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icespeed的博客  
山沟里的来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572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续香水狐狸精 2015-07-27 15:56:38

没多久,雪联系了个出国的机会到峰儿家旁边的大学进修。这其中峰儿帮着联系,跑前跑后帮了不少忙。


峰儿见雪一个人生活清苦,就请雪周末来自己的乡间𡋾墅小聚。


这乡村𡋾墅狐狸精雪儿自然有印象,想想自从附体在雪身上之后峰儿就没认出自己,于是就壮了壮胆来了。


峰儿的媳妇冬儿是个十分勤快之人,整了一桌菜招待雪,峰儿特意杀了一只芦花鸡做了辣子鸡。还从地窖里搬出自己酿制的葡萄酒。


雪里面穿了件紫色作底的五彩连衣裙,刚进门脱掉外套的时候,峰儿差点把她看成狐狸精,心里吓了一跳。定了定神才忍住没去拿枪。


话说这雪本是峰儿高中同学雪和狐狸精雪儿两个,平时靠着抹香水紧密结合。连峰儿都看不出来,更别说别人了。可这一喝酒就不一样了。峰儿家的酒发甜,刚喝时挺好喝,可这后劲挺大。这狐狸精雪儿就有点受不了了。想这要是现了形,岂不是没命了。


未几,雪说不胜酒力要休息一会。峰儿把她带到卧室躺下了。


等峰儿要送雪回家的时候,雪从卧室里出来,峰儿似乎看见雪的后面有一条金黄色的尾巴,心里琢磨,真喝的有点多。走过院子的时候微风一吹,雪好像又有点醉了。


峰儿开车的时候,雪坐在边上脸色绯红,娇羞无限,醉眼迷离,狐媚尽显。“峰哥,我这么千里迢迢从中国回来找你,你可知我的心意吗?”


峰儿正专心看路,突闻雪猛然变化的妩媚之语,方向盘差点把持不住,借着路灯灯光斜眼扫了一下边上的雪,狐媚千娇,峰儿哪见过这个。赶紧把车停在路边,雪一下子就扑进了峰儿的怀里,“峰哥,太舒服了……”雪脸上红得发烫,象是睡着了……


这一睡不要紧,狐狸精雪儿的法力就有点失灵,只能乖乖地附在雪的身上,却不太左右得了雪的想法了。


峰儿第二天约了雪在公园见面,鸟语花香,阳光明媚。在峰儿眼里雪显得愈发青春妩媚。峰儿一把拉过雪的手,说:“雪,你昨晚说的话都当真?”


失去了雪儿附体的雪显得有点惊㤉的样子:“什么话?”


峰儿说:“你说你千里迢迢来这里都是为了我?”


雪挣脱被峰儿握着的手:“我是为了进修!”


峰儿很吃惊:“你不是单身了吗?”


雪回答说:“我现在有男朋友。”


峰儿不甘败北,问:“他是单身?”


雪说:“关你什么事?”


峰儿一听不服气了:“当然关我的事,我和他有什么区别吗?你昨天不是还扑在我怀里吗?……”


雪有点脸红,说实在自己昨天醉得什么都记不得了,谁知道干了什么,一急之下说:“当然不一样,他能天天在成都陪我,你呆在美国,你行吗?”


峰儿立刻说:“那只是个打酱油的,他要是对你好,早离了婚娶你了。”


雪急了:“不许你瞎说!”


峰儿脸憋得通红,一看说不过,搂过雪就想霸王硬上弓,雪奋力挣脱,回手就给了峰儿一耳光。峰儿只觉得眼冒金光,香奈儿的香水味道飘过鼻尖。看姿势雪用上了全力,峰儿却只觉得脸颊无限的温暖。


“胡峰,胡峰,醒醒,醒醒。”胡峰一睁眼,看见卧室的窗帘被拉开,阳光照了进来,老婆冬儿摸着自己的脸颊,温柔而担忧地看着自己,“你都发烧睡了两天了,下楼吃点东西吧。我烧了辣子鸡。”


胡峰刚要起身,突然闻到一股香水味,问:“老婆,你身上喷的什么香水?”。


“不就是你给我买的香奈儿吗?”


“哦……以后别用了,我给你换一种。”


“怎么,不好闻吗?我挺喜欢的。作什么春梦了?一直听见你喊什么雪儿,雪儿的。”


“唔……什么雪儿,是同儿,同学的同。高中互相喊的外号。”


“是个女的吧?”


……


“哎,老婆,你真做了辣子鸡?”


……


没多久,峰儿听同学说高中同学雪因为出国进修评了博导。峰儿很惊讶,就给雪打了个电话:“听说你当了博导,祝贺你!”


雪很不以为然:“早就是了,怎么想起说这个?”


峰儿赶紧接着问:“你出国进修过吗?”


雪回答说:“是啊,你怎么知道。不过是去加拿大。要是去美国,早就联系你了。”


峰儿半开玩笑地说:“我怕你到美国给我一耳光。”


电话里的声音突然象换了一个人,变得十分的狐猸:“嘻嘻……是啊,是应该给你一耳光,不过是轻轻的,谁让你上次说坚持送我香水一直没送呢!”


峰儿的心很颤动:“送,一定送,不过你得告诉我你抹香水抹哪啦?”


还是那个狐猸、飘渺、轻柔的声音:“嘻嘻……你猜呢?”


浏览(520) (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icespeed
注册日期: 2011-12-13
访问总量: 23,84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屁股决定脑袋,还是脑袋决定屁股
· 爱马仕
· 大眼妹
· 网恋
· 去“北美”留学
· 小溪水流向何方
· 范姐出演《新色戒》
分类目录
【杂文】
· 屁股决定脑袋,还是脑袋决定屁股
· 爱马仕
· 大眼妹
· 网恋
· 去“北美”留学
· 小溪水流向何方
· 范姐出演《新色戒》
· 小溪水家的门
· 红色江山代代传
· 续香水狐狸精
存档目录
2022-11-27 - 2022-11-27
2019-12-03 - 2019-12-23
2019-11-02 - 2019-11-02
2019-03-28 - 2019-03-28
2018-10-05 - 2018-10-05
2017-11-21 - 2017-11-21
2015-07-27 - 2015-07-27
2014-01-10 - 2014-01-1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