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hare的博客
  In Reason We Trust
网络日志正文
中国退役老兵们:中国的前途在你们身上! 2018-07-03 04:36:28

中国退役老兵们:中国的前途在你们身上!

近来中国退役老兵的维权运动愈演愈烈。一个小小的镇江,一个老兵军嫂的维权挨打,震撼了全国老兵的心。他们从全国各地纷纷赶往镇江支援,形成了烈火燎原之势,俨然一次六四又即将来临。习近平既拉又打,派出黑社会,地方警察,甚至几辆坦克。意思是,如果你们不听话,六四镇压就会重演,现在事态仍在发展中……

老兵维权,过去也有屡有发生,如包围北京的军委八一大楼等。为此,习近平还特地搞了个名称,意思是类似“退伍安置办”的功能。可笑的是,连他自己恐怕都不相信一个牌子就解决问题了。退伍老兵,据称有5700万之多,加家属,就是上亿人了。怎么能安置他们呢?本来党就是用这些当年的年轻人,文化不高,家境贫寒,的工农子弟当党的工具,炮灰的。不打仗了,这个大众是党骑在头上剥削的根本,是党可以为所欲为,胡作非为,贪污腐化的经济来源。照顾了他们,党吃什么呢?我觉得这次老兵维权,搞不好真要撼动共产党的宝座了。我看到他们与六四有如下的类似与不同。

相似处:

1) 全国性。不是少数人,而是一呼百应,烈火燎原;

2) 态度明确。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3) 获得民众的支持,各地送茶送水慰问,显出同仇敌忾的气氛;

4) 面对同样的对手,共产党;

5) 都是青年和壮年人,需要生存养家糊口的实干阶层;

6) 有组织,统一行动。

不同处:

1) 态度上更坚决,不再跪求。提出不达目标,“与共产党同归于尽”;

2) 比六四时学生们更成熟,看来有高人指点;

3) 他们一贯是共产党的命脉,虽然退伍,还是有组织有训练,共同行动;

4) 共产党怕他们,因为前来镇压他们的人与老兵同源,兵变的危险极大;

最后,应该补充,今天的共产党腐败,已经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国富民穷,不公平,已经到了必须奋起,底层忍无可忍的程度了。 “不患贫,患不均”。就是目前中国大陆社会的火药桶。

我寄希望于这些青壮年身上。这些退伍军人,如果一鼓作气能够撼动共产党的政权,就不仅洗清了六四的过失,不仅是为了自己,而且会为中华民族立一个头功!老兵们,中国的前途在你们身上,这次就看你们的了!

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一切都报 - 出来混,帐总是要还的。习近平,你听见没有?


浏览(3108) (23) 评论(4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城里的老农 留言时间:2018-07-05 13:16:31

来了一位梦游的。

回复 | 0
作者:转个帖 留言时间:2018-07-05 10:41:35

西岸大理论家不是爱好“站在历史的高度上有技术地看问题”吗?这问题好,有水平,“看看当年美国老兵占领白宫草坪几个月的结果是什么?”。

且看别人对“酬恤金进军事件”对历史影响的总结。

--“胡佛承担责任,失去连任机会”,“据媒体报导,1932年和胡佛竞选总统的另一位总统候选人是罗斯福。据说他在获悉胡佛下令驱散美国参加一战退伍军人的消息之后,对当时的一位助手说,我们今年已经不需要进行竞选活动了。后来的选举结果证实了罗斯福的判断。在1932年的美国总统大选中,胡佛被选民淘汰,美国人民选举罗斯福作为新的美国总统,用选票表达了民众的意愿。”

--“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罗斯福总统在1944年6月22号签署生效的美国军人权益法案,是美国历史上影响最大的,对退伍美国军人提供补贴最优厚的一项法案。

  根据这项法案,军人在退役后可以得到丰厚的报酬,从而促使几百万退伍军人成为中产阶级,使美国受过教育的中产阶级人数大增加,在经济上,政治上和社会上,改变了美国的社会结构,导致美国社会更加稳定。

  胡佛政府出动军队驱散示威的美国退伍军人的教训也成为后来美国总统的前车之鉴。1971年,一些参加越南战争的老兵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宾夕法尼亚大道举行反战示威游行,反对尼克松政府的越战政策。总统特别助理米歇尔问尼克松总统,应该如何处理。尼克松回答说:‘让他们在那里好了。我可不想出现补偿金军团那一类事情。你知道,我说的是可怜的老胡佛和麦克阿瑟。’”

回复 | 0
作者:转个帖 留言时间:2018-07-05 10:01:52

要不,西岸是李敖的化名?

美国“宣传部门”美国之音给出的数据(链接:https://www.voachinese.com/a/a-21-w2005-10-10-voa42-58428537/1085251.html)

在整个驱散举行示威的退伍军人的事件中各方伤亡情况是:

退伍军人死亡两人,为华盛顿警方误杀,他们分别是威廉.赫西卡(William Hushka)和埃里克.卡尔森Eric Carlson。另外,有一名退伍军人的妻子流产,有一名11周的婴儿由于暴露在催泪瓦斯中窒息而死,一名11岁的男孩因催泪瓦斯伤害导致部份失明,一名旁观者肩部受伤,一名退伍军人的耳朵被骑兵军刀割伤,一名退伍军人的臀部被联邦军人的刺刀刺伤。

在政府方面,有两个警察头部被砖块砸成骨裂,伤势严重;至少12名警察被退伍军人打伤。

在民众方面,有超过一千名的男女,包括儿童、记者、华盛顿居民和救护车司机暴露于催泪瓦斯中,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害。其中也有警察。

李敖先生在北大演讲的时候,提到美国联邦军队在驱散示威民众过程中的死亡人数时说,“多少人死掉了”。实际上,根据美国公开出版的百科全书、纪录片、历史书、回忆录等,真实情况是好多人受了伤,但是举行抗议示威的退伍军人只有两人死亡,而且他们不是死于美国军队,而是被华盛顿的警察误杀。

回复 | 0
作者:转个帖 留言时间:2018-07-05 09:57:52

大理论西岸每次都要洋洋万言,但却总也该不了信口开河、捏造事实的恶习。请问什么叫做“死伤不是无数也是难以统计”?难道“搞宣传”的都爱好这种上不得台面的混水摸鱼手段?

据wiki “酬恤金进军事件”词条,“事件发展到最后,有四人死亡,数百人受伤。被枪杀的退伍军人为威廉赫西卡(William Hushka)和埃里克卡尔森(Eric Carlson),有一名退伍军人的妻子流产。一名十一周大的婴儿由于暴露于催泪瓦斯中,受到惊骇,导致性命危险。两名儿童因催泪瓦斯窒息而死。一名十一岁的男孩因催泪瓦斯伤害,导致失明。一名旁观者被射伤肩胛。一名退伍军人被骑兵军刀伤害。一名退伍军人的胸口被刺刀插入。至少十名警察被退伍军人伤害。超过一千名男女儿童、警察、记者、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居民和救护车司机暴露于催泪瓦斯中。”

另有英文source:‘More than 1,000 injured veterans ended up in area hospitals. One veteran died and a veteran’s wife miscarried.’链接https://warisboring.com/when-patton-rolled-tanks-over-veterans-in-washington-d-c/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Madhatter 留言时间:2018-07-04 18:04:25

[ 到了大陆物价一日一变,就是共产党倒塌之时。请各位准备好! ]

谢谢Madhatter,现在经济问题还没有爆发,国内维权事件就已经燃烧起来了,到经济崩溃的那一天,很多城市都会发生动乱,要镇压又谈何容易? 起码老兵就很难镇压,镇压老兵会产生负作用,导致军心涣散,军心不稳,杀了老兵,会兔死狐悲,现役军人又有谁愿意再为习胖去卖命呢?

回复 | 2
作者:Madhatter 留言时间:2018-07-04 17:38:59

谢谢度博,学习了!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hare 留言时间:2018-07-04 15:03:16

这是输入型通胀所致,2011年,国际原油价格飙升到超过110美元,导致中国国内物价飞涨,通胀猛烈。所以石油价格是打击中共或俄国的经济战略核武器,油价压到低于30美元,俄国的经济就面临崩溃。油价高升超过100美元,中共的经济就面临着崩溃。

回复 | 1
作者:hare 留言时间:2018-07-04 14:27:38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Madhatter 留言时间:2018-07-04 14:21:44

[

到了大陆物价一日一变,就是共产党倒塌之时。请各位准备好

]

大陆同胞将来会很有钱的!现在应该多准备一些大麻袋之类的装钱用,用来买米买酱油!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8-07-04 14:18:01

中共现在上上下下崇拜金钱。以为金钱可以永远地鬼推磨。他们现在维持统治靠的是钱和枪。将来毙命估计也是因为钱和抢。当钱太多的时候就会被钱溺毙。我估计老百姓暴力革命很难成功。但他们自己大肆印钞的时候,就有可能被自己印出来的钞票溺毙而亡。

回复 | 1
作者:挺不错 留言时间:2018-07-04 13:51:27

神州维稳事堪哀 功狗下锅充食材

萁豆轮番易角色 奴才悲愤拜奴才

维权老兵打着红旗,身上着他们助纣为虐得到的勋章跪求现役人和警察不要向他们下重手,他们当年是如何得到那些勋章的?现役的军人当然也想得到几枚光宗耀祖,今日之豆,昨日为萁,今日之萁,明日为豆。这个残民以逞的邪恶政权能延续到今天他们也出了一分力,现在他们不过是下了自己当年栽下的苦果,又有什么可抱怨的?

那些苦苦哀求萁的豆子还在赞扬拥护那把萁递进灶膛的手,墙国愚人何多?

回复 | 1
作者:老度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8-07-04 13:40:32

[ 其实他们用不着开动真正的印钞机,只要央妈在帐号里加一组数字就够了!]

是呀,委内瑞拉的前车之鉴,就已经放在那里了。

回复 | 1
作者:Madhatter 留言时间:2018-07-04 13:32:57

到了大陆物价一日一变,就是共产党倒塌之时。请各位准备好!

回复 | 1
作者:老度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8-07-04 13:31:26

--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8-07-04 13:31:08

[ 我的确觉得美俄之间还是有不少交集,但中美之间几乎没有什么交集 ]

就是这个话,俄国是东正教的半民主国家,东正教跟欧洲的天主教有广泛的联系,这是俄国跟欧洲联系的基础。

美俄交恶主要是凹八在政治上挑衅的结果,凹八策动乌克兰的颜色革命,致使普金动武入侵乌克兰,吞并了克里米亚。

为了达成美俄关系正常化,从目前的局势来看,川普已经可以开出三个条件:

(1) 可以废除北约。

(2)俄国可以重返G7,重新构成G8,经济制裁取消,俄国可以重新成为西方社会的一员,重返欧洲。

(3) 可以提升油价,给俄国经济输血,使俄国经济得以重建。

如果普金是傻子,或者普金也是马列原教圣信徒,那么他就可以继绝美国,继续跟毛左份子习胖抱团取暖,跟习胖联合共同抗美,让俄罗斯为习胖火中取栗,成就习胖的江湖大哥美梦。

但普金更加可能的是学毛当年的做法,跟老美联手战中,这样的美俄联手,会使形势重新来到1945年二战刚结束的情况,美俄联手可以重新划分在远东的地缘政治格局,中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可以不被尊重,如果真到了那一步,不要讲习政权的垮台,就连满洲里的归属都会成为问题,习惹的祸大了。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8-07-04 13:19:58

我知道过去他们已经不停地印钞,已经到了临界点了。但为了保政权,继续印钞。能熬过一天是一天,明天的事情明天再说。穷途末路的独裁者都是这样的!

其实他们用不着开动真正的印钞机,只要央妈在帐号里加一组数字就够了!

回复 | 1
作者:老度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8-07-04 13:03:35

习胖已经在开闸放水,大印钞票了。

但问题是习上位的这几年,靠的就是年年印钞,几乎都没有停过,现在几乎已经到了临界点,把前30年改开的红利都挥霍尽了。 其实印钞就是负债,现在的债务规模早已经是世界第一,早已经是资不抵债了,例如房地产,现在是只进不出,可以向银行借贷买房,但不准卖房,全部都套牢了,这样就可以把债务转嫁到人民头上,政府和国企在去杠杆化,等到房价撑不住暴跌时,吃亏负债的都是老百姓了。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8-07-04 08:27:10

[...如果此刻维稳经费的缺口无法弥补,...]

我觉得中共为了活命,维稳经费无论缺口多少都可以解决,只是付作用很大!例如,开印钞票,需要多少就印多少。后果就是通货膨胀,让普通老百姓去承受负担!这种手段就是穷途末路的独裁者最后不得不使用的手段。经济危机到来后,中共为了维持高昂的统治费用,别无选择了!

川普脑袋里怎么想我无法猜测。但我的确觉得美俄之间还是有不少交集的地方。毕竟两者都算是民主体制。俄国对西方社会的威胁主要在俄国的民族主义之上。彼此之间不仅在政治体制上有交集,在价值观念上也有交集。

但中美之间几乎没有什么交集!纯粹是利益交换,酒肉朋友!中俄之间的关系其实也是这样。因此,如果川普要走联俄抗中的路,成功的可能性很大!我也相信,川普拉拢金三胖就是这种策略的重要一步!川普也在搞统战了,联合次要敌人,打击主要敌人---中共!

中共玩弄世人几十年,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现在可能是该还的时候了!

回复 | 1
作者:老度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8-07-04 07:00:05

贸易战开打,现在贸易战还处在前期,也就是贸易和关税问题,中美双方都在依靠关税壁垒,这已经足以使中国的对美贸易顺差大幅减少或归零。 现在的情况是习胖已经开始降汇,促使人民币贬值,而美联储也在积极加息和缩表,说明贸易战已经向金融邻域里纵深发展,货币战争已经开始触发。

下面是本月中旬的美俄峰会,如果双方谈妥,俄国就可能对中国减少石油供应,也会在适当的时候断油。 川普就要下大注,可以执行退出伊核协议后,全面封锁伊朗的原油出口的政策,那时所有跟伊朗有交易的国家和公司,都会受到美国的制裁,油价就会随之飙升,中国是全球最大的石油进口国,油价的飙升就会造成输入型通胀,中国的物价就会随之飞涨,这会导致民怨沸腾,如果此刻维稳经费的缺口无法弥补,习胖的难关恐怕就难以渡过了。

回复 | 1
作者:老度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8-07-04 06:31:51

这个问题值得我们关注。

在我看来,一切都是朝核问题逼的,否则川普刚上台,国内的事百废待兴,还轮不到第一优先来处理朝鲜和中国问题。

习胖在19大成为独裁者后,并没有制止朝鲜的核冒险,没准他还在期盼是否美军有撤离半岛的可能性? 使他顺带的可以解决台湾问题? 但这种好大喜功的明显误判导致川普强硬回应,使半岛情势危急,战争一触即发。 这时习胖金胖被迫主动降温,金川会的举行,使半岛局势缓和,我认为川普之所以停手,并非绥靖主义思想在作怪,而是需要时间来做进一步的政治和战略两方面的布局:一是贸易战,二是联俄。

这种布局的结果很可能使半岛战争不再重复1950年模式,而是打成1945年模式,川普不想接手杜鲁门的残局,而想越过杜鲁门,直接接手罗斯福当年留下的充满希望的胜局。

回复 | 1
作者:gmuoruo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8-07-03 23:42:37

花老色鬼,土共洗脑毛废品多的是,但装画家猛贴色情图片,又去老太太群里装清纯的,还只有你一个。笑死人了。

连兔子这么君子的都看透你了,你这土共毛废品装不下去了。

回复 | 3
作者:Madhatter 留言时间:2018-07-03 19:27:44

进入技术分析了,精确打击!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8-07-03 19:10:26

我估计中共会走当年国民党崩溃前的老路,无法避免。中共的经济危机迟早会到来的,只是不知道何时?到时候没钱了,必定又是大印钞票,解决了燃眉之急,又引发了通货膨胀,扛着大麻袋的钱买一块面包的场景不是不可能!

任何经济体都会出现经济危机。但西方成熟民主国家的经济危机并不会造成社会动荡,无非就是政府跨台。政府跨台在民主国家很正常,所以不会造成社会动荡。但中共的经济危机一来,伴随的不仅是中共统治危机,更是社会动荡。这是独裁社会无法逃避的宿命!也是中国人容忍一个独裁政府必须付出的代价!

美国人已经失去了对中共的信任。未来对中共的经济绞杀估计会越来越厉害。没有西方社会的市场,中共能够熬过即将到来的经济危机吗?

回复 | 2
作者:Madhatter 留言时间:2018-07-03 18:40:13

中共必然倒于经济,好视角!

回复 | 2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8-07-03 18:22:41

七月普金和川普这俄美两巨头要在芬兰赫尔辛基举行高峰会,意义重大,不知道会不会是另一个雅尔塔会议?

回复 | 1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8-07-03 18:14:43

自从江泽民以来,维稳经费逐年增加,前几年时已经超过军费了。说明共产党政府的统治成本很高,效率非常差,非常不得民心。

卡车司机大罢工,现在又是老兵闹事,都说明习胖的经费吃紧,前两年的一带一路,满世界大撒币,光是委内瑞拉就欠了几百亿,现在又是援助朝鲜的金三,又是要大出血,习胖惯于只算政治账,不算经济账,动不动就是不惜一切代价,现在已经拿不出钱来敷衍老兵了。

川普正是清楚这一点,中共现在是大政府,可能是世界上最大的政府了,一个大政府,需要巨额资金才能撑起来,川普的贸易战要求贸易平衡,取消中国的顺差,这不是要断了习胖的财路吗? 等到维稳经费出现巨大缺口,习胖的统治就可能难以维持了。 苏俄的垮台和罗马尼亚的垮台,应该都是这种情况。

回复 | 2
作者:hare 留言时间:2018-07-03 16:30:16

"...以为煽动退伍兵造反...就可以捡便宜?!...这种反共思维是标准脑残!",

花蜜,你这句话没有什么错的,除了以为别人都跟共产党或你一样。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是不?标准中国“小人之心”。看来你完全不懂什么是公平,正义这些概念。你白活了这么大?党派你来的?下次换个黄蜂吧?

回复 | 5
作者:挺不错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8-07-03 15:42:48

疯子

回复 | 2
作者:花蜜蜂 回复 hare 留言时间:2018-07-03 15:22:30

你们就是这样扯几把嘴炮而已,你以为煽动退伍兵造反你就可以捡便宜?!你这种反共思维是标准脑残!还有那位假郭沫若,除了生殖器还知道啥?嘿嘿嘿!

回复 | 2
作者:Madhatter 留言时间:2018-07-03 12:52:46

西岸,凡是共产党作的都正确,凡是反对共产党的,都错误,对不? 贴上任何一篇你的文章对共产党不满,证明你不是共产党的奴才! OK?

回复 | 2
我的名片
hare
注册日期: 2012-01-13
访问总量: 2,048,50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为什么只可以复制生命而无法制造
· 论“无”和范畴重析
· 哲学的开端应该是“虚无”
· 《范例II》目录
· 中国文化思想方面的二个缺陷
· 我被美国的官僚主义报复老实了
· 历史上一流的哲学家为什么没有神
友好链接
· 天蓉:天蓉的博客
· Rabbit:Stinger 的博客
· bunny2:bunny2的博客
· microsoftbug:microsoftbug的博
· InstanceTV:InstanceTV的博客
· 中国现代哲学家学会:中国现代哲
· Madhatter:English_only的博客
分类目录
【公告】
· 川小子承认输了,“但你等着,我
· 他们能算中国人吗?
· 对待文化和语言就应像对待手机
· 关于“范例哲学”的声明
· 支持发展哲学建个人音乐网页
· 《论范例》第一版出版日期:2013
· 【论范例】建议网名改真名通知
· 【】范例电视台本周末讲座预告【
· 关于“范例电视台”的几点说明
· 关于讲座提问的几个事项
【政治】
· 中国文化思想方面的二个缺陷
· 习近平“全面放开外资准入政策”救
· 大陆民众心态和状况的“三个阶段”
· 中国大陆的政治前途:学朝鲜还是
· 为什么在中国,西方的“极端思维”
· 学朝鲜还是学美国 – 中国正被逻
· 习近平会不会杀许家印?
· 中国的经济失落会导致共产党垮台
· 中国的一切问题的根源-中国文化
· 现代中国公民诉求(一号)
【知识分子】
· 欲望与语言教学
· 《常数》的哲学意义
· 什么是“西盲”?
· “中国思维“的十大特点
· 关于形式逻辑和辩证逻辑的笔记
· RAN方法循环示意图(Edited)
· 中国人能不能创造世界一流的成就
· 人的错误观念是如何形成的
· 从秦刚大使的英语口语看英语教学
· “记录历史我们不做谁做”- 胡杰
【生活】
· 我被美国的官僚主义报复老实了
· 历史上一流的哲学家为什么没有神
· 风暴开始了,赶快告诉大陆家人
· 漂亮!
· “2222”- 谁比我更可爱?
· “洋丢人”- 骗骗老外而已
· 谈谈“抽象”与“应用”的关系
· "Proud Boys"翻译为"自信小伙子"
· I cannot remember my mother by
· 俄军又损一将!
【Test】
· 中国的读书人- 政治盲人
· 学外语前个人的语言天赋量化测定
· U r invited to give your BEST
· 2020年美国大选最大的贼-川普本
· 周末思绪
· 海外华人里谁的英语最牛(3)
【绝学】
· 为什么只可以复制生命而无法制造
· 论“无”和范畴重析
· 哲学的开端应该是“虚无”
· 《范例II》目录
· 关于物质的问题(补充)
· 关于物质的问题
· 哲学的属性
· 对“绝对”五条公理的解释(6)
· 现象学与范例的相对范畴
· 三者的本质:时间空间和数字
存档目录
2023-12-20 - 2023-12-24
2023-11-08 - 2023-11-29
2023-10-01 - 2023-10-20
2023-09-03 - 2023-09-19
2023-03-21 - 2023-03-21
2023-01-07 - 2023-01-22
2022-12-04 - 2022-12-04
2022-11-27 - 2022-11-28
2022-09-11 - 2022-09-11
2022-08-07 - 2022-08-07
2022-07-11 - 2022-07-25
2022-06-01 - 2022-06-07
2022-05-05 - 2022-05-29
2022-04-01 - 2022-04-26
2022-03-02 - 2022-03-30
2022-02-12 - 2022-02-28
2022-01-02 - 2022-01-22
2021-12-01 - 2021-12-30
2021-11-03 - 2021-11-27
2021-10-01 - 2021-10-23
2021-09-11 - 2021-09-30
2021-08-05 - 2021-08-22
2021-07-04 - 2021-07-31
2021-05-09 - 2021-05-17
2021-04-18 - 2021-04-18
2021-02-01 - 2021-02-13
2021-01-04 - 2021-01-22
2020-12-17 - 2020-12-17
2020-11-09 - 2020-11-29
2020-10-23 - 2020-10-24
2020-03-21 - 2020-03-21
2020-01-19 - 2020-01-25
2019-08-04 - 2019-08-21
2019-07-04 - 2019-07-05
2019-06-28 - 2019-06-28
2019-05-14 - 2019-05-27
2019-04-06 - 2019-04-26
2019-03-03 - 2019-03-29
2019-02-02 - 2019-02-26
2019-01-01 - 2019-01-31
2018-12-02 - 2018-12-31
2018-11-02 - 2018-11-29
2018-10-01 - 2018-10-26
2018-09-02 - 2018-09-27
2018-08-01 - 2018-08-31
2018-07-01 - 2018-07-31
2018-06-02 - 2018-06-29
2018-05-01 - 2018-05-27
2018-04-05 - 2018-04-25
2018-03-01 - 2018-03-30
2018-02-06 - 2018-02-25
2018-01-06 - 2018-01-31
2017-12-01 - 2017-12-31
2017-11-04 - 2017-11-26
2017-10-27 - 2017-10-27
2017-08-25 - 2017-08-31
2017-07-11 - 2017-07-15
2017-04-02 - 2017-04-25
2017-01-18 - 2017-01-18
2016-11-15 - 2016-11-15
2016-04-04 - 2016-04-11
2016-03-01 - 2016-03-31
2016-02-14 - 2016-02-29
2016-01-08 - 2016-01-24
2015-10-08 - 2015-10-08
2015-09-03 - 2015-09-25
2015-08-03 - 2015-08-29
2015-07-27 - 2015-07-31
2015-06-12 - 2015-06-12
2015-05-16 - 2015-05-16
2015-04-25 - 2015-04-25
2015-03-03 - 2015-03-07
2015-02-14 - 2015-02-22
2015-01-03 - 2015-01-25
2014-12-08 - 2014-12-08
2014-11-12 - 2014-11-27
2014-10-01 - 2014-10-30
2014-09-04 - 2014-09-29
2014-08-04 - 2014-08-14
2014-07-13 - 2014-07-24
2014-06-15 - 2014-06-29
2014-05-04 - 2014-05-25
2014-04-21 - 2014-04-26
2014-03-01 - 2014-03-16
2014-02-02 - 2014-02-26
2014-01-01 - 2014-01-26
2013-12-01 - 2013-12-26
2013-11-27 - 2013-11-30
2013-10-12 - 2013-10-17
2013-09-03 - 2013-09-15
2013-08-07 - 2013-08-31
2013-07-13 - 2013-07-23
2013-06-05 - 2013-06-19
2013-05-06 - 2013-05-31
2013-04-02 - 2013-04-30
2013-03-14 - 2013-03-28
2013-02-02 - 2013-02-27
2013-01-04 - 2013-01-30
2012-12-03 - 2012-12-31
2012-11-01 - 2012-11-30
2012-10-01 - 2012-10-31
2012-09-01 - 2012-09-29
2012-08-01 - 2012-08-27
2012-07-01 - 2012-07-30
2012-06-02 - 2012-06-28
2012-05-03 - 2012-05-30
2012-04-04 - 2012-04-26
2012-03-01 - 2012-03-09
2012-02-02 - 2012-02-29
2012-01-12 - 2012-01-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