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救苦寻声谍报网  
欢迎访问救苦寻声谍报网http://freshrain.fr.yuku.com/  
https://blog.creaders.net/u/568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国王∶小偷=释迦∶洪志 2017-03-13 10:16:18


山里有一个野人,溜进王宫行窃,偷了几件衣服准备逃走时被人抓住。国王审问他,他拒不承认衣服是宫里的,反称是他的祖父留下来的遗产。国王就令他将那些衣服穿起来,可野人不知道衣服怎样穿法,把裤子当坎肩,把上衣穿腿上,应当栓在腰上的,系到头上去了,扣子也不会扣,衣带也不会紧,出尽了洋相。国王说:“是你的衣服,你怎么不会穿呢?告诉你吧,这是宫里专有的衣服,社会上不可能有,你祖父怎么可能有呢?”那野人不得不认罪。

这个故事比喻,邪魔外道盗窃了佛教的教义,窃了法作为他们的东西,但又不明白佛法的真义,偷了去也不会用,弄得不伦不类,最后出丑的还是它们自己。

若是把国王当做佛,那些衣服当作佛法,那么当今那位指使痴迷弟子管自己叫“慈悲伟大的李洪志老师”的邪教教主无疑就是野人小偷的最佳人选了。

当年“慈悲伟大的李洪志老师”和其它许多黄鼠狼、蛇、狐狸附体的人“出马”开堂口一样“出山”之时,也喜欢打着佛教和科学的旗号,以装点门面,迷惑那些没有知识的人,骗取他们的信任。满嘴都是佛教名词,比如“法轮”、“业力”、“法身”、“圆满”、“棒喝”、“不二法门”、“法无定法”,“大千世界”、“三界”、“无漏”、“执著”、“渐悟顿悟”,每当说起这些,李洪志还煞有介事地补充道:“这不是我说的,人家佛教里就这么讲的呀。”甚至编造出佛祖让弟子把洗澡盆里虫子杀死的所谓“佛教故事”出来。还自以为是地冒充科学家,用“光年”这一计算距离的概念来计算时间,自作聪明地用“核聚变”来讲“核裂变”的事情。还会冒充历史学家闹一些“五百年前是元朝,秦始皇把列国的皇帝都杀了”的笑话。

随着法轮邪功在社会上影响越来越大,也越来越受到一些科技界和佛教界人士的注意。这才发现李洪志不懂装懂,擅自盗窃佛教专有名词,却又不解其意,乱加解释,乱编故事。贻笑大方。比如它把佛教的“三界”解释成萨满教的概念,把形容佛法圆融不破的譬喻——法轮,当做另外空间实实在在存在的物体,把造作引起的作用“业力”简单解释成恶有恶报,把诸法平等之意的“不二法门”解释成“只准练习法轮功”。这就和那小偷把宫廷专用的衣服,上衣当裤子穿,鞋子当帽子戴一样滑稽可笑吗?

当这些奇谈怪论纷纷被大家揭露,使越来越多的痴迷弟子如梦初醒后。在伟大的事实面前,李洪志知道自己再也无法躲在佛教后面骗人了。它在经文《佛法名词》中对此辩解说:“有些学员过去是佛教中的居士,对佛经中的名词印象很深,当这些学员一看到我的话中有和佛教雷同的名词,就认为是同佛教名词是一个意思。其实不完全一样,有些汉地佛教的名词是汉语词汇,非佛教绝对专词。……其实那种雷同的认识不就是在干扰了吗?如果曲解了我的话,那你不就修到佛教上去了吗?”

李洪志脸皮真厚,一口咬定“法轮”、“业力”、“法身”、“圆满”、“棒喝”、“不二法门”、“法无定法”,“大千世界”、“三界”、“无漏”、“执著”、“渐悟顿悟”,这些词只是一般汉语词汇,而不是佛教术语。声称这只是法轮功的名词和佛教的名词“雷同了”而已,这就象前段时间湖北那个史上最年轻的周市长,拒不承认自己的论文涉嫌抄袭,只是“借鉴”一样,不仅不认为这是剽窃,反而倒打一耙,气势汹汹责怪一些佛教人士,说这些人因为法轮功的专有名词和佛教的“雷同”了,就把大法弟子往佛教里引,跑到庙里去做什么皈依,带坏了弟子,毁掉了弟子,“修到佛教”上去了。

这就奇怪了,既然含义不同,你为什么“讲法”时,老说:“这不是我说的,是人家佛教里这么讲的”呢?既然含义不同,你为什么非要去和佛教的雷同呢?人家佛教名词早存在几千年了,你们法轮邪教的名词才存在几年,“雷同”也好,“曲解”也罢,究竟是谁造成的?是释迦牟尼还是大师你自己呢?倒底是谁“雷同”了谁?要雷同也该是你李大师去雷同佛教的呀,是你想方设法往佛教上靠的呀?难道是几千年前的佛主动来雷同现在的你的吗?这不就是出现了“后人谴责前人剽窃了自己作品”那样的咄咄怪事了吗?请问李老师,有你这么蛮不讲理不要脸的人吗?你的弟子被毁,被修到佛教中去的责任应该由几千年前的佛来负呢?还是你来负?你有种就不要和佛教雷同呀,不就可以避免这种现象的发生了吗?

李洪志老师理屈词穷,一看再打着“佛教”这个金子招牌,不仅没有了当年的积极作用,反而更给人提供揭露自己造假的证据,成了消极作用。此后便开始竭力和佛教划清界限。发表“经文”说什么“佛家功不是佛教”,在书中特别说明法轮功和原始佛教乃至现在的佛教没有关系,又此地无银三百两地说自己伪造生日和佛祖的生日相同,不是为了冒充佛祖。然而不争气的是,它这“经文”、“同修”等词还是非要去和佛教里的名词“雷同”了。

李洪志不仅要利用佛教,还要贬低佛教,更要搞乱佛教,说“佛法”不只是佛教经书中的那一点,那只是佛法的初级层次。试图把佛教贬低成是最低层次的,只有法轮大法才是真正最高的佛法。

可是那些佛教徒拿着释迦的经书逐字逐句地和它对质,使它尴尬万分。为了让佛教信众失去判断其是非的标准,它知道只有把佛教搞乱后才能摆脱这种不利的局面,于是在经文《佛法与佛教》中混淆佛教的概念,否定释迦是佛教徒的崇拜偶像,说西藏密宗弟子信的是其它的佛,“信徒们连释迦牟尼佛的名号也不知道,根本不知释迦牟尼佛是谁”。又说佛祖当年也并没有把自己知道的都说出来,翻译和流传过程中就有误,连佛祖自己都预言,现在流传的佛经里只有百分之十是佛祖说的。当然,它说的佛祖的这些话,和他编造的佛祖让弟子把洗澡盆里虫子杀死的所谓“佛教故事”一样,都是在佛经上查不到的,反正死无对证,只好由着它信口胡说了。实际它这么胡说的目的只是想以此否定佛教徒拿释迦的经书批判它的这种形式。

小偷至少还有个认罪的时候,李洪志可比那野人小偷脸皮厚多了,李洪志再被驳斥体无完肤,也不肯认错。虽然想和佛教撇清关系,经过了以上的各种努力来为自己辩解,但发现那些佛教“痞子”依然不依不饶地揭露它,纠缠它,不仅再也不能靠冒充宗教争取到炮灰弟子了,还让别人找到了攻击点。这时候原形毕露,干脆开始破口大骂佛教、基督教、道教等世界上几个主要的宗教。二零零七年春节期间,它就发表《全面解体三界内一切参与干扰正法的乱神》的经文,指责这些宗教“阻止信教人了解真相,使宗教中的几十亿人失去这千万年等待的机会,把众生推向淘汰的危险境地”,叫嚣要把“那些把持宗教、敌视正法与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乱神,都全面解体”。至此,才算彻底打消了扛着别的宗教的牌子行骗的企图。

我们不反对李大师有自己的理论,哪怕是再荒谬也没关系,但你要有自己的理论,就该另外造几个词出来讲述你的大法,以显示和其它教派的区别,既然你自称和原始佛教现代佛教没有关系,又何必生搬硬套“雷同”那么多佛教的词汇呢?人家佛教里是百分之百都是释迦的原话,还是只有百分十释迦的原话,于你又有什么关系呢?你又何必对与这种你无关的事情指手画脚那么关心呢?

我们只是想问你几个问题:
1, 你当初究竟抱着一种什么心理去“雷同”佛教?
2, 你使劲往佛教上靠究竟想达到什么目的?
3, 你就不担心弟子们正因为这个雷同,因此曲解而修到佛教上去吗?
4, 如果当初没有人来揭露你乱佛教法的事实,你是不是至今还想打着佛教的旗号?

浏览(638)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寻声救苦
注册日期: 2011-11-30
访问总量: 86,14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救苦寻声谍报网(国际法轮大法邪教网)
最新发布
· 传李洪志向习近平作出三项秘密保
· 揭秘中共不许你们土葬的真实原因
· 法轮功的明慧网与大纪元爆发激烈
· 优惠促销,李洪志突然愿意替常人
· 川普当心!李洪志企图乘大选混乱
· 法轮功香港一哥简鸿章竟然也暴毙
· 涤华禅师:李洪志是天魔附体,大
友好链接
· 豆满江:首长们的慰安妇
分类目录
【新文章2008年以后的】
· 传李洪志向习近平作出三项秘密保
· 揭秘中共不许你们土葬的真实原因
· 法轮功的明慧网与大纪元爆发激烈
· 优惠促销,李洪志突然愿意替常人
· 川普当心!李洪志企图乘大选混乱
· 法轮功香港一哥简鸿章竟然也暴毙
· 涤华禅师:李洪志是天魔附体,大
· 徐晓冬邀请李洪志大师华山论剑一
· 郭德刚先生强烈谴责法轮功盗用其
· 李洪志承认自己连小孩都骗不了了
存档目录
2021-02-05 - 2021-02-07
2020-11-11 - 2020-11-11
2020-01-15 - 2020-01-15
2019-07-19 - 2019-07-19
2019-05-03 - 2019-05-04
2018-07-05 - 2018-07-05
2017-03-01 - 2017-03-17
2017-02-21 - 2017-02-28
2016-11-27 - 2016-11-27
2016-09-01 - 2016-09-01
2016-06-07 - 2016-06-07
2016-05-26 - 2016-05-26
2015-11-19 - 2015-11-19
2015-06-17 - 2015-06-17
2014-11-26 - 2014-11-27
2014-07-23 - 2014-07-23
2014-06-17 - 2014-06-24
2013-10-27 - 2013-10-30
2013-06-09 - 2013-06-10
2013-05-03 - 2013-05-03
2012-02-10 - 2012-02-10
2012-01-18 - 2012-01-28
2011-12-02 - 2011-12-05
2011-11-30 - 2011-11-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