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救苦寻声谍报网  
欢迎访问救苦寻声谍报网http://freshrain.fr.yuku.com/  
https://blog.creaders.net/u/568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蛇头:蛇尾=洪志:叶浩 2017-03-16 07:16:58


蛇横老树道何在?
古观悠悠叶浩来,
洪志难知棋中妙,
只管低头捞黑财。

有一天,一条蛇的蛇尾对蛇头说 :“这么多年都是你在前面走,出尽了风头,今天应该我走在前面了。”蛇头说∶“怎么可以倒过来走呢?”蛇头和蛇尾相持不下。蛇头就自顾自向前走去,而蛇尾却死缠住树干不放。蛇头只好让蛇尾走在前面。因为蛇尾没有眼睛,掉进一个火坑中,把蛇烧死了。

佛教《百喻经》中这个的故事比喻邪教教主由于失去了教徒的广泛信任,没有了号召力,其它长期窥视它权力的“教内野心家”,意图篡夺它的权位,向它发出挑战。但由于野心家更加缺乏群众基础,更没有教徒对它的感情因素做支持,上台后反而加速了此教的灭亡。

众所周知,法轮邪教就是一种附体蛇功,也同样存在上述的现象。即使连李洪志自己都不否认,相反还对此进行了暗示。它在《转法轮》中说,人都以为是大脑在想事,主元神在大脑,实际有的时候主元神在心脏,所以叫“心想”,有时候主元神会在小腿肚,感觉是小腿肚在想事情,更有甚者,他说,主元神会在脚后跟,感觉是脚后跟在想事情,在发号施令。

李洪志这番稀奇古怪的话究竟要向我们传达什么样的信息呢?它想告诉我们的是,它虽然作为名义上的法轮功领袖,抛头露面,但并不是法轮功的主元神,所作所为都由不得自己。象大家误以为大脑在思考问题一样,误以为它是真正的决策者。实际大法真正的决策者另有其人。说不定就在大家忽略的脚后跟上,说不定就在蛇的尾巴上。这个人才是法轮功真正的灵魂,指的就是叶浩。

大法搞到今天这个地步,可以说连投资的反华势力们也丧气了,觉得李洪志能力实在有问题,认为它毕竟学历低下,素质粗俗,在和中共的争斗中显得束手无策,虽然自称自己“佛法无边”,有的是办法,可最后想出来的办法,竟是什么跳大神似的“神韵”演出,妄图让这种吹拉弹唱来搞垮中共,贻笑大方,这连反华势力的先生女士们自己都不相信,也等不及。这么些年来李洪志发过无数预言,没有一个向弟子们兑现过半分半毫,即使是最痴迷于它的弟子,也不得不对它产生了广泛的信任危机。反华势力清楚,再这么搞下去,大法恐怕维持不了几年就真的烟消云散了。就象那蛇到了年纪,是摆脱不了死亡的命运的。反华势力的忍耐终于到了极限,它们不甘心就这么失败,还想垂死挣扎一下,见白白浪费了那么多的银子,也毫不客气地对李洪志提出了质疑。认为这“主佛”的位置不能再搞终身制,也得和叶浩“竞争上岗”。

它们病急乱投医,天真地以为让蛇尾来代替蛇头引路,是不是就能起死回生了呢?于是它们内部召开了批斗李洪志的大会,指责李洪志的种种不是,决定尝试尝试让叶浩跳到前台来直接指挥的模式。李洪志也是权力欲望极强的人,见状马上闹起了情绪,干脆赌气来了个消极怠工,再也不象以前那样积极了,竟一年多来不发表“经文”,不出来“讲法”,作出学当年的万历皇帝的样,准备几十年不上朝。

反华势力见状只好下定决心,死马当活马医,让叶浩在今年425十周年纪念日取代李洪志在明慧发表演说,让叶浩自导自演接受明慧电视采访,播出什么“明慧十方”的节目,刻意淡化李洪志在残存弟子中的影响力,好似它已经从人间消失了似的。丝毫不提及“真善忍”,反而大谈佛教里的“戒定慧”。使人觉得这好象不是法轮功,而是佛教的什么支部了。

反华势力和叶浩的心态可以用首鼠两端、瞻前顾后来形容,它们摸不准弟子们到底能不能接受叶浩这样一个新教主来领导,想以此作为试探。它们根本想不到,这种幼稚的想法,不就和让蛇尾去走前面一样吗?李洪志虽然不行,可叶浩再行也不能这么做,帽子再破不能穿脚上,鞋子再新不能戴头上。痴迷弟子们买的是李洪志的帐,希望的是无所不能的李洪志把它们带到天上去的,现在虽然不信任李洪志了,但痴迷者的情是最重的,那感情还在,梦想还在李洪志身上。叶浩哪里来的感情基础和信任基础呢?顶多在少数高层政治弟子知道它的份量而已,但在广大基层炮灰弟子中,最多只知其名,绝大多数人连它的照片都没见过,谁肯把自己升天圆满的梦想放在它身上?谁肯买它帐?它的话谁听?它叫弟子去天安门广场送死,弟子们更不可能去。而且它哪里还有机会能象当年洪志那样到大陆去组场治病、办班讲座去树立威信?更何况,大家也看到了,叶浩说话水平也不比洪志高多少,一副老得说不动话的样子,说出来的话和没知识的乡下老头差不多,词不达意,连点学者的派头都没有,你说它就能救大法?

不让叶浩取代洪志,是慢死,再苟延残喘几年就寿终正寝,而让叶浩替代了洪志,也最多让这帮政治弟子庆贺两三天,热闹个把星期,然后人走茶凉,正式倒闭,死得更快。就象那蛇,一直蛇头走路,或许还能活到老死,换了蛇尾走路,不一会就被火烧死了。所以它们无论怎么折腾都是死棋。

为了让法轮功早点灭亡,省得再害人,我们要做的,就是要和民运分子章天亮等伪弟子一样,也冒充弟子,公开大量地写力捧叶浩的文章,制造亿万弟子正“翘首期待叶浩同志出来主持军委日常工作”的假象,这招叫“引蛇出洞”,让愚蠢的反华势力错误估计形势,觉得不尽早这么做不行了。等它们下定决心正式推举叶浩取代洪志之日,也正是它们断了退路之时。

兵法云:“渡河未济,击其中流”,就是要在敌军渡河正一半的时候发起进攻,此时敌军前进不得,后退不能,困在河中,无力抵抗,只能束手就擒。我们专等叶浩公开和洪志决裂,但又没在弟子中树立起威信的时候,反过来向广大弟子揭露叶浩的丑恶嘴脸,此时它再想退回去回复以前的状态,洪志即使活着也不肯,而且也是办不到的了,否则在弟子们和世人面前就更象小孩游戏了。这样的话,法轮功完蛋得最快。

浏览(631)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寻声救苦
注册日期: 2011-11-30
访问总量: 85,57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救苦寻声谍报网(国际法轮大法邪教网)
最新发布
· 传李洪志向习近平作出三项秘密保
· 揭秘中共不许你们土葬的真实原因
· 法轮功的明慧网与大纪元爆发激烈
· 优惠促销,李洪志突然愿意替常人
· 川普当心!李洪志企图乘大选混乱
· 法轮功香港一哥简鸿章竟然也暴毙
· 涤华禅师:李洪志是天魔附体,大
友好链接
· 豆满江:首长们的慰安妇
分类目录
【新文章2008年以后的】
· 传李洪志向习近平作出三项秘密保
· 揭秘中共不许你们土葬的真实原因
· 法轮功的明慧网与大纪元爆发激烈
· 优惠促销,李洪志突然愿意替常人
· 川普当心!李洪志企图乘大选混乱
· 法轮功香港一哥简鸿章竟然也暴毙
· 涤华禅师:李洪志是天魔附体,大
· 徐晓冬邀请李洪志大师华山论剑一
· 郭德刚先生强烈谴责法轮功盗用其
· 李洪志承认自己连小孩都骗不了了
存档目录
2021-02-05 - 2021-02-07
2020-11-11 - 2020-11-11
2020-01-15 - 2020-01-15
2019-07-19 - 2019-07-19
2019-05-03 - 2019-05-04
2018-07-05 - 2018-07-05
2017-03-01 - 2017-03-17
2017-02-21 - 2017-02-28
2016-11-27 - 2016-11-27
2016-09-01 - 2016-09-01
2016-06-07 - 2016-06-07
2016-05-26 - 2016-05-26
2015-11-19 - 2015-11-19
2015-06-17 - 2015-06-17
2014-11-26 - 2014-11-27
2014-07-23 - 2014-07-23
2014-06-17 - 2014-06-24
2013-10-27 - 2013-10-30
2013-06-09 - 2013-06-10
2013-05-03 - 2013-05-03
2012-02-10 - 2012-02-10
2012-01-18 - 2012-01-28
2011-12-02 - 2011-12-05
2011-11-30 - 2011-11-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