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秦昭的博客  
A little bit info  
https://blog.creaders.net/u/573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记实日志分享 让我再爱你一次 2012-02-21 18:42:58

 

 

 

 

让我再爱你一次



by 春华秋实

 

 

  才知道什么叫做今夜无眠。 



  才知道今晚注定是个不眠之夜。我是如此愚蠢地失去了他。



  我和他是通过相亲在2010年里认认识的,我是双子座,26岁,相貌中上。他是天蝎座,今年30岁,身高一米七三,相貌很精致:  黑眉大眼健硕匀称。他的大学和现在的职业都很不错,月薪虽然在大城市不算多,但是在我们这个物价不高的三线城市已经算高的了,家里条件是中产阶级里面比较讲究的 -----不过都不是他的名字之下。

  男友的"通俗情况"就是这样。

  至今我还记得相亲的时候他低着头,一付君子加埋头苦吃的样子。我看着不停的偷笑,笑到他耳朵根都红了。

  介绍人走后,我们一起散步,他慢慢放开了,和我聊了很多,给我至今一样难忘的印象就是有教养,有知识内涵,时常含蓄幽默惹人发笑。

  我似乎从来没经历过这样"正规的" 恋爱。之后的日子,基本上他每天短信电话问候关心, 两三天就见一次面。我说过的话他都放在心上,很多时候我无意说的事和东西,过了几天他都会为我解决或拿到我的面前。

  渐渐的为他对我的关心爱护,我离不开了他。可他显然是个自我控制很严的人。相识的第四个月,在我的暗示下,他终于敢牵着我的手,第六个月的时候,还是在我的暗示许可下才吻了我。 就这样,我们卿卿我我度过了一年的时间。

  暑期的时候我请了年假和他去旅游,他定的竟然是双坤床的标间。第一晚,我们说过晚安分床睡了,一夜无事。第二夜在我说了两天下来走得酸累,你能过来陪我聊天吗,他才和我睡在一个床上。

  他搂着我,和我说了许多话,甚至说了结婚后去哪里蜜月,小孩取什么名字好。看着他幸福的笑脸,我决定说出一直不说的秘密: 我在外地读书的时候有过一个男友。前男友是我初恋,大学所在城市的当地人,同班同学,谈了四年。毕业后我留在学校所在地工作,和前男友同居,已经不是处女了。

  和前男友同居后一年,前男友好吃懒做死皮赖脸的性格渐渐展现了出来。我在忍受了一年他的不求上进花钱大手大脚之后,决定分手,辞掉工作回到了家乡。然后,就在一年后结识了他。

  他听了后沉默了,我能感觉到他心跳得很快,心里怕极了,我已经离不开他,怕他因为这个而离开我。不知过了多久,他那令人熟悉的温和声音从耳边传来,对眼神紧张的我说永远不要背着这么个旧负担,他爱的是现在的我,希望我能忘掉过去,展望未来。然后,把我拥抱得更加有力了。

  我忍不住趴在他胸前哭了起来,一半为了过去的糊涂,一半是为他那宽阔的胸怀。他不停的在安慰我,渐渐的我在他的怀抱中睡着了。


  之后的他对我比以前更好,用他的话说是不能让我再受到伤害。相识一年半的时候,我给了他,当时他手忙脚乱,现在回想起来还觉得好笑。


  我记得当时问他,男人是不是得到以后就都不会再这么在意了,对女友也不再那么疼爱了。

  他回答说别人我不知道,爱情就是接受所爱的人,一起建筑未来的幸福,他本人一定不会这样负心地对待爱人。

  往后的日子确实如此,他的爱,对我的关心没一丝减弱,总是那么绅士大气地保持微笑,从不对我发脾气。在我生气伤心的时候不停的哄我。每当下雨或者夜班的时候都会开车接我下班,而我工作的地方离住处不远,离他那里很远。我的同事都羡慕我终于找着了那么绅士重情的白马王子。生活多么美好,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

  相识两年后,不久前我们一起见过了双方的父母,父母们都对我们满意,是啊,一晃快三十了,我们也该到谈婚论嫁的地步了。就在今年2月8日星期三的时候我们去选了婚戒,我已经为了我和他编织好了未来幸福的生活。

  谁知,这个美好的愿望彻底破灭了。


  12年2月10日周末的晚上,几个大学同学开车来到本地,电话里说要聚聚,------"就大学同学们一起怀怀旧,不带家属"。我不知道前男友会不会也来,就告诉了他我们同学聚会和心里担忧前男友的事。他顿了一下说你就去吧,你已经是我的人了,注意早点回来少喝酒类就行,我们可是说好要生个最棒的宝宝。还说,你们同学难得聚聚我还担心什么。

  去到聚会的那家普通餐馆,我见到了最不想见到的人,我的前男友。前男友又是死皮赖脸不停的问我的近况,而我尽量不与他进行过多的交谈。见跟大家没法正常聊天,半个小时后我就借口离开了聚会。谁知,前男友死死地追了出来,从后面抱住我胡乱抚摸起来,嘴上说着现在还喜欢我,以前做的不好的地方都发毒誓改正。

  我平静地说我已经有了男友了,前男友却哭着求我说不管能不能复合,让我再爱你一次,----再陪他谈谈心,说说话。毕竟四年的感情,让人无法完全忘却,看着时间这么早,又很害怕这样在外面拉扯,一时鬼迷心窍,竟然同意到前男友开的房去进行所谓谈心,并且愚蠢地关掉了手机,只想着去集中精力尽快对他说清楚我们是不可能再有机会了。之后在前男友的甜言蜜语不断敬酒和亲热举动之下,我犯下了不可弥补的错误.....,一个永远不愿回忆的错误。

  天晚后,当我们出房间的时候,我们发呆地看到他正手拿着电话焦急地站在电梯口,我不知道他是怎么找到这里的。他也一句话没说,一脚就把干瘦的前男友踹到了地上,然后满眼血丝疯狂地举起了右手......  无助,无颜,我空白地闭上了眼睛。
  
  但是始终,巴掌没有落到我身上脸上。睁开眼睛,看到他流着泪对我说:  我不打女人,毕竟你曾是我最爱的女人。

  听到这我的心开始失血,我哭着,不顾一切地抱着他跪着倒着请求原谅。他挣开我,用了最温柔的力气,将我轻放在地毯上,就头也不回地无声离开我。我什么也不顾追了出去,可我最爱的他和他那保养的一尘不染的黑色车子仅仅一瞬之间就消失在夜色里没了踪影。

  失魂落魄的回到了家,打他的电话,被提示已停机。

  我知道那不是停机,我被黑名单了。真是讽刺呵,几天前他还教我怎么装软件防骚扰,开玩笑说注意不要把他放到黑名单里,谁知几天之后却是我在了黑名单中。多想马上到他家里见到他,恳求他的原谅,无论任何代价和要求。我才发现自己是如此疯狂地爱他,如此不愿失去他。我知道他曾比我爱他更爱我,我恐惧事情的任何恶化,害怕惊动了他父母会对他造成更大的伤害......

  

  我亲手毁掉了我的幸福!

  多么想祈求到他的原谅,------今晚今晚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  天明之时,我能去他家楼下等着他么? 
  
  他现在怎么样了,是不是和我一样无法入睡?  可这些我是否还有丝毫的资格去担心?

  Oh从儿时就梦想的婚礼,昨天还是那么的接近,而今天,它怎么比宇宙还要遥远。


  我整个人已经语无伦次无法呼吸了。


  几十万里的太空远处,似乎响起了大学里我曾经如此喜爱和高唱的卡拉OK歌声...




心  雨


我的思念  是不可触摸的网
我的思念  不再是决堤的海
为什么总在  那些飘雨的日子
深深地把你想起

我的心是六月的情
沥沥下着细雨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最后一次想你

因为明天  我将成为别人的新娘
让我最后一次想你


modified:
http://bbs.sinovision.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88281&extra=page=1

和前男友开房被捉奸 我后悔死了


失恋的可以看看这个视频:

浏览(951) (0) 评论(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秦昭 留言时间:2012-02-21 20:51:01
谢谢山月,寄美兄,紫云,

故事是主人今天发表的日志,转来前做了点分段,标点和修饰的处理,对前后两段增减修改,但内容没动。

这样的事在今天并不少见。歌舞厅充斥的大量如"心雨"那样的男女对唱歌曲本身就不正经。幸福过头了就要防止发昏。

中学时我父亲单位的一位熟人也是遇见类似的情况,不过是男女反过来的,女方肤色雪白身材高佻,眼睛非常欧化,眉宇间透着天仙般的美妍,却不知怎么被一个除了学习好,正在考研,其他的要什么没什么的小伙追求着了。

结果,一些流里流气的司机们设计出让一个又老又名声不好的女人参与进来的把戏,那个破女是司机处领导的光棍鬼混妹妹,随后,就跟他闹了一出由领导亲自带人"捉奸"的陷阱+闹剧。

那个美丽女郎后来被军代表介绍给了一位海军舰艇学院毕业的英武军官,离开了伤心地。

那事令我父亲对我们狠狠地强调了为人不专,当断不断的教训。
回复 | 0
作者:紫云 留言时间:2012-02-21 20:09:35
如此伤感的故事,看了心里不舒服。
回复 | 0
作者:寄自美国 留言时间:2012-02-21 20:03:05
很不错的故事,是真的吗?那个男人是个很好的男人,被伤得太惨了。女的也惨,却是咎由自取。
回复 | 0
作者:山月歌 留言时间:2012-02-21 19:45:52
伤感的故事!
回复 | 0
我的名片
秦昭
注册日期: 2011-12-17
访问总量: 38,82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汤安: 评论2cents的"中国人长
· 85年中国海军驱逐舰冲击苏联核动
· 记实日志分享 让我再爱你一次
· 为华人表达正义 ---他们可以听见
· 天覆地载, 横渠四句
· zt 早期基督教义的形成与三位一
· 秦昭: 布衣之怒亦免冠徒跣以头
分类目录
【文化哲学】
· 记实日志分享 让我再爱你一次
· 天覆地载, 横渠四句
· zt 早期基督教义的形成与三位一
【谈古论今】
· 汤安: 评论2cents的"中国人长
· 85年中国海军驱逐舰冲击苏联核动
· 为华人表达正义 ---他们可以听见
· 天覆地载, 横渠四句
· 秦昭: 布衣之怒亦免冠徒跣以头
存档目录
2012-02-19 - 2012-02-22
2012-01-05 - 2012-01-1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