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高萝霈的博客  
家住陈塘宿莲花,三头八臂小哪吒  
https://blog.creaders.net/u/570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黄岩岛这位佳人,已有轰6K做她的情郎 2016-07-17 06:56:12

大海茫茫,孤月成霜。有位佳人,在水一方。
云端俯瞰,掠涛近望。不舍昼夜,护你在中央。

诗句里的佳人就是咱们中国南海的黄岩岛,请看,她是多么年轻美丽!

而咱们的轰6K才刚到而立之年,是手握雷霆的中华战神。他最大航程8000公里,在南海范围的滞空时间可达10小时以上。随机可携带各类对空、对海导弹,射程能超过500公里。昨天是他最高兴的日子,因为天朝批准他日夜守护在他心爱的佳人黄岩岛的身旁。这下敢冒犯黄岩岛者,可得小心雷击料。以前由于国力不足,咱们的九段线虽疏而不漏,却常有鞭长莫及之窘,而今轰六K能到黄岩岛巡航,说明配套的指挥和保障系统已毫无问题,而咱们的九段线则恰如长鞭,不仅能放长击远,而且一抽必见敌血。

黄岩岛豆蔻年华,总是羞涩地藏身在海浪之中,其实她是一位白富美的高大少女,她在海涛下把自己的玉裙铺开,面积足有150平方公里。请细看她个人的硬件条件即知:

黄岩岛位于北纬15°07′,东经117°51′,是我国中沙群岛中唯一露出水面的岛礁,距海南岛约500海里,距西沙群岛约340海里,距中沙环礁约160海里,距菲律宾苏比克港约100海里。黄岩岛四周为距水面0.5米到3米之间的环形礁盘,礁盘周缘长55公里,面积150平方公里(建个8条10条飞机跑道都没问题),礁盘外形呈等腰直角三角形,其内部形成一个面积为130平方公里、水深为10—20米的潟湖。黄岩岛地处马六甲海峡至台湾、巴士海峡的南海重要航线上,扼守南海咽喉要冲,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


黄岩岛卫星影像图

黄岩岛不仅仅美貌,还是咱们华夏的巾帼英雄,多年来她一直占住南海的要冲,来保护自己故乡的安全:

请看,黄岩岛往西北和永兴岛、再往南和永暑岛连在一起,恰成三足鼎立之势,等于架起了一张巨网,让来犯之敌无路可逃。怪不得米国想起南海就坐卧不宁,要处心积虑地撺掇菲律宾挑起仲裁案呢?谁知他们得到的裁决却是废纸一张,因为那个仲裁庭就是一个收人钱财、为人消灾的私营仲裁事务所,根本不属于联合国及其任何下属机构!说到这儿,不由让人深思:为什么米国当初不带着菲律宾到联合国的国际法院去告咱们中国呢?就是因为他们那些政治黑箱操作的真相根本见不得天,国际法院怎么会受理?这不他们找的那个私营仲裁庭的裁决才出台,联合国就声明说那个仲裁庭跟联合国毫无关系。

最可笑的是:菲律宾还拿着那个所谓的仲裁庭的裁决当圣旨呢,居然让记者带着一艘菲律宾渔船到我国黄岩岛附近去试探咱们中国的反应,结果我国四艘海警船早在那儿等着呢,刚靠近就把他们赶跑了。这下好了,他们手里的那张“圣旨”只能当“手纸”了。



 

浏览(2406) (10) 评论(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高萝霈 回复 留言时间:2016-07-17 10:52:10

感谢潘多拉女士支持!

回复 | 0
作者:高萝霈 回复 留言时间:2016-07-17 10:50:04

再跟你继续讨论肯定没意思,你太喜欢攻击,骨子里就仇中仇共,凡涉及中+共,你就恨得要命,谁也说服不了你。

回复 | 4
作者:万维潘多拉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6-07-17 09:35:05

大赞高先生好诗好文!

假郭沫若先生,太平岛成了太平礁石啦,这照片是台湾军队在保卫太平礁呢?您还不赶快回去助阵?嘻嘻

回复 | 2
作者:高萝霈 回复 不列颠地主 留言时间:2016-07-17 09:17:05

网上有调侃菲律宾的,说他们要求米国替他们出仲裁费。

回复 | 0
作者:高萝霈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6-07-17 09:13:53

到这年月了还用一幅扔手榴弹的图来嘲笑所谓的意淫,你真是被仇中的情绪冲昏了头脑,不过能找到这么老的图也不易。看问题还是要实事求是,以前中国海军的军舰比越南的都小很多,还是把西沙夺回来了。现在呢,海军战力固然比美国还是差很多,若在大洋中间对打,中国没什么胜算。可是在南海里面打情况就不一样了:,中国有地利了,美国没有。航母只要一进南海中部,中国陆基的500公里的导弹都能打到。而且,飞机从陆地上起飞更可怕:一艘航母最多100架飞机,陆地上的飞机可就多了去了。所以,美国绝对不会到南海来跟中国开战,否则他远程的优势全部丧失。知道曾高调说要来南海的美国航母在哪儿吗?在菲律宾东边呢。原因就是如此。

回复 | 3
作者:不列颠地主 留言时间:2016-07-17 08:32:21

说得好! 菲律宾是花钱买根鸡毛当令箭。俺想万维有几位有身份的人这两天也歇菜了。

回复 | 2
我的名片
高萝霈
注册日期: 2011-12-08
访问总量: 123,42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文在寅金三胖会谈的真实效果和目
·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 外国小城堡,竟然有长城的韵味
· 八大名家画兰,各领风骚 (zt)
· 从天上俯瞰,祖国更加美丽
· 今天是德国统一日,嘲台湾双十节
· 祝你生日快乐!我的祖国!
分类目录
【易北河】
【Amsterdam】
【著名诗歌】
【译文集锦】
【图】
· 外国小城堡,竟然有长城的韵味
· 揭秘 魅若波斯猫的女模特
· 从大唐传到日本的“刺青”(20图)
· 知道清朝末年咱中国什么样儿吗?
· 转载:穿越回来的小哪吒
· 转载:三头六臂小哪吒
· 堂吉诃德路过的地方
【国画】
· 八大名家画兰,各领风骚 (zt)
· 齐白石的“极品虾”
· 丑的、美的观音像
· 欣赏宋美龄的国画--11幅
· 八大山人的画作100幅
【油画】
· 这几幅油画水平尚可,但画法太败
· 浮世绘赝品:梵高的逆天抄袭
· 毕加索一生一共画了多少幅画?
· Please tell 我,这叫画吗?
· 达芬奇笔下最美的女子是谁?
· 古典油画里的“胖”女子们(50图)
· 油画中的风景更迷人 -- 200幅
· 有看完这三张画还不头晕的吗
【版画】
· 还不知道张爱玲画作的看过来
【浮世绘】
【waterhouse】
【琉球】
【houston】
【谈兵】
· 2015年南沙群岛岛礁面积一览表
· 究竟谁打了谁的脸?真相来了:
· 黄岩岛这位佳人,已有轰6K做她的
· 法国戴高乐航母在波斯湾(图)
· 秀出辽宁号上的真家伙,看谁还来
· 中国南海诸岛中的九大机场
· 2015年,中国在南海干得漂亮!
· 有了这款战机,看谁还敢来南海“
· 俄罗斯曝光能潜行一万公里的核鱼
【论政】
· 文在寅金三胖会谈的真实效果和目
·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 从天上俯瞰,祖国更加美丽
· 今天是德国统一日,嘲台湾双十节
· 祝你生日快乐!我的祖国!
· 故意扔了一颗蛋
· 就为弄破了一颗蛋
· 若真能穿越回去,你会干什么?
· 地图都变这样儿了,小日本不衰才
· 蔡英文520演说有了点儿新内容
存档目录
2018-04-27 - 2018-04-27
2017-10-01 - 2017-10-18
2016-07-04 - 2016-07-21
2016-06-04 - 2016-06-26
2016-05-19 - 2016-05-19
2016-02-24 - 2016-02-29
2016-01-12 - 2016-01-27
2015-12-20 - 2015-12-20
2015-11-01 - 2015-11-20
2015-10-28 - 2015-10-30
2013-09-09 - 2013-09-1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