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救苦寻声谍报网  
欢迎访问救苦寻声谍报网http://freshrain.fr.yuku.com/  
https://blog.creaders.net/u/568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假经文的源头究竟在哪里?——评李洪志新经文《作恶者自负》 2017-03-04 11:44:19


4月25日,一直是法轮功邪教组织都要大肆庆祝的日子,它们管这天叫什么“永远的425”,以纪念它们在1999年4月25日围攻中南海、公开和中共离婚分居的“赫赫战功”。然而,奇怪的是,今年的425,明慧网却一改喜庆气氛,反而气势汹汹地发表了一片《人民日报》社论般的文章《传看假经文就是乱法》(类似于当年《文化大革命就是好》的语气),并由李洪志(真假不知,有人说是叶浩伪造的)气急败坏地在后面加了一段所谓的“师父评语”《作恶者自负》。

文章承认在国内某些地区的学员中流传着所谓“复活节讲法”的确是李洪志给亲信宝贝弟子开的小灶,国内炮灰弟子本没有资格看的,因此给这种行为定了个罪名,叫断章取义,称之为“假经文”。该文坚持只有明慧网发表的才是“真经”,众弟子必须集合在明慧编辑部的令旗下,一切行动听指挥,心甘情愿地当法轮功邪教组织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文章最后还声嘶力竭地用多个反问句和惊叹号问号重组的方式对那些早就被李洪志赞扬的“了不起”、“成熟了”的大法弟子训斥道:“你将如何承担其中的责任?!”恶狠狠地咒骂弟子是“人心膨胀癫狂无知”。此时再无一片所谓的425莺歌燕舞的祥和气氛了。读者都能体会到,所谓的明慧编辑部和弟子们的关系目前是如何地紧张,简直已经成了不共戴天的死敌了。

而在所谓的“师父评语”中,李洪志更是怒斥并威胁弟子们道:“这是巨大的罪恶,无法偿还。”但这位自称无所不能的所谓“宇宙主佛”对此也束手无策,无计可施,只好悻悻哀鸣道“好自为之吧。”

世人不禁要问,为什么法轮功邪教组织会假经文泛滥?那些早就“成熟了”一贯“了不起”的“酒精考验过”的弟子,为什么冒着“乱法”的罪名、冒着下地狱的危险,痴迷于搜集假经文看呢?我看根本原因就是你李洪志自己造成的。我早就发文说过,当年拉登为了让恐怖分子们有个可信的消息来源,就自己坐在一堵白墙后面录视频在网上发表,以此发号施令,从没叫全世界恐怖分子只准听半岛电视台的,从没说过“半岛电视台说啥,弟子们就做啥”。拉登冒着被全球追杀的巨大风险,尚且能做到这点,你李洪志在美国坦克车原子弹的保护下,躲在希望山深宫地堡里为什么就做不到呢?全球博客网站视频网站那么多,无论免费还是收费的,你李洪志都可以注册的嘛!为什么就不能自己也在Youtube上开个账号,发布自己坐在白墙前的讲“法”呢?号召弟子发动圣战呢?这样的可信度不最高吗?这不密切联系群众了吗?为什么要人为地在你和弟子们见设置明慧网这个广受争议的障碍呢?这一切的是是非非不正来源于此吗?这种无聊的纠纷本来是可以避免的嘛!

难道李洪志笨得连QQ、微信、MSN都用不来?微博、脸书、推特也不会注册?用这些工具,不是能轻而易举地和弟子们直接沟通,指导他们各自的出现的问题吗?明明李洪志可以很容易和弟子们打成一片,可为什么李洪志非要舍近求远、舍简就繁,脱了裤子放屁呢?其中有多少难言之隐呢?我看我还是替李洪志说说吧。

第一,这是由于权力分配引起的必然。李洪志起家之初,并非全靠一己之力,有多个合伙人,早就订好了“利益要三七分账”,后来大多数合伙人要么暴毙要么被捕,现在剩下的就是掌控明慧网的李、叶、张、郭等四大家族。叶浩不允许李洪志一家独大,必须法轮功里也有自己的权力体现,必须能以明慧网形式分享发号施令的权力过瘾。李洪志不得不屈服,只好对叶浩以其名义写“假经文”,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任其胡作非为,类似于当年的东王杨秀清可以借天父附体,临时强行压过洪秀全权威一样。

第二,李洪志需要保持自己高高在上的权威和神秘感。李洪志发自内心看不起弟子,心里明知这些人是傻瓜,见了都生厌,不屑与他们直接交流,但自己的荣华富贵又离不开这些傻瓜。为避免和弟子直接接触,又能利用这些傻瓜,觉得还是应该采用明慧网转达的方式为好,必须人为地在他自己和弟子间制造个缓冲带,以免被弟子突然递上的条子难住,无法回答,而在弟子面前出洋相。需要保持自己和弟子之间这种若即若离、神神秘秘的状态。当然这种障碍的副作用也是有的,就是增加了弟子们的疑心,当弟子们难以找到问题的答案时,不得不去寻找假经文,这就是假经文有市场的原因。

第三,李洪志近年在希望山骄奢淫逸,泄得太多,迅速衰老,前几年出来讲所谓的法时,已经老态龙钟了,后来的视频,就只敢拍远景,再后来的视频,就只好拿前些年的画面出来冒充,到现在即使做了整容手术也无法出来见人了,如果站白墙前学拉登发表演说,只怕被弟子识破所谓的“性命双修”完全是一派胡言。

第四,李洪志学洪秀全进了小天堂南京便一头扎进天王府好好享福,再也不出来了。李洪志发了财后,买下希望山,大兴土木,修建了以龙泉寺、法王殿为主体的宫殿群,一头扎了进去享福,再也不想出来受累了。他还花了重金请了能烧东北菜的名厨给他做饭,借口办神韵飞天艺术学校的名义大肆选妃,找了些漂亮女生供其奸淫,搞什么“男女双修”。哪里还有心思见那些傻不啦叽的炮灰弟子呢?

第五、李洪志把弟子分多个层次,有的是它可以交心的亲信弟子、有的是能够为他跑腿的政治弟子、有的是能为他搞公关的洋教弟子,对于国内弟子他是一万个看不起,所以它要有什么“很珍贵的法”,都舍不得给炮灰弟子说。要是自己公开视频讲法,这些“珍贵的法”就要被炮灰弟子听去,就无法作到区别对待。只好偷偷把宝贝弟子叫到希望山,象作贼似地躲在黑暗角落,象一群老鼠般在老鼠洞里开老鼠会“讲法”,李洪志称这是那些高层宝贝弟子的“偏得”。但没想到也会被人传播出去,李洪志一伙气急败坏之下,只好骂这是“断章取义”。人们不禁要问了,既然这是断章取义,那你把不是断章取义的原文拿出来呀!你李洪志自己要把事情搞得这么神秘兮兮、鬼鬼祟祟,逼得弟子满世界去找“真经”,促使各种假经文泛滥,这种状况难道不是你自己一手制造的吗?怨谁?

假经文泛滥的原因还有很多,其中之一就是,李洪志和叶浩明慧网江郎才尽,讲来讲去都是一些陈词滥调,无非是逼迫弟子去无偿卖命,再无当年的新意,弟子耳朵都生老茧了,导致听众大量流失。而弟子中不乏有做文学梦的“文学青年”,割舍不下自己创作欲望,也想凭自己的一支笔妖言惑众,掌控这庞大的读者群,妄图证明自己是有“才气”的(中国人中这样的人特别多)。于是,他们以弟子身份或其他身份开始创作一些为李洪志歪理邪说圆谎的“神怪小说”“玄幻小说”,大搞文学创作,各种“邪恶网站”“邪悟论坛”象雨后春笋般地建立了起来。结果连什么“猪八戒”“唐老鸭”“葫芦娃”等卡通形象都出来了,写得妙趣横生,全不似李洪志所谓的“法”那样文字晦涩、味同嚼蜡,一时间闹了个乌烟瘴气。

而广大炮灰弟子,苦于条子递不上去,问题得不到解答,磨难无法消除,在百般无聊下,这些文学作品就成了他们唯一的精神慰籍,完全沉浸在了虚无缥缈、胡编乱造的故事情节之中而不能自拔,他们相互推荐,相互传阅,认为里面有“更高层次的法”,便再不看李洪志的经文了。有弟子就曾在法轮功的海外论坛《救苦寻声谍报网》中说:“这样的形式比起师父讲的经文容易读懂。”并以此为借口,大肆传播。后来,叶浩和李洪志渐渐发现,自己明慧网越来越没有听众和读者了,点击率直线下降,为此焦虑起来,一调查才知道是被奇人甲等文学青年抢了市场,于是又气急败坏、恼羞成怒了一次,抛出经文《什么叫助师正法》、《严肃抵制假经文的乱法言行》批判“奇人甲”等文学青年“乱法”。

奇人甲这些能写故事会的文学青年弟子见有市场,信心倍增,既然已经和李洪志闹翻,反正已经和唐奇、修者等忠心弟子都被打成了大法的对立面,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冒充起李洪志写假经文,他们有的个性本来就偏执,特喜欢钻牛角尖,比如修者,不依不饶和明慧网对着干,有的象唐奇那种想利用一亿大法弟子这免费的人力资源,做自己白日梦的愤青,一个经地往假经文里塞“兴汉”的私货,有的想在大法弟子中搞推销卖天花粉赚大钱的“破军”黄某某,更多的是各路“共特”,纷纷出来写假经文搅浑水,写得水平还真比李洪志高,说到弟子心坎上了,极有煽动性蛊惑性,弟子都喜欢看,明慧网的权威受到了更严重的打击,其信用危机和中共现在的红十字会有一比。

这才是假经文的各种不同的源头。有的来自叶浩等、有的来自唐奇等、有的来自奇人甲等、有的来自破军等、有的来自共特、有的本身就来自李洪志。

一贯捉弄别人的李洪志一伙,做梦也没想到自己也会被别人捉弄,这回真急眼了,他们无计可施,唯一所能做的,就是破口大骂。这就是李洪志新经文《作恶者自负》出笼的背景。

以下附明慧编辑部文章《传看假经文就是乱法》和附带的所谓的新经文《作恶者自负》(略)

浏览(798)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寻声救苦
注册日期: 2011-11-30
访问总量: 86,51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救苦寻声谍报网(国际法轮大法邪教网)
最新发布
· 传李洪志向习近平作出三项秘密保
· 揭秘中共不许你们土葬的真实原因
· 法轮功的明慧网与大纪元爆发激烈
· 优惠促销,李洪志突然愿意替常人
· 川普当心!李洪志企图乘大选混乱
· 法轮功香港一哥简鸿章竟然也暴毙
· 涤华禅师:李洪志是天魔附体,大
友好链接
· 豆满江:首长们的慰安妇
分类目录
【新文章2008年以后的】
· 传李洪志向习近平作出三项秘密保
· 揭秘中共不许你们土葬的真实原因
· 法轮功的明慧网与大纪元爆发激烈
· 优惠促销,李洪志突然愿意替常人
· 川普当心!李洪志企图乘大选混乱
· 法轮功香港一哥简鸿章竟然也暴毙
· 涤华禅师:李洪志是天魔附体,大
· 徐晓冬邀请李洪志大师华山论剑一
· 郭德刚先生强烈谴责法轮功盗用其
· 李洪志承认自己连小孩都骗不了了
存档目录
2021-02-05 - 2021-02-07
2020-11-11 - 2020-11-11
2020-01-15 - 2020-01-15
2019-07-19 - 2019-07-19
2019-05-03 - 2019-05-04
2018-07-05 - 2018-07-05
2017-03-01 - 2017-03-17
2017-02-21 - 2017-02-28
2016-11-27 - 2016-11-27
2016-09-01 - 2016-09-01
2016-06-07 - 2016-06-07
2016-05-26 - 2016-05-26
2015-11-19 - 2015-11-19
2015-06-17 - 2015-06-17
2014-11-26 - 2014-11-27
2014-07-23 - 2014-07-23
2014-06-17 - 2014-06-24
2013-10-27 - 2013-10-30
2013-06-09 - 2013-06-10
2013-05-03 - 2013-05-03
2012-02-10 - 2012-02-10
2012-01-18 - 2012-01-28
2011-12-02 - 2011-12-05
2011-11-30 - 2011-11-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