新,更是多少没有名的在文革死去的百姓;或者是如你所说杀AB团,肃反中死去的?这些都不是杀.自己要死的.你没拦住!
回复 | 0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6-03-14 13:17:47
笑哈哈,造谣呢,也需要有技术含量,我写的帖子非常多,一个字不要改,你去找到你说出来的这句话,让我开开眼。我的原话是消灭乱世DNA,你知道怎么消灭吗?最佳手段就是几百年太平盛世,让乱世DNA自然失去用武之地,自然消失。你要是在瑞典这种长久和平国家生活过,才会明白长久和平社会的功效,连狗都那么和平
回复 | 0
作者:笑哈哈 留言时间:2016-03-14 12:25:04
杀尽不安分的DNA是QWE先生的名言了,今天出来否认了.毕竟还在美国做科学家,知道"杀杀杀"是犯了西方的法了.
不过要否认,首先就要请真知兄行行好将您在此的留言删掉,再到每一个您留玉的博克中请求将曾经的留言删除.
我无意跟您较真,但您为共产党坐稳八百年基业而流露出的疯狂实在让人叹为观止.共党高干中,也只有王震可同您一拼高下.从江泽民时代始,高层中就再无人喷出如此血腥的话语了.这是真正的反人类啊.
回复 | 0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6-03-14 11:46:41
笑哈哈,800年国泰民安,太平盛世,哪里有一个杀字?这才是辩证法规律,要达到800年国泰民安,不杀一个人,就必须公开准备消灭一切敌人!这个准备工作到家了,其实一个人都不用杀,平安无事!这叫做用霹雳手段,怀菩萨心肠!最近25年来,共党杀过什么反革命吗?一个都没有嘛,最多就是关押几个西方势力的鼓吹分子。难道你们想让西方宣传员把中国闹成乌克兰叙利亚那样内战不断,才甘心?到那个地步,中国死几亿人都不奇怪,你们就心满意足了?
回复 | 0
作者:笑哈哈 留言时间:2016-03-14 10:56:29
真知兄,说白了,就是在"革命"进行当中,一切反"革命"的行为甚至思想,都要遭受党的无情镇压,而不必守"法".因为"法"是为正常国家所建,党不必遵守.至于谁是反"革命",则由"党"所设定,说你是你就是,杀你没商量."法"已完全失去效力.
所以,在"革命"的国家,滥杀是必须的,合"党"(而非合法)的.为的是什么?是为了八百年盛世.盛世为什么?不为国泰民安,只为党守住八百年基业.不停的杀杀杀.
这个理论其实不新鲜,是同纳粹法西斯"为保证雅利安人种的纯正而诛杀犹太人"一样的内含.杀尽乱世DNA的说法在中文网站打着言论自由的牌子畅行无阻.若是翻译成英文放到西人网站,FBI和CIA不来找约谈,那就是眼睁睁的看着纳粹法西斯言论畅行无阻啦.
那真是很违"法".
回复 | 0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6-03-14 10:10:31
党该管啥?这还要问?任何企图伤害党的权威的人和事,党都要管!
回复 | 0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6-03-14 10:08:22
你只需要明白简单的一个道理,就不用问那么多无知问题了,革命年代,唯一的法则就是丛林法则,强者胜!至于失误造成伤亡,天天都可能发生。将军一个错误,整个军队覆没,红军西路军不是被消灭了?中央红军长征损失多少人马?最后就剩几千人留下来。杀AB团冤死多少人?肃反冤死多少人?没啥好抱怨的,做为个人,你可以逃亡啊,看看张国焘本来是高级领导,最后不是也逃亡蒋介石了。革命就是绞肉机,最厉害最有运气的枭雄才能胜出!任何人,你想搞革命,就得接受革命的丛林法则!瓦格拉是革命家,最后还不是被美国特工杀害,但他在革命过程中也曾经杀掉过很多对手。
我预计中国800年国泰民安,太平盛世!证明文章已经有好多篇,在我博客旧文里,你想看就去找,我以为你不会想看,那就让今后几十年我们能看到的事实来证明吧
回复 | 0
作者:求真知 留言时间:2016-03-14 09:19:12
Q兄说:“只有当国内外不存在敌对分子时,才会100%采用法律治国”,意思就是永远也不允许有实质性的法治是吗?(因为毛的名言“天天讲,月月讲,年年讲”似乎从来没有给出一个时限。只要党需要的时候,对(党认为的)“敌人”举起专政的棍子,法就只有装模作样地弄出一台大戏来。

您的名言800年(现在改为300年了?)似乎就是这个意思对吧?那么这个是毛理论的创新发展了!听说您是资深的学者专家,可惜未悉您这个骇世惊俗的伟大结论是如何研究出来的。如果您可以的话,是不是给如我等平民百姓略为科普一下?一旦老百姓深信了,一是当然会非常拥护这个牢不可破的党,少却不知多少麻烦;二是也该早早为自己的孙子的孙子的孙子琢磨一条光明大道出来才是!

不知您认为当今大陆所谓的领导阶级是什么人?是无产阶级专政的基础工农联盟吗?如今的专政是工农对资产阶级的压迫呢还是反过来?现在还是“社会主义”吗?资产阶级也是党的一部分(还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您不认为所有阶级都被消灭的共产主义是一个永远的乌托邦吗?

您说“毛的时代,前半段是革命时代,后半段属于一半革命时代一半和平时代”,是不是意思刘少奇之死是属于那“一半革命时代”?刘到底是不是“叛徒、内奸、工贼”?如果给他平反说明不是,那么可不可以说把他残酷斗倒饿死,是反革命行为?党可以用革命的名义行反革命之实?党是谁?

话说可一可二不可三。您两次未回答在下的请教,不得已,只好违反一次,再请教一下(如果您不屑回答,也不妨明示,大概不会有人认为您答不上来或者有其他顾忌):

“党管党该管的”,请问哪些是“该管的”?

请问,您认为党该管法吗?如何管?或者说,党有不该管的吗?
回复 | 0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6-03-14 01:52:41
这不是很明显的事情吗?革命性的矛盾,是针对敌人的,这里不能用国内法律,有时连国际法都不承认,例如菲律宾在南海闹事。美国针对恐怖分子,直接轰炸消灭,这就是正确的针对敌对分子的办法。
只有当国内外不存在敌对分子时,才会100%采用法律治国。毛的时代,前半段是革命时代,后半段属于一半革命时代一半和平时代,今天,属于10%革命时期,90%和平时代。过300年后,反革命分子彻底消灭光了,就是100%和平时代了,不需要着急,慢慢来
回复 | 0
作者:求真知 留言时间:2016-03-13 13:10:11
请问Q兄是如何定义“革命年代”和“和平年代”的?是以文革结束为分界吗?所谓的“革命年代”是不需要法的,是这个意思吗?比如打死卞校长,大兴县屠杀之类的?

如果是,那文革后四人帮的审判是党管的还是法管的?

文革以后的冤案多去了,Q兄不会不知。那又如何解?

您所谓的“革命性质和法制性质”,是不是“敌我矛盾和内部矛盾”的换一种说法?又是由谁来定性呢?当然是党喽,对不对?当党定了性,法能不照葫芦画瓢吗?

要是万一党错了呢?(好像党史上“前错后纠”从来没断过。前错后不纠也是常态)。法能纠枉吗?(死不认错的也多去了!)

因为您未曾作答,我不得不再请问一次:

“党管党该管的”,请问哪些是“该管的”?

请问,您认为党该管法吗?如何管?或者说,党有不该管的吗?
回复 | 0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6-03-13 08:16:40
毛和刘,都是革命年代的历史人物。他们的命运都是和革命极大相关的,不能用和平年代的法制关系去理解革命年代的事件。中国今后是走向法制,但是,肯定还存在一小部分人企图搞革命搞动乱。对付革命的和动乱的人和事,必然采用革命的手段,包括政治和军事手段。而对付和平社会的矛盾,才能采用法制形式。所以任何西方势力的代理人,在中国只能得到被革命的处理,不要把革命性质和法制性质的矛盾相混淆
回复 | 0
作者:求真知 留言时间:2016-03-12 20:06:32
Q兄说得太好了!!!“党管党该管的”。

请问,您认为党该管法吗?如何管?或者说,党有不该管的吗?

刘少奇之死是党管的还是法管的?
回复 | 0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6-03-12 16:33:58
我早就解释清楚,你看不懂或装不懂我没办法啊!百姓当然有说话权利,但百姓有守法义务。党也大,法也大,党管党该管的,法管法该管的,裁判管裁判该管的,服从权威没商量,你坐飞机可以去质问飞行员是否精神正常,是否会学马航,哈哈
回复 | 0
作者:求真知 留言时间:2016-03-12 16:01:34
好像Q兄绕了半天,未曾直接答复实质问题。


您能不能直接简单说:老百姓有没有说话权?到底法大还是党大?
回复 | 0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6-03-12 15:45:45
你这类所谓评论,属于神经病性质,不值得认真,我给你解释下。你的评论就是你不承认法院的权威。我可没说法院的体制不能改善,任何国家机构的制度都一直在逐步完善中,但任何的完善过程都有一个合法合理的组织机制。你扯蛋的人民有最终决定权,那就是标准的忽悠。在大街上,假如发生了什么冲突事件,任何人都必须服从警察的命令,这就是服从权威。你在美国大街上如果不服从警察的权威,后果很严重。这不等于我说警察一切都正确,而是警察的权威不得被侵犯。法院的权威也是不得被侵犯,必须服从。如果有不同意见,当然可以上述。你质疑法院权威的问题,好比一个足球运动员在场上质疑裁判是否公正,他根本没资格质疑裁判,裁判怎么判他必须服从。至于裁判不公的问题,那是有专门组织渠道去解决的。法院也一样,法院的进一步完善,是有专门的组织程序过程的,如果你的质疑是通过这类专门的组织机构合法合理建议的,应该没问题。如果你这类网上忽悠不公,目的不是去改善法院,而是忽悠造反,那就没啥意义了
回复 | 0
作者:求真知 留言时间:2016-03-12 11:20:28
Q兄“审判法院”的定义解释是什么?!是任何人都不许对法院的任何行为作任何评论吗?!

Q兄到底承认不承认人民应该是最高最后的发言者?或是人民从来就是愚民,不可能也不应该有发言权?!

老百姓应不应该有权表达自己对国家社会的看法?!什么样的“资格”才能说话?!

美国固然有许许多多问题,有的也极糟糕。是不是每个人在对中国的事情发表看法的同时或之前,必须先对美国的类似问题发表看法?!否则就只能闭嘴?!

“党大还是法大?”,真是极其可笑的问题吗?!真是没有答案还是有但是不能说?!如果我说了美国钱比法大,是不是您就会承认中国党比法大?!

不需要什么博士专家院长“资格”才能谈论国家大事或天下大事。也没有任何人可以告诉别人有没有资格对任何他/她想说的话“闭嘴”。如果有人说Q兄不许说800年,您会如何应对呢?!
回复 | 0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6-03-12 00:08:44
你问党大还是法大,这是极其可笑的问题。我问你美国是法大还是钱大?美国的所有立法议员都是大公司出钱赞助当选的,最好的律师,只有富人才能请得起。穷人发明的专利被大公司侵占的事多如牛毛,你能告赢官司吗?说多无意义,无论在哪个国家,你只有服从法院唯一选择,你没有审判法院的资格
回复 | 0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6-03-11 23:55:15
你又在审判法院了!法治精神就是绝对服从法院,我没资格审判法院,你也没资格审判法院。若说有没有政治影响,我只能说,跟美国法院差不多。你说美国法院受政治影响因素有多大,你又凭什么去审判美国法院。我们都清楚,你没资格审判美国法院,你只有完全服从法院这个选项。如果是在大街上,任何人都必须完全服从警察,你没资格审判警察的命令是否合法,是否符合宪法,你只有完全服从警察唯一选择
回复 | 0
作者:求真知 留言时间:2016-03-11 21:46:52
欢迎溪兄光临。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6-03-11 20:09:31
老Q的破船威力大,百年DNA全靠它。
回复 | 0
作者:求真知 留言时间:2016-03-11 18:43:16
Q兄,或者换一个问法:

党大还是法大?
回复 | 0
作者:求真知 留言时间:2016-03-11 15:40:53
请问Q兄:在党的绝对领导下的法院,有没有为了政治需要而不按法律判决的情况?是少数还是经常?
回复 | 0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6-03-11 14:46:26
遵守法律,当然人人都要遵守!由法院判定,而不是每个人自己当法官,自己来判案。所以,最终要体现在服从法院上。别学香港占中骚乱分子把违法当合法行为,谁违法,是法官说了算,不是你自己决定的
回复 | 0
作者:求真知 留言时间:2016-03-11 14:15:27
欢迎blee1兄。

可惜您的跟帖都是乱码。只得删了。
回复 | 0
作者:求真知 留言时间:2016-03-11 14:12:40
欢迎笑兄。
回复 | 0
作者:求真知 留言时间:2016-03-11 14:12:01
欢迎Q兄。

不知Q兄所说:“遵守现行法律”是否包括党本身?或者说,党要带头?

还有“禁止危害现政权”,您没觉得那些从中央最高级带头的闻所未闻的腐败就是最大的危害现政权吗?姑且不提明显反对习大大的中宣部(刘)人大(张)等的所作所为?还有那些显然是党内直接企图谋杀领导的作为?
回复 | 0
作者:笑哈哈 留言时间:2016-03-11 06:49:44
Q兄,甩开八百年的盛世,却巴巴地跑到"奴才"国来谋生路,脑子短路了咋的,还是想要解放"奴才"们?^_^
回复 | 0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6-03-11 06:22:52
美国的执政党永远不会换,是美联储大股东们,台面上换来换去的的政客政党都是奴才而已
回复 | 0
作者:笑哈哈 留言时间:2016-03-11 06:09:55
若执政党等于祖国,那美国人就惨了.祖国每四年,最多八年就得"死"一次,这"祖国"也太"短命"啦.
回复 | 0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6-03-11 03:57:36
一个关键是遵守现行法律,还有就是禁止危害现政权
回复 | 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6.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