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hare的博客
  In Reason We Trust
网络日志正文
为什么冷战可以使苏联解体而对中共无效? 2018-10-09 09:02:38

为什么冷战可以使苏联解体而对中共无效?

美国副总统彭斯最近对华关系的讲话,奠定了美国川普执政当局对美中关系的新认识和美国全球战略构思的扭转。美国国会两院和民众,也正在接受此新的对华关系的转变,以达到全美上下一致的共识。

但我注意到,在彭斯讲话中谈到这种转变是美中关系“由合作转为竞争”,并解释竞争关系也为相互之间的正常关系的体现。而外界在解读彭斯讲话时普遍认为,这是美中关系“冷战”的开始的标志。此讲话说明美中关系已经从单纯的贸易战,涉及经济和科技的争夺,进一步走向了美中全方位的对立状况。

我此篇的主旨要表明,说美中关系,无论“竞争”或“冷战”,这两种概念都不对。为什么呢?

首先说美中的“竞争关系”。我在前两篇短文,“为什么美国已经无力回天?”和“为什么美中不可能和平共处?”中,说明了,凡是认为美中关系可以继续保持友好,不论是合作或竞争,都是幼稚的看法。所以,我这里主要谈谈为什么冷战的方法,也就是30年前,美国和西欧国家对苏联为首的社会主义阵营实行冷战,导致其在中国天安门8964后垮台,而这种冷战方法,在今天对待中共专制集团,是无用的,不能导致其垮台。

这种无效结论的根据,不是直接来源于某一个国家或西方整体,某个战术甚至于整个战略部署的执行,而是源于更广阔,更深刻,的西方文化的背景,这也是当年西方政府的智囊团都没有预料到这些共产党集体和国家会突然垮台的原因。这个文化背景,就是东欧国家人民认知“理性”功能。当东欧国家的人们,在西欧和美国与苏联开始冷战后的半个世纪当中,看到的不仅仅是理论上的,马克思理论和亚当斯代表的西方自由经济理论的争吵,也不是他们各自代表的意识形态。而是东欧人民看到了两种制度下,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的区别。从物质到精神,从政治言论自由和政治制度,等等。当这些国家的人们觉醒了,共产党的垮台只是由于一个事件为导火索,一夜的功夫,就导致了柏林墙的倒塌。这个欧洲人的“理性”认知背景,是社会静悄悄变革的根本可能的原因,我称之为西方的“理性文化”。虽然东欧人民的社会制度是共产党专制,马克思的极端意识形态,可是从哲学,宗教的更高的文化领域看,毕竟整个西方的文化基础是一致的。理性认知,是西欧北美对东欧苏联冷战奏效的根本原因。

反观中国。记不记得中共领导人在贸易战开始时的“狠话”?“大不了中美断交,隔着太平洋各过各的”,“中国人民可以吃一年草,美国人能忍受吗?”,之类的话?很多中国网民说自己不会“吃草”。也许,不过不要忘记了你的中国的背景文化,我称之为“感性文化”,于西方的理性文化有根本哲学认识能力方面的区别。这个区别,就是美国的冷战不可能运用成功的根本原因。中国的文化的另一称呼是“奴才文化”,既“普天之下,莫非王臣”。你也许会认为,今天的中国人和鲁迅时代人们的“奴才自我”已经有本质的区别了?看看毛泽东纪念碑前的长队就知道了。奴才和财产的关系,就是“无人格”的附庸者和物的关系。连丢命都认为是“赐死”的民众,离主动为争取自身权利的理性民众的认知距离,何止十万八千里远?不论中国社会目前的物质进步发展到什么程度,人民的精神面貌,认知能力,性情等心理,不会轻易变化的。刘晓波的死,所遇到的中国民众的冷漠,与一个半世纪前“戊戌六君子”鲁迅所描述的旁观者的行为,有区别吗?这种民众的心理,就是美国今后一切冷战策略必然失败的根据。因为美国人不懂“此冷战和彼冷战”的深层的文化基础不同。中国的富豪再多,也都是当今党的“小菜”,如马云。富豪阶层和贫民大众,或低端人口,在中国文化里,社会地位上,没有本质的区别,奴才和奴才总管而已,“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如果你有什么心理不平衡的话,都缺乏独立的人格,如西人那样,懂得什么是自己的责任。

中西文化的区别,决定了无论什么冷战都不足以摧毁中共的制度,洗洗睡吧。

 

 


浏览(6982) (16) 评论(3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yandahai 回复 李杜fan 留言时间:2018-10-15 10:35:52

中过去四十年的成就,已经令世界膛目结舌,那是开放改革的结果,其中就有台港美日加…的配合。今时今日中国人的平均所得<未到一美元>还未到旧中国中华民国台湾省人<超过二美元>的一半,是事实吧,吹什么牛。而且贸易战启动,意味着中共的明天是苏共,姓的好日子将难以为继。

回复 | 0
作者:kkllyy 留言时间:2018-10-13 09:15:03

美国并不是想摧毁中国 只是不想美国被中国摧毁 唯一的办法 就是断绝往来 各过各的 你愿意吃一千年草或什么随你便 对他没影响 他何必非要摧毁你呢? 摧毁你了对他反而是个大麻烦

回复 | 1
作者:hapoi 留言时间:2018-10-10 09:37:13

中共当年几乎同时崩溃了经济与政治,但邓小平以坦克屠杀维持了政权,说明苏联式的社会主义体制彻底失败了(邓小平80年代的改革很大程度就是恢复五十年代的17年旧体制,及另一部分是与其他社会主义国家类似的改革)。之后,为了维护政权,重新回到毛泽东与尼克松握手那么戏剧性的美国道路。

下面是保存一段跟帖,与本文无关。

你的观点非常客观,但比较难得拿上台面。有一点要注意,就是现代文明中,仇恨是不被继承的,继承仇恨一般是绿教的传统。但是,中国的这批极度反毛份子又是一批继承仇恨彻底的群体。一般独立个体的政治倾向与父母并不会一致的,往往是相反方向,而中国的反毛份子总是从忆家族的苦难开始,非常感性化,非常弱智的感觉。另外我对渲染困难时期人吃人的故事表示极度反感,并指出一群满遗色目系丑化汉人的图谋,就彻底激怒了老高,这很奇怪。那个张艾枚的确让我感觉象满遗或四川人,其实张戎那么卖力地丑化毛泽东,现在开始给慈禧翻案了,她的书中暴露了满遗身份。汉人的民族意识可能不强,但也有许多假汉人从中搞鬼。

回复 | 1
作者:hapoi 留言时间:2018-10-10 09:35:46

中共当年几乎同时崩溃了经济与政治,但邓小平以坦克屠杀维持了政权,说明苏联式的社会主义体制彻底失败了(邓小平80年代的改革很大程度就是恢复五十年代的17年旧体制,及另一部分是与其他社会主义国家类似的改革)。之后,为了维护政权,重新回到毛泽东与尼克松握手那么戏剧性的美国道路。

下面是保存一段跟帖,与本文无关。

你的观点非常客观,但比较难得拿上台面。有一点要注意,就是现代文明中,仇恨是不被继承的,继承仇恨一般是绿教的传统。但是,中国的这批极度反毛份子又是一批继承仇恨彻底的群体。一般独立个体的政治倾向与父母并不会一致的,往往是相反方向,而中国的反毛份子总是从忆家族的苦难开始,非常感性化,非常弱智的感觉。另外我对渲染困难时期人吃人的故事表示极度反感,并指出一群满遗色目系丑化汉人的图谋,就彻底激怒了老高,这很奇怪。那个张艾枚的确让我感觉象满遗或四川人,其实张戎那么卖力地丑化毛泽东,现在开始给慈禧翻案了,她的书中暴露了满遗身份。汉人的民族意识可能不强,但也有许多假汉人从中搞鬼。

回复 | 1
作者:hardlyconfused 留言时间:2018-10-10 05:44:31

兔子hare,别嚷嚷着让别人吃草,你去吃两天草,再来这里BB。

回复 | 0
作者:麻辣戈壁 留言时间:2018-10-09 22:49:52

共匪政权逃脱不了天朝历史周期循环率。等着瞧吧!共匪内部一定会分裂,习包子一定是末代君主。

回复 | 5
作者:五步蛇 回复 Next 留言时间:2018-10-09 21:14:43

城市年轻一代,新一代农民一样是让你死就死...

-------

小子, 你是外星人, 让你死,你能不死? 你是神仙?

你经受得起战斧飞弹, 集束炸弹, 贫铀弹, 海军陆战队几拳几脚啊? 你经地起金融风暴,经济危机,债务危机, 经得起巴菲特, 索罗斯几拳几脚啊? 还没提级遍布全球上万枚核弹头嘞!

回复 | 1
作者:五步蛇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8-10-09 21:05:12

但中国最大的问题是信誉不好!非市场经济。

-----------------------------------

您就扯蛋嘛! 什么叫信誉不好? 债务危机是信誉好? 货币量化宽松是信誉好? 制造全球泡沫是信誉好? 制造金融风暴信誉好? 你拉倒吧!

回复 | 0
作者:_5000 留言时间:2018-10-09 21:02:54

没有美国芯片, 中兴华为会死光;没有GE的航空发动机、火车发动机, C919大飞机夭折、青藏铁路的火车跑不动。

瞧你这反美拳匪!

回复 | 2
作者:李杜fan 回复 _5000 留言时间:2018-10-09 20:30:39

“只要美国粮食禁运、石油禁运、高科技禁运、金融制裁,... ”

中国现在买美国的粮食吗?中国可以不从美国买一粒粮食,从南美东南亚俄国可以买到足够的粮食。中国的盐碱地现在都能产大米了。

中国现在买美国的石油天然气吗?中国可以不买美国的一毫升能源。沙特、伊朗、俄国可以供应中国足够的能源产品。中国已经开始生产自己的页岩气了,就是用美国开发的那种液压裂化技术。

美国从来就没有向中国出口过高科技产品,现在谈“禁运”,有什么意义。

“金融制裁”? 怎么制裁?中国和世界上很多国家,都有人民币交易中心。人民币国际化将会因为贸易战加快,那正是中国求之不得的。

“几亿人没有工作的人 连饭都吃不上!”你就自嗨吧,等着看自己的预言破产吧。

回复 | 0
作者:Next 回复 _5000 留言时间:2018-10-09 20:15:10

又不是没有经历过连饭都吃不上的地步,怎么样了?

城市年轻一代,新一代农民一样是让你死就死。中国人民可以吃一年草, 不是说的明明白白吗!

回复 | 0
作者:_5000 留言时间:2018-10-09 19:55:41

@Next "什么中国人和以前不一样了都是扯淡。"

你多少年没回中国了?城市年轻一代都是娇生惯养;而现在新一代农民、农民工连田都不愿、不会种了。 只要美国粮食禁运、石油禁运、高科技禁运、金融制裁, 一套连环拳下来, 几亿人没有工作的人 连饭都吃不上!

回复 | 2
作者:右撇子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8-10-09 19:38:57

中国有市场,基础设施很好,这是事实。但中国最大的问题是信誉不好!非市场经济。西方国家与中国做生意,相当于中国为了GDP而上高污染项目一样,是短视行为。中国市场当然是西方人想要的,但是,大家都遵守自由市场规则同样重要。为了中国市场而让中国肆意破坏自由市场规则,结果就是恶化自由市场环境,最终损害了大家的利益。西方人有很强烈的社区意识,为了维护自由市场环境,西方会联合起来对付自由市场经济的破坏者,中国!

回复 | 1
作者:五步蛇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8-10-09 19:05:26

中国的优势是具有的工业基础设施目前世界上没有一个其他国家,不论发达国家还是发展中国家具有,也就是没有替代品。

--------------------------------------

我以为有仨字很重要: 系统性工业基础设施.......

正因为如此,对于本次美国似的贸易打击,中国有相当大的承受力.

因为, 在中国, 任何一个商品的制造过程是将其分割成若干小部件,由遍布全国的中小型企业分别加工,这些中, 小型企业同时接受来自全国,以至全球的同类似零部件的加工.然后再分别由各大企业完成最后完整组装.

这一整套加工过程如果转由其他东南亚国家,根本成本下不来,而且企业承担风险也相当高! 所以,即便转往其他东南亚国家, 那些国家的垄断托拉撕还是只能从中国订购购买零部件,自己组装而已.

回复 | 0
作者:bunny2 留言时间:2018-10-09 19:05:09

伊凡,刚从俄国支部出差回来? 不怕FBI找上门?

回复 | 1
作者:Next 留言时间:2018-10-09 19:01:46

中共最大的本钱就是老百姓的生死是不在考虑范围内的。因此底线是无限低。 什么中国人和以前不一样了都是扯淡。 现在很多小地方政府已停发公职人员工资, 因为没钱。又怎么样了?他们还不是老老实实让干什么就干什么。

回复 | 1
作者:EvanHg 留言时间:2018-10-09 18:34:39

我只想说一句话,你们右派们的愿望注定要落空的,经济冷战不但打不垮中共,未来党国只会越来越强盛,而美国越来越衰弱!要想党国倒台,除非日美联盟与党国打一场全面大战互相毁灭吧,只有这样中国经济才会崩溃秩序失衡,到时中共必被新军事强人推翻,总之二十年内东亚必有大战,但绝不是经济贸易战可以搞垮中共!

回复 | 3
作者:_5000 留言时间:2018-10-09 17:46:02

@西岸

出口大国德国、日本、韩国会在中美之间如何选边站? 更遑论其他国家? 不要把愿望当成说服自己的事实。

回复 | 1
作者:西岸 回复 _5000 留言时间:2018-10-09 17:29:32

不可能出现西方团结起来的现象,因为西方要的是更多的中国市场,而不是没有中国市场。

冷战的基础是在和平竞赛的基础上,也就是两大经济模式的较量。在这个竞赛里双方经济没有交集,因此对方的损失不会伤害自己。

但如今全球化环境下,中美和中国与不论什么国家都是经济交融的性质,大家不过就是世界产业链中的一环,离开谁其他人都活不好,甚至都不能活,因而试图损害一方,就必然损害自己。

再有就是冷战时期西方根本就不在乎苏联集团市场的存在与否,因为没有投入。但如今不行,全球化成就中国不是没有原因的,而是资本的自然选择的结果。因而西方不能让中国市场消失,否则贸易战毫无意义。

那么贸易战下中国最坏的情形也不会是经济垮台。事实上只要中国坚持全球化,逐渐降低关税,就会有资本继续投入。因为如果放弃中国市场,就必然导致成本上升,在世界失去竞争力。

你可以用政治抑制资本一时,但不可能长期。

中国的优势是具有的工业基础设施目前世界上没有一个其他国家,不论发达国家还是发展中国家具有,也就是没有替代品。

回复 | 3
作者:mmm111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8-10-09 16:34:43

老度, 你还是多想想 67 岁还不让退休

一直要干到死吗?

主要国家有比美国惨的吗?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8-10-09 15:32:59

川普已经多次表示过了,现在不急着与中共谈判,因为中共还没准备好,中国还不是一个真正的自由市场经济体。再说,现在签约就等于违背了新北美贸易协议,所以目前不能跟中国搞自由贸易。

现在急着要谈判解决问题的是中共。急得就像热锅上的蚂蚁!

回复 | 4
作者:_5000 留言时间:2018-10-09 14:44:10

像我们湖南湖北内地的农民, 几乎家家户户都在沿海打工、或者曾经在沿海打工。1)几乎没人愿意再回去种田、重当党的农奴; 2)也见过沿海经济发达城市地区的繁华; 2)知道共产党的腐败和严重的社会不公。

沿海加工业一垮, 几亿要吃饭的人。

习近平, 你为了保住自己手中的权力, 那就拿中国的大好国运和14亿人的命运当赌注吧!

回复 | 5
作者:_5000 留言时间:2018-10-09 14:35:39

@李杜犯

别自欺欺人了。 当年毛共宣扬的共产乌托邦还可以骗骗我们的父辈,现在这小学毕业的习博士、和他手下这些赃款、二奶、子孙都搬到西方的贪官们,能绑着谁去当炮灰啊?

千万别怂,跟美国斗到底。就是齐奥塞斯库、萨达姆的下场!

回复 | 7
作者:李杜fan 留言时间:2018-10-09 14:35:22

“没有了西方经济的支持,中共这壶茶恐怕只好慢慢地凉了”你说笑话呢?今天没有中国这个巨大的市场支持,西欧北美日本无一能够摆脱衰退的命运。如果贸易战能够打败中共,也不会伤害美国,那美国只要停止与中国的一切贸易就行了。何必还要谈判呢?

回复 | 2
作者:李杜fan 留言时间:2018-10-09 14:27:21

朝鲜战争以后,美国和西方封锁了中国二十五年,中国自己在经济建设上也犯了很多错误。如果是发生在西方任何一个国家,早就改天换地了。可是中国不是西方,这是西方人的智力永远也无法理解的。中国过去四十年的成就,已经令世界瞠目结舌。中国能奋斗到今天世界老二的地位,这本身就构成执政党的合法性。想想七十年前中共从国民党手里接过中国的时候,中国是什么样子吧。

如果没有戈尔巴乔夫的自废武功主动投降,西方单靠冷战就想打败苏联和东欧?做梦吧。如果“自由民主制度”和“市场经济”真是万能的,为什么拉美国家今天集体混成了这个样子。苏联东欧的例子和拉美的例子,还不足以让中国人接受足够的教训吗?五十年前的冷战和封锁,都没有打垮虚弱中国。以今天中国的实力和开放的态度,以西方日益分裂衰败的现状,还想用五十年前的冷战战略打垮中国,美国人的智力是不是成问题了?

回复 | 7
作者:右撇子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8-10-09 14:25:54

川普的贸易协定新原则做得对!那就是“市场经济体”原则。谁跟非市场经济体签自由贸易协定,美国就不跟谁签自由贸易协议! 这个“市场经济体”原则已经在新北美贸易协议体现出来了,将来极有可能在美欧,美日贸易协议中体现出来!

中共要不改变自己,成为真正的自由市场经济体,造福自己的百姓。要不继续走极权道路,自绝于西方经济。

这是釜底抽薪战略。没有了西方经济的支持,中共这壶茶恐怕只好慢慢地凉了!

回复 | 4
作者:_5000 留言时间:2018-10-09 14:01:37

只要整个西方团结起来, 就像制裁前南非、北韩那样制裁中共, 中共肯定垮台。

因为, 30年来中国的社会结构发生了质的变化。当年从内地去沿海打工的几亿农民工已经进入第二代人, 他们不会像他们的父辈那么好愚弄和奴役了。一旦出口加工产业死亡, 这几亿人会起来的。

回复 | 2
作者:yellingcat 留言时间:2018-10-09 13:57:44

博主的结论不被自己的论据所充分支撑。中国的国情在这块地域强势政府才能治理,老百姓知道这点。70年并不久远,战乱与列强的掠夺危害胜于强力政府。南联盟的解体就是中央政府乏力。

况且,那种末种程度被视为不自由的管理,对多数人生活没有实质影响。任何社会形态都会有反动存在。 西方的自由也是有条件的。

回复 | 0
作者:yellingcat 留言时间:2018-10-09 13:44:04

如楼下的右派们说此话有70年了吧,为何不张记性?是因为这些愚蠢的家伙们已经不知道自己脸皮被抽厚了几寸。”离开了西方经济体,没有便宜可捞了,它自己可能就活不下去了!”这话说得的也太臭了吧。你是厕所不冲成习惯了。

回复 | 2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8-10-09 12:37:36

没必要刻意摧毁中共!只要不再给中共喂奶,让它自力更生,自己走路,它可能就够仓了。中共是靠特权长大的。美国现在逼迫中共走市场经济道路。不走这条路就被踢出西方经济体。离开了西方经济体,没有便宜可捞了,它自己可能就活不下去了!

回复 | 11
我的名片
hare
注册日期: 2012-01-13
访问总量: 2,048,42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为什么只可以复制生命而无法制造
· 论“无”和范畴重析
· 哲学的开端应该是“虚无”
· 《范例II》目录
· 中国文化思想方面的二个缺陷
· 我被美国的官僚主义报复老实了
· 历史上一流的哲学家为什么没有神
友好链接
· 天蓉:天蓉的博客
· Rabbit:Stinger 的博客
· bunny2:bunny2的博客
· microsoftbug:microsoftbug的博
· InstanceTV:InstanceTV的博客
· 中国现代哲学家学会:中国现代哲
· Madhatter:English_only的博客
分类目录
【公告】
· 川小子承认输了,“但你等着,我
· 他们能算中国人吗?
· 对待文化和语言就应像对待手机
· 关于“范例哲学”的声明
· 支持发展哲学建个人音乐网页
· 《论范例》第一版出版日期:2013
· 【论范例】建议网名改真名通知
· 【】范例电视台本周末讲座预告【
· 关于“范例电视台”的几点说明
· 关于讲座提问的几个事项
【政治】
· 中国文化思想方面的二个缺陷
· 习近平“全面放开外资准入政策”救
· 大陆民众心态和状况的“三个阶段”
· 中国大陆的政治前途:学朝鲜还是
· 为什么在中国,西方的“极端思维”
· 学朝鲜还是学美国 – 中国正被逻
· 习近平会不会杀许家印?
· 中国的经济失落会导致共产党垮台
· 中国的一切问题的根源-中国文化
· 现代中国公民诉求(一号)
【知识分子】
· 欲望与语言教学
· 《常数》的哲学意义
· 什么是“西盲”?
· “中国思维“的十大特点
· 关于形式逻辑和辩证逻辑的笔记
· RAN方法循环示意图(Edited)
· 中国人能不能创造世界一流的成就
· 人的错误观念是如何形成的
· 从秦刚大使的英语口语看英语教学
· “记录历史我们不做谁做”- 胡杰
【生活】
· 我被美国的官僚主义报复老实了
· 历史上一流的哲学家为什么没有神
· 风暴开始了,赶快告诉大陆家人
· 漂亮!
· “2222”- 谁比我更可爱?
· “洋丢人”- 骗骗老外而已
· 谈谈“抽象”与“应用”的关系
· "Proud Boys"翻译为"自信小伙子"
· I cannot remember my mother by
· 俄军又损一将!
【Test】
· 中国的读书人- 政治盲人
· 学外语前个人的语言天赋量化测定
· U r invited to give your BEST
· 2020年美国大选最大的贼-川普本
· 周末思绪
· 海外华人里谁的英语最牛(3)
【绝学】
· 为什么只可以复制生命而无法制造
· 论“无”和范畴重析
· 哲学的开端应该是“虚无”
· 《范例II》目录
· 关于物质的问题(补充)
· 关于物质的问题
· 哲学的属性
· 对“绝对”五条公理的解释(6)
· 现象学与范例的相对范畴
· 三者的本质:时间空间和数字
存档目录
2023-12-20 - 2023-12-24
2023-11-08 - 2023-11-29
2023-10-01 - 2023-10-20
2023-09-03 - 2023-09-19
2023-03-21 - 2023-03-21
2023-01-07 - 2023-01-22
2022-12-04 - 2022-12-04
2022-11-27 - 2022-11-28
2022-09-11 - 2022-09-11
2022-08-07 - 2022-08-07
2022-07-11 - 2022-07-25
2022-06-01 - 2022-06-07
2022-05-05 - 2022-05-29
2022-04-01 - 2022-04-26
2022-03-02 - 2022-03-30
2022-02-12 - 2022-02-28
2022-01-02 - 2022-01-22
2021-12-01 - 2021-12-30
2021-11-03 - 2021-11-27
2021-10-01 - 2021-10-23
2021-09-11 - 2021-09-30
2021-08-05 - 2021-08-22
2021-07-04 - 2021-07-31
2021-05-09 - 2021-05-17
2021-04-18 - 2021-04-18
2021-02-01 - 2021-02-13
2021-01-04 - 2021-01-22
2020-12-17 - 2020-12-17
2020-11-09 - 2020-11-29
2020-10-23 - 2020-10-24
2020-03-21 - 2020-03-21
2020-01-19 - 2020-01-25
2019-08-04 - 2019-08-21
2019-07-04 - 2019-07-05
2019-06-28 - 2019-06-28
2019-05-14 - 2019-05-27
2019-04-06 - 2019-04-26
2019-03-03 - 2019-03-29
2019-02-02 - 2019-02-26
2019-01-01 - 2019-01-31
2018-12-02 - 2018-12-31
2018-11-02 - 2018-11-29
2018-10-01 - 2018-10-26
2018-09-02 - 2018-09-27
2018-08-01 - 2018-08-31
2018-07-01 - 2018-07-31
2018-06-02 - 2018-06-29
2018-05-01 - 2018-05-27
2018-04-05 - 2018-04-25
2018-03-01 - 2018-03-30
2018-02-06 - 2018-02-25
2018-01-06 - 2018-01-31
2017-12-01 - 2017-12-31
2017-11-04 - 2017-11-26
2017-10-27 - 2017-10-27
2017-08-25 - 2017-08-31
2017-07-11 - 2017-07-15
2017-04-02 - 2017-04-25
2017-01-18 - 2017-01-18
2016-11-15 - 2016-11-15
2016-04-04 - 2016-04-11
2016-03-01 - 2016-03-31
2016-02-14 - 2016-02-29
2016-01-08 - 2016-01-24
2015-10-08 - 2015-10-08
2015-09-03 - 2015-09-25
2015-08-03 - 2015-08-29
2015-07-27 - 2015-07-31
2015-06-12 - 2015-06-12
2015-05-16 - 2015-05-16
2015-04-25 - 2015-04-25
2015-03-03 - 2015-03-07
2015-02-14 - 2015-02-22
2015-01-03 - 2015-01-25
2014-12-08 - 2014-12-08
2014-11-12 - 2014-11-27
2014-10-01 - 2014-10-30
2014-09-04 - 2014-09-29
2014-08-04 - 2014-08-14
2014-07-13 - 2014-07-24
2014-06-15 - 2014-06-29
2014-05-04 - 2014-05-25
2014-04-21 - 2014-04-26
2014-03-01 - 2014-03-16
2014-02-02 - 2014-02-26
2014-01-01 - 2014-01-26
2013-12-01 - 2013-12-26
2013-11-27 - 2013-11-30
2013-10-12 - 2013-10-17
2013-09-03 - 2013-09-15
2013-08-07 - 2013-08-31
2013-07-13 - 2013-07-23
2013-06-05 - 2013-06-19
2013-05-06 - 2013-05-31
2013-04-02 - 2013-04-30
2013-03-14 - 2013-03-28
2013-02-02 - 2013-02-27
2013-01-04 - 2013-01-30
2012-12-03 - 2012-12-31
2012-11-01 - 2012-11-30
2012-10-01 - 2012-10-31
2012-09-01 - 2012-09-29
2012-08-01 - 2012-08-27
2012-07-01 - 2012-07-30
2012-06-02 - 2012-06-28
2012-05-03 - 2012-05-30
2012-04-04 - 2012-04-26
2012-03-01 - 2012-03-09
2012-02-02 - 2012-02-29
2012-01-12 - 2012-01-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