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金鸡好斗的博客  
我的博客在blog.sina.com.cn/sanjieshenni  
https://blog.creaders.net/u/580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看了南山空同的帖子,网友出现不适症状(图) 2018-09-02 21:08:40

最近有网友向我反映,看了南空邪教的帖子之后,身体会出现不适症状。


作者:法门不二123 时间:2015-11-06 22:36:00 说:

几年前就看过那个人的帖,好像说终南山还是什么的,反正看完之后各种不适,同样给我这种感觉的还有吴闲云的煮酒探西游,不过那个摆明了一家之言,所以尚可接受,但终南山那个实在让人感到无语,明显觉得他在有意挑起人内心最深层的恐惧和无望,神仙之说可以是迷信,但不可否认又是中国本土的信仰和力量所在的源泉,如果这个信的源头还是干净的,那无论走多少歪路,也总有回头的一天,但若这个源头亦是暗黑污浊的,那人们真的不知道该信什么了,信仰枯竭人会绝望,人要是这样了,那就离行尸走肉不远了,被控制是分分钟的事,所以这次那帖根本没有点进去,而且网上见过那人的照片,长得太丑了


作者:隶业 时间:2015-11-15 20:48:00

楼主说的对,他的帖子让人看完后会发生思维混乱,邪性的厉害,楼主能及时发帖以正道功德无量。希望误入歧途的人们不要继续被迷惑。


作者:溺水的鱼wa 时间:2015-11-08 21:13:00

前段时间一直看南妖的帖子到很晚才睡,听了那些歪理,心里也对神仙多少有些不敬吧。那段时间感觉自己脾气很暴躁,心中总有一把无名火,各种不顺,坐个公交车都能2次坐反和坐错,但我坐那趟车很多次了,路线看了又看的也能错。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想到可能和这有关,就删了书签没看了,但奇怪的是,南妖讲的内容我现在一点印象都没有了,一点都不记得讲的什么了。难道真的是人在做天在看?


作者:尼兰萨满 时间:2015-11-07 11:56:00

人在做,天在看。这种邪教妖精就应该被绳之以法。天涯也不是什么好东西。我算是看透了


作者:念念青无 时间:2015-11-07 17:53:00

哎,现在的妖魔鬼怪到处附体,还光明正大,这个时代真是乱。但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毁法乱法,宣传邪教。收益无一例外都是钱。真搞不明白,这么能说,也懂这么多道理,怎么自己就做不到呢。你看这个南山的语言蛊惑能力不浅啊,一般人没仔细看思考就会被落入套套去了,所以,可能是被迷惑了以为他才是受害者,说不定当时是说那些帖都是诽谤的呢,因为帖子就是很大的一个“证明”,瞧着气氛和睦又有说服力,当然信了。哎,也不排除是受贿原因。哎,两年啊,久了点,当初如如可是只蹦哒了几个月而已。


作者:念念青无: 2015-11-08 11:27:34.007 评论

哎,其实如如装的很假,但是有好帮手,很多托,还有她的角色扮演,几个死忠,加上偷梁换柱的能力,硬是骗了一些人。还有她身上的附体妖邪。如果不是装的能力太低,漏洞太多,可能现在还在活跃,她是彻底疯了。精神严重不正常。


(以上地址在:http://bbs.tianya.cn/post-16-1220329-1.shtml)


5594d0a7jw1f5qkysomyhj20dw0a40u8.jpg


以下是我的回答:


是的,据很多网友反映,只要接受了他南空邪教的观点,哪怕只是想到:“哎呀!南空邪教这句话说得对!”南空背后邪体鬼怪发生就会附上来吸人精气,就会发生思维混乱,只能怪你自己要去看,你不看,邪体怎么会跑上来?你去看,就是去要了,你的思想一符合它,它的邪体马上就跑上来,一秒钟都不会耽搁,随即会产生某些类似抑郁症、焦虑症的躯体症状,有的恶心,有的头晕,真的就象患病一样。这就是南空邪教的邪灵在附体吸气了。


当初我看了南空最近的几页新帖,就知道他邪得厉害,随便开了一个新帖,简单说了南空几句。结果,不仅南空亲自带着徒子徒孙前来跟帖叫骂,还有些人感觉不过瘾,说我只会给南空贴邪教标签,没有说服力,反驳不了南空的论点,根本写不出来什么,有什么资格质疑南空呢?逼我去看南空的帖子。


我又不是那种无聊的人,我还有自己的工作,要赚钱吃饭,而南空是靠诈骗为生的,背后有庞大的诈骗团体支持,一天可以写几万字,我哪里有这么多时间,为了追着在他帖子后面评论,而去看他那些垃圾呢?我去和他搞这种“军备竞赛”,不是要把我拖死吗?


我只好去翻南空几年前的旧帖子来看。他的旧帖东一处西一处。后来在网上找到一个新浪博客,里面将其旧帖选了些稍作了整理,我才能够看下去。可是总共看了不到其中的四分之一,就看不下去了。他的新帖有一百多页,我也没空跟着,顶多看了一半。有网友说,看了南空的帖,身体会有所不适,我看了后也觉得头昏,看来他的帖子里妖魔鬼怪太多,除非你正念很强,能够抵御,否则一旦接受他的邪说,这些阴性物质就要来附体。


于是我决定不再看了,就根据已经看了的这点,以及莎奇玛网友发给我的,写了几篇驳斥文章,我觉得完全能驳倒南妖。只要你还不是完全糊涂透顶的人,看后自然就会认清其罪恶图谋。


前几天,听网友说南空要封笔一段时间,要去竞选什么天涯的顾问。昨天看见他帖子都一百七十多页了,心想进去看看网友的评论吧。谁知发现南妖已经回来,还在给人八风算命,大搞封建迷信,可惜说的那些比街头文盲骗子还不如,云山雾罩的。居然在帖子中大言不惭地说,虽然反对他的人也很多,但这些人一边反对他,也不得不读他的帖子,觉得越是反对他,就越是看得起他。为此洋洋得意,不以为耻反以为荣。他想向我们发出一个信息,为了要表示我们看不起他,我们最好不要看他的帖,也就不用再发声,任由他继续胡说八道,不再破坏他的财路。


至于他以后再发什么屁,我劝大家也不要再去看。但批判他的斗争还是要继续开展下去,以后驳斥,主要就拿以前写过的,要是再写新的驳斥文章,也只围绕以前看过的邪说内容。他对以前他说过的话,有的很想赖掉,有的很想改口,我们就抓住这点,狠狠打击。


他的胡言乱语看多了,简直浪费自己的时间,还不如看南海青蚨写的法术故事《奶奶遗留一本怪书,给我带来了可怕的经历》休闲。


他写远古神话,再胡说八道中共也不会管,就像他笔下的喜和好顺、有来有回两位尊者,无论你常人怎么折腾,只要不侵犯到他们的清静,他们都不管。他现在越写越接近现代,只要他触碰了中共设定的红线,就像触碰到两位尊者设的咒语,那惩罚机制就要起作用了,也就离灭亡不远了。让他去胡说八道吧,我们坐观其变,看他究竟怎样发财,怎么被招安进去做官。


他现在学轮子,轮子标榜自己宣传的所谓“神传文化”是中华文化的正宗,他也宣扬自己的“神话文化”才是正宗,邪教都看中“中华文化”这块金字招牌,都抢着要做中华文化的唯一代言人出来行骗老外。相比之下,南空还更反动一些,起码轮子还没割裂先秦文化和秦汉以后的文化。


南空认为,秦汉以后的都是伪中华文化。当然,我也和孔子一样,也向往恢复周礼,但周礼到底是什么,连孔子那时都不知道了,都已经在哀叹礼崩乐坏了。你我都不知道,还怎么恢复?现在黄先生说自己知道,并且把自己的私货、险恶居心、名利心、琼瑶乡下言情小说与小女生乱搞的淫乱心说成是周礼,还要我们照他说的做,就能恢复周礼。


他指责“伪中华文化”(即他认为的伪儒家文化)宣扬“弱肉强食”,所以没有生命力,不能生生不息。请问,“伪中华文化”是怎么样宣扬弱肉强食的?要是没有生命力,怎么还维持到清末的?你所谓的上古神话文化,难道就不弱肉强食?就不欺负你说的“娃娃鱼”了?你们可以生生不息,怎么也被你说的那个“玛雅灵”给灭了呢?动物界一贯弱肉强食的,怎么还在“生生不息”呢?我看你南空简直就是在放P!


我们要看过南妖过去针对社会问题发过的帖,就知道他极其仇视当今社会,为自己这么大本事没有当上精英而愤愤不平,咬牙切齿,大呼不公,他的本质是想在中国推行西方那套所谓的普世价值,什么民主自由之类的,却变换了一个花样,把这套西方的东西,包装了中华文化的外壳,而且说成是正宗中华文化,是上古神话文化。


他说他所谓正宗中华文化的核心就是“敬德保民”,就是要“民心所欲,天必从之”,听起来很好听哪。但实质是什么呢?一说到“道德”二字,他就讽刺,不愿听孝字,不愿听忠字,一说这就冷笑,一说这就把耳朵堵上,说是洗脑,说是奴性文化。


他要干的无非是西方的那种投票,向往无君无父,不要人管,又可操纵别人的生活。比如说现在大家都向往过换妻的生活,都希望性解放性自由。有负责任的政府在,南空欲火焚身的邪念难以得到满足,国家根本不可能拿这么无聊的东西去公投。于是他就竭力宣扬“民主”,要天来顺从他的淫欲。鼓动大家都来投这无聊话题一票,问民众愿意不愿意共妻,貌似开明,貌似文明。结果肯定是大多数人同意,这时,就可以以法律形式确定下来。


“你看,这难道不是民之所欲吗?”他说。反过来印证他所谓的“天必从之”一说。

无脑儿们哪里看得清南妖及其背后那水军组织的邪恶呢?他就是一个无政府主义者,就是一个反社会反道德淫棍。


浏览(62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金鸡好斗
注册日期: 2012-01-06
访问总量: 145,05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响应川普伟大号召,我将大陆工厂
· 老上海味道何处寻?弄堂里厢吃小
·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我回国体
· 为什么南山空同的“八风预测术”测
· 删除
· 想要当终南山主人,应先作狮虎山
· 体制只想占有邓女的肉体,斗士却
分类目录
【诗词】
· 体制只想占有邓女的肉体,斗士却
· 2008年杨佳案后所作之五律·评陈
· 聊聊天津教案中的爱国情怀
· 带字幕视频:中国第一禁片《武训
· 浪淘沙·南海拾贝
· 五律·陈晓旭出家
· 七绝·中秋赏月
· 七律·安重根击毙伊藤博文(新韵
· 七律·湖南卫视是敌台
· 临江仙·“任他罗刹面,唯我圣贤心
【社会】
· 响应川普伟大号召,我将大陆工厂
· 老上海味道何处寻?弄堂里厢吃小
·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我回国体
· 为什么南山空同的“八风预测术”测
· 删除
· 想要当终南山主人,应先作狮虎山
· 为什么说只有当过西门庆睡过潘金
· 揭秘孙悟空和六耳猕猴之间的真实
· 我在天涯论坛与南空邪教水军们的
· 没想到我成了张雨绮的邻居(组图
存档目录
2019-03-25 - 2019-03-25
2018-12-17 - 2018-12-27
2018-11-02 - 2018-11-11
2018-10-01 - 2018-10-24
2018-09-02 - 2018-09-26
2018-08-11 - 2018-08-27
2018-07-30 - 2018-07-31
2016-12-01 - 2016-12-01
2014-08-04 - 2014-08-05
2014-03-03 - 2014-03-03
2014-01-31 - 2014-01-31
2013-09-04 - 2013-09-04
2013-08-01 - 2013-08-09
2013-07-23 - 2013-07-23
2012-03-22 - 2012-03-22
2012-02-03 - 2012-02-21
2012-01-06 - 2012-01-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