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金鸡好斗的博客  
我的博客在blog.sina.com.cn/sanjieshenni  
https://blog.creaders.net/u/580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我在天涯论坛与南空邪教水军们的对话(图) 2018-10-03 21:23:15

5594d0a7jw1f5wna5wc8wj20dm0bmwh6.jpg


南空邪教教主黄保余先生的水军最不要脸。当我揭批他们的教主时,他们愤愤不平地说:“我们教主能写出这么多‘故事’,你有本事你也去写。”这话说得太不讲道理了。


我承认我的确写不出这些垃圾。但这世界上并不是只有黄先生能写得出来,不信,请粉丝弟子们去神经病院去体验一下生活,那里的神经病几乎个个都能讲出匪夷所思的历史、宇宙、人生大道理。你们的师父在他们面前恐怕只能算小巫见大巫。你们那么有拜师的瘾,去神经病院走一躺,保证让你们拜个够,过足瘾。保证一下午能继承一大箩筐的衣钵。


其实话说回来,无论南空的言论多么荒诞,也无关大碍。反正都是在网上聊天,吹大牛,说什么都行,就当我们喝醉了,都是认真不得的事情。可是南空并不是在和大家聊天,而是有备而来,煞费苦心,是装作聊天,有计划地想靠此闯出名气,捞钱名利。他把极大的功利带进我们的聊天中,为此还成立了公司,制定计划,笑里藏刀,谈笑间就要将我等诱入圈套,目的是利用我们。


这让我们畅所欲言的聊天显得太沉重了,成了他商业行为的一部分,我们网友们不知不觉中就进了他的套,成了他不用支付广告费的托儿。我就不得不将其阴谋揭露出来。


他利用我们的聊天,把自己出名、发财、上市的梦想、甚至身家性命统统寄托在我们朴素的聊天之中,那就应该信奉和气生财之道,待顾客为上帝,对我们网友好一点,而他却不。相反,他自己都是乡下土包子出身。却把网友比做“蚂蚁”,不屑一顾。一旦网友对他的邪说产生疑虑,让他穿了帮,就说自己不在乎“蚂蚁们”对自己的评价。


无知粉丝们,你们在他眼里,实际连蚂蚁都不如,一钱都不值的啊!你们却自作多情,把他当亲人、当朋友、当名师,你说你们贱不贱?糊涂不糊涂?


还有网友比较糊涂,他认为我是在为佛教辩护,不容黄先生对佛教的质疑,对我说:“你说的有些道理。但只想说,对任何信仰,宗教,思想,不能为信仰而信仰,容不下一丝一毫的质疑。世界上正教法门那么多,互相之间不容争斗也久,必有不好的门派,不足之处。都以为自己天下第一,好吗,合适吗?”


请看我是怎么回答的,我说:“现在的问题是,不是我们容不下黄先生对佛教的质疑,而是黄先生不容我们的质疑,是他一语不合就要把这么多网友封掉的,甚至还买通天涯把大家的帖子封掉。亲爱的朋友,请问,这究竟是谁容不下谁?他花钱封掉我们的帖,难道也算是我们容不下他?”


我并不是在为佛教辩护,不是容不得他质疑佛教,我对佛教也有我自己的看法,说出来或许反对者也很多,但我从不认为我的认识就一定正确,所以不产生纠纷。而现在黄先生非要说自己的认识“是历史、是事实、是真相”,那么性质就变了,我们就要问他认识的来源,他又不肯说,反嘲笑网友“夏虫不可语冰”,狂妄地贬低大家是蚂蚁,不配他这个大神来解释。那么我们就不明白了,你既然是高高在上的大神,不屑与我们这些蚂蚁交流,为什么这么在乎我们这些蚂蚁的认可呢?我们认可了你,你就洋洋得意,我们不认可你,你就咬牙切齿。一个人会这么在乎蚂蚁的认可吗?看来你黄先生起码也只是人类的心性嘛!


天下最笨的就是南空邪教的粉丝,以及那些误以为南妖能给自己带来商机的天涯论坛小编。他们帮着黄保余骂佛骂道,或者对南妖所说深以为然,频频点赞,赞不绝口,完全站在南妖一边。他们也不想想,你们这么做会有什么后果?要是黄保余说的是错的,神佛并不是黄保余形容的那样的险恶,那你就骂佛骂错了。这还算好的,得罪的是君子而不是小人,神佛不和你计较。顶多护法看不过去,会来找你们这些谤佛谤道的人理论。


但要是神佛真的像黄保余先生形容的那样邪恶,那你们可真的要倒霉了,你骂了人家,把人家得罪了,神佛能不找你算账吗?南妖黄保余自称自己是什么“终南山主人”,有邪师的“法身保护”,当然不怕,你们有什么来保护?另外空间要你娃头的命,简直小事一桩,至少会坏了你的财运,一辈子倒霉,你想想你为捧南妖而遭到这样的损失值得吗?你莫名其妙支持了南妖,什么好处都没捞到,便把神佛得罪了。你要被惩罚了,南妖又不负责赔偿,他反而因为拥有你们那么多无脑粉丝,可以出书出名,财源广进。可是即便南妖当上了亿万富翁,也不会分一分钱给你们这些粉丝的呀。你说你们是不是SB?


还有的网友对我说:“不管你们说的这个南山是个什么性质,有人信,有人愿意听他那套,你什么办法左右别人的思想?”就此,我回答:“确实谁也没有办法左右别人的思想,但是谁也没有办法左右得了我的嘴,你说是吧。但不可能因为有人不肯听,我就不说了。说不说那是我的自由,你管不着。”


南空发帖说,这两天他要出席所谓的活动,我虽然不知活动的内容,但我猜他要向金主显示他在天涯上骗取粉丝的赫赫战功,以骗取更多资金支持,然而,由于我们的揭露帖存在,使其如鲠在喉,成了其眼中钉,肉中刺,欲去之而后快,以免被金主看见,影响了他在金主面前伪装出来的美好形象,坏了他的好事。因此不惜血本向天涯行贿,侵犯无辜网民的利益。


“骑着海豚看海”网友就向我披露了黄先生的最新行踪:“他这两天正在竞选天涯咨询老师呢,更急着洗白吧。(莲蓬)鬼话如今也沦落到给钱就是爹的没节操境地了吗?本来已经够满屏乌烟瘴气了。”


这和我猜想的差不多,怪不得天涯老护着他,原来双方狼狈为奸了。天涯帮着这谤佛谤法的人,和南先生同罪,为了几个钱,陪他下地狱,何苦来哉啊!

浏览(459)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金鸡好斗
注册日期: 2012-01-06
访问总量: 145,07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响应川普伟大号召,我将大陆工厂
· 老上海味道何处寻?弄堂里厢吃小
·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我回国体
· 为什么南山空同的“八风预测术”测
· 删除
· 想要当终南山主人,应先作狮虎山
· 体制只想占有邓女的肉体,斗士却
分类目录
【诗词】
· 体制只想占有邓女的肉体,斗士却
· 2008年杨佳案后所作之五律·评陈
· 聊聊天津教案中的爱国情怀
· 带字幕视频:中国第一禁片《武训
· 浪淘沙·南海拾贝
· 五律·陈晓旭出家
· 七绝·中秋赏月
· 七律·安重根击毙伊藤博文(新韵
· 七律·湖南卫视是敌台
· 临江仙·“任他罗刹面,唯我圣贤心
【社会】
· 响应川普伟大号召,我将大陆工厂
· 老上海味道何处寻?弄堂里厢吃小
·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我回国体
· 为什么南山空同的“八风预测术”测
· 删除
· 想要当终南山主人,应先作狮虎山
· 为什么说只有当过西门庆睡过潘金
· 揭秘孙悟空和六耳猕猴之间的真实
· 我在天涯论坛与南空邪教水军们的
· 没想到我成了张雨绮的邻居(组图
存档目录
2019-03-25 - 2019-03-25
2018-12-17 - 2018-12-27
2018-11-02 - 2018-11-11
2018-10-01 - 2018-10-24
2018-09-02 - 2018-09-26
2018-08-11 - 2018-08-27
2018-07-30 - 2018-07-31
2016-12-01 - 2016-12-01
2014-08-04 - 2014-08-05
2014-03-03 - 2014-03-03
2014-01-31 - 2014-01-31
2013-09-04 - 2013-09-04
2013-08-01 - 2013-08-09
2013-07-23 - 2013-07-23
2012-03-22 - 2012-03-22
2012-02-03 - 2012-02-21
2012-01-06 - 2012-01-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