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救苦寻声谍报网  
欢迎访问救苦寻声谍报网http://freshrain.fr.yuku.com/  
https://blog.creaders.net/u/568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一条越走越窄的死路——评李洪志“新经文”《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 2017-03-01 09:57:38


李洪志曾这么贬低过禅宗:“(禅宗)就是钻牛角尖。怎么叫钻牛角尖呢?达摩开头往里钻的时候,还觉得挺宽敞;二祖钻就不太宽敞;三祖还凑合事儿;四祖就已经很窄了;五祖基本上没啥可钻的了;到了六祖慧能这儿,就到顶了,再也钻不进去了。”

事实上远不是这样,禅宗自慧能以后,仍然出现历代祖师,开宗立派,像曹洞、临济、云门、沩仰、法眼等门派,不可悉数。临济、曹洞与云门三宗延续至今,尤以临济宗的门庭繁茂,弟子遍天下,哪里是什么再也钻不进去呢?

相反,李洪志的法轮邪法倒是钻了一条越走越窄的死路。在1999年李洪志向中共发难时,虽然达不到自己期盼的一亿弟子上京闹事的效果,但一万人的规模还是有的,可以作为向美国反华势力邀功请赏的资本。

被老江镇压后,法轮功树倒猢狲散,弟子见势不妙、纷纷见风使舵,一下就逃走一大半。虽然路窄了许多,但还是有对李洪志抱有幻想的弟子心甘情愿为其所利用。街上常能看到轮子贴的小广告和传单,依旧有弟子跑天安门滋事。还能在社会掀起些风浪,只是不像以前那么“宽敞”了。

等2001年天安门自焚事件后,李洪志一伙急于和这些敢于殉葬的弟子撇清关系,反诬这些弟子是特务。一下寒了大家的心,顿时以前那些高调出来闹事的弟子就少了许多。李洪志之后再叫国内弟子去天安门闹事,就再没傻瓜响应了,顶多在阴暗角落里“讲讲真相”,应付差事。没有了高调行为,法轮功就不可逆转地迅速淡出了国内政治舞台。只剩下海外弟子还在咋呼,这勉强算“凑合事儿”。

时间很快就到了2004年,当时李洪志已感到力不从心,无力再独自开展运动,于是推翻了不搞政治的承诺,公然和民运、台独等相互勾结。这让绝大多数的弟子看清了李洪志的真实嘴脸,从对李洪志的怀疑走向了决裂。网络上一些著名大法弟子,如修者、唐奇等纷纷发文,要么声称李洪志搞政治是被叶浩绑架迫不得已之举,要么声称现在的大师是替身。开始对李洪志所做所为肆意评头论足,甚至拿李洪志的风流韵事当笑谈,再无当年的尊敬之意,致使轮子内部人心大乱。

我记得在这几年里,李洪志先后数次出来讲所谓的法,不是为自己出尔反尔搞政治作辩护,就是破口大骂这些叛变弟子不肯心甘情愿受其利用,只好伪称自己对网上的老弟子揭露它的文章“从来不看”,学鸵鸟一头扎进沙堆里,来个“掩耳盗铃”,可笑地以为这就能打消修者、唐奇等与其作对的念头。而那些仍在被其利用的弟子,多是为了借轮子身份拿绿卡的难民、为了推销自己原来信仰的洋教弟子、为了免费利用轮子的政治弟子,以及其他各怀鬼胎进来贪污钱款的骗子,忠诚的老弟子再也找不到了。这时李洪志的路可以说已经“很窄很窄”了。

李洪志唯一一条路只有靠陈水扁才能翻盘,不想陈水扁马上就倒了台进了监。这些年,连仅剩下来的痴迷弟子封莉莉、李国栋、李继光、李大勇也相继暴毙。自2010年以后,李洪志不仅几乎成了光杆司令,自己也年近6旬,现在连原来还热衷出来的“讲法“也中止了,因为怕弟子看见它体态臃肿、老迈龙钟的样子,对他所谓“长生不老、性命双修、永远年轻”的鬼话丧失信心。即使要出来讲,也要站在很远的讲台上让替身讲,以免被弟子识破,刊登的“讲法”照片和录像,也不敢用现场的、近景的,全用前些年的或远景的代替,糊弄可怜的弟子。足见大师已经走投无路,“基本上没啥可钻的了”。

到今天的所谓《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也算是这老小子“走到顶了,再也钻不进去了”。请大家听听大师自己是怎么哀鸣的吧:

大师说,不仅有的弟子“普遍的有修炼上的松懈”、“不如意就消极”、“和自己小圈子的人什么也不做,当俱乐部”、有一些人“想找一个避开迫害的地方,去过一个安静、舒适的生活”, 还有人“传什么小道消息”, 甚至“走向反面”,有的人“跑到其它宗教里去了”不肯再被大师利用,还有的人“利用大法资源在赚自己的钱”。看来弟子们普遍厌战,士气低落,对大师失去希望后真面目纷纷暴露,开始拆起台来。大法上下一团漆黑,没一件事让大师省心的。连大师自己都不得不承认大法的乱象已经无可救药了。

以前大师得意的时候,承诺大法没有花名册,大家来练功可以“想来就来,想走就走”,还故作清高的样子说什么“不怕别人来了解,就怕别人不来了解”。没想到大师现在也疑神疑鬼起来,为了自身的安全,为了不让别人来了解真实的自己,也要主动挡住招揽炮灰之路了,诡称在“非常时期”,要求各练功站要设花名册,只是“不当花名册使”,“只想知道你是谁”。再次出尔反尔。正说明内部有不可告人的东西怕被人了解。

更令人吃惊的是,这次大师居然主动承认中共并未迫害大法弟子,大师不仅不无担忧地说:“这些年轻人都是从大陆出来的,你们要特别注意这方面”。对海外老弟子也公开表示不信任,说什么:“国外将近一半的学员在回国,而且有些不断的这样来回走”、“频繁地回国”。这证明轮媒所谓大法弟子一落中共手里就要被活摘器官、被灌辣椒水、上老虎凳的说法,完全是谎言,连大师自己都不信。

由此可见,最巴不得中共迫害弟子的正是大师。中共善待大法弟子后,全世界最不满意的人惟有大师自己,这反而使得大师担忧起来,怀疑这些弟子都是被争取策反了过去当了共特。

在上两次“讲法”中大师就限制从大陆来的弟子不能参加核心工作,只能担任发传单,推推戏票等外围活动。现在竟然规定:“大陆出来的不能参与神韵后台和厨房的工作”、“大法弟子项目也需要安全”。居然害怕弟子在自己饭菜里下毒!怕弟子在神韵晚会里出自己的洋相!大法师徒之间的勾心斗角都到了这种程度,实质上这个“师”已经成为所有弟子心目中的独夫民贼、孤家寡人了,别的门派师徒间都是赤诚相见,情同骨肉,而唯有李洪志师徒却是相互提防,相互利用,相互出卖,勾心斗角。这是古往今来所有宗教里不曾有过的笑话,大家想想,这帮家伙今后还可能会有什么出息吗?

还有传言说,就在这次“讲法”中,有弟子厉声质问大师:“李大勇相信师父炼功不需打针吃药,坚持修炼,现在病死了,师父你怎么看?”大师竟然耍无赖说:“怎么什么都来问我?我哪有时间管那么多?”据称这是大师的原话,只是在公开版本被删除了。然后大师使用一贯推卸责任的伎俩为自己好吃懒做、不负责任的法身辩护开脱,把责任全推弟子身上,说什么:“旧势力为了给你教训、给你反思,甚至会给你照着学的榜样制造麻烦,甚至叫其早走”、“是别人促使的”、“他自己真的是精进不起来。也有的人觉得,我修大法了,这就是个保护伞,从此以后有师父保护我。”可问题是,就算是旧势力不好,就算是别人促使的,就算是自己不精进,你承诺的“法身保护”就可以不算数吗?你不是说不承认旧势力的一切吗?你的法身为什么放任旧势力迫害呢?为什么要配合旧势力呢?你为什么在当初大包大揽时,不先说明“别人促使的”、“自己不精进”的,你的法身就不会去保护呢?

浏览(628)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寻声救苦
注册日期: 2011-11-30
访问总量: 86,39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救苦寻声谍报网(国际法轮大法邪教网)
最新发布
· 传李洪志向习近平作出三项秘密保
· 揭秘中共不许你们土葬的真实原因
· 法轮功的明慧网与大纪元爆发激烈
· 优惠促销,李洪志突然愿意替常人
· 川普当心!李洪志企图乘大选混乱
· 法轮功香港一哥简鸿章竟然也暴毙
· 涤华禅师:李洪志是天魔附体,大
友好链接
· 豆满江:首长们的慰安妇
分类目录
【新文章2008年以后的】
· 传李洪志向习近平作出三项秘密保
· 揭秘中共不许你们土葬的真实原因
· 法轮功的明慧网与大纪元爆发激烈
· 优惠促销,李洪志突然愿意替常人
· 川普当心!李洪志企图乘大选混乱
· 法轮功香港一哥简鸿章竟然也暴毙
· 涤华禅师:李洪志是天魔附体,大
· 徐晓冬邀请李洪志大师华山论剑一
· 郭德刚先生强烈谴责法轮功盗用其
· 李洪志承认自己连小孩都骗不了了
存档目录
2021-02-05 - 2021-02-07
2020-11-11 - 2020-11-11
2020-01-15 - 2020-01-15
2019-07-19 - 2019-07-19
2019-05-03 - 2019-05-04
2018-07-05 - 2018-07-05
2017-03-01 - 2017-03-17
2017-02-21 - 2017-02-28
2016-11-27 - 2016-11-27
2016-09-01 - 2016-09-01
2016-06-07 - 2016-06-07
2016-05-26 - 2016-05-26
2015-11-19 - 2015-11-19
2015-06-17 - 2015-06-17
2014-11-26 - 2014-11-27
2014-07-23 - 2014-07-23
2014-06-17 - 2014-06-24
2013-10-27 - 2013-10-30
2013-06-09 - 2013-06-10
2013-05-03 - 2013-05-03
2012-02-10 - 2012-02-10
2012-01-18 - 2012-01-28
2011-12-02 - 2011-12-05
2011-11-30 - 2011-11-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