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金鸡好斗的博客  
我的博客在blog.sina.com.cn/sanjieshenni  
https://blog.creaders.net/u/580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为什么南山空同的“八风预测术”测不出网友何时来捣乱呢?(图) 2018-12-17 21:53:02

说来南山空同黄保余先生也够惨的,他想当天涯论坛的“咨询师预测师”,便在那里办了个什么班,专门为网友指点“人生规划”,还胡诌了个什么“八风预测术”,寄希望一举成名,向金主显示他在天涯上骗取粉丝的赫赫战功,以骗取更多的资金支持。单由于我们的揭露帖存在,使其如鲠在喉,成了其眼中钉,肉中刺,欲去之而后快,以免被金主看见,坏了他的好事。为此,他千防万防,平时见到话不投机的网友就马上封名,生怕别人反驳他揭穿他,生怕影响了他在金主面前伪装出来的受网友欢迎的假象。

但是他真的有本事预测出这些反对他的网友什么时候来他帖子里来“讲真相”“捣乱”吗?真的要有这本事,网友不就都老实了吗?可是,他做不到,这些天网友去他那里“轰炸”总能顺利完成任务。

等他发现时,网友已把要发的十几个帖都发完了。他这才如梦初醒,这才气急败坏,手忙脚乱地把网友给封了,可这时还有什么用呢?网友早跑了,只剩下他自己在处理善后事宜,诸葛亮般一个人在屋里跳脚叫骂,唉声叹气,干瞪眼没咒念,还得继续给天涯论坛交钱删帖。我就不懂了,你那八风预测这么灵,怎么没事先就把要来捣乱的ID给封了呢?或者人家刚发一帖就被你封掉呢?

大家想想啊!他连保护自己利益这么点小事都预测不出来,还能帮你规划人生道路吗?他的所谓“八风预测”到底有什么用场也就可想而知了。

这就像每当共军打了胜仗,消灭了大量蒋匪军,押着成千上万的俘虏走掉后,蒋匪军的空军才如梦初醒地飞临战场助阵,往战友尸体上放枪放炮,狂扔炸弹。共军笑曰:“又是来给我们送行的。”现在看来,那个自吹无所不知,上知12000年龙马氏,下知几万亿光年外星玛雅人的南山空同也和蒋匪空军一样,是后知后觉的。

我们在他千防万防的帖子里贴了那么多标语,打了那么多横幅,他竟浑然不知。等我们完成轰炸任务,胜利返航了,才急的跳脚,手脚并用将我们封名。我想请问,你那上知五千年下知五千载,无所不能的“八风预测术”哪里去了?怎么还好意思去当天涯的什么“人生规划咨询师”呢?

自从吃了我们网友的亏后,南先生再也不敢睡懒觉了,每天只睡三小时,还雇了几十个民工,二十四小时盯着电脑屏幕,守着自己的帖子,生怕又被我们轰炸,整个弄成一个风声鹤唳、草木皆兵、谈尼色变了。

南先生,你吹嘘的那些浑身的法术哪去了呢?

浏览(566)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金鸡好斗
注册日期: 2012-01-06
访问总量: 145,05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响应川普伟大号召,我将大陆工厂
· 老上海味道何处寻?弄堂里厢吃小
·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我回国体
· 为什么南山空同的“八风预测术”测
· 删除
· 想要当终南山主人,应先作狮虎山
· 体制只想占有邓女的肉体,斗士却
分类目录
【诗词】
· 体制只想占有邓女的肉体,斗士却
· 2008年杨佳案后所作之五律·评陈
· 聊聊天津教案中的爱国情怀
· 带字幕视频:中国第一禁片《武训
· 浪淘沙·南海拾贝
· 五律·陈晓旭出家
· 七绝·中秋赏月
· 七律·安重根击毙伊藤博文(新韵
· 七律·湖南卫视是敌台
· 临江仙·“任他罗刹面,唯我圣贤心
【社会】
· 响应川普伟大号召,我将大陆工厂
· 老上海味道何处寻?弄堂里厢吃小
·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我回国体
· 为什么南山空同的“八风预测术”测
· 删除
· 想要当终南山主人,应先作狮虎山
· 为什么说只有当过西门庆睡过潘金
· 揭秘孙悟空和六耳猕猴之间的真实
· 我在天涯论坛与南空邪教水军们的
· 没想到我成了张雨绮的邻居(组图
存档目录
2019-03-25 - 2019-03-25
2018-12-17 - 2018-12-27
2018-11-02 - 2018-11-11
2018-10-01 - 2018-10-24
2018-09-02 - 2018-09-26
2018-08-11 - 2018-08-27
2018-07-30 - 2018-07-31
2016-12-01 - 2016-12-01
2014-08-04 - 2014-08-05
2014-03-03 - 2014-03-03
2014-01-31 - 2014-01-31
2013-09-04 - 2013-09-04
2013-08-01 - 2013-08-09
2013-07-23 - 2013-07-23
2012-03-22 - 2012-03-22
2012-02-03 - 2012-02-21
2012-01-06 - 2012-01-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