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救苦寻声谍报网  
欢迎访问救苦寻声谍报网http://freshrain.fr.yuku.com/  
https://blog.creaders.net/u/568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连中共都不怕的郭文贵为什么接了一个电话就怂了? 2017-03-17 07:44:21

超级大富豪郭文贵先生的推特现在成了海内外华人世界瞩目的焦点,连我也前去捧场。一开始,我和郭生交流得十分愉快,郭生多次为我转推。未曾想,这却遭到了轮子的嫉恨。

在轮子眼里,除非郭生老老实实听从其的指挥,将矛头直接对准老江一个人,否则都是特务。现在郭先生短短时间就吸引了海内外华人的眼球,几乎达到了“振臂一呼,应者云集”的地步,抢了李大尸风头,彻底粉碎了大尸独霸民运的罪恶梦想,而且二三年就赚了四百亿美元,做成了大尸二十年想做而没有做成的事,让李大尸眼红得发了狂,早就成了轮子的死敌。但郭生不知道。最让轮子无法容忍的,是郭还帮我这个向来与轮子作对的人转推。于是轮媒终于按耐不住,积极配合傅政华一伙中共贪官抹黑郭生,旗下的阿波罗网公然发文骂郭从勾结中共官员到揭露中共是“声妓晚景从良,半世烟花无碍”,是“用最下三滥的手段(如送女人拍录像存精液等等)围猎高官,搞得对方家破人亡”。还骂其支持者是在演“百鬼狰狞群魔乱舞的闹剧。”


到16日。我突然发现我的推特账号被郭生屏蔽了。我给郭生发短信,他回信承认有轮子的高层亲自打电话来威胁,情绪十分激动,声色俱厉,大发雷霆,迫于压力他才乖乖就范的。

这让我相当寒心,在言论自由的美国,连中共都不怕的郭先生,居然还需要看轮子脸色,这说明轮子远比中共还要凶恶,或者说郭生您也有什么录音录像的把柄落在轮子手里,才能使您如此害怕。我大惑不解,我在您的推特里并没有张贴揭露轮子的文章,为什么轮子还容不得我在你那里发言呢?如果是我得罪了轮子,轮子要来骂我,您完全可以叫轮子去我推特找我本人算帐,不关您郭生什么事,您完全没有必要屏蔽我呀。为什么轮子见了我就躲,反跑您那里去撒气呢?我骂轮子骂了近二十年,轮子从不敢对我咋呼,郭生您待之如上宾,唯恐得罪,反而被其耳提面令,在您面前拍桌子打板凳,厉声训斥。看来轮子欺软怕恶是坐实的了,郭生大概不知道,轮子在海外华人圈里早就臭大街了,完全不必理会,完全不怕得罪。即使不反对,也没有必要去接触,更没有必要唯唯诺诺去讨好去合作。

郭生要知道,十几年来的历史告诉人们一个道理,凡是与轮子亲近过的人,都马上走了背运,无一例外。陈水扁要利用轮子,不久便身败名裂坐了牢;美国要包庇轮子,很快就走了下坡路,又是兵祸又是恐袭,经济一落千丈;胡温派系想利用轮子当喉舌,很快就出了王立军事件,胡气得脸都面瘫了,温的27亿也曝光了。即使是轮子内部的骨干弟子也不能幸免,十几年来纷纷“英年早逝”,从知名的封莉莉、李大勇、李国栋、肖立新数起有好几十位,都才四五十岁就翘了辫子。避之唯恐不及,可郭生去却还要接这些家伙的电话,粘上这晦气,请问什么时候才能洗得掉这层晦气?

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呢?因为轮子是典型的附佛外道,呵佛骂祖的言论比比皆是,甚至公然扬言耶稣只能算茅草屋,李大尸的才是金碧辉煌的宫殿,这当然为天地所不容,佛菩萨不会保佑。如果郭生是无神论者,我也就不必讲这些了。而郭生却说自己是信佛的,希望菩萨能眷顾自己,还张贴了在教堂虔诚祷告的照片,那么我就要问一句,你一方面希望菩萨帮你,另一方面又要和谤佛谤法骂基督的邪教搞一块,去接邪教教主的电话,你觉得菩萨会怎么看你?在目前你营救亲人的关键时刻,你觉得菩萨还愿意帮你吗?

有人说,一个国家穆斯林的比例要小于多少,穆斯林不敢怎样,要大于多少,就敢要求别人按照他们的生活方式生活,再多多少,就要立法不许人民批评穆斯林。而轮子做的也是这样,当年,轮子逼迫加拿大法院判揭露轮子的《华侨时报》老板周锦兴有罪,还要求以后任何媒体都不许报道轮子,除非事先把稿子拿给轮子审核通过才能发表。这与穆斯林的做法有什么区别?这种无理要求当然被法院驳回,我们现在还能自由地坐电脑前写批判轮子的文章,全赖当时法官的这一英明判决,否则自由世界任何媒体,无论纸质媒体还是网络媒体都要屈服于轮子了。

现在,轮子又把这一泼皮手段运用到连中共都不怕的郭生那里,而郭生真的就被吓倒了。我们看到,在郭的推特评论中,骂他的人也不少,从不见郭先生屏蔽和删除。相反,对我这个支持者,只是因为ID的名字与轮子有关,虽然并未在那里张贴揭露轮子的文章,竟然反而被郭生屏蔽掉了。这才是典型的亲者痛仇者快啊。

郭生在明镜火拍的视频前日因受到中共的压力而被youtube屏蔽,郭生大笑道:“这就证明傅政华一伙害怕了,恐惧了,人民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傅政华等中共贪官不敢让人民看见我这些视频。”而今天,轮子也同样施加压力,通过郭生的手屏蔽掉我,不也证明轮子对我“害怕了,恐惧了,不敢让人民群众看见我的文字”吗?请问郭生,若理在轮子一边,轮子自可与我辩论,又有什么可怕的呢?

真理不怕辩论,郭先生曾由明镜网老板何频出面牵头要和韦石辩论,韦石理屈,害怕看见那些他接受中共特务贿赂的证据,不敢来辩论。同样,当年周锦兴三番四次要求和李公开辩论,李至今当缩头乌龟,一声不吭。我倒轮倒了十几年,揭批文章写了几百篇,也一直在邀请李大尸先生出来辩论,却从没得到答复,甚至我邀请小轮子到我那里搞网络辩论,他们也不敢来,只敢躲在阴暗角落算计我。我要说:“让人说话,天塌不下来!你们在海外成天游行示威,成天乱发邮件,成天散发资料,成天妖言惑众,成天造谣生事,已经给你们充分的讲真相的自由了。现在是不是也该让别人评论评论你们了?”郭生理应从中看出轮子是和韦石傅政华一样卑劣的人。怎么能心甘情愿为其操纵,当了钳制言论的帮凶,也扮演了一回不光彩的角色呢?既然郭生是赞成辩论,谴责封口的,为什么轮到自己身上时,就和那些只敢封名删帖的家伙站一起呢?

浏览(1260) (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寻声救苦
注册日期: 2011-11-30
访问总量: 86,12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救苦寻声谍报网(国际法轮大法邪教网)
最新发布
· 传李洪志向习近平作出三项秘密保
· 揭秘中共不许你们土葬的真实原因
· 法轮功的明慧网与大纪元爆发激烈
· 优惠促销,李洪志突然愿意替常人
· 川普当心!李洪志企图乘大选混乱
· 法轮功香港一哥简鸿章竟然也暴毙
· 涤华禅师:李洪志是天魔附体,大
友好链接
· 豆满江:首长们的慰安妇
分类目录
【新文章2008年以后的】
· 传李洪志向习近平作出三项秘密保
· 揭秘中共不许你们土葬的真实原因
· 法轮功的明慧网与大纪元爆发激烈
· 优惠促销,李洪志突然愿意替常人
· 川普当心!李洪志企图乘大选混乱
· 法轮功香港一哥简鸿章竟然也暴毙
· 涤华禅师:李洪志是天魔附体,大
· 徐晓冬邀请李洪志大师华山论剑一
· 郭德刚先生强烈谴责法轮功盗用其
· 李洪志承认自己连小孩都骗不了了
存档目录
2021-02-05 - 2021-02-07
2020-11-11 - 2020-11-11
2020-01-15 - 2020-01-15
2019-07-19 - 2019-07-19
2019-05-03 - 2019-05-04
2018-07-05 - 2018-07-05
2017-03-01 - 2017-03-17
2017-02-21 - 2017-02-28
2016-11-27 - 2016-11-27
2016-09-01 - 2016-09-01
2016-06-07 - 2016-06-07
2016-05-26 - 2016-05-26
2015-11-19 - 2015-11-19
2015-06-17 - 2015-06-17
2014-11-26 - 2014-11-27
2014-07-23 - 2014-07-23
2014-06-17 - 2014-06-24
2013-10-27 - 2013-10-30
2013-06-09 - 2013-06-10
2013-05-03 - 2013-05-03
2012-02-10 - 2012-02-10
2012-01-18 - 2012-01-28
2011-12-02 - 2011-12-05
2011-11-30 - 2011-11-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