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救苦寻声谍报网  
欢迎访问救苦寻声谍报网http://freshrain.fr.yuku.com/  
https://blog.creaders.net/u/568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法轮修炼成语故事之“指鹿为马” 2017-02-28 16:59:28

指鹿为马这个成语比喻的是故意颠倒黑白,混淆是非。说那秦朝的丞相赵高想看看有多少大臣人能听自己的摆布,就牵了头鹿在众人面前,硬说这是匹马。那些胆小而又阿谀奉承的大臣,害怕得罪赵高,便顺着赵高的意思,把鹿说成马,而正直的人却依然说是鹿。赵高从中就搞清楚了哪些人是不听自己话的,便把他们都杀了,朝中留下来的都是些奸佞小人,最后秦朝维持不了几年就亡了。

在法轮功的这个小朝廷上,就一直上演着“指鹿为马”的闹剧。不信?我就给大家聊聊。

近些年来,李洪志公开露面的次数大为减少,每次出来面对弟子都很尴尬。原因就是自己那张不争气的脸不肯听自己的使唤,会加速衰老,没脸见人。这次2016年纽约“讲法”,它在弟子们疑惑的目光逼视下,见再也绕不过去了,只好硬着头皮谈到了自己的衰老问题。

它狡辩说:“师父心里的素质、内在的一切机制,全都是最年轻的。它们为了让我不破这个迷,把表面给我毁坏得很厉害,因为真体和人表面是被旧势力隔开的。它们(旧势力)为了让我不破这个迷,把表面给我毁坏得很厉害,因为真体和人表面是被旧势力隔开的……”

大家看,它即使谈,也只敢绕圈子地谈,隐晦地谈,不肯堂堂正正、大大方放地谈。一定要羞羞答答地、躲躲闪闪地把“我变老了”,说成是“表面毁坏得很厉害”。老了就是老了,何苦换成其它的说法呢?就那么忌讳这个“老”字?不爽快、不敞亮,正好暴露了自己心虚。

李洪志大概忘了,它曾在其《转法轮》中吹嘘道:“法轮功习练者身体的所有细胞都会被高能量物质给代替……我们法轮大法学员修炼一段时间以后,从表面上看改观很大,皮肤变得细嫩,白里透红,年岁很大的人都会出现皱纹减少,甚至很少很少的,这是一个普遍现象”,“我这里不是讲的玄天玄地的,我们在座的许多老学员知道这一点。”还说:“他所有的分子细胞被高能量物质代替了……所以这个人从此以后不会自然衰老,他的细胞不会消亡,那么他就青春长驻了。在修炼过程中,人会显得年轻,最后就定在那里了。”

李洪志在早期办班时,以为自己会像毛林那样“万寿无疆、永远健康”,曾嘲笑别的气功师“自己都未老先衰了,还在喊性命双修。”没想到一眨眼这话就应验到自己身上了,报应何其速也?

从中可以看出,李洪志对性命双修的定义,应该是“表面的改观”,可现在为什么却又退而求其次,说成是“内在的”呢?难道连记性也衰退了,开始颠三倒四、语无伦次了吗?

为了证明自己的功法虽然连自己的年轻都保不住,但依然是所谓的“性命双修”的功法。李洪志只好把自己未老先衰的责任嫁祸给所谓的“旧势力”,并煞有介事地说自己其实“内在还年轻着呢”。仿佛“内在年轻”“心理年轻”就算“性命双修”,如此说来,世人个个都可以说自己“青春常在、性命双修”了?那谭咏麟常说自己永远25岁,是不是也算气功大师了,也算“主佛”了?简直可发一笑!

要是大师的话是真的,那么也说明了一点,大师的功力比不上旧势力,旧势力要是想把大师的“表面”变成一只蛤蟆,大师恐怕也是难以抗拒的。既然大师自己都无法抗拒,叶浩、蒋雪梅夫妇等精进弟子现在修炼得佝背弯腰,瘦骨嶙峋,形如乞丐的现象,大家也就不会感到奇怪了。

大师心里对自己这副老态龙钟、皱纹堆累、肥胖臃肿、步履蹒跚、有气无力的尊容恨之入骨,却又一筹莫展。更可怕的是,大师60刚过,就让人感觉比自己的死对头——90高龄的江蛤蟆还要“垂垂老矣”,反不如90多岁的江蛤蟆硬朗,仿佛很有可能要死在蛤蟆前面。要真的发生这种事情,大法弟子该怎么给世人解释呢?难道也要说大师是被旧势力和中共迫害致死的吗?

喜欢迫害别人的人,不是中共,不是江泽民,恰恰就是法轮功,就是李洪志。从2001年起,李洪志就咬牙切齿地发起了所谓的“发正念”行动,纠集上亿的弟子,每天定时集体立掌咒骂江泽民,妄图把江泽民咒死。结果,正念发到今天,江泽民不仅没被咒死,反而越活越精神,反到是这“正念”反噬到大师和那些骨干弟子身上。骨干精英弟子近年来“英年早逝”了不少,大师也有死在蛤蟆前面的意思了。

当年就有很多弟子感觉发正念无效后,质疑李洪志耍了自己。李洪志迫于无奈,只好出来忽悠说:“发正念时大量地清理掉了在三界这些大魔头的粒子与烂鬼。你们在销毁它时、炸它的一瞬间,看见把其消灭完了,那是真的。现在你们把它弄到什么程度啊,除了表面构成人的一切粒子全消灭了,它已经空了,什么都没有了,只剩下包括五脏六腑在内的表面一层细胞构成的这张人皮,因为三界中魔头被撑开的一切细胞粒子全销毁了,上下都没有它了,全都清理没了……现在可是霜打的茄子,抽巴了,内里已经都被消灭了。大法弟子越发正念它身体里的烂鬼越少,它就越抽抽,身体会越来越小,因为除人皮它微观的粒子一切都没有了。”(《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

这就和前面说的一样,也是在玩指鹿为马的把戏。明明江活得好好的,比李洪志还要硬朗,却偏要颠倒黑白硬说成是已经被大法弟子们咒死了,明明自己已经老态龙钟了,却偏要巧言令色一口咬定还很年轻。如果哪位弟子还有点正直,敢于站出来质疑,那就会像被赵高杀掉的大臣那样,被李洪志及其帮凶打成共特赶了出去,那么法轮功最后剩下的弟子,能够“圆满”“白日飞升”的弟子,必定和秦朝后来留下来的大臣一样,都是些奸邪之徒。

从中我们也不难预见,法轮功邪教组织恐怕也和暴秦一样维持不了几年了,单等李洪志一死,“圆满随尸还”的噩梦一醒,满树的乌鸦便会作鸟兽散。

浏览(513)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寻声救苦
注册日期: 2011-11-30
访问总量: 86,37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救苦寻声谍报网(国际法轮大法邪教网)
最新发布
· 传李洪志向习近平作出三项秘密保
· 揭秘中共不许你们土葬的真实原因
· 法轮功的明慧网与大纪元爆发激烈
· 优惠促销,李洪志突然愿意替常人
· 川普当心!李洪志企图乘大选混乱
· 法轮功香港一哥简鸿章竟然也暴毙
· 涤华禅师:李洪志是天魔附体,大
友好链接
· 豆满江:首长们的慰安妇
分类目录
【新文章2008年以后的】
· 传李洪志向习近平作出三项秘密保
· 揭秘中共不许你们土葬的真实原因
· 法轮功的明慧网与大纪元爆发激烈
· 优惠促销,李洪志突然愿意替常人
· 川普当心!李洪志企图乘大选混乱
· 法轮功香港一哥简鸿章竟然也暴毙
· 涤华禅师:李洪志是天魔附体,大
· 徐晓冬邀请李洪志大师华山论剑一
· 郭德刚先生强烈谴责法轮功盗用其
· 李洪志承认自己连小孩都骗不了了
存档目录
2021-02-05 - 2021-02-07
2020-11-11 - 2020-11-11
2020-01-15 - 2020-01-15
2019-07-19 - 2019-07-19
2019-05-03 - 2019-05-04
2018-07-05 - 2018-07-05
2017-03-01 - 2017-03-17
2017-02-21 - 2017-02-28
2016-11-27 - 2016-11-27
2016-09-01 - 2016-09-01
2016-06-07 - 2016-06-07
2016-05-26 - 2016-05-26
2015-11-19 - 2015-11-19
2015-06-17 - 2015-06-17
2014-11-26 - 2014-11-27
2014-07-23 - 2014-07-23
2014-06-17 - 2014-06-24
2013-10-27 - 2013-10-30
2013-06-09 - 2013-06-10
2013-05-03 - 2013-05-03
2012-02-10 - 2012-02-10
2012-01-18 - 2012-01-28
2011-12-02 - 2011-12-05
2011-11-30 - 2011-11-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