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金鸡好斗的博客  
我的博客在blog.sina.com.cn/sanjieshenni  
https://blog.creaders.net/u/580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灵芝师姐到底是不是骗子? 2018-07-30 00:38:12

前些天我在网上看到有人在揭露一个叫灵芝师姐的台湾人,说她是骗子,说她在网上宣传大乘经典都是假的,说佛教其实是x教。还叫人不要念经咒,说大悲咒等都是妖魔鬼怪的名号,念了招鬼。还办了个什么群,兜售灵芝,说买了她的灵芝烟供洒净,就能超度无形众生,积功累德。还说自己身后有什么”九龙太子、神圣“等撑腰,似乎来头很大,声称几千年来没几个人打开过自己的小宇宙、中宇宙、大宇宙,禅宗六祖里也只有达摩和二祖打开,其他的只是悟道,没有得道,而她这个台湾人却已经打开了。


出于好奇,我也申请加入该群,哪里知道里面名堂甚多,管理员几乎要查三代,称以前被人批判过,吓破了胆,怕再有不同意见的人进来揭发他们,让他们的玻璃心受伤。于是反反复复对我进行政审,问我是不是也是念经念咒的,我反复回答说自己以前虽然曾经念过,因为没什么感应就没再念了。她还是不信,要我先读灵芝师姐微博,听灵芝师姐的录音,要我认同了其理念再说,一切做得鬼鬼祟祟见不得人似的。我说,我认同灵芝师姐批判卢台长之类邪师和当前充斥佛教内部的假经的理念,再说这些并不新奇,一直以来就有“大乘非佛说”的学术争论,大藏经自己都对一些经文存疑,我想进群,只是想向灵芝师姐讨教一些问题而已,没有恶意。就这样磨蹭了好几日,管理员狐疑再三,恐怕失去我这个潜在购买灵芝的顾客,这才勉强通过了我的“政审”,战战兢兢允许我进了群。


进去之后我发才现上了当,原来这个群里根本没有灵芝师姐,只有她的几个高徒在互相吹捧,我根本无法向她讨教。这时管理员才说,有问题可以向里面几个高徒请教,“他们厉害得很”,要等着看我表现良好才能升级,进入所谓的“快乐群”,“重在表现嘛,到那时自然就能与灵芝师姐说上话。“哇噻,好神秘,犹抱琵芭半遮面,貌似比见中央首长还难。大概这所谓的表现就是看我肯不肯花钱买他们的灵芝,我没有办法,只好向他们请教。我问,既然说念了咒就是念妖怪的名字,会招来妖怪,那么我们念佛号念菩萨名号可不可以?是不是也能把菩萨招来?


这些人说,招来也没有用,菩萨不会帮你的,帮了就是干涉因果。那我说,病人念佛号,使得自己又多活几年,难道不是干涉因果?他们便说,这不是干涉因果,而是病人自己的信念使自己活下来的,与念佛念菩萨无关。


我又问,那么为什么观世音菩萨叫救苦救难观世音呢?观世音救苦救难,本该翻的船里仅有一人念其名号,就使这船不至倾覆,使本该淹死的人都免于一死,难道不是在干涉因果吗?难道是船上所有人都有所谓的“信念”,而风平浪静的吗?他们无言以对,良久,才有人自作聪明地想当然地说道:“其实是念了菩萨之后,祖先来保佑,不是菩萨保佑的。”那我问:“难道祖先就能干涉因果吗?念了菩萨就能把祖先招来?”这些人语塞,一下乱了方寸,意见也开始不统一了,有的说救苦救难不是干涉因果,有的干脆说宇宙中其实根本不存在什么救苦救难的菩萨。


我感到很惊奇,我问他们,菩萨不救苦救难,生怕担因果,而只能选择袖手旁观,那菩萨的存在对众生又有什么意义呢?他们想了半天,说:“菩萨还是有点用处的,不是会教导众生的嘛?”我问,佛陀教导众生有据可查,毕竟还住世八十多年。你们何曾见菩萨转生成人,在你们面前现身说法?菩萨是通过什么方式教导你们的?观音在世的时候是谁?


他们又想了半天,说不是曾经有个妙善公主的嘛?那我问,就算是,妙善公主教导了你们什么?给你们留下了什么思想?你们所谓的教导,其内容是不是都来自于你们所批判的大乘佛教经典呢?难道你们从小乘佛教经典里看到有菩萨教导你们的内容?你们既然不认同大乘佛教,又怎么谈得上菩萨的教导呢?


他们无言以对,只好改口,不再坚持“念菩萨会招来菩萨,但菩萨怕担因果,不会管你”的说法,干脆自欺欺人地说:“念菩萨招来的是魔鬼。”似乎他们想到什么就是什么,就当真理说出来,别人必须相信,这些丑恶的灵魂真的很让我恶心!我说:“那你们等于是在骂佛骂菩萨了。你看,既然佛菩萨知道自己的名号有这么危险,只要一念就会给人招来魔鬼,是不是本就不该让人知道他们的名字,甚至不该让人知道有佛菩萨存在,免得害人?”他们傻了眼。


我已经看出了这帮人一窍不通,又好“大妄语”,在不懂装懂。就劝他们要“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胡说八道会害人害己,自己没本事回答就不要回答,还是请你们把你们的教主灵芝大师请出来,告诉她我有下面这些问题想请教:


既然灵芝师姐的博客里也推崇观音地藏,说地藏在地狱中救度众生,那为什么认为《地藏菩萨本愿经》是伪经呢?如果是伪经,那么灵芝师姐又是从哪本经典里得知地藏菩萨的那些事迹的呢?难道不是从其他的大乘经典里读来的,而是从小乘经典里读来的吗?小乘经典里有宣传地藏菩萨事迹的经典吗?如果是从大乘经典里读来的,灵芝师姐自己不是说大乘经典都是伪经,是婆罗门弟子胡编乱造冒充的吗?怎么会去相信呢?如果说是灵芝师姐自己所谓“天目所见”,那么不是反过来证明《地藏菩萨本愿经》说的是真话,并不是伪经了吗?


这帮家伙见无论怎么回答我都无法自圆其说,都会中我的招,而暴露出自己又无知愚昧,又喜欢信口开河,意识到遇到了刺头,后悔不迭,开始埋怨那位管理员“引狼入室”了,便不再回答我的问题,而是说“讲这么多干啥?不如拿出实际行动来买我们的灵芝救度众生,积累功德。”见我根本无意向他们询问价格,就一脚将我踢出群去。


其实我正准备问更多的问题。灵芝师姐曾说,普通人一生很难积累三千功果,无法抵消掉自己的业力,所以修不成。连那丘处机都得靠免费背人过河积累功德,好多年才积累了三千功德,凭借这些功德,便从该饿死的命运,而一跃成为大汗的座上客。而她自己则是靠烟供灵芝功累德,每次烟供说不定就能超度几百上千无形众生(灵芝师姐美其名曰:“灵性大德”,也不知道那么大的德是从哪里来的),比丘处机快多了,短短几年就超度了200多万无形众生,超度一个积累一份功果,才“功过相抵”修成的神仙,还说自己自从不信大乘佛教后马上命就好了,还打开了大宇宙。因此她才向大家推广。


我认为灵芝师姐的方法还是太慢,既然背人过河都有一份功德。那我认为还有更快的积累功德办法,我很支持灵芝师姐批判卢军宏的义举,更希望她能揭批另外的骗子,如卢胜彦,以及老母也姓卢的另一个大骗子——李轮,还有其他数不胜数的其它邪师,被这些家伙蛊惑的人不知多少,招揽的魔子魔孙少则几百万,多则自称上亿。如果你号召你的徒子徒孙连卢胜彦、卢军宏、李轮也一起揭批,写一些文章发到网上,说不定会有千千万万他们的魔子魔孙看到你的文章,就会有一些人被转化过来,转化一个就是保住一个活人的法身慧命,功德远大于超度鬼魂和背人过河。弟子们既不必花钱买你的灵芝,又不费力,又能眼见成效,有成就感,只要文章挂网上,甚至转贴别人的都成。你为什么不叫大家这么做呢?为什么非要大家采取花钱买你灵芝的方式呢?
 
恐怕这些问题,灵芝师徒更难以回答了。


据所谓的灵芝师姐自己介绍,她从26岁到45岁间,痴迷于大乘佛教,不自量力去受了菩萨戒,但又没本事守住,动不动就犯戒。她说,菩萨戒“无中生有骇人(听闻)”,不许这个不许那个,触犯了一点,动不动就是断头之罪,多少世没有手,多少劫在地狱的惩罚,而且极易触犯。
 
其实菩萨戒是那些常年孤独生活在深山老林,发誓终生伴随青灯古佛的人才有可能去守的,更不能自赞毁他,不能有所憎爱,而灵芝师姐她不仅痴迷于家庭生活,还心野得不行,借口爱国,参加了刮民党匪帮,热衷于政治,对台湾选情津津乐道,今天骂蔡英文,明天捧洪秀柱,交际场合少不了她,对俗世的一切都割舍不下,一点都静不下来,还沉溺于研究八字给人算命,俗世的洪福要享、山林的清福也不想放下,这样的人怎么可能守得住菩萨戒呢?
 
估计此人见成佛无望,反倒注定要下地狱,在极度恐惧之余,对佛教由爱生恨,将生活中一切的不顺都归咎于佛教,干脆彻底走向反面,来个180度大转弯,另起炉灶,自搞一套,妄图靠彻底否定佛教来逃避惩罚,于是大骂佛教是某教,连与其无关的小乘佛教也躺了枪。现在编造了一套传奇的经历,既能搞传销发财,又能当教主出名,吸引了几个愚夫愚妇来捧场,更觉得“离开佛教生活就顺了”。可是看她的博客,每篇刷屏评论的也就那么几个人与其有相似经历的人而已。可悲啊!

浏览(743) (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金鸡好斗
注册日期: 2012-01-06
访问总量: 144,91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响应川普伟大号召,我将大陆工厂
· 老上海味道何处寻?弄堂里厢吃小
·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我回国体
· 为什么南山空同的“八风预测术”测
· 删除
· 想要当终南山主人,应先作狮虎山
· 体制只想占有邓女的肉体,斗士却
分类目录
【诗词】
· 体制只想占有邓女的肉体,斗士却
· 2008年杨佳案后所作之五律·评陈
· 聊聊天津教案中的爱国情怀
· 带字幕视频:中国第一禁片《武训
· 浪淘沙·南海拾贝
· 五律·陈晓旭出家
· 七绝·中秋赏月
· 七律·安重根击毙伊藤博文(新韵
· 七律·湖南卫视是敌台
· 临江仙·“任他罗刹面,唯我圣贤心
【社会】
· 响应川普伟大号召,我将大陆工厂
· 老上海味道何处寻?弄堂里厢吃小
·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我回国体
· 为什么南山空同的“八风预测术”测
· 删除
· 想要当终南山主人,应先作狮虎山
· 为什么说只有当过西门庆睡过潘金
· 揭秘孙悟空和六耳猕猴之间的真实
· 我在天涯论坛与南空邪教水军们的
· 没想到我成了张雨绮的邻居(组图
存档目录
2019-03-25 - 2019-03-25
2018-12-17 - 2018-12-27
2018-11-02 - 2018-11-11
2018-10-01 - 2018-10-24
2018-09-02 - 2018-09-26
2018-08-11 - 2018-08-27
2018-07-30 - 2018-07-31
2016-12-01 - 2016-12-01
2014-08-04 - 2014-08-05
2014-03-03 - 2014-03-03
2014-01-31 - 2014-01-31
2013-09-04 - 2013-09-04
2013-08-01 - 2013-08-09
2013-07-23 - 2013-07-23
2012-03-22 - 2012-03-22
2012-02-03 - 2012-02-21
2012-01-06 - 2012-01-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