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hare的博客
  In Reason We Trust
网络日志正文
中国不民主的主要原因不在共产党 2014-07-13 07:41:48
中国不民主的主要原因不在共产党

我们都知道,今天,世界大多数国家都是民主政治体制。中国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实行专制政治制度的大国。

和许多中国人一样,我很长时间以来认为造成中国没有民主的主要原因是共产党,我逐渐改变了这种看法。共产党是不给人民以民主:没有大陆的共产党头目会像台湾当年的蒋经国一样,“赐给”大陆人民以民主,如同狼不会与其他动物分享自己的猎物一样。但根本的问题,我认为,还这不在里,而在于中国民众的“中国特色” - 多数人还没有自己能够管理国家的政治意识。

也就说,不论我们是否愿意承认,事实是,多数民众的心理还是幼稚的,还没有成熟到认为自己能够“当家作主”(共产党宣传用语)。在这种情况下,即使共产党真正下台,多数民众会很快地拥戴一个“新的皇党(帝)”。因为在多数人看来,他们需要这样一个政权来管理他们,为他们“作主”。否则的话,必然是无数小的利益集团打的不可开交,用海外民运人士的比喻,“一个大土匪毕竟好过一群小土匪”。中国人在历史上有太多次“天下大乱”了,结果都是“生灵涂炭”,百姓遭殃。所以,这也怨不得百姓们要求太平天下的愿望,用老百姓的话叫,“宁为太平犬,不作乱世人”。

大众政治上的“儿童心理”,是中国五千年的“奴役文化”造成的,这也是共产党近年来,看到马克思主义没人信了,又捡起”孔子儒学“的旗帜,为自己的专制制度打气的原因。可以预见,没有根本改变中国传统文化的根基,西方的民主制度是不会在中国实现的。我认为毫无疑问,一切拥护中国传统文化的人,都是中国民主未来的敌人和专制政治的帮凶和爪牙了- 不论他们自己是否意识到了。

中国的民主道路还有一段长路要走。


FYI:

登 录 论 坛
用户名:
密  码:
注册新用户
用 户 桌 面
 
 
[ads_url_inside]
 
State Farm Drama
万维读者网>天下论坛>帖子
张鸣:走火入魔的国学
送交者: chang le 2014年07月15日08:07:19 于 [天下论坛] 发送悄悄话
2014-07-15
国学现今是时髦,大学里,国学研究院或者所,已经遍地开花。我所在的大学,比较牛,竟然开办了实体的国学院,真刀实枪地招生,从本科到博士。而且,我们的前任校长,现在的国学院的院长,还在一直在争取让教育部颁发国学的学位。大概是由于颁发了国学学位会导致整个学科体系大乱,所以,拖到今天,国学的学位也没落地。
学位没落地不打紧,国学已经兴盛起来了。大学给企业家办班,动辄就是国学班。连我这样的人,都给好几个国学班讲过课。我事先声明,不懂国学,但人家说了,反正就是让你讲,我们这个国学,也是挂羊头卖狗肉,不这样,上面不批。但是,各地官方和民间办的国学班,不这样挂羊头卖狗肉的也不少,人家真刀实枪,就是讲弟子规,讲女戒,个别能讲论语孟子的,已经比较客气了。在这些国学班的兴办者眼里,所谓的国学,就是儒学,而且是儒学中的垃圾,讲来讲去,无非让你服从,让你循规蹈矩,听话。有些专门针对女性的国学班,干脆讲女四书,奉班昭为楷模。让学员身体力行,三从四德,男人打骂,都不能还口,逆来顺受。
国学的复兴,在国外就是大办孔子学院。对于老外,没办法讲弟子规,所以只好从学中国字开始,免费教人家学中文。美其名曰,在国外展示中国文化的软实力。
有越来越多的学者皈依国学,不,是儒学,或者严格地说,是儒教。对他们来说,让弟子对他们行跪拜礼已经是小菜了。正经的大菜是,扫荡一切西方的学术和思想,重新制礼作乐,实现克己复礼,天下归仁。是归到周公时代呢,还是回归唐宋,他们之间还有争议。没争议的,就是复古俩字。
当然,这一切,都得到了当局的支持。他们喜欢这样的克己复礼,喜欢层出不穷的儒学之徒出来讲三纲五常,讲等级服从。这个曾经推崇五四打倒孔家店的中共,曾经开展过批林批孔,批儒评法运动的党,一反旧章,开始推崇其自己曾经打倒,蔑视的对象来,也没有多少深机。他们看中的,无非是儒学变成儒教之后,里面对统治秩序的好处。只是,过去干过的事,又不好公然否认,所以,支持儒教的复兴,也是半遮半掩的。
当然,这样的提倡,从另一个侧面也说明了当局一向引以为豪的意识形态,现在已经出了问题。不仅一般老百姓,出现了所谓的“信仰危机”,即便党内的官员,有没有共产主义的信仰,都成了问题。其实,如果能让这些人实话实说的话,做一下统计,估计党内真的信共产主义的人,不会太多。
马克思不行了,就得用孔夫子来补。能不能补得上,看这个羞羞答答的劲头,够呛。
民主中国
- See more at: http://bbs.creaders.net/politics/bbsviewer.php?trd_id=974034#sthash.zr0Fo6Zb.dpuf


浏览(4675) (0) 评论(5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4-07-17 07:49:58
为什么中国社会充满了谎言和小人?看看阿Q同志如何成功了就知道了!一个睁眼说瞎话的人,面对中国人没有言论新闻自由的现实,硬是要让别人相信中国有言论新闻自由!生活在中国大陆的人没有机会发表反对意见,他无动于衷,漠视自己的同胞被封嘴被打压的现实,公平正义感完全泯灭了,陶醉在自己的成功里!

就是这样一个睁眼说瞎话的人却在这里玄耀睁眼说瞎话所带来的成功!毫无羞耻感!有这样的人到处表演,中国涉世未深的年轻人不就有样学样吗?睁眼说瞎话可以带来成功,这是阿Q同志教给下一代人的经验,所以中国人也就跟着学会了睁眼说瞎话!睁眼说瞎话的人得到了奖赏!中国社会的道德沦丧其实就从阿Q同志的身上活生生地看到了根源,有这样的阿Q在中国社会泛滥,中国人不被文明世界的人歧视才怪了!
回复 | 0
作者:厄厄厄厄厄厄 留言时间:2014-07-17 04:19:00
原来这万维网有个庄神经病,现在有这阿Q精神病,都是以为给党擦屁股是崇高职业。这两在海外混得走投无路的混混,只能回到它们党的裤裆。当然,像阿Q这种大脑灌满了党粪的垃圾货,也只能给党擦屁股,这就是党奴的命。
回复 | 0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4-07-16 15:38:57
右撇子,你别造谣了,我应邀申请国内高职,跟我在网上聊天内容毫无关系,国内的人根本不知道我上网聊天,而且,我很少回国,基本上跟国内同行没有啥直接往来。他们只是通过阅读我发表的专业文章,才知道我的学术能力,偶尔在国际会议上见见面。我的专业学术,跟政治没有一丝一毫关系。我愿意回国是因为可以给国内的科技发展提供一份力量。我可从来不参与中国的政治,也不参与西方的政治。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4-07-16 14:57:21
阿Q不愧为中共的典型,狂妄无耻!你凭什么说中国就跟我无关了?那是我的出生地!就因为我反对中共的所作所为,中国就跟我无关了?你们土匪占了山寨,山寨就是你们的?你们可以这样觉得,但我们不会承认!我高兴了就会出来说几句,不高兴了就不说,那是我的自由。想说就说!多谢世上还有一个美帝,使得我们这些人还有言论自由!

大家从这些留言中也可以看出来,中共的官都是些什么官!象阿Q这样的人,睁眼说瞎话,中国老百姓的嘴被封住了还说中国有言论自由,就是这样的人中共特别欣赏,给他安排重要职位。从这个事实其实就可以看出:中共的体制就是混蛋体制!对阿Q同志和中共来说,他们是胜利者和得益者。他们的确成功了。但对普通中国人而言,则是天大的悲哀!

阿Q同志和中共的成功,恰恰反映出中国社会的悲哀!
回复 | 0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4-07-16 12:36:01
右撇子和newjoy,既然你们是反对中国宪法,就已经没啥可以讨论的了,你们学学Stinger客死他乡也就挺不错了。中国社会跟你们基本无关系了
回复 | 0
作者:newjoy 留言时间:2014-07-16 08:14:34
嘿嘿,阿Q啊,取消国有垄断和中共把持国家经济命脉,就等于乌克兰?这是你娘胎里带来的模糊记忆,还是苦心钻研的理论成果啊?乌克兰危机是取消了国有企业、发展私营经济的结果?你是梦里看的真理部独家发布吧?

都快语无伦次犯神经的人了,居然还被中共请回国委以要职,嘿嘿,败亡之象啊。所谓国之将亡,必有妖孽是也。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4-07-16 01:21:07
阿Q,请你不要这样把中共的“宪法大便”翻来翻去,越翻越臭!

你可以说我右撇子反对社会主义制度,禁止我看国外的新闻。但中国人民呢?你们口口声声嘴里所说的伟大的中国人民呢?你们禁止他们看国外的新闻,是不是伟大的中国人民也反对社会主义制度啊?你们的宪法说中国人民有新闻自由,但事实上中国人民却没有看万维新闻的自由,这不是说明了中共宪法等于放屁吗?
回复 | 0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4-07-16 00:29:33
右撇子,仔细阅读宪法第一条,严禁破坏社会主义制度,你这种企图反对社会主义制度的人,当然要被禁止。为什么堵住西方的宣传,因为西方是私有制鼓吹者占统治地位,所以中国肯定要禁止西方的私有制鼓吹宣传,按宪法第一条执行。

newjoy,你说中国国有制没贡献,那么假如按你的观点,中国取消国有制,不就变成了乌克兰式的动乱国家,哪里还会有大妈跳广场舞,只有动乱分子广场骚乱,火烧大楼,内战不止,这样你就高兴了?乌克兰已经按你的办法走了25年,越来越糟糕,所以,你的锦囊妙计还是等哪一天乌克兰能够经济上赶上中国,并且远远比中国发展好,发展快,才值得借鉴学习,现在嘛,你的观点是副作用
回复 | 0
作者:newjoy 留言时间:2014-07-15 21:28:27
这临别授课还真费劲,但为了避免阿Q以后回国看到真相不适应,或者对国内同胞宣讲那一套自创的爱国爱党理论被当弱智海龟,还是得耐心点教。

你说的国有经济保障全体人民得意,除了白日做梦说梦话的人会这么想这么看,还真没有人会相信。查查数据就知道,国有企业为中国今天的就业、gdp、税收和社会福利保障到底贡献了多少,有没有私有经济贡献大。更别提石油行业是周永康的后花园、电信是江公子发家源泉、水电能源是李鹏儿女的自留地,以及银行金融是政府的提款机、所谓公有的土地就是少数地方官僚乃至村官倒卖发财的聚宝盆。你的所谓公有制、国有经济,恰恰是祸乱中国、腐败丛生、社会不公等一切问题的核心和根源。大妈跳广场舞与否,和“庆祝国有经济的伟大作用和成就”半毛钱关系也没有,她们中的不少人恐怕还恰恰是国企改制时被炒的鱿鱼、下岗自谋生路的主,除了跳跳舞解解愁,也确实没啥别的可做了,这都要感谢你那高喊“捍卫国有经济”、其实把国家掏空填肥自己口袋的党妈。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4-07-15 21:09:29
阿Q,请你不要用中共的宪法来恶心别人!我看了就想吐!中共的宪法说老百姓有新闻言论等自由,那中共为什么要搞网络长城防火墙?一边说老百姓有这个自由,一边又限制老百姓收看国外的新闻,限制老百姓获取新闻的自由,自己打自己的嘴巴!所以中共的宪法就是一股屁!别拿来恶心了!你这样做就跟当街大小便差不多!谢谢了!
回复 | 0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4-07-15 16:10:52
还是搬来中国法律条文吧,总的看来,还是以发展国有经济为重,私有经济为辅。所以万维这些鼓吹私有制经济的人,没戏!

宪法
第一条 .....
  社会主义制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根本制度。禁止任何组织或者个人破坏社会主义制度。
第六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社会主义经济制度的基础是生产资料的社会主义公有制,即全民所有制和劳动群众集体所有制。社会主义公有制消灭人剥削人的制度,实行各尽所能、按劳分配的原则。
  国家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坚持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的基本经济制度,坚持按劳分配为主体、多种分配方式并存的分配制度。
第七条 国有经济,即社会主义全民所有制经济,是国民经济中的主导力量。国家保障国有经济的巩固和发展
第十二条 社会主义的公共财产神圣不可侵犯。
  国家保护社会主义的公共财产。禁止任何组织或者个人用任何手段侵占或者破坏国家的和集体的财产。
第十三条 公民的合法的私有财产不受侵犯。
回复 | 0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4-07-15 14:54:18
newjoy,你扯来扯去,就是要保护私有制,还是西方的那一套。中国的经济体制不同,中国首先需要保护的,是共产党管理经营控制的国有资产,这是中国一切经济的基础和根本,然后,才轮到保护私有财产。你明白了?你看看今天中国那么多老人在广场跳广场舞,不但在中国跳,还跳到了巴黎莫斯科纽约多伦多,呵呵。中国大妈为什么这么悠闲这么好心情,这么有钱,到处去跳舞呢?因为在国有制体制下,广大人民都得以,这就是共产党国有财产的功劳。你这种千方百计企图鲸吞国有财产,或者企图带路让西方私有资本鲸吞中国国有资产的带路党,是不会有好果子吃的
回复 | 0
作者:newjoy 留言时间:2014-07-15 10:18:49
阿Q还没有回国,就开始犯政治错误,口口声声把党妈说成一个“经济党”,嘿嘿,刷新了政治学概念理论不说,也突破了党妈的三个代表,加上前面说的只要经济党掌控国有企业和资源就可以随便怎么改,更是扯掉了党妈的遮羞布,恐怕党妈很生气、后果很严重,嘿嘿,踏上归途前千万三思斟酌啊。

至于什么中国没有强大的资产阶级、资本阶层所以不能搞民主之类的论调,非常可笑,完全混淆了因果关系。在封建专制的国家里,是不可能出现成熟的资产阶级的,最多就是权贵资本主义和封建资本主义的混合怪胎,这也是为什么世界各国在真正踏上资本主义道路、实行民主法治前,都必须经历革命或革新,破除封建独裁专制的原因。从这点看,这些论调如果成立,也恰恰说明了中共已经成为中国民主化的绊脚石。阿Q在那里自说自话谈什么老干妈、李嘉诚,好像他们有多么拥护中共的独裁统治,其实除了利用独裁政府里的腐败分子为自己偷税漏税、拿地炒卖赢得一点方便外,要老干妈和李嘉诚说真心话,都是盼着中共倒台的,因为中共这种权力凌驾一切之上、完全无视市场法律基本规则的政府,从来都是资产阶级发育成功的天敌,从赖昌星到徐明,从黄光裕到吴英,一个个富豪的崛起和垮掉,都证明了中共及其现制度对民营资本成长发展的毁灭性影响。认为只有西方的资本家认同民主法治的游戏规则,中国的资本家就喜欢专制独裁天下,充分暴露出某些人政治经济知识的匮乏和认识的浅薄,当然那些昧着良心、揣着明白装糊涂的无耻之徒更恶心。
回复 | 0
作者:achedan 留言时间:2014-07-15 07:31:54
俺赞同QWE老弟的主张。

虽然过程有波折,中共已经为中国复兴建立了不朽的历史功勋,这是谁也无法掩盖的事实。反共分子们坚信私有制,在加米社会环境下理所当然,毕竟这是这个社会存在的逻辑,因为运行这逻辑的阶层早把持着这个社会,并成功地运行着。西式政治民主本质上就是资本阶层一场自演自导的政治话剧,演员是政治家和屁民们,目的在于实现资本拥有权的永久安全。现阶段有什么理由非要把这套把戏移植到中国去?在俺看来,如果这把戏好玩能让屁民们找到社会与政治生活互动的感觉,如同电脑里的互动游戏一样,那也得等控制着经济或资本的阶层有这么个需要才行。
回复 | 0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4-07-15 01:05:36
achedan说得很在理,国家大政,本质上,根本于百姓没啥直接关系。在网上成天念民主经的蠢货,属于吃错了药。国家由谁统治,要看谁更具备国际竞争力,更能给百姓带来实惠。西方国家由私有富豪家族统治,原因当然是西方富豪家族能力超强,他们的能力强,原因是西方资本家经历了数百年的发展和积累。中国根本没有这样一个能力超强的私有资本家群体。中国的民间资本家,历史才不过30年,至少需要继续努力100年,才能发展出更多老干妈和李嘉诚这样的富豪群体。而中国不可能因为没有强力资本家群体,就停顿不前等待这个资本家群体的逐步发展。历史造就了共产党超强的经济竞争力,这个党的经济超强竞争力,肯定会维持很长时期。党的经济竞争力,是用来抵御西方超强公司对中国经济的侵略的。咱们拭目以待,看中国私有资本100年后,是否具备抗衡西方大资本的能力。总之,中国的这个党的经济竞争力,是全球超强,应该继续保持下去,同时逐步培养更多的老干妈式的中国民间私有资本
回复 | 0
作者:stinger 留言时间:2014-07-15 00:40:58
我发觉这里有至少两个问题:1,中共是否是民主化的障碍?2,怎么开始民主化?

QWE是的1的拥护者,虽然多数人不这么看。

Else, 有网友提出“没有强大的中国资产阶级谈西方的民主,那是找死!”,我认为很新颖,也许是很对的,虽然我认为中国传统文化是障碍。
回复 | 0
作者:newjoy 留言时间:2014-07-14 21:09:31
呵呵,恭喜阿Q博在西方世界咬牙卧底25载,为党妈不懈讴歌礼赞,终于获得赏识要被征召回国委以重任了。能在此与大家分享这一本该自个偷着乐的喜讯,也不枉大家平时对你苦口婆心点拨教化一场。

不过有两点甚是遗憾:第一,您若非应邀回去做真理部的特邀网评员或专业五毛的话,那要从国内伟大的言论自由环境下翻墙上海外网站可是有点麻烦。如此一来,此间论坛固然清静理智不少,却是中共海外宣传事业和您本人写博事业的重大损失;第二,无论党妈给的职位多高多重,也无论报酬多高好处多大,阿Q博的人身安全以及未来前景还是颇堪忧虑啊:因为一旦投入党妈怀抱在党妈手下讨生活,则好恶对错善恶成败全在党的一念之间,哪里还会如身在海外这般自由。万一脑子一时短路,说了啥不合党妈“言论自由底线”的错话,恐怕会乐极生悲,后悔莫及,被跨省追捕或被吸毒嫖娼之类都算小儿科了。

我这提醒确实是为了您好,您可千万别忽悠别人久了把自己都忽悠住了,不但不信还当成恶意。试问位高权重,您比得上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么?若说为党造势呐喊涂脂抹粉与美帝西方斗智斗勇,您比得上央视的芮大才子么?他们都说完就完了,您有何把握能自保万全呢?800年、80年太久,咱就不说了,我看不如就以8年为限,看您在那个伟大神奇的国度能混成个啥样子、得到个啥结局吧。
回复 | 0
作者:木頭 留言时间:2014-07-14 19:33:56
万维有个阿Q,伟光正的忠实信仰者,辩护者。人各有志,各抒己见嘛,没什么。左的可爱,当人笑柄。此公在欧洲一个小研究所打杂,受歧视,恨屋及乌,牢骚满腹,对西方制度因而生怨。混不下去就回国嘛,不必硬撑着。制造声势,表态效忠,可惜至今无人接受。推说老婆孩子不肯回去。你连自己的老婆孩子都说不通,还在这里高谈阔论什么?国内有关系的,可以帮他推荐一下,二流学校当个实验员就行。
回复 | 0
作者:achedan 留言时间:2014-07-14 19:03:05
如果中国的资本家也强大到对内能为全中国人民提供工作机会和上升的希望,对外无论经济还是军事力量不吊任何威胁,包括邪恶米国和野蛮日本,则俺一点都不反对这个中国的资本阶层学着西方同行玩玩他们的“民主”,也算是对他们社会价值的一种承认吧。可如果中国的资本家阶层只想着如何吃人和玩人,碰到西方就一败投地和软骨头,则这样的资本家阶层即使不被消灭,也应该被边缘化。中国的政治生活没他们太多的事。
没有强大的中国资产阶级谈西方的民主,那是找死!
回复 | 0
作者:anti0 留言时间:2014-07-14 18:14:10
这位博主,你认为你是不是属于你说的那种幼稚加弱智的老白性里的一员哪?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4-07-14 17:37:20
阿Q,其实你应该感谢我们这些“西方敌对势力”!没有我们这些人对你的冷嘲热讽,你哪能得到国内那份重要的工作呢?正是我们这些“西方敌对势力”的不懈努力,才映照出阿Q同志对党的赤城之心!党当然是理解的!你不管有没有为党解决过什么问题,至少为党挨了不少骂!只要你一出来为党说话,就少不了砖头石块砸过来,你是何等勇敢地面对这些砖头啊!不清楚你内心的感觉如何?估计不好受,否则为什么在罪恶的西方生活了25年了又想回去发展呢?

你为党挨了不少砖头石块,有了这份苦劳,党给你一点奖赏是应该的!所有为党卖力的人都会有奖赏的,挨几块砖头换来一份重要职位,值得!我们党现在当土匪发大财了,钱有得是!
回复 | 0
作者:厄厄厄厄厄厄 留言时间:2014-07-14 17:14:05
阿Q在海外流浪了25年当上了海外五毛,喊喊爱党口号也就是个行尸走肉。这回被党招回宫做太监科五毛股副股长助理,这么重要的给党擦屁股的职位,阿Q可别让党失望哦。党喜怒无常,高兴时也就把尔等阉一阉。不高兴时,咔嚓,你那脑袋连同阿Q思维就搬家了。
回复 | 0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4-07-14 16:14:45
Stinger: "我感觉似乎我们看不到中国民主的一天了,准备“客”死他乡吧!"

如果你定义的中国民主就是现政府倒台,的确,不但你们看不到,你们孙子的孙子的孙子都看不到,如今政府800年国泰民安,百姓安居乐业,你算算要过多少代吧。

但是,我们不需要客死他乡啊,西方社会对我们华人来说,比较适合养老,但并不适合干一番事业。我已经在西方社会生活了25年,最近碰到好机会,申请了国内一个重要职务,希望可以在国内做一番事业,总比在国外悠闲地养老更有意思!
回复 | 0
作者:党共贪 留言时间:2014-07-14 14:54:55
阿Q,

你又来代表全国人民啦?你们太监咋就喜欢乱代表涅。土共充其量只能代表那八千万太监,你这不阴不阳的阉货咋代表那十几亿?
回复 | 0
作者:gskhgd 留言时间:2014-07-14 13:00:19
打老虎打到政治局常委,越打越好,就怕打到最后不知道怎么好
回复 | 0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4-07-14 10:40:57
newjoy,你所谓的解散中共,然后再重新组织中共,纯粹多此一举,脱裤子放屁,现在已经组织得非常完美了,目前的中共,就是代表全国人民,经验管理控制国有资产资源和国土,已经有60多年的丰富经验管理经验,全球最佳。继续下去800年,国泰民安,你们这批乱世DNA携带者,就一边玩去吧
回复 | 0
作者:俞先生 留言时间:2014-07-14 10:04:13
QWE那种人写的东西都是烂货,只不过重复中国官方的陈词滥调,有良心的人都会厌烦。鱼片粥那个阴险的人,只想着嘲笑他人。没有人品,写的那个英语连不成句子,献丑。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4-07-14 09:54:53
我说阿Q啊!我的木头脑袋其实比你更清楚。我知道你在说什么!你就跟标哥到纽约表演“行善”那样非常清楚了表达了什么是做“善事”?怎样才能成为“世界首善”,你也非常清楚地说明了什么是“言论自由”。你的言论自由就是中共不喜欢的话谁都不能说,中共允许的话,任何人都可以自由自在地说,这样就是言论自由的表现!这就跟标哥告诉我们怎么做算行善一样非常清楚!你的意思我非常非常清楚,不清楚的是你这个木头脑袋,为什么别人就无法接受你的解释?你们一直在想,中国是中共的私有财产,我们中共这么清楚地告诉大家了,大家这么还不清楚呢?你们可能觉得大家都是木头脑袋?你们只能靠不让别人说话来打压国内反对你们的声音!

“可以立法规定,国有经济国有资源永远由共产党控制经营管理,有了这条法律,就真的可以开放政党自由言论自由”--这样的P话都敢拿出来讲。中国的经济资源必须由中共控制,这个必须成为法律。有了这个法律保证,中共的大小官员就可以大贪特贪了,“就根本不惧怕其他一切党派和私有富豪的胡说八道”,怪不得你们这么喜欢这种魔鬼体制!有这么大的好处,魔鬼们肯定会想方设法地维护这种体制!

阿Q,你需要努力加把劲!可惜仍有不少海外媒体不受中共控制,你们想打压反对声音还是打压不了!
回复 | 0
作者:newjoy 留言时间:2014-07-14 09:04:22
qwe终于说了点有脑子的话。同意你的建议,解散现在的中共,13亿人民重新组党,公平审议谁有资格加入,以后全中国就是中共一个大公司,总书记就是董事长兼ceo,如果经营国有企业资源失败就辞职下台。不错,这理论创新,有望超过西方的腐朽政治体制,800年长治久安有希望了。
回复 | 0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4-07-14 08:41:19
你们的打算,是把中国国有资产国有资源和国有财富,统统拱手送给私有富豪,拱手送给西方大富豪,对不对?按照俄罗斯的经验,只要把国有财富分散到全部百姓手里,这就是把唐僧肉剁碎,每个人分一点碎渣,但所有碎渣分散了就都是无用的,最后全部被私有大富豪,尤其是西方犹太大富豪关系户统统收走。中国的国有财富就全部流失了。当然这就是西方自由化鼓吹者的目的,鲸吞中国全部国有资产。这不过是白日梦。
中国国有资产,就是一直将占中国50%经济,今后一直由执政党共产党垄断经验控制,所有百姓都有资格申请加入共产党,反对者就等于反对全国人民,将被依法处理
回复 | 0
我的名片
hare
注册日期: 2012-01-13
访问总量: 2,048,53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为什么只可以复制生命而无法制造
· 论“无”和范畴重析
· 哲学的开端应该是“虚无”
· 《范例II》目录
· 中国文化思想方面的二个缺陷
· 我被美国的官僚主义报复老实了
· 历史上一流的哲学家为什么没有神
友好链接
· 天蓉:天蓉的博客
· Rabbit:Stinger 的博客
· bunny2:bunny2的博客
· microsoftbug:microsoftbug的博
· InstanceTV:InstanceTV的博客
· 中国现代哲学家学会:中国现代哲
· Madhatter:English_only的博客
分类目录
【公告】
· 川小子承认输了,“但你等着,我
· 他们能算中国人吗?
· 对待文化和语言就应像对待手机
· 关于“范例哲学”的声明
· 支持发展哲学建个人音乐网页
· 《论范例》第一版出版日期:2013
· 【论范例】建议网名改真名通知
· 【】范例电视台本周末讲座预告【
· 关于“范例电视台”的几点说明
· 关于讲座提问的几个事项
【政治】
· 中国文化思想方面的二个缺陷
· 习近平“全面放开外资准入政策”救
· 大陆民众心态和状况的“三个阶段”
· 中国大陆的政治前途:学朝鲜还是
· 为什么在中国,西方的“极端思维”
· 学朝鲜还是学美国 – 中国正被逻
· 习近平会不会杀许家印?
· 中国的经济失落会导致共产党垮台
· 中国的一切问题的根源-中国文化
· 现代中国公民诉求(一号)
【知识分子】
· 欲望与语言教学
· 《常数》的哲学意义
· 什么是“西盲”?
· “中国思维“的十大特点
· 关于形式逻辑和辩证逻辑的笔记
· RAN方法循环示意图(Edited)
· 中国人能不能创造世界一流的成就
· 人的错误观念是如何形成的
· 从秦刚大使的英语口语看英语教学
· “记录历史我们不做谁做”- 胡杰
【生活】
· 我被美国的官僚主义报复老实了
· 历史上一流的哲学家为什么没有神
· 风暴开始了,赶快告诉大陆家人
· 漂亮!
· “2222”- 谁比我更可爱?
· “洋丢人”- 骗骗老外而已
· 谈谈“抽象”与“应用”的关系
· "Proud Boys"翻译为"自信小伙子"
· I cannot remember my mother by
· 俄军又损一将!
【Test】
· 中国的读书人- 政治盲人
· 学外语前个人的语言天赋量化测定
· U r invited to give your BEST
· 2020年美国大选最大的贼-川普本
· 周末思绪
· 海外华人里谁的英语最牛(3)
【绝学】
· 为什么只可以复制生命而无法制造
· 论“无”和范畴重析
· 哲学的开端应该是“虚无”
· 《范例II》目录
· 关于物质的问题(补充)
· 关于物质的问题
· 哲学的属性
· 对“绝对”五条公理的解释(6)
· 现象学与范例的相对范畴
· 三者的本质:时间空间和数字
存档目录
2023-12-20 - 2023-12-24
2023-11-08 - 2023-11-29
2023-10-01 - 2023-10-20
2023-09-03 - 2023-09-19
2023-03-21 - 2023-03-21
2023-01-07 - 2023-01-22
2022-12-04 - 2022-12-04
2022-11-27 - 2022-11-28
2022-09-11 - 2022-09-11
2022-08-07 - 2022-08-07
2022-07-11 - 2022-07-25
2022-06-01 - 2022-06-07
2022-05-05 - 2022-05-29
2022-04-01 - 2022-04-26
2022-03-02 - 2022-03-30
2022-02-12 - 2022-02-28
2022-01-02 - 2022-01-22
2021-12-01 - 2021-12-30
2021-11-03 - 2021-11-27
2021-10-01 - 2021-10-23
2021-09-11 - 2021-09-30
2021-08-05 - 2021-08-22
2021-07-04 - 2021-07-31
2021-05-09 - 2021-05-17
2021-04-18 - 2021-04-18
2021-02-01 - 2021-02-13
2021-01-04 - 2021-01-22
2020-12-17 - 2020-12-17
2020-11-09 - 2020-11-29
2020-10-23 - 2020-10-24
2020-03-21 - 2020-03-21
2020-01-19 - 2020-01-25
2019-08-04 - 2019-08-21
2019-07-04 - 2019-07-05
2019-06-28 - 2019-06-28
2019-05-14 - 2019-05-27
2019-04-06 - 2019-04-26
2019-03-03 - 2019-03-29
2019-02-02 - 2019-02-26
2019-01-01 - 2019-01-31
2018-12-02 - 2018-12-31
2018-11-02 - 2018-11-29
2018-10-01 - 2018-10-26
2018-09-02 - 2018-09-27
2018-08-01 - 2018-08-31
2018-07-01 - 2018-07-31
2018-06-02 - 2018-06-29
2018-05-01 - 2018-05-27
2018-04-05 - 2018-04-25
2018-03-01 - 2018-03-30
2018-02-06 - 2018-02-25
2018-01-06 - 2018-01-31
2017-12-01 - 2017-12-31
2017-11-04 - 2017-11-26
2017-10-27 - 2017-10-27
2017-08-25 - 2017-08-31
2017-07-11 - 2017-07-15
2017-04-02 - 2017-04-25
2017-01-18 - 2017-01-18
2016-11-15 - 2016-11-15
2016-04-04 - 2016-04-11
2016-03-01 - 2016-03-31
2016-02-14 - 2016-02-29
2016-01-08 - 2016-01-24
2015-10-08 - 2015-10-08
2015-09-03 - 2015-09-25
2015-08-03 - 2015-08-29
2015-07-27 - 2015-07-31
2015-06-12 - 2015-06-12
2015-05-16 - 2015-05-16
2015-04-25 - 2015-04-25
2015-03-03 - 2015-03-07
2015-02-14 - 2015-02-22
2015-01-03 - 2015-01-25
2014-12-08 - 2014-12-08
2014-11-12 - 2014-11-27
2014-10-01 - 2014-10-30
2014-09-04 - 2014-09-29
2014-08-04 - 2014-08-14
2014-07-13 - 2014-07-24
2014-06-15 - 2014-06-29
2014-05-04 - 2014-05-25
2014-04-21 - 2014-04-26
2014-03-01 - 2014-03-16
2014-02-02 - 2014-02-26
2014-01-01 - 2014-01-26
2013-12-01 - 2013-12-26
2013-11-27 - 2013-11-30
2013-10-12 - 2013-10-17
2013-09-03 - 2013-09-15
2013-08-07 - 2013-08-31
2013-07-13 - 2013-07-23
2013-06-05 - 2013-06-19
2013-05-06 - 2013-05-31
2013-04-02 - 2013-04-30
2013-03-14 - 2013-03-28
2013-02-02 - 2013-02-27
2013-01-04 - 2013-01-30
2012-12-03 - 2012-12-31
2012-11-01 - 2012-11-30
2012-10-01 - 2012-10-31
2012-09-01 - 2012-09-29
2012-08-01 - 2012-08-27
2012-07-01 - 2012-07-30
2012-06-02 - 2012-06-28
2012-05-03 - 2012-05-30
2012-04-04 - 2012-04-26
2012-03-01 - 2012-03-09
2012-02-02 - 2012-02-29
2012-01-12 - 2012-01-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