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文  墨 黄  页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牧羊人的博客
  想到哪儿说哪儿
网络日志正文
川普要诉纽时 纽时说“来吧” 2016-10-13 14:19:35

IMG_3653.PNG

IMG_3652.JPG


浏览(499) (12) 评论(3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小满时节 留言时间:2016-10-16 12:26:50

给老郭提个有意思的问题,莱温斯基为什么在这次竞选中没有出来发言呢?她前不久才在TED做了关于网上Bullying 的精彩发言,她跟克林顿一家是“冤有头债有主”的关系,为啥沉默了呢?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6-10-15 10:36:25

我相信我完全回复了有关纽时职业道德的问题。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6-10-15 10:12:21

完全没有回答牧人的这三个问题,因为你的理论解释不了:

【如果三权分立的美国政体烂透了、现在连第四权也烂透了,是不是剩下的唯一道路就是革命了?

(如果第四权也烂透了、唯一监督的地方就是网络了)那右派媒体包括有名的网上保守媒体如Redstate为什么也不挺川普,是不是右媒也corrupt了?

为什么左派媒体的“抹黑”能“蒙蔽”多数选民特别是受教育的选民,这些受教育的选民不如老郭、他们不看互联网? 单纯指责左媒是解释不了的。】

说实话,这种反反复复的争论不可能有任何共识。牧人不再回复了。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6-10-15 10:09:47

先说句题外的:小满明显不是只对政论感兴趣的博主;对床铺的议论是她的有感而发、而且是口气只是调侃,你的照片贴在那里不合适。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6-10-15 08:26:51

哈,哈,牧兄,我现在回答了你的问题,完全自圆其说了吧?

另外,我发现你也是一个例子。

----------

我早就注意到,美国的共和党比较忠厚老实,民主党则更具流氓痞性。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6-10-15 08:15:13

gmuoruo 【哦,你是说那些右媒现在也像纽时一样,找到了另一个女人在飞机头等舱被川普性侵15分钟?】

牧人没说这个(你这是哪跟哪呀!?)。

这是牧人说的:

【如果三权分立的美国政体烂透了、现在连第四权也烂透了,是不是剩下的唯一道路就是革命了?】

这是你的回答:【很不幸啊,但还好有网路。】

接着牧人说:

【1)那右派媒体包括有名的网上保守媒体如Redstate为什么也不挺川普,是不是右媒也corrupt了? 2)为什么左派媒体的“抹黑”能“蒙蔽”多数选民特别是受教育的选民,这些受教育的选民不如老郭、他们不看互联网? 单纯指责左媒是解释不了的。】

这是你的回答:【你说的那些网站如何,并不能洗脱左媒的职业道德彻底沦陷。】

所以牧人问你:【老郭没发现自己已经不能自圆其说了吗?】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6-10-15 08:10:12

相信牧兄反对性骚扰是真诚的,但纽时就不是了,否则希拉莉早就没戏了:

那倒真是在飞机上。但资料来源绝不是纽时。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6-10-15 07:58:35

哦,你是说那些右媒现在也像纽时一样,找到了另一个女人在飞机头等舱被川普性侵15分钟?

一些右媒不挺川普是出于政见不同,而纽时在最后一刻用性谎言抹黑对手,这之间的职业道德之差你还看不出么?

我早就注意到,美国的共和党比较忠厚老实,民主党则更具流氓痞性,这次再次得以应证。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6-10-14 18:03:56

老郭没发现自己已经不能自圆其说了吗?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6-10-14 16:46:34

你说的那些网站如何,并不能洗脱左媒的职业道德彻底沦陷。

主流媒体以编造谎言的下三滥手法,自然也有后果的。

纽约时报已经卖给墨西哥的富豪,不知还能撑多久。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6-10-14 16:34:22

那右派媒体包括有名的网上保守媒体如Redstate为什么也不挺川普,是不是右媒也corrupt了?

为什么左派媒体的“抹黑”能“蒙蔽”多数选民特别是受教育的选民,这些受教育的选民不如老郭、他们不看互联网?

单纯指责左媒是解释不了的。

牧人是真的希望共和党吸取教训,真诚聆听选民心声,最后涅重生。

对于美国的将来,牧人比老郭、梦客兄乐观的多。

待有空牧人会认认真真写一篇文章。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6-10-14 16:04:48

很不幸啊,但还好有网路。

如同土共控制中国媒体一样,却难以控制海外网站。可以收买控制几家海外网站,但会导致新的网站出现,兴旺。

美国媒体也一样,左媒放弃职业道德,必然失去观众,让更客观或偏右的网站兴起。

当年左媒压下 克林顿的性犯罪丑闻,结果给 Drudgereport 机会,一直到今天还是最热闹的网路新闻站。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6-10-14 13:47:46

老郭,

如果三权分立的美国政体烂透了、现在连第四权也烂透了,是不是剩下的唯一道路就是革命了?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6-10-14 13:45:15

看看她们是如何从川粉变成性骚扰粉的: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枫苑梦客 留言时间:2016-10-14 13:38:11

梦客兄,

牧人可以指出一百个证据,梦客兄会discredit其中50个、说另外50个不matter。

争论这种事不可能有结果。

反正不是咱们大家拿,咱们还是隔山观虎斗吧!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留言时间:2016-10-14 12:41:05

NBC is sitting on devastating tape of Juanita Broaddrick

媒体丧失职业道德是民主社会的最大危害。

回复 | 0
作者:枫苑梦客 留言时间:2016-10-14 10:10:26

牧人兄,你有什么证据证明川普是十足的恶棍?难道你看不出这是两党建制派绞杀民意代表川普的丑恶伎俩?民主党这个时候弄出一堆女人来指责川普三十年前性骚扰,目的性太明显了,太小儿科了吧?连这您也相信?

回复 | 1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爪四哥 留言时间:2016-10-14 04:54:58

昨天下班路上听1010(加拿大偏保守电台)其中一个客串主持人说他认识Natasha Stoynoff(那个指控川普的《人物》杂志记者),他说Natasha绝无可能made up the story。

真相会慢慢浮出水面。

牧人反对希拉里的基本政纲,但是现在很明显的是川普是个十足的恶棍。

美国真到了要一个恶棍掌控地球最高权力机构的地步了吗?

回复 | 0
作者:笑哈哈 留言时间:2016-10-13 19:02:43

为了阻止特朗普入选,民主党,共和党,媒体,也是拼了。

此次大选,必将载入美国的耻辱史册。

回复 | 1
作者:爪四哥 留言时间:2016-10-13 18:55:51

最新消息:

这两天有个女的说80年代川普在飞机上摸某个女的,被打脸了。该女, Jessica Leeds声称川普和她连着坐,把座位间的扶手拉起来,上下摸索。但是这种伎俩躲不过群众的眼镜。马上有人发现,在80年的飞机,扶手是固定的,不可能抬起。另外,该女的电话和clinton fundation的某个电话一样。这馅儿露大了。http://100percentfedup.com/breaking-details-emerge-showing-latest-trump-accuser-tied-to-clinton-foundation/

回复 | 1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6-10-13 17:53:09

老郭,

用六四发生在1989(牧人还记得发生在北京、发生在天安门广场)来证明老郭记得住三十年前飞机或火车上发生的事情的航班或车次?

这件事上咱们不可能有共识。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6-10-13 17:32:10

只要记得飞行地,就可对查一下川普的行程。

纽时没有任何努力,就急忙忙地印出来,其职业德比 tabloid 何异?

---------------------

牧兄,她在飞机上给公开性侵的经历能有多少次?

怎可能不记得是哪一年,飞去哪里?

我看是纽时不敢问吧?

6.4 一定是 1989 年。

回复 | 1
作者:gmuoruo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6-10-13 17:25:19

牧兄,她在飞机上给公开性侵的经历能有多少次?

怎可能不记得是哪一年,飞去哪里?

我看是纽时不敢问吧?

6.4 一定是 1989 年。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6-10-13 17:20:32

牧兄是想说纽时是与福克斯或纽约邮报相反的媒体么?

纽约邮报本来就是地方报纸,据我所知福克斯反对川普的大有人在,比如那个 Megan Kelly。

回复 | 0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6-10-13 17:19:57

这种案子如果诉诸法律,川普基本没有赢的可能,这些律师的信不过就是想把 对方吓回去罢了,可NYT这种大报也不是白痴,美国的诽谤罪的门槛比任何国家都高,川普的律师是难以证明的。

而且一旦上了法庭,就会有宣誓作证的问题。如果这些女人都在誓词下作证,又不能证明她们彼此之前认识和串通,那么就不仅有每个人的证词,而且彼此形成旁证,证明了川普对女人的不良行为有模式,任何法庭都不会有其他判决的。

川普要么不敢宣誓作证(因为有坐牢的可能,不作证坐牢的可能性不大),要么也就是一个人自己证明,而没有旁证,先天就短缺。

这就是报纸不把他当干部的缘故,因为这种威胁是没有牙的。

至于是否有证据同机,是没必要的,毕竟时间太长了,连航空公司都不会保留这种数据。只需要证明在那段时间川普是否有可能坐那条航线的飞机就够了,这点上川普恐怕不敢撒谎,因为很容易从过去的生意圈里证明。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留言时间:2016-10-13 17:16:15

也给牧兄欣赏一个vide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loRkVW0fys

网路就是好啊,不光是反抗共产极权的利器,也是反抗无职业道德的政治正确左媒的利器。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6-10-13 17:07:23

如果有超过一个受害人、纽时相信纽时会报道。但是这个人多半会向福克斯或纽约邮报阐述,老郭认为福克斯或纽约邮报会不会报道?

回复 | 1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6-10-13 17:00:44

老郭,三十年前你经常坐飞机还是火车、途中有没有过印象深刻的事?

你能记住那件事发生日期、车次吗?

你是不是建议如果这些信息查不出来,纽时就不报道?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6-10-13 16:56:51

假如有人说给希拉莉三十年多年前抓了鸡鸡(希拉莉脾气暴躁是有名的),纽时也会不查证就报道么?

至少该查一下究竟是哪一年,去哪里的飞机。此女总不可能忘记吧?还是怕一查之后漏馅?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6-10-13 16:46:47

纽时的报道跟Dan Rather完全不一样:

1)布什的从军记录不难查证。

2)当川普在大选辩论中说他“没有做”“更衣室谈话”说的那些事时,受害者come forward是自然而然的;当受害者向纽时叙述时、纽时有责任报道(老郭不至于认为纽时“制造”了这些证人吧?);至于这些事有没有发生过,只有法庭才能才能决定;牧人看来,如果纽时不报道、他们的职业操守才有问题。

当更多的受害者come forward时,真相会逐渐浮出水面。

回复 | 1
作者:gmuoruo 留言时间:2016-10-13 16:39:52

这是纽时的报导:

p.p1 {margin: 0.0px 0.0px 12.8px 60.0px; line-height: 19.5px; font: 13.0px Georgia; color: #323333; -webkit-text-stroke: #323333}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More than three decades ago, when she was a traveling businesswoman at a paper company, Ms. Leeds said, she sat beside Mr. Trump in the first-class cabin of a flight to New York. They had never met before.

About 45 minutes after takeoff, she recalled, Mr. Trump lifted the armrest and began to touch her.

According to Ms. Leeds, Mr. Trump grabbed her breasts and tried to put his hand up her skirt.

“He was like an octopus,” she said. “His hands were everywhere.”

She fled to the back of the plane. “It was an assault,” she said.

Ms. Leeds has told the story to at least four people close to her, who also spoke with The New York Times.

如果纽时有职业道德,至少要先查证 究竟是哪一年,哪一架飞机,此女真是和川普同机么? “More than three decades ago“ 这种含混不清的时间,说明纽时跟本没花一点功夫查证。另外,若真是川普,她和川普说了什么话?为何事发时不向机组讲?那样的共公场合川普都敢攻击女人,怎可能到现在才几个女人指控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相对于纽时拼命掩盖的克林顿强奸女子的事)。

这次若非希拉莉帮克林顿攻击女人的名声太大,川普早就完蛋了。

回复 | 0
作者:秋念11 留言时间:2016-10-13 16:25:33

他是一个人在战斗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6-10-13 16:18:23

媒体职业道德在于决定报道什么,隐瞒什么。报导有争议内容是用的是什么标准,不报导是用的是什么标准。

左媒的职业道德沦伤从来没有这次彻底,纽时绝不可能在证实之后才报的,而是走 tabloid 一路,把流言先放出去,而真正重要的问题它却替克林顿掩盖。

这比 Dan Rather 伪造污陷小布什还可耻,Rather 至少还试过求证。

本人不会投川普的票,但对绝对鄙视左媒的无耻,这是民主社会的最大不幸,比政府腐败还可恶。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16-10-13 15:51:21

老郭,

有可能第一次,牧人完全不同意你的判断。

很多时候牧人不同意纽时的观点甚至报道手法,但是牧人从来没有怀疑过纽时的integrity和职业操守。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6-10-13 15:42:29

左媒从来都是帮民主党,但这次竟完全放弃职业道德,川普确实够吓人。

回复 | 1
作者: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6-10-13 14:22:45

纽时:“we welcome the opportunity to have a court set him straight.”。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回复 | 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6.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