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救苦寻声谍报网  
欢迎访问救苦寻声谍报网http://freshrain.fr.yuku.com/  
https://blog.creaders.net/u/568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徐晓冬邀请李洪志大师华山论剑一较高下 2019-05-04 20:49:08



格斗狂人徐晓冬一个人挑战中国武林,这两年先后轻取雷公太极掌门人雷雷、咏春大师丁浩、里合腿田野等多位“大师”,往往只用一成功力,几秒钟之内就将这些“大师们”打得头破血流,狼狈不堪,满地找牙。

徐晓冬说,自己之所以出来打假,只是看不惯这些人冒充大师,打着所谓“传统武术”的旗号欺世盗名。后来,对付接连来叫板的各路大师,徐晓冬干脆只派自己的徒弟出战。结果这些徒弟比徐晓东手黑,毫不留情,独臂残疾拳击手熊呈呈KO咏春余昌华,习武30年的武术大师颜程涛也惨遭徐晓冬徒弟痛扁,打“大师们”就跟玩似的,至今也没听说过有哪位大师能打败徐晓冬的徒弟。

然而,你徐晓东有没有想过,这些大师牛吹得再大,也没有李洪志老师吹的牛大!人家不仅打着“传统武术、传统文化、国学”的旗号,更牛的是还披着“神传文化”的外衣呢!相比之下,雷公太极、田野、丁浩连屁都不是,要是你没把牛吹得最大的“大师”打倒,那你以前的战绩就没有什么意义。

我这话是有根据的,不信,可以让我们先来看看无耻文人寒北星为吹捧李洪志写的《神通大法》第三章里面的内容。

书中说,在李洪志孩提时代,顽皮的大孩子欺负小孩子是常有的事,一次李洪志外出拣煤,“一个比他高两头的大孩子看他拣得多了,不让他在有煤多的地方拣了。面对扑上来的几个大孩子,他面不改色,心不跳,心想,你们都是白给,我决不动手,如果你们要动手,吃亏的是你。他的目光注视著对方,目光中放射出锐利的光。几个孩子扑过来,要揪他的头发。只见他右手向上一扫,手掌闪电般在每一个人胸前点了一下,几个孩子同时倒在煤渣边上。那个大孩子见几个同伴摔倒了,谁也不敢再动手了,他冲上去,向少年李洪志的心口击来一掌。李洪志的手轻轻抓住对方的手腕。往一边一拧,对方疼得摔倒在地上。

“他们知道再加上几个人,也不是这位英俊少年对手,只好求饶说:‘我们服了,我们走。’”……最后,那几个大孩子还称赞李洪志:“真是条好汉,了不起,咱们服了。”

徐晓冬请看,还是小孩的李洪志武艺就那么高,可以单挑几个比它高两个头,少说已经十七八岁的大孩子,甚至还会点穴法。这连金庸、梁羽生、还珠楼主笔下的大侠也自愧不如,比什么裘千仞、黄药师、老顽童、丐帮帮主厉害多了。难怪能骗得“一亿弟子”跟在自己屁股后面转。

这个寒北星原名孙凤和,河北辛集人,共产党员,以擅长胡说八道而远近闻名,为李洪志所相中。当年李洪志亲自找到寒北星给他写个人传记《神通大法》,李洪志全程亲自指导,写成后,李洪志还为这本23万多字书题词,并将自己的全家照片印在该书的扉页,以示真实不虚,并让寒北星在《文艺之窗》上连载,全国发行,连我当年都曾在地摊上见到过这本书。

其后,李洪志似乎觉得这牛吹得还是不过瘾,于是又出了本更玄乎的《李洪志小传》,附在其最早出版的《中国法轮功》书后面,吹嘘自己从“四岁时接受佛家独传大法第十代传人全觉法师亲自传功”,八岁“得上乘大法,具大神通”,而教李洪志浑身武艺的,是其“第二位师父八极真人”,书中是这样描述李洪志功夫的:

十二岁时,第一个师父走了,临走时告诉他:‘还会有师父来教你。’第二个师父主要教他道家功夫,炼拳脚、刀枪剑,内外功同修。师父总是把他叫到没人的地方,经常陪着他炼。炼马步站桩,一站就是几小时。常常是挥汗如雨,而身体炼得柔软如棉,坚硬似铁。春去秋来,转眼间两年过去了,洒了多少汗水,那是常人难以想象的,直到把各门功夫炼到了出神入化的程度。他和师父的感情已经十分深厚,但是第二个师父又要走了。临别时,师父告诉他:‘我叫八极真人,云游四海。我走以后,只须记住一件事,刻苦炼功。’以后的日子,李洪志先生牢牢记着师父的嘱咐:刻苦炼功。当夜深人静之时,在无人知晓之处,寒来暑往,日复一日,双手磨出多少茧子,汗水湿透多少衣衫,难以计数。功夫不负有心人,少年时期,他的功夫就已经达到世间法的上乘。”

怎么样?徐晓冬。人家少年时代就已经达到世间法上乘,也就是天下武林第一高手,身体坚硬似铁,各门功夫出神入化,恐怕就让你白打,不还手,你也打不动,现在更是吹嘘自己是“宇宙主佛”了,已经没法再高了。

这哪里是什么雷公太极能比的呢?打什么田野、丁浩之流的小玩闹还有什么意思呢?你只有打败李洪志大师,臭揍一顿,才能证明你是在“打假”,否则就是“假打”。我问你,你到底敢不敢挑战李洪志大师呢?希望你能在网上公开发出华山论剑的挑战书。不要怕,早就有李洪志以前在粮油公司当保安时的同事揭露,别说当年从没看见李洪志有什么武艺,就是看守仓库遇见小偷,他都拿不下来。

以下是李洪志“出山”后亲笔写给气功协会的自我简历,明确指出自己的师傅是什么全觉法师、八极真人、真道子、女师父等等,请徐晓冬看看。


wed.jpg


浏览(935) (1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寻声救苦
注册日期: 2011-11-30
访问总量: 86,08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救苦寻声谍报网(国际法轮大法邪教网)
最新发布
· 传李洪志向习近平作出三项秘密保
· 揭秘中共不许你们土葬的真实原因
· 法轮功的明慧网与大纪元爆发激烈
· 优惠促销,李洪志突然愿意替常人
· 川普当心!李洪志企图乘大选混乱
· 法轮功香港一哥简鸿章竟然也暴毙
· 涤华禅师:李洪志是天魔附体,大
友好链接
· 豆满江:首长们的慰安妇
分类目录
【新文章2008年以后的】
· 传李洪志向习近平作出三项秘密保
· 揭秘中共不许你们土葬的真实原因
· 法轮功的明慧网与大纪元爆发激烈
· 优惠促销,李洪志突然愿意替常人
· 川普当心!李洪志企图乘大选混乱
· 法轮功香港一哥简鸿章竟然也暴毙
· 涤华禅师:李洪志是天魔附体,大
· 徐晓冬邀请李洪志大师华山论剑一
· 郭德刚先生强烈谴责法轮功盗用其
· 李洪志承认自己连小孩都骗不了了
存档目录
2021-02-05 - 2021-02-07
2020-11-11 - 2020-11-11
2020-01-15 - 2020-01-15
2019-07-19 - 2019-07-19
2019-05-03 - 2019-05-04
2018-07-05 - 2018-07-05
2017-03-01 - 2017-03-17
2017-02-21 - 2017-02-28
2016-11-27 - 2016-11-27
2016-09-01 - 2016-09-01
2016-06-07 - 2016-06-07
2016-05-26 - 2016-05-26
2015-11-19 - 2015-11-19
2015-06-17 - 2015-06-17
2014-11-26 - 2014-11-27
2014-07-23 - 2014-07-23
2014-06-17 - 2014-06-24
2013-10-27 - 2013-10-30
2013-06-09 - 2013-06-10
2013-05-03 - 2013-05-03
2012-02-10 - 2012-02-10
2012-01-18 - 2012-01-28
2011-12-02 - 2011-12-05
2011-11-30 - 2011-11-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