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自然的博客  
格丘山 个人网络 jhuang22.a2hosted.com  
        http://blog.creaders.net/u/5753/ > 复制 > 收藏本页
我的网络日志
为什么加拿大的审判是荒唐的? 2018-12-12 05:15:27


首先让我们回忆诺贝尔获得者刘晓波在中共监狱的情况:

他不明不白的得癌症死了,

1. 不要说保释

2. 临终前, 德国和美国医生自动要求去中国诊断或者移刘到国外治疗, 都被拒绝

2. 怎么得癌的?死后立即将身体烧掉了, 无法复查


为什么双方的反差这么大呢?  因为这个审判本身的逻辑就是错误的, 法官应该首先问被判者的政治立场,一个公平的审判应该这样进行:

法官:  孟晚丹, 你喜欢中国的制度, 还是, 加拿大的制度

孟晚丹: 我爱中国, 喜欢中国的制度

法官:好的, 我以中国的法律来审判你


以中国的法律抓住这种偷卖军火给敌人的人, 是什么罪? 反革命罪, 应该怎么处理, 中国人都清楚。而刘晓波犯了什么罪, 写了一篇文章, 提出个人对宪法的修改意见, 这是什么罪, 在西方什么罪没有,但是两人受到的待遇和结果完全不同。刘晓波竟然付出生命为代价。


现在的事情荒唐就荒唐在, 喜欢共产党的中国人在国外犯罪享受民主制度, 而任何喜欢民主制度的人在中国犯罪共产党以专制制度来对待, 喜欢中国专制的人享受民主法律, 而喜欢民主法律的人享受专制法律, 这种莫名其妙的审判还在那里一本正经的貌似公正的进行, 纯然是弱智。







浏览(88) (3) 评论(1)
发表评论
论美国佬强迫土拨鼠飞之荒唐 ------兼论海外民运一事无成的 2018-12-10 00:52:18

美国在强迫中共搞知识产权,但是美国佬断不知道要共产党搞知识产权是要他的老命。


一个专制的政体,一个靠枪杆子, 笔杆子维持政权,一个用中宣部成天说谎, 一个上大学要政审, 一个好坏党说了算, 一个写文章不能随便发表, 一个出版书要政审的政体要搞知识产权,不是赶鸭子上架吗?


所以美国佬一定将来失望,打水瓢子一场空,徒不知,他这是强人所难,土拨鼠打地洞是天赐之能,要它飞,非莫为,而不能也。说谎欺骗是它的看家本领,与它的本质相连,怎么能去掉呢?


每个民族都有自己的特点,例如现在发现地球上还有食人族,如果我们要求食人族马上实现人权,那么就是超出他们的实际情况在胡说八道了, 事实是地球上各个民族之间的发展和进化是不平衡的,用同一个标准去要求就要闹笑话。


可以说中国民族还没有进化到诚实和尊重知识产权的程度,或者也可以说中国民族进化的方向不是向这个方向,而是向保密,欺骗说谎,偷盗的性能上发展。


中国民族从古就没有什么知识产权的概念,他们崇拜说谎成性的诸葛亮,讥笑被骗的曹操和周瑜, 他们从来承认自古文章一大抄,没有什么不对的,他们从来强调祖传秘方,有三个儿子,只能传一个,否则丢失概不负责。现在让一个以说谎立政的政权去让说谎成性的民族在中国实现知识产权,不是滑天下大稽吗?


再说现在世界上的主要发明哪一样不是白人,准确的说白人中的一小撮发明的,俺们中国人, 黑人, 墨西哥人,中东人,发明什么啦? 像电灯,汽车, 飞机,电话,计算机,轮船, 连带洋楼,甚至抽水马桶,无一不是白人发明的,白人自己傻乎乎的,这么重要的东西,不搞祖传秘方,去教大家,搞得现在全世界都会,这只能证明他们自己迂腐,能怪别人吗? 要是这些东西是咱们中国人发明的,不要说他们今天是漆黑一片,没有电灯用,没有飞机汽车坐,就是在中国飞机汽车也不是人人都能坐的,十级以上干部可以坐飞机,十八级以上可以坐汽车,二十级以上可以点电灯,至于抽水马桶那样奢侈的东西,必须是高干才能享受的。 电话,导航系统,那只有军队可以用,现在中国人人都能享受这些东西不就因为这些东西是你们发明?到处散布,搞得我们今天无法应用我们的制度和法律来合理使用这些东西,来区分我们的等级。你们做人不精,教了大家,就不要再心痛,要什么知识产权,令天下人贻笑大方。


事实上不但大陆的中国不懂什么知识产权, 海外的华人也一样,海外的华人与国内的华人一样, 最关心的是谁是老大(山大王), 谁是一把手(政体),谁是当家的(家庭),谁的名气大,谁是一百名公共知识分子?什么知识产权? 莫名其妙?


可是流亡国外的这样一批人, 一没有政权, 管理不了什么人, 二没有军队, 不能消灭和去代替共产党,他们还能做什么事呢?  有人去哄共产党, 你让我们去执政, 我们将来保证不追查你们的罪行和财产, 共产党又不是三岁小孩子会上他们的当吗?所以他们比来比去,比什么?一事无成。  


他们唯一能够比的成果就是比理论贡献。对中国近代史的经验教训做出有价值的研究,对中国当代的政体做出实事求是的评价,对将来的中国发展做出展望和指导。也就是说他们的贡献应该是理论上的,而不是行动上的。谁是老大,不是嘴上吵,看谁的嘴大,嘴厉害,捧场的多,而是拿出你的文章来,指明哪些观点和理论是你首创的,是你对中国的贡献。要是什么也没有,就不要吵了。


可是现在写文章的人根本没有这个概念,所以现在根本说不出来,海外有哪些政治观点,是谁提出来的,写文章的人也不管这些,有没有观点也写,别人写过的东西也写,骂人张口就来,不需要什么理由和根据,凭自己的想象去骂别人,反正乱成了一锅粥,与中国的历史一样,变成了一堆胡说八道的东西,没有几个人拿它们当真。


如果真要写有价值的政治文章应该怎么写呢?


1.  首先要言之有物, 必须有鲜明的观点才应该写, 否则没有太大意义。


2.  其次应该查一下这个观点以前有没有人写过, 如果没有写过,要声明自己是首创,让别人去印证,也等于要求了自己的知识产权。如果不是首创,那么应该注明以前哪些人已经发表过同样的观点,列出他们的名字和文章,并说明自己为什么还要写这篇文章, 自己是加强, 是宣传, 还是有新的观点补充,在其基础上发展,这样尊重了别人的知识产权,才有了自己的知识产权。



知识产权只是首先发表的象征,并不一定是说明有知识产权就是正确的,有价值的。一个错误的理论也应有知识产权,谁知道百年后它对不对呢?


只有这样的有时间,有作者,有鲜明观点的文章形成一个系统,在中国理论界成为财产,得到人人尊重时,知识产权才出来了。


当然现在国外的中国人没有人这么做,所以我们现在没有理论,也没有知识产权,只有彼此混战,相互攻击,以攻击的力度,谩骂的恶毒度来争民运老大的地位。



就是混战,也应该改变,要骂别人,首先不能个人攻击,个人人身攻击的问题是网上无法澄清是非的,例如你说对方通奸,对方说没有,这在网上吵得清楚吗?在民主国家只有诉之于法律来解决, 在专制国家,只有去找大人物去解决,谁的后台大,谁赢。


理论问题的争论应该首先写出对方的观点(原文),再批驳, 不可自己说别人是什么,去批驳, 那等于没有批驳。很可能是唐吉珂德大战风车, 除了造势去坏一个人的名誉外,谁也看不清谁是谁非。


另外不能无限推论,无限上纲,例如一个人说中国民族有很多毛病,有人不是就事论事,驳斥所说的毛病有没有,而是说对方是在为共产党辩护,将共产党的罪行推到中国民族身上去了,而且这个人一定是共产党派来的特务才会这么做。像这样水平的不讲道理的文章在今天网上比比皆是。


说是这么说,要实现这些要求,在可见的时间尺度上,与美国佬要求土拨鼠飞一样,是看不到希望的。 所以中国的知识产权休矣。


我不是政论家,也不看重我的政治理论水平,但是我觉得我确实有些首先发表的观点:

林彪死是共产党政权和中国人民思想的转折点;  2014-11-17 

预言刘晓波得诺贝尔奖;(2010/7/4

中国的这次经济起飞的原因美国大批公司迁中和贪官猖獗联合效应(1918/4/15


当然这些观点没有人承认是我的,我也不将它当为什么了不起的事和贡献, 只是下决心去写我的历史回忆了,因为这样的讨论的结果最后等于没有讨论,浪费力气,等于零。






























浏览(816) (9) 评论(0)
发表评论
为什么要给孟晚舟 戴了手铐还上脚镣 2018-12-08 15:51:54

好似粗暴,有失西方政府对待女子的人道和GENTLEMAN 原则 ?

其实加拿大警方如芒刺在背,惊恐万分, 共产党的手段无所不至, 当年金无怠在牢中之死, 今天犹如沉迷, 万一孟死了, 不但对美国无法交代, 也丢了加拿大的面子。 可以设想, 现在孟受到元首级的保护。


孟聪明的话, 应该蹲在加拿大的监狱里中, 这是她现在最安全的地方。张的死现在不明不白。


孟的律师现在应该不是辩论将孟保释,  而是向美国政府和加拿大政府打政治保护牌。 






浏览(463) (9) 评论(11)
发表评论
我的移民观 2018-11-29 12:44:23

美国是一个多民族国家,我们中国人移民来到美国了,应该以什么态度生活,我在这篇文章中谈谈我的看法。


首先谈谈我为什么移民美国,没有什么应该违言的,既然移民,除了在本国犯了罪,躲到国外,那么必定是下面两个原因中的一个:

不喜欢原来的国家;

喜欢新移民的国家;


或者两者俱之。


我属于两者俱之,我觉得既然移民了,到这里不是当老师来的,是当学生,当新制度下的良民来的,所以最重要的是在移民国家做一个规规矩矩的良民。遵守法律,学习他们的道德和文化,慢慢适应他们的生活。


如果不学习,一切照旧,那在相当大的程度上失去了移民的意义。很多中国城的广东人,到了美国几十年了,不但不会讲英文,还欺侮不会讲广东话的人,有些还在门口挂着大红大绿的元宝和发财的招贴,敬着关公的牌位,这些人的移民没有太大意义。


还有的人到这里来没有多久,就忙着要进入美国的主流社会,他们英语还不怎么样,只在中国人中生活着,对美国一知半解,就开始指手画脚,到处骂美国的社会。不要说美国不存在一个他们观念中的主流社会,等级的差别在这个国家中不像亚裔民族那样显著,HOMELESS的人在这个国家也得到尊重。如果他们认为的主流社会是当管理阶层和老板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为什么我们要漂泊异乡,不就是不愿意受同胞管理吗?这个道理大部分中国人都知道,我在公费出国集训时,那个官员就说,去了后,尽量找美国导师,中国老师不好弄,他们的钱不好拿。来美国后我去过美国教堂和中国教堂,信的都是基督,但是风格也是非常不同的,中国教堂中的资深教友的神气和一言堂令我想起故国的官员。我工作后都在美国公司工作,里面一个中国人也没有,在美国老板的管理下,我完全得到公平的对待,我清楚的知道,这是一个美国人的国家,更准确说是西欧北欧白人移民后建立的国家,我们因为在自己的国家不快乐跑到这里来了,在他们的管理下得到了心理的平衡和快乐。如果来这里的中国人都要进入什么主流社会, 来管理别人,我们为什么要来这里呢? 一变成中国人管理了,恐怕很多人就不得不又要走了。


所以我认为我们中国移民们到这里要做规规矩矩的美国良民,在白人的管理下好好生活,如果想着什么出人头地,光门耀祖,进什么主流社会,还是回中国有发展前途,再说他们真要进入了什么主流社会,恐怕不少这里的中国人又要移民它国,躲之不及了。


我搬到圣地亚哥四年了,这里的墨西哥人非常多,医院的护士,技术员,前台,房子的管理员,等工作大部分是墨西哥女人,她们对我态度非常不好,而且有意做难,一开始我不适应,认为这是个别人的工作态度问题,就COMPLAIN,后来我发现都是这样,我自己有些少见多怪了,再不COMPLAIN了。


我现在有个问题,她们对她们自己人和白人是不是这样,也就是说她们工作就是这样不负责任的,还是专门对亚裔人歧视?


这个问题的答案我尚不知道,但是我深深担心一件事,因为他们的生育率非常高,以他们在美国人口的比例,这样生下去,二十年后,他们就会变成这个国家的主要人口。到那时候这个国家的主流社会就由墨西哥人掌握了,看看墨西哥国家现在这个样子,再看看他们在圣地亚哥有了一点权势的样子,是不是令人不寒而栗啊,到那时候可能我们又不得不移民了。


所以坚决维护这个国家的白人管理是我的移民态度,如果不是这样,不管是中国人,墨西哥人,韩国人,菲律宾,统治这个国家,我又要漂泊它乡, 离开这个我的新的家乡。


有一个我印象很深的故事: 一个匈牙利的父亲对儿子说,儿子我们要回我们的故乡去了,儿子说,爸爸这里不是我们的故乡吗? 爸爸说,不是,我们是美国人,生错了地方。


我们到了真正的故乡,要热爱它,不让它变成我们原来的故乡,或者其它的样子。




















浏览(2177) (34) 评论(29)
发表评论
姚谷六仙对金庸作品的看法 2018-11-18 10:20:11

本人认为金庸的意义远超过一部杰出的武侠小说, 在中国文化沙漠的这80年中, 这是唯一的能够流传后世的作品, 它的规模, 深度, 影响将来会超过中国四大名著红楼, 水浒, 三国和西游, 但是被中国延安文艺座谈会精神和政治文化毒化到骨髓的中国文化人, 一下子还不能看清楚这一点, 需要历史去慢慢澄清这一点。 

为了纪念金庸先生逝世,我正在写:



“『文化沙漠时代的奇葩异卉----金庸”



希望不久能脱稿, 将这篇唯一持这个看法的文章送上历史去接受烧烤。  

下面摘自我文章

"文化沙漠时代的奇葩异卉----金庸"

中的一段, 放在这里先飨万维的读者: (:)



桃花仙见金庸睁开眼睛,喜道:“醒啦,醒啦,这老家伙死不了啦。”桃实仙道:“当然死不了,我轻轻的骂上几句,怎么会死?”桃花仙道:“你倒说得稀松平常,这老家伙不死也好不了,他写的都是武侠小说,你看哪个武侠小说能上大堂的,只有像你这样水平的人才看武侠小说,反正像我这种高水平的人是从来不读他的书的。”桃实仙道:“你这么说就不对了,那么他的堂兄写的翻译的都是诗?诗不比武侠小说高级吗,怎么他堂兄死了,他都没有死, 照你说, 诗比爱情小说好, 爱情小说比侦探小说好,武侠小说比什么都不好,人们还写屁书, 哪些在中国为中宣部写高级题材的不就都是大作家了吗,所以你的这个水平高狗屁不通。 不过金老头的书我也是不看的,倒不是他写的是武侠小说,而是这家伙没有道德,扔掉妻子,去跟一个酒吧女混,一个没有道德的人,满肚子仁义,写的书会有男盗女娼吗?没有男盗女娼的书和电影中国还有谁看?”桃根仙道:“甚么?你有道德?那你自己怎么每次看着美女就垂涎欲滴,倒说起别人来了“ 桃实仙恼羞成怒:“岂有此理?我看美女关你什么事,我爱看美女跟金庸是一回事吗,再说现在哪个中国男人不爱看美女? 我们看,是合法的,是好人看,是现代中国大官的看法,看管看,从来不换老婆的。” 桃干仙道:“人家丢老婆是正式离婚,那么多得诺贝尔的作家都离过婚, 要是离过婚人写的书都没有道德,那么得奖的人要去掉大半,离婚人的书你不看,那么离婚人做的饭你吃不吃,离婚人造的桥你走不走?离婚人盖的房子你住不住?” 桃实仙跳进房来,说道:“金老头好, 他怎么不得诺贝尔奖?不得诺贝尔的书能好吗?”桃枝仙道:“你们这些人都没有说到点子上,诺贝尔奖的书好,那个得诺贝尔奖的不说话的书你看吗?我宁看金老头的书一本,也不看那个不说话的书十本, 我所以不看金老头的书可不是他没有什么诺贝尔奖,而是这个人政治立场有问题,自己的老子被共产党杀了,还去跟共产党头子邓小平称兄道弟,一点廉耻都没有”,桃叶仙道:“大哥,你这可又不对了。大有语病,你说非得诺贝尔奖人的书才好,那么那个得诺贝尔奖的不说话还是共产党的大官, 不是比金老头的政治立场更有问题了?怎么你不说他?”桃花仙道“ 大哥,你这话是马后屁, 有炮用,俺六仙哪个是出身好的, 当年掉在共产党手里, 我们不是每个人都痛哭流涕, 要与娘老子划清界限,共产党才放了我们一码的? 你骂金老头没有良心,那不是骂我们自己都没有良心了吗?”



当然像桃谷六仙这样水平的辩论是不会有个完了的,它们在中国,至少在下面几个世纪中还会没完没了的继续下去。











浏览(709) (4) 评论(2)
发表评论
总共有187条信息 当前为第 1/38页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跳转到: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7.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